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小光之文章整合~

长篇

大佬系列(强强  黑x_x道):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丹昏 六金) 已完
(外表冷漠内里宠妻丹 x 捉摸不定内心善良昏)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上部完)   后记


下部:《让我捉紧你的手》

(全员向 丹昏 六金 眼药水 其他的让你猜!)HE 连载中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中长篇

《原来我这么爱你》(丹昏  眼药水  *含邕昏) 先婚后爱 HE 已完

慵懒总裁丹 遇上 气质时装设计师昏  日久生情

温柔腹黑旼 碰上 治愈摄影师邕  一见钟情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后记


番外一(丹昏)   番外二(邕昏)   番外三(眼药水)   番外四(罐云)



《不得不爱》 (眼药水 丹昏)  互相救赎  HE  连载中 

(花心不留情旼 x S._.爱成瘾邕)


         


《意外交换》 (丹昏 眼药水)  略沙雕向 互相穿越 HE  连载中 

《⚔️让我捉紧你的手》  x  《✏️原来我这么爱你》

⚔️: 姜总 x W大大 ; 前财务长旼 x Fathom
✏️: 姜Daniel x 眨Wink ; 黄总监 x 前职大佬佑


      


《烟酒后》(丹昏/邕昏/邕奐) 三观不正 ABO

(白兰地丹 x 香烟昏 x 香槟邕 x 茉莉奂)

前文《烟与酒》


正文:





短篇

吸血鬼系列:

《晦暗中闪烁》(眼药水)  古世纪  前世今生  HE  连载中

上部首三章前世:暖心骑士旼 x 脱俗小王子邕

后世:正义冷漠猎人旼 x 慵懒妖艳伯爵邕)



上部:《黑暗降临前》已完

             


下部:《黎明到来时》

一   二   三   四   五 


《光明中绽放-蜜桃玫瑰战争》(丹昏)  现代   ABO  HE  构思中
(血族王子丹A x 身份不明昏O )

蜜桃味大提琴手跟玫瑰味小提琴手的相爱相杀、携手奏乐的爱情故事



*吸血鬼系列:《光明中绽放》在时间线上是《晦暗中闪烁》的承接,所以两篇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


与时限无关 系列 :

现实向 HE 根据正主发糖程度不定期更新


连载(全員 阿修罗战场):


小故事(稳定谈恋爱):

《只能爱上你》 (丹昏 眼药水)

《噓!我愛你》 (眼药水 邕昏 丹昏)

《噓!我愛你》下 (眼药水)

《Stay with You》 (丹昏)

《Us》 (丹昏 邕昏)

《爱而不得》(邕奂)

《弃而不舍》(六金)

《属于我们的故事》(邕昏)









非常短 全HE


丹昏:

《孽缘》强强  律师
(忠犬丹 x 求欲不满昏)

《醉爱》货真价实 ABO
(A骑士红酒丹 x O香槟国王昏)

《蔷薇》前世今生  青梅竹马  温馨清水文
(忠犬深情丹 x 男子汉虎孩昏)

《深红蔷薇》(《蔷薇》的转世)  
(腹黑大灰狼建 x 调皮诱惑勋)


《恋爱的日常》现实向  你懂的~  唇膏梗

在漆黑之中精准无误地抬起朴志训的下巴,吻上对方让人心醉的果唇……
我爱你啊,我的恋人。


《 켜줘 Light》现实向  

Do you feel the same? 
Yes……


《烟与酒》货真价实ABO
(白兰地丹A x 香烟昏O)


《从今天开始》 可能有后续?
(国民idol丹 x 落魄模特儿眨)



邕昏:

《低调地说我爱你》现实向 


因为喜欢你,所以小心翼翼;
但我也可以对着全世界,低调地说:「我爱你。」



丹昏/邕昏:


《冬意·暖风》-上 (丹昏) 



眼药水:

《兜兜转转还是你》破镜重圆  
(默默守候暖男旼 x 工作狂都市男邕)


《只看见你》现实向 货真价实ABO
(a薄荷旼 x o柚子邕)

「即使少了成员的身份我还是你的黄旼炫。」
「我也永远都是你的邕圣佑。」

자꾸 너 만 보여 
总是只看见你 


六金:

《因为你是我的》现实向  你懂的~


这一辈子的衣服都是你的;
因为我这一辈子都是你的。

金在奂摸了摸右眼的眼罩,回味着那个小心翼翼的吻,嘴角是止不住的微笑,带甜的微笑……

这该死的心动。




------------------------------------------------------------
这么一看,我好像也写了不少吧>v<

感谢你们的支持跟鼓励!才让我能继续写下去!
小光一定会把每一个坑都填好的!请继续爱我吧♡♡♡



评论(32)

热度(6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