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三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三.

「姜总,冠霖出事了,我需要回医院。」

李大辉回复专业的态度向姜丹尼尔请示。

「我也去。」

朴志训立刻跟上。

「不可以。」

姜丹尼尔拉着对方的手,甚至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便做出这一连串的动作,连语气跟用词也来不及修饰。

「丹尼尔,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

朴志训顶着通红的桃花眼,直视姜丹尼尔渗进不解的双眸。

大概是没想过对方会这么大的反应,姜丹尼尔减轻了手上的力度作出妥协。




本来还打算今晚好好尽兴,明天再战室内水上游乐场的众人,现在连行李也来不及整理,便随着李大辉赶到医院,邕圣祐则送Samuel回家,毕竟医院里太多人也没有作用。

李大辉几乎是用飞奔的速度跑进手术室,可见赖冠霖的情况有多严重,而唯一明白其中原因的只有坐在一边,摆着祈祷手势的朴志训。

「所以是王海他们暗算了我们?」

金在奂站在朴志训旁边抹去软萌的形象,认真的提问。

「对……我应该更快发现才对,刚才的开会的时候我们跟王海很快就达成共识,他们也很快就承认了是自己是耍手腕赢钱,还解释说是逼不得已,谁知道待我们谈好条件,放下戒心离开时就遭到埋伏。」

黄旼炫的情况不算严重,虽然医生建议他躺下休息,但他坚持要在这里等赖冠霖出来,医生只好命护士在手术室门口为他止住头上跟手臂上出血的地方还有包扎伤口。

「都是我……要不是冠霖为我挡了一刀,他也不会这样……」

黄旼炫的俊脸埋在双手间,内疚的说道。

「怎么能怪哥呢?明明是因为我没去……」

朴志训坐在黄旼炫旁边,往日亮丽的桃花眼现在却失去了焦点,姜丹尼尔本来用作安慰而搭在他肩上的手忽然变得僵硬,本来已经不太好看的脸色换成了标准的黑脸。




手术室的大门赫然打开,众人在李大辉出来时便立刻上前,只见对方满头大汗的皱着眉头。

「现在冠霖的情况很差,失血过多让他进了重度昏迷,而且我们的血库适合他的血已经不够了,所以……」

「来吧!我来捐!」

朴志训听到李大辉前半句已经焦虑得等不及让他说完接下来的话。

「说什么呢?你的血也不一定适合冠霖啊。」

姜丹尼尔轻拍朴志训的肩膀,让他冷静下来,故作轻松的样子早已被脸上僵硬的笑容出卖。

「我的适合,大辉之前已经跟我提过这件事。」

朴志训红着眼睛眶看着姜丹尼尔的神情,是他从没见过的:悲伤却要装作冷静而变得扭曲。

到底是多在意才会出现这表情?这情绪?

「你没跟我说过。」

姜丹尼尔再也藏不住自己的脾气,因为生气而变得冷漠的样子让别人不相信跟他说话的对象竟然是朴志训。

「现在说了,别胡闹。」

「我胡闹?」

「那是人命!而且只有我能救他!」

此刻的朴志训无法理解姜丹尼尔拉住他不放的原因,只好把这一切归纳为对方无奚的妒忌心态。

「姜丹尼尔,你放手。」

朴志训冷着眼,眼里本来复杂的情绪只剩下悲愤,身上散发着的冷仿佛足以冻伤在场的所有人。

我无论如何都要救赖冠霖,无论如何。

「丹尼尔,时间不多了,志训也就是输血,不会出事的。」

黄旼炫怕两人再这样对歭下去,耽误了赖冠霖的抢救时间,所以出言相劝。

「你闭嘴!那是我们俩的事!」

姜丹尼尔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他实在不能接受自己的小不点一听到赖冠霖受伤了,就连自己辛辛苦苦筹备的生日派对也不管,基本上是没有一丝犹豫便要冲过来医院,来到医院就特别担心,担心得把对方的伤都归咎于自己,再来就是要把自己的血跟赖冠霖融为一体,没有一句解释就冲他吼;另一方面是现在他们权鹰跟龙庆的争斗很激烈,任何的失误都有可能成为对方有机可乘的破口,而这场仗他们权鹰不容有失,偏偏赖冠霖身为权鹰中最为重要的分堂-东鹰的堂主,却短时间内两次受伤进院,这很容易被人有一种权鹰也不怎么样厉害的错觉。而这一切都来得太快,姜丹尼尔甚至都不知道那一点才是真正触怒他的原因,还是全部事情叠乘让他爆发。

「谁让你吼他了?!」

朴志训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赖冠霖受伤了,自己必须救他。

所以他根本没有考虑过姜丹尼尔在公在私的思量,没有考虑过对方也是人,也会有情绪。

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对方,讶异的目光载着的是不可置信还有更多的失望。

姜丹尼尔被对方这么一吼,人也清醒了几分,他不是不明白对方为了黄旼炫而吼自己的原因,但知道更多实情的他还是止不住心中猛然的抽动。

手一松朴志训不带半点犹豫的转身,随李大辉进去手术室,看着对方此刻显得落寞、愤慨的背影,他觉得自己松开的不止是朴志训的躯壳,还有更多的感情。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训啊,如此善良跟重情重义的你该如何是好?

随着手术室的大门再次关上,姜丹尼尔也独自离开,金在奂跟朴佑镇看向一直站在角落的尹智圣求救,这时候也只有尹智圣能化解危险,对方了然的点点头,上前搭上黄旼炫的肩膀。

「旼炫啊,刚才丹尼尔不是故意的,你别介意。」

「不会,我能理解他的心情。」

黄旼炫给予尹智圣一个温柔的微笑。

「你也别等了,脸都白了快去休息,在奂你叫护士过来把他领去病房。」

利落地打点好一切的尹智圣带着轻叹找姜丹尼尔。




白色的轻烟缓慢地消散在漆黑的夜空中,承载着的是椎心的蓝调,昭显着香烟主人的悲郁。

「不是戒烟了吗?」

尹智圣打开通往医院天台的大门,果然看到了姜丹尼尔坐在天台边缘,仰头看着圆满的恬月,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却从对方眼角的泪痣感受到哀伤。

对方并没有回答他的提问,甚至头也不回的维持着同一个姿势。

尹智圣叹了一口气,慢步走到姜丹尼尔旁边,灵敏的爬上天台边缘,坐在对方旁边。

姜丹尼尔把视线放在尹智圣身上眉头一皱。

「哥上来干嘛?多危险。」

「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

「我没事没干健康得很,身手也不错,但在你觉得我处于危险的状态时还是会担心我,那是为什么呢?」

尹智圣温暖的笑容总能令人对他产生舒服的安全感,总能让姜丹尼尔轻易的放下戒备。

「因为你是哥啊……」

「那志训看着冠霖有生命危险还悬在生死边缘,他能不担心吗?能见死不救吗?」

尹智圣的反问渗进了温柔的语调,每一个问题都问到姜丹尼尔的心坎里。

「……」

「冠霖对志训来说就是一个很亲的弟弟啊,你见哥只是坐在这也忍不住问一下,何况现在志训面临的是自己能否救回弟弟的生命呢?」

尹智圣的说的话姜丹尼尔都明白,只是刚才脑子一热才想不通,他用力的吸了口烟,再轻轻的吐出来,良久过后才回话。

「哥,我是不是很孩子气?你知道吗?我看到他紧张赖冠霖的样子真的觉得很陌生,他要为对方输血的态度过于决断,让我突然觉得很害怕,我明明只是想要捉紧他,现在却适得其反的把他愈推愈远。」

「平来爱情就是会让会变得很孩子气啊,你也是太在乎他而已。」

尹智圣见姜丹尼尔又沮丧的低头吸了口烟,心烦的抢了过来放在嘴里抽了一口。

「所以啊谈恋爱多麻烦,看我单着多好多自由。」

说完便把烟指向星空中皎洁的满月扔出去。

「那是因为哥还没遇到对的人而已。」

姜丹尼尔仰望着圆月暗下眼帘……

「还有你别怪志训,他什么都不知道,旼炫是他哥,你明知道他会这么大反应的。」

「嗯……我知道……」




药水的气味在病房内萦绕,朴志训刚为赖冠霖输血,还没躺下休息多久便拉着点滴架走到赖冠霖的病房里,卧在床上的男人身上并无太多的伤痕,只是因为先天性的疾病导致失血过多,以致情况危怠,经过朴志训输血过后已脱离危险期。

朴志训凝神这个由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弟弟,对方在他不知不觉间已经成长了不少,褪去稚气早已能够独当一面,若不是这病或许还能飞得更远、飞得更高。

朴志训见赖冠霖微微的张开眼睛,因为太久没说话而变得沙哑的嗓子并没有掩盖语气间的温柔。

「醒了?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哥?我没什么事……哥……」

「哥知道,你有听话把药收好……」

朴志训看赖冠霖著急想要说些什么,便以为他想告诉自己有听他的叮嘱放好药。

「不是……」

「冠霖啊,这次不是你的问题,这次跟王海的见面本来是我去的,生日又不是多大的事,我就该坚持把事情做好才去庆祝,明知道王海为人奸诈,也应该派更多暗疾二鹰的成员去……」

「哥!我不是说这个!哥为什么穿着病号服?」

赖冠霖看着朴志训黯然失色的样子,说着一堆在赖冠霖看来毫无道理的话,顾不上自己虚弱的身体,抓住对方略为冰冷的手,勉强提声打断对方的话,问出自己的疑问。

「啊……因为你的血型比较特别,大辉之前已经跟我说过,整个权鹰堂里只有很少的人血型跟你匹配,而我是其中一个,刚才你的情况很严重,危急之下我就为你输血了。」

赖冠霖盯着朴志训往日红润的嘴唇此刻却失去血色而泛白,本该神采飞扬的俊脸现在却苍白的透出两个黑眼圈,目若朗星的双眸疲惫得布满红根,看得赖冠霖心疼,几乎忘了自己才是受了重伤的病者,身体的动作比脑袋的思考快一步,手抚上对方精致的脸孔。

「哥……辛苦你了。」

比起立刻躲开避嫌,抽去过多血液而变得虚弱的朴志训只懂怔在床边,甚至有点依恋这份温暖,如果对方是姜丹尼尔的话。

想到这里朴志训摇摇头算是清醒了点,赖冠霖看得出朴志训的想法,放下来的手还是带有私心的搭在对方的手上,躺回床上闭起眼睛享受这份自欺欺人的温馨美好。




或许病房里那份虚假的幸福太逼真,所以门外的人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还是没有推门而进。

医院内昏暗的灯光照亮了男人眼角的泪痣,狭长的眼睛内却是黯淡无光,姜丹尼尔的撇开脸悄然离开。

------------------------------------------------------------

最近要测验了,所以更得可能没这么勤,不过还是希望可以一​​周至少更2-3次吧(希望……),毕竟不想拖太久kkk(因为之后还有计划哈哈)

说到计划其实我真的挺想替玉哥哥加个感情线,感觉他在好多文里都是配角或者单着……可是最有cp感的就是生姜跟眨玉,无奈我是神仙玩家啊唉… …

还得慢慢想……我看我还是先把《请》写完吧哈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