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四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四.

「好了,大家也吃完了吧?」

姜丹尼尔看了看时间,想要简单的介说明一下今天议题,再到总堂详细商议内容。

「还没吧,你看你媳妇儿碟上那面包还没吃呢。」

金在奂斜眼瞄到朴志训刚想拿起面包,但听到自己男人的问题又默默的放下后那可惜的样子。

「那是他第三个面包了。」

事实的真相被朴佑镇冷漠地拆破,朴志训刚想怼回去姜丹尼尔便用餐巾细心的擦过他嘴角沾上的面包屑,柔情的说道。

「没事,你慢慢吃,要是不够就让红姨打包,我们待会拿回总堂吃。」

朴志训对于对方的细心还挺心动的,但听到「吃不够」这三个字后只想翻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什么不够?我是猪吗?」

朴志训佯装生气的瞪着眼睛早已笑成线的姜丹尼尔。

「咳咳!」

尹智圣后悔自己今天没带上那黑得反光的大墨镜,被自己老板这么一闪都快瞎了,实在忍不住示意他们回到正题。

朴志训收回瞪着姜丹尼尔的视线时对上的一直沉默不语,埋首于手机的邕圣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投过来的目光,虽然对方与朴志训对上视线后装作不经意的离开,但眼神中那复杂的情绪已经被敏感的朴志训看在眼里。

「那我说说待会我们的流程,昨晚我跟志训商量过,发现他最近在查堂里内奸的事跟BLACK也是有关的,我们总堂的枪械部总管-李致贤私通BLACK把我们货给偷了,才有了昨天到我们堂里捣乱的事件,所以待会的会议跟晚上的饭局志训也会参与。」

「我就奇怪BLACK那来BAK的货,还敢跟我们扛上,原来是这个什么贤?」

「李致贤。」

邕圣祐格外认真的听着姜丹尼尔刚才的话,缓缓的提醒尹智圣。

「对!就是这个李致贤搞得BLACK以为自己有底气拉倒我们,要拉倒也轮不到他们!真以为自己是谁?」

尹智圣语里盛满鄙视。

「对啊……轮得到他们吗?」

姜丹尼尔小声地接着尹智圣的话,眼睛却看向黄旼炫。

「最近志训叫我接应一下冠霖,看看东鹰的情况,我有看过他们堂里的数表,完美无暇,但就是太完美了,所以更像是被人动过手脚的显得不自然,所以我把这些报表拿去总堂里,把我常用的系统作分析,昨天出了结果,发现有一批货只有买入纪录,没有任何卖出纪录,却不见了。」

黄旼炫清晰的把自己最近查到的状况向大家汇报。

「嗯,那应该就是被李致贤偷运去美国给BLACK的那批货了。」

朴志训收起玩心,带笑的桃花眼换上认真眼神投入讨论。

「现在大致的方向都有了,旼炫哥你那边还有没有查到什么?」

姜丹尼尔询问对面的黄旼炫。

「暂时就这些了。」

「好!那我们现在出发吧。」

姜丹尼尔刚想起来就被一旁的朴志训拉住他的衣袖。

「等等!我有一个计划。」

朴志训胸有成竹的说道……




会议室内……

姜丹尼尔戴着金丝眼镜放在高挺的鼻梁上显出王的高贵,修长的手指扶额散发出知识美的气质,只是皱起的眉间还有抿着的薄唇无不彰显着他的烦躁。

「把志训给的这些报告跟圣祐查出的资料作对比,李致贤应该在更早的时间已经向BLACK卖出我们的资料了。」

「很有可能,BLACK放在美国娱乐场的那批货是李致贤趁着我们离开总堂时调走的,但据我所调查到的资料显示,一直以来BAK运给我们的货之中,有部分都会被人抽起,所以美国娱乐场那批货早在一年前,娱乐场刚落实建造时已经作为了BLACK存货的地点。」

邕圣祐一丝不苟的拿出调查报告分析。

「他很聪明,他知道庆哥这年的身体力状况不好,而且东鹰比起他分堂更独立,不是每件事都得跟总堂报告,所以选东鹰作切入口,每次都先把货运去东鹰,才送回美国。」

黄旼炫冷静的分析着。

「他敢在我眼皮下把货偷出去,背后肯定有更大的势力指示,就他一个人就算再加上BLACK也难以做到滴水不漏。」

朴志训放在桌上的手下意识的握紧,桃花眼内没有一丝仁慈。

「现在我们都共享了外内二堂所查到的资料了,那么就让我推测一下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的。李致贤在一年前已经搭上BLACK筹备军火,来源就是BAK送到我们堂里的货,然后每次抽走部分,连着每个月分到各分堂的军火一同运到东鹰,再转运回美国;而BLACK早在一年前跟我们几个大集团在美国投资的娱乐场计划时,已经想好把我们的军火偷运娱乐场,储存好足够的货量加起他们本堂的军火就向我们权鹰发起挑战。」

邕圣祐走到会议室的白板前,贴上事件中的人物图,再用笔画出整件事的流程图。

「很好很好!圣祐的推测很合理,这么看来昨天那场战役怕是为了在东鹰毫无准备下重伤冠霖再重创东鹰,从而打击我们作筹码,约在今晚就可以杀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尹智圣托起头,看着白板上的时间线发表意见。

「现在他们这如意算盘也打不响,怕他们是万万也想不到我们训哥会突然出现,昨天可是惨败。那李致贤人捉住了吗?」

姜丹尼尔挂上总堂主的职衔时,连带着笑意的语句都充斥着冰寒如霜的冷流。

「昨天我们跟BLACK开火,他应该知道自己的事被揭发了,打算逃走,不过我早就派疾鹰暗中监视他,所以已经捉住了,锁在总罚堂,还说了挺多话的。」

朴志训戴上副堂主的称谓时,言谈间的语调也盛载着忽冷忽热的变幻。

「待会的饭局把他带上。」

「好,我命人准备。」

回应姜丹尼尔的依然是朴志训,至于平常负责这种事务的朴佑镇去哪呢?




「丫!朴佑……」

还没等金在奂把话说完,朴佑镇已经堵上对方的嘴。

「唉这里的货这么多就我们两个人怎样运到火车上?」

「你傻啊?东浩哥会派人接应我们的啊!」

两个BLACK的部下正准备拍卡走进军火库拿货,但听到后面的一个死角位置好像发出一点声音,二人警剔的提枪过去。谁知道刚走到旁边就听到热吻中才会发出的水声。

肯定有人在里面!

果然看见两个男人正在忘我的拥吻,BLACK的部下一时之间迟疑了两秒。

「你……们在做什么?」

「接吻,没看见吗?」

朴佑镇放开了金在奂,像是计划好的转身向对方出一个直拳,后方的金在奂迅即飞出一把刀片,刀片割破另一个男人的颈喉,二人无声倒地,奇怪的是被割伤喉咙的人,伤口立刻止了血,只是昏迷过去。

「朴佑镇你刚才做什么?」

金在奂见二人双双倒地后才低声的质问对方。

「吻你,刚才没听到我的回答也应该感受到吧。」

朴佑镇冷静的说着,同时在翻两人的衣袋,掏出门卡,率先拉着躺在地上肥壮的男人走进军火库。

「我是在问你为什么吻我,我们在做任务!」

金在奂拉着另一个瘦削的男人,跟上对方的步伐。

「因为要引导他们过来,但又不能太明目张胆,你看刚才不是看到我们在亲才能呆个几秒让我们先发制人吗?」

朴佑镇突然回头,酷帅的脸孔靠近金在奂的眼睛,后者下意识的点点头,前者满意的又在对方圆乎乎的脸颊上偷了个香。

「丫!朴佑镇!咱们在做任务,你正经的!」

「好久没跟哥出任务了,很兴奋。」

金在奂看见朴佑镇因为幸福而露出小小的虎牙,自己的嘴角也拉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幸福啊……是会被传染的。

「哥在想什么这么入迷呢?」

朴佑镇的话把金在奂拉回现实,近在咫尺的距离让金在奂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不知道何时朴佑镇脱掉身上黑色的恤衫,剩下一件短袖衬衫,一只手把他壁咚到墙上,另一只手正解开他身上的白色恤衫。

「你……你在做……」

打断金在奂慌张的话句是朴佑镇突如其来的深吻,金在奂极力抵抗,可只是徒然。

论技巧金在奂确实更胜一筹,但论力气,他还是比不过朴佑镇,无法阻止对方把自己的恤衫掉到地上,雪白的肌肤瞬间映入朴佑镇的眼帘,他放开了对对方的掣肘,把自己身上唯一的衬衫脱掉,再套到金在奂身上。

金在奂先是被朴佑镇精壮的巧克力肌肉吸引,所以在对方松开自己的嘴时也说不出话,待他反应过来,又被对方把衬衫套在自己身上的行为懵了圈。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金在奂见对方已经把那两个BLACK部下的背包里的东西全翻出来,把他那白色恤衫小心翼翼的折叠,再用自己黑色的恤衫包好才放到背包里。

「我们要潜进对方部队当然要换上对方的衣服啊,怎么了?在奂哥难道对我刚才做的事有所期待?我可是很正经的。」

朴佑镇脱掉倒在地上二人的制服,迅速穿到自己身上。

「哥,再不换衣服就来不及了,还是……在等我帮你?」

朴佑镇整理好自己的衣裳,坏笑时露出那邪魅的虎牙,向金在奂逼近。

「谁要你帮了?滚开滚开!」

再怂就不是哥了!金在奂顶着红脸默默的想,手上没有一丝怠慢的换好衣服,朴佑镇只是笑笑便转身走向放置枪械的地方。

「这里的铁棍跟银刀怎么跟上一次PUSH送来的这么像?」

朴佑镇打开了箱子,正检查着里面的枪械。

「就是PUSH的,跟我们上次试过的一样。看来他们不只是偷了BAK的而已。」

金在奂打开铁棍的机关,果然一把小小的刀片亮了出来,跟之前偷袭朴志训时的那枝一样。

「那正好!」

朴佑镇关上箱子,刚打算跟金在奂一块把这些兵器运出,就看到军火库的大门再次被打开。

「你们是谁?想要做什么?」

几个BLACK的部下看到他们陌生的脸孔,警剔的准备按下对讲机上增缓的按钮……


------------------------------------------------------------
六金很久没出现了,所以拖了点剧情也想加点戏份给他们🙈而且写写其他人也没这么闷(好像是……)

然后下一章继续六金甜蜜应援!当然也会有丹昏了kkk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