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让我捉紧你的手》八 (丹昏 眼药水)

全员向 HE
●主丹昏
  (除了丹昏 其他cp出现才带tag)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黑x_x道 强强
●ooc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点这里~



八.


「眨!小眨!」

「丫!Wink 0529!!!」

睡得正香的眨最终还是敌不过云高亢的声音,在云拉下他的被子前一刻便自己坐了起来。



「搞什么啊!大清早的!」

眨顶着鸟巢,亮红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鲜艳得很,他眯起半只眼睛,以同样的声量作回应。



「丫!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下午2点叫做大清早?!」

云随手拿起眨床头的闹钟砸向对方,后者一手接住,依旧半眯着眼睛,但不再是睡眼惺忪,而是眼神锐利。



「我昨天出任务了嘛……」

眨低下头配上软绵绵的声音,刚才凌厉的样子仿佛从未出现,此刻的他犹如一只耷下耳朵的小白兔,让人难以撒气。



「出任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中午就已经超额完成任务,要不是晚上出去浪,你晚饭前就到家了!」

云一副恨铁不成纲的样子看着眨。



「嘻嘻!那既然知道我夜归了,就让我多睡一会吧~」

眨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重新倒回床上打算盖上被子。



「你!给我出去把这些都买回来,现在!马上!」

云拉住他的被子,不让眨得逞。



「哥……怎么就叫我去呢……小狼呢……」



「人家昨晚刚出了任务,今晚又有新的研究,你呢?今天有事做吗?」

云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眨缓缓地说道,后者无言以对只好默默地接下购物清单。



「那我去总部了,记得把东西都买好。」

云看眨欲言又止,赶快把事情交代好便离开。



「哦……」

眨打开长长的购物清单,当场痛嚎。



「哥!!!卫生纸、清洁剂还有水果,这些算什么大事非要今天办好啊??!!!」



「我喜欢!你不去,那你以后全都别用。」

云轻描淡写的说完,便关门出去,剩下眨拿着那张清单欲哭无泪。








「这些叫钟点去买不就好了吗?非要折腾我……看来还是得带云哥去夜店转转,尝过那份刺激感才不会看不过眼。」

眨穿食过饭再整理好仪容再才慢条斯理地出去,为了赶快买好东西回去还故意抄小路,走进后巷。



「靠!你走路不长眼睛啊!」

眨本来心情就不太好,再被人撞了一下,情绪便瞬间爆发。



只见对方狠狠地撞开眨后也没有离开的意思,一个箭步冲到眨面前踢腿,眨总算明白对方是故意找碴,正好他有气没地方撒,勾起迷人的邪笑,单手接住对方的腿,对方用力一挣,却未能逃离眨的魔掌。

眨的手腕转了一圈,脚踝理应相应而转,但对方明显不是等闲之辈,眨也没想到被自己紧紧扣住的脚踝还可以再次发力,并且顺利踢开他的手。

眨的笑容更为灿烂,主动打出直拳,直击对方胸口,果然对方躲不开眨快狠准的招牌招数,向后退了几步。

基于杀手的触觉,加上对方不容忽视的实力,眨对于冲他而来的敌人,从来都是格杀勿论,所以他趁对方还没站稳,便启动戒指的机关飞出一枝银针,瞄准对方的心脏发射出去,确保对方必死无疑。

银针幼细射出后呈半透明状,肉眼难以察觉,但对方居然洞悉了眨的攻击艰难地转身,想要避开针子,却因为刚才的直拳威力太大,所以行动变得缓慢。

虽然银针没刺进心脏,但也没入了他的肩膀。

眨刚想再次出手,对方便捂住肩膀抬起头来,眨才看清来者何人。



「朴副席?」

眨瞪大眼睛,完全想不通对方向自己出手的原因。



难道就是因为自己拒绝了权鹰堂的邀请,所以要杀人灭口?

那也不对啊,怎么只派一个人?那天只是「邀请」也派了百多人呢。



「志训啊……」

毕竟身为专业杀手的眨是下定决心要他命,所以此刻中了银针的朴佑镇略显虚弱。



啊~这下真相大白了,原来又是一个认错人。



「……我在这里澄清一下,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我根本不认识你们。」

眨摇摇头,想着虽然自己刚才出手很重,但对方是权鹰堂副席,应该没这么容易出事,作了澄清后便打算离开。



既然是权鹰堂,那还是算了。



可是眨的心里总觉得那里怪怪的,不晓得为什么看到对方受伤老是想要关心他。于是他叹了口气便认命的回头,只见朴佑镇浑身无力地跌坐在地上,他疑惑的看了看手上的戒指。



咦?怎么是蓝色的?操!昨天任务完了没换回去!这银针有毒!



「丫!副席!你醒醒啊!别睡啊!」

眨上前扶着朴佑镇,让他靠着墙坐起来,从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把几粒白色的小药丸倒进朴佑镇嘴里。



「要是不想死就快点吞下去!」

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对一个陌生人如此紧张,只把原因归究为:权鹰堂的掌权者,还是不能无故取命,免得惹麻烦。


眨脱下朴佑镇的外套,戒指对着快要整根没入的银针,像是有磁力的把针吸了出来,其毒针碰到空气便自我粉碎。



「你们找错人了,要是下次再偷袭我,别怪我要你的命。」

眨把该做的都做完后,不知怎么心里还是空空的,但这次他没做过多的犹豫,转身扬长而去。



朴佑镇虚弱得实在说不出话,但经过这次交手后,他更确定对方就是朴志训。

因为无论是直拳还是银针都让他倍感熟悉,就连担心他出事的样子,都跟以前他受伤时,朴志训担心的样子如出一辙。

妆容外貌全都是包装的技俩,感觉却是无可掩饰的证据。


可是Wink刚才的确没有手下留情。



所以你下手时是看不清楚我样子,还是根本忘记了我呢?



湛蓝的天空不知道何时聚起了乌云,阵雨骤然下降;
雨水模糊了视线,朴佑镇始终看不清Wink的背影。








「怎么就下雨了呢?明明早上还有太阳的。」

邕圣祐看着车窗外下起无情的雨水,好看的眉头也忍不住皱了起来。



「没事,我们也快到了。」

尹智圣看着邕圣祐扁起嘴巴看出窗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
以前都不知道圣祐这么可爱,果然人还是会变的。



车辆停在邕圣祐家前,邕圣祐撑起伞子牵着黄旼炫的手下车。



「旼炫啊,我们到家了,以后你就跟我一起住吧,多个人也多个照应。」

邕圣祐怕黄旼炫来到新的环境不适应,所以温柔地牵起对方的手,让对方别害怕。



「嗯。」

黄旼炫向邕圣祐,抿着嘴巴闪过一抹微笑。



自从上次黄旼炫在医院里听到关于朴志训的事后,对外界的反应也愈来愈多,不但能够作出基本的点头摇头,有时候还会单字回应,只是有时候比较暴燥,不过邕圣祐总是以温暖的笑容安抚着他的情绪。





「你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尹智圣进屋后看着部下忙着整理黄旼炫的个人物品,向邕圣祐问道。



「放心啦!哥不是还要开会吗?」



「是啊,唉说起来就烦,丹尼尔最近就顾着Wink,把堂里的事全都交了给我! 」

「唉,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你真的不用请人来帮忙吗?旼炫他……」



「不用不用,我搞得定!哥快去开会吧!别耽误正事!」

邕圣祐实在受不了尹智圣的苦心婆心,连忙把人推出去。



「那我走了,你们自己小心。」



「知道了!知道了!」

邕圣祐终于明白为何连丹尼尔都敬智圣哥三分,那可不是一般的唠叨。



「旼炫,哥下次再来看你啊!」

尹智圣向黄旼炫挥手,后者愣了愣,然后缓缓抬手算是给了回应,尹智圣眯起笑眼,欣慰的离开。









「旼炫啊,先吃点东西吧。」

这段时间除了照顾黄旼炫,邕圣祐还培养了烹饪的兴趣,这会把东西都安顿好后,便端着昨天做好的蛋糕给黄旼炫尝尝。



「不喜欢吗?」

邕圣祐见黄旼炫看着碟上精致的草莓蛋糕,却没有半点动作。



「很好吃的!我练了好多次才成功的,做好后第一时间就想给你尝尝看呢!」

邕圣祐笑得很甜,像碟上的蛋糕一样甜,但黄旼炫只感觉到苦涩。



邕圣祐对他愈好,仿佛愈涩。



到底为什么呢?



到底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



「嗯~没骗你,是真的好吃!」

「来吧~啊~」

邕圣祐像哄小孩一样,自己尝了一口,然后一脸满足的舔了舔唇上的奶油,再给黄旼炫送来一口。



烦!



很烦! !



黄旼炫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感觉到体内仿佛住着一座睡火山,不晓得它什么时候会醒过来,而一旦苏醒便一发不可收拾。

愤怒的情绪犹如火山的岩浆,随着火山爆发而发泄出来。



「砰!砰!!」



这并不是黄旼炫第一次摔碗砸碟,但每一次邕圣祐都觉得那些碗碟并不是摔在地上,而是砸在他的心里。

或许是心存愧疚,所以邕圣祐从未埋怨,每次都会撑起笑容说着没关系,再默默地命人收拾。

只是今次,他鼻子一酸,好像要哭出来了,好像笑不出来了,好像装不下去了……



他起来走到破碟的旁边,蹲下把碎片一块一块的收拾,热泪盈眶模糊了视线,一个不小心割伤了手指,殷红的鲜血映入眼帘。

黄旼炫看着邕圣祐颤抖的肩膀,皱了皱眉,上前看到对方受伤的指腹,紧张地拿过纸巾,为他止血。



为什么?



为什么我又这么紧张?



明明只是普通的皮外伤,对他们这些道上的人来说根本是微不足道,但黄旼炫把纸巾印在邕圣祐的伤口时,温柔得像是在擦拭着至高无上的贵品一样小心翼翼。



「旼炫,你……」

邕圣祐对黄旼炫的反应感到讶异,要知道对方对外界的事物不感兴趣,如今居然会为他拭血?那是病情好转的一大跃进!


邕圣祐抬头便对上对方忧心的目光,二人就这么定着的身子,视线相交任由当中还没成形的情愫肆意窜流。



最终还是黄旼炫先撇开了视线,破天荒的扶起邕圣祐,后者因为蹲了太久,腿一麻便失去平衡,黄旼炫马上把人抱紧,抿着嘴唇像是想说些什么似的。



阵雨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雨后放晴,彩虹悄然而至。








<觅>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平日热爱在舞池里寻开心的眨,今晚却走去清静的二楼,心不在焉地在吧台前喝闷酒。



「今晚不带面具了?」

低沉带磁的声音从眨身后响起,没待眨同意便坐在他身旁。



眨没有给予理会,自顾自的干了杯里的啤酒便打算离开。



「请你喝一杯总算可以吧?」

男人显然是常客,他向酒保作了个手势,对方会意把两杯红酒放到二人面前。



「姜丹尼尔,你们还真的是阴魂不散。」

眨挑眉看了看对方,水灵的大眼睛画上眼线后变得妩媚勾人,姜丹尼尔对上那动人的双眸,即使眨无心勾引,他亦甘愿堕进对方的媚惑之中。



以前朴志训偶尔也会化上妆容,但无论对方的形象性格有多变幻无常,在姜丹尼尔眼中始终还是那只可爱的小兔子,现在的眨明明是同一张脸,但那份性感却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



是很像,却又不像。



「喝了。」

眨见姜丹尼尔对自己的话没有反应,也没打算自找无趣,于是拿过面前的红酒一干而尽后,还在姜丹尼尔眼前倒转杯子,示意自己给了面子便打算离开。



「等等,我们?谁找过你了?」

姜丹尼尔按着眨的肩膀,让对方别急着走。



「姜总,别装了。」

「我调查过,你对你爱人的离开耿耿于怀,刚好我跟他长得比较像,所以你们错认了我,我可以理解。那天没向你们解释是我不对,所以我现在就跟你说清楚。」

「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不是你的朴志训。」




「我是A.Kill的皇牌杀手-Wink,听懂了吗?」

眨实在没心情再跟他们纠结自己的身份,连串炮发的把话说完后,突然倾身,在对方耳边落下最后一句话,嘴唇就在对方的耳边,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但此举暧昧又亲昵。



眨看见姜丹尼尔僵直的身子,心感兴趣,却无心逗留,转身打算离开对方马上抓住他的小手。

眨实在累得不想再作无谓的纠缠,反手便拿着银针插到姜丹尼尔的颈间,电光火石间还是被姜丹尼尔捉着了手腕,止住了动作。

眨刚想反击,前者依然紧紧的捉着他的手,二人像是跳了支不情不愿的华尔滋一样,姜丹尼尔把眨转了出去,然后一把拉进自己的怀中,从后环抱着对方。



「我们就不能好好聊一会吗?」

同样是在耳边轻声细语,但这一次姜丹尼尔故意用挑逗的语气,引起眨的注意。



「我跟你没话聊。」

眨的力气不够姜丹尼尔大,任他如何努力还是未能挣脱,反而更像是在打情骂悄。



于是他用力一蹬,重重的踏在姜丹尼尔的脚背,姜丹尼尔没想到对方会有这招,痛得生气直接把人压在吧台上,那张微怒的脸停在眨眼前,作怒又不敢撒气,憋着怒气眯起双眼。




太近了……




眨的脑海突然空白一片,完全忘了如何反抗,对方身上清新脱俗的香水味瞬间充斥着他的鼻腔。

那是深海的味道,闻久了带点琥珀木的淡香,与眨身上甜腻的果味混在一起却出奇相配。

冲淡了眨的过份的香浓,亦为姜丹尼尔的清淡添上了香甜。



太近了……
实在是太近了。




眨现在才发现姜丹尼尔狭长的眼睛下,那粒让人无可忽视的泪痣是如此的吸引。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个姜丹尼尔还是挺帅气的!




姜丹尼尔的薄唇停在眨的果唇前不到半分,天知道他有多想吻下去?
吻上那日思夜想的双唇,拥抱那失而复得的爱情。





「我是A.Kill的皇牌杀手-Wink,听懂了吗?」



受到理智的束缚,强忍着情感上的冲动。

姜丹尼尔捉住眨的手心已经在冒汗,他爱朴志训,但身下的人再三强调他不是,他的衣着、性格、言行全然不同,所以……



所以,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们还会见面的。」

姜丹尼尔把脸转到眨的耳边,说完后在对方耳骨上落下轻吻,轻得眨怀疑这只是错觉。



不只有你会撩,我也会。
所以小野猫,你就等着变回我的小白兔吧。




刚才姜丹尼尔的吻轻得不真实,
酒精的催化,迷幻的环境,让一切变得模糊不真;
正是因为扑朔迷离,才让人刻骨铭心。




姜丹尼尔离开后,眨摸了摸被头发盖着的耳骨,金属耳钉带来冷冰冰的感觉让他清醒过来。



姜丹尼尔……



眨勾起了嘴角。



愿者上钩。



那抹邪笑,没入了迷幻不真的今宵。







------------------------------------------------------------

哈哈哈哈我写完才发现,「愿者上钩」的原句「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姜丹尼尔,姜太公? ?哈哈哈哈哈,好了整个出戏了! (虽说这句是眨说的,所以这~谁钓谁呢?kkk)

啊……写着写着字数都要飞起来了><之后会好好控制的!

这一集应该给了大家好多想像的空间~希望能够让你们好奇后续的发展~

还有~大家有发现吗?旼炫也有内心戏了!眼药水也值得期待啊!kkkkk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