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六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六.

「快!快把这些都收了!」

中年男人焦急地催赶着手下把器材搬到车上,满头大汗显出他的焦虑。

「啪!」

一部贵重的新型主机因为手下一个手滑摔在地上,比起正常的电脑设备不同,这部主机显得娇小,但里面的资料容量跟系统的精密程度却比其他的主机强大。

「哎呀!都叫你们小心点!摔坏脑也不能摔坏电脑!」

中年男人连忙走过去,帮助属下提起主机,刚把手放到地上便发出一声惨叫。

「哟?踩到你了?」

青年听到男人的嚎叫不但没有松开脚,还蹲下来以半跪的状态继续踏着对方的手背,手臂随意地搭在膝盖上,顶着一个逗号头微偏盯着对方,亮丽的桃花眼划上一条黑色的眼线,划去原有的乖巧水灵,眸中带着嘲笑的意味,配上冷笑的嘴角更现邪魅。

「啊……你……你!你!」

男人隐约看到对方魅惑的样貌,因为黑暗的环境影响视野,他无法肯定眼前青年的身份,不过相信也离自己猜想的不远。

「现在认出来了吗?」

比起往日总爱玩弄对方而选择用银针的朴志训,今天显然想要速战速决。他毫不含糊的站起来,掏出最能像征他-「训哥」这身份的银枪,直指对方的太阳穴。

「训……训哥!有事咱们平心静气地说,您先把枪收好……」

男人顾不上自己的手背被踩得淌血,只敢僵直身子求饶,他知道训哥可没什么不敢做,全是看心情。

「我记得我们给了你们平心静气讨论的机会,先动手的可是你们啊~」

朴志训扣下银枪的安全掣,嘴角依然带着微笑,只是微笑之中渗进了寒气。

「训哥,您要找的人是我,杀了他们怕会沾污您的手。」

一个白发苍苍的男人身穿纯白的唐装,从黑暗中走出来显得自己的高深莫测,他缓步向朴志训的正前方走近,一直待在朴志训身后的朴佑镇想要上前止住男人的脚步,却被朴志训摆了个停止手势而作罢。男人一直走到朴志训面前才停下脚步,他气定神闲地直视朴志训魅惑的双眸。

前者神圣,后者鬼魅;二人的气场于正面交锋下分不出胜负。

对视的时间并没有维持太久,朴志训赫然冷笑,微翘的嘴角扯起更大的弧度,按照姜丹尼尔的说法:这小魔鬼对着外人笑容愈深,对方死得愈惨。

「王大师,我还怕沾污您的衣服呢~」

「啪!」

银枪轰耳的巨响昭显著朴志训的狂妄,子弹穿过跪在地下男人的头颅,殷红的鲜血一涌而出,白发男人雪白的衣裳沾上了触目的艳红。

「啪!啪!啪!啪!」

枪声此起彼落,对方完全无想过朴志训会如此不按牌理出牌,他几乎没有给对方缓神的机会,以自己的银枪声为首,手下可谓不费吹呼之力便把对方在场的属下一个不漏的杀光。

被称作王大师的男人像是撕破了本来游刃有余的面具,表情随着枪声一发接一发的响起而由抽动变得扭曲。

「王大师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王大师的眼神忽然变得凌厉,只是在下一秒便忍不住崩溃。

在这一瞬间,朴志训的左手无故用力朝朴佑镇的方向挥出,「锵」的一声,两枝微细的银针从朴志训手袖中射出,撞飞了瞄准朴佑镇的暗箭,两枝弱小的针子可以撞开强力的锐箭,可见朴志训的力度和技巧都是超越常人的优秀。

「研儿!住手!」

王大师一阵怒吼,果然暗箭再也没有发射,一个苗条的女人穿着一身紧身衣,一个箭步从后出现,想要在朴志训露出的背后给予重击,只是还没走上几步,便被朴佑镇制服在地上。

「王大师,自己老婆的性命也要拿出来赌吗?」

朴志训回头看着这个强悍的女人,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个年迈五十的妇人。

「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王海虽然是个江湖骗子,但祸不及妻儿,训哥请您高抬贵手,放过内妻。」

刚才霸气侧漏的王海在朴志训完全没想过的情况下竟然向他下跪,别人都知道王海聪明绝顶、机心械肠,心高气傲的他在逃亡的那段岁月里也从没拜托过谁帮忙,如今为了妻子,在朴志训杀光他所有手下的情况下,还愿意放下面子向自己求饶,倒是让朴志训受宠若惊。

「杀你,还是杀她,你自己选一个。」

朴志训含笑的双眸流露出真挚,像是提出了什么宝贵的建议一样真诚。

「海,你别理我!没了我你也还能东山再起,你死了小旋怎么办?」

妇人在朴佑镇的掣肘下拼命挣扎,刚强的她强忍泪水,仿佛狠下心肠要为丈夫牺牲一样。

「训哥,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话恐怕太晚,但如果训哥愿意手下留情,放过我们一家三口,我王海日后愿意为权鹰堂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王海悲壮的向朴志训叩下响头,力度之大撞得头破血流。

「哈!你让你老婆偷袭我们副席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求我呢?现在~是不是太晚了?」

朴志训的笑容挂在精致的脸上像是从没消失,只是眼中闪过一丝怜惜,不过很快就换成了讽刺。

「是我自作主张!跟海哥无关……」

「你们不是投靠了龙庆堂吗?怎么倒戈倒得这么快?」

「训哥,您也知道我跟龙庆堂是有恩怨的,他利用我女儿逼我为他做事,还说成功的话就把以前的恩怨一笔勾销,这些逃亡的日子确实不好过,我们的女儿还小,也是逼不得已。没想到他们利用完我们后就把我们当垃圾一样抛弃,您也看到了,我们团队就这么点人,他们完全不管我们的生死。如果我王海今天还有命活下去,我肯定会找他们报仇!要他们血债血偿!」

王海充血的眼睛看着前方,整个身体气得抖擞起来,为表决心还猛力向地面出拳,指间渗出的血丝与刚才因为叩头而流在地下的血迹融在一起。

「如果我不杀你们,你们能为我们权鹰带来什么好处?」

朴志训直视王海的眼睛,敛去笑容严肃的问。

「训哥……」

朴佑镇知道,失去笑容的朴志训是动摇的像征,很多人都知道姜丹尼尔冷血无情;朴志训阴情不定;但很少人知道,甚至朴志训本人都被自己的超群演技欺骗了自己,其实他的那份变幻无常只是用来掩饰自己的柔情软弱。

志训啊,同情心是这道上最不该拥有的……

「爸爸……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了?」

就在朴佑镇打算提醒朴志训来这里的目的时,小孩子稚嫩的声音从刚才王海手下摆放器械的车上传出,打断了他想说的话。

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揉着眼睛,顶着一副刚睡醒的样子从车上走下来。

「小旋?你快回去!别过来!」

「爸?爸爸!你怎么了?你流血了?你们怎么捉住我妈?你们放开她!」

小孩子看到父母混身是血、狼狈不堪的样子,彻底地从刚睡醒的迷糊中清醒过来,她失控地跑过来,途中跌跌撞撞,泪水汩汩而下,几个手下上前抓住小女孩,她却死命挣脱,不停的在哭闹。

朴佑镇看到朴志训的神色渐趋凝重,往日带笑的桃花眼只剩下冰冷,锋利的目光盯着不受控制的小女孩。

朴佑镇心中轻叹:这次怕是真的心软了……

「还不回答吗?我不杀你们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大概是朴志训的眼神过于尖锐,王海也不敢怠慢的急忙回应。

「我有的是最先进的器材,还有过人的头脑,拥有一个能干的军师怕是每个集团的目标之一,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不同的计策,帮助权鹰打倒龙庆,站稳龙头大哥的地位。」

王海的情商跟智商一样优越,在这种情况下也能条理分明的道出权鹰堂最重视的核心,再针对这点说服朴志训。

「嗯……」

随着朴志训收起银枪,王海发出一声低吟,两枝寒针刺进对方双腿,离大动脉只差几分,一股寒气浸入他的双脚,本来半跪的他立刻倒在地上,甚至是朴佑镇也没看到朴志训是什么时候出手,对方已经转身离开,落下一句冰冷的话。

「把人锁上。」

「训哥!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人都杀了吗?」

就在朴志训转身后,南鹰堂的堂主南伟才带着十多个手下来到他们面前。

「南堂主,您可真会算时间,事情都办好了才到。」

站在朴志训身后的朴佑镇礼貌的微笑中载着的满是讽刺。

「哈哈……最近南鹰的事太多了,加上我年纪也不少记性不好,训哥,您可别介意。」

南伟脸上的假笑看得朴志训心烦,要不是看在对方以前跟姜爷闯天下的情份,他跟姜丹尼尔绝对不会留着他。

「其实伟叔也不必特意过来,您年纪大了确实该好好休息。」

此刻的朴志训也抛开了往日过人的演技,亲切的字词配上他的染上雪霜的表情尽显冷意。

「我就说训哥了解我,现在的年青人可优秀了。」

南伟的嘴角都快挂到耳上,虚伪得不堪入目。

「咦?训哥没把他们杀掉?」

「南堂主,这边的事我们已经处理好,我们先离开了。」

朴佑镇知道朴志训不屑理会这个南伟,所以替他跟对方道别。

「噢!好好好!那么训哥、副席,慢走!」

南伟做了个请的手势,朴志训连眼角的余光都懒得落在他身上便从对方身边走过。

南伟待二人走远后露出一个奸狡的笑容:我看你能得瑟到什么时候!




同一时间黑夜的到来并没有影响总堂主办公室内的三人,如果忽略掉散落在桌面上外堂的文件,他们各棒着一个红酒杯,闲情逸致的样子没有分毫跟公事扯上关系该有的态度,偏偏按照姜丹尼尔的说法,这种工作方式才是最能提高工作表现跟效率。

「上一次我们协助钻美跟Bright.K的合作很成功,Bright.K也很满意,所以他们今次诚意邀请我们跟他们合作。」

尹智圣把Bright.K早前电邮过来的计划书打开。

「算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

姜丹尼尔拿起自己的红酒杯,与尹智圣放在桌上的酒杯相碰,喝了一口后含笑的说道。

「希望别出岔子。」

尹智圣回应了姜丹尼尔的碰杯,呷了一口酒后轻轻的举起以表祈愿。

「肯定不会有事的!我们都筹备了那么久了。」

金在奂托着头对于眼前的红酒倒是显得兴致缺缺,只是带着轻快的语调参与讨论。

「这次的计划由圣祐跟旼炫哥负责吧。」

姜丹尼尔边摇晃着雅致的酒杯,杯内的红酒起伏不定,该是波涛凶涌还是风平浪静?全都在姜丹尼尔的掌控之中。

「你确定?」

尹智圣有些犹豫的向姜丹尼尔再三确认,此时他的手机屏幕也因为讯息的到来而亮起,他点开看过后轻叹一声。

「志训没把王海杀掉对吧?」

姜丹尼尔放下了酒杯,向尹智圣询问。

「嗯,只是把人关起来……对了,除了王海还有他的老婆跟女儿。」

「这王海还真不简单……,所以现在还问我确不确定吗?」

「…… 」

尹智圣拿起手旁的红酒,无言的抿了一口。

「哥,我们得速战速决。」

姜丹尼尔把杯内的红酒干尽,转身仰望窗外的恬月,漆黑的夜空因为繁喧的都市添上几分光线,遮盖了星星的光芒。

志训啊……你这么重感情,我怎么可以让你受到伤害呢?




朴志训忙过南鹰的事回到家里已经是次夜,姜丹尼尔吃过晚饭后便一直在书房里研究跟Bright. K的计划书,待他想要舒展一下身体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坐了三四个小时,他拿起手机没读的讯息挺多的,却没有一条是来自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不点。

【训啊……还没回来吗? /(.●_● )/】

盯着讯息成功发出后,他眉头轻皱也没了工作的心情。

【叮】

粉色的手机轻震,屏幕也逼不及待的亮起来,提醒主人赶快点开,可惜主人早已抛下电话,所以并没接收到来自姜丹尼尔的关切。

姜丹尼尔带着稍微疲惫的身驱打开房门,一阵朴志训洗澡过后专属的淋浴露花香扑鼻而来,淡淡的玫瑰味舒缓了姜丹尼尔的心神,他不自觉的露出一个幸福的甜笑。

这小妖精!




------------------------------------------------------------

感谢得放在头!

不经不觉已经200粉了,非常感谢小仙女们的支持!小妹一定会更努力会大家创造更多的故事! 虽然大家好像更偏爱一发完的车,不过《请不要放开我的手》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所以还是会坚持下去!

因為……
我写,只因我爱♡

關於《請》:

首先!下章是满满的肉(大佬们玩的肉可没那么简单kkk) 

还有就是我快去旅行了,所以下星期可能就更得……不过现在尽力补文!

不過还是原定计划,《请》会在四月结束,请各位继续支持小妹♡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