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一(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一.

办公室内只剩朴志训一人对着那帧合照发愣,手也不敢伸前,怕翻出更多不能看的东西,乱了早已理不清的思绪……



姜丹尼尔整装待发站在升降机前,手中紧握着一份关于与马尔代夫水上乐园渡假村的合作计划,嘴角扬起的微笑泛起了幸福的味道。

「你觉得志训会喜欢这惊喜吗?」

「当然,你筹备了那么久。」

邕圣祐心不在焉的回应。

「你啊,脾气收着点,男朋友是要哄的。」

姜丹尼尔似乎知道他的烦恼,率先开口。

「你知道?」

邕圣祐心中一惊,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半分。

刚才在门口的是丹尼尔?他会不会听到什么?

「刚才经过你们房间听到的,放心我没这么缺德,还偷听你们两口子吵架。」

姜丹尼尔还是笑着,笑得邕圣祐一阵心暖,继而心烦。

心暖是因为姜丹尼尔对他总是这么亲切温暖,心烦是因为这总感觉他不配拥有。

邕圣祐只是报以一个同样富有温度的笑容便走进升降机。




汽车在宽阔平坦的道路上风驰电制地行驶,窗外的风景怡人,车内的人却无心欣赏。

「唉,生日还得一大早起来工作……」

朴志训对着车窗外绿悠悠的景色轻叹。

「还不是你自己说要去的?旼炫哥也说了自己会搞定,就你硬要去,这能怪谁?」

朴佑镇专注的驾驶时也不忘回应朴志训的多愁善感。

「不然能干嘛?尼尔又不在……现在出来了顺便还能给你活动一下,而且在奂哥又不在,你也没事做啊。」

朴志训嘴上是这么说,但语气中低落的情绪一字不漏的传进朴佑镇耳中。

「你别赖在我身上,我可担当不起。」

朴佑镇轻笑,那小小的虎牙也不自觉的露了出来,朴志训也不明白他这么高兴是为了什么,索性闭上眼睛休眠,为一会儿跟王海见面做好准备。

「到了。」

朴佑镇拍了拍朴志训肩膀,后者揉揉眼睛也跟着对方下车,只是双脚刚碰到地便看到两个黑衣人冲过来。

朴志训下意识的用手护住了头,挡住了来人木棍的攻击,然后一个上勾拳把对方的木棍打掉,趁对方失去武器的那一瞬间,抓住了对方一只手臂,转身就是一个过肩摔,眼角的余光看见朴佑镇也被另一个黑衣人缠着,只是比起你死我活地进攻,更像尽心竭力地切搓。

朴志训身后的人并没有给予他过多的思考空间,左脚一踢轻易地化解了他的过肩摔,朴志训赫然转身面向对方,电光石火间为对方送来一拳,没想到对方像是知道他会出招似的及时用手接住他的攻击,另一只手朝朴志训的颈间来了一记手刀,他甩甩头还不至于倒下,只是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他抬头看看戴上面罩的黑衣人。

这人有点像……智圣哥?

就在朴志训晃神之际,黑衣人拿出一条手帕捂住他的鼻子,然后满意地接住晕倒的他把人抬上车。




昏暗的车厢内躺着一个安静的男人,他双手被绑在身后,男人的眼睛微微张开,只是黑布蒙住了水灵灵的桃花眼,黑暗的环境反而使他立刻清醒过来,随即发现手上的捆缚异常宽松,刚想要挣扎就感受到嘴上传来一片湿润,他失去了视觉观感只是觉得自己莫名地被人侵犯,对方还大胆的亲吻着自己,他立刻想要反抗,却发现对方传来一股熟悉的气息,他会意轻笑,为还在身后的双手解绑,然后捧住对方脸加深了这个神秘的吻,忘情间更大胆的骑在对方身上。

虽然眼睛还是被蒙住,但灵巧的双手还是找到了对方恤衫上的纽扣,刚想解开时对方却抓住了他的手,脱掉他的眼罩。

「惊不惊喜?」

「惊喜!」

朴志训捧着对方的脸用力的在对方的嘴上落下一吻,还故意发出「啵」一声。

「要不是我怎么办?人都骑上来了。」

男人佯装生气的在朴志训腰间掐了一下。

「怎么会?我的尼尔我自己可不会认错呢!」

姜丹尼尔笑了笑,宠溺的点了点对方的鼻头。

「怎么样?想在车上来一发吗?」

朴志训用食指勾起姜丹尼尔的下巴,语气中充斥着挑衅的意味。

「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先来一发。」

姜丹尼尔坏笑般看着他。

「嗯?」

看到朴志训疑惑的样子,姜丹尼尔丹摇下车窗,渡假村三个字出现在朴志训前眼。




朴志训一个翻身便推门下车,一阵清凉的海风轻轻的拂过的俊脸,凉风中还带了点海水的盐味。

「这……怎么那么像我们上年去马尔代夫时我想去却没去成的水上乐园渡假村?」

朴志训瞪大了双眸,悦目娱心的回头看着姜丹尼尔。

「对啊,经过一年的时间把它搬了过来,怎么样还喜欢吗?」

姜丹尼尔轻抚着朴志训的发丝,温柔似水的回应着对方的视线。

「嗯!很喜欢!」

朴志训稍微踮高脚,吻上姜丹尼尔的薄唇。

「那你上星期去马尔代夫是……」

「把细节谈好啊,要赶在我们小不点生日前完工才行。」

姜丹尼尔捧着朴志训的脸,不间断的在对方白嫩的肌肤上盖上属于自己的印章。

「丫!姜丹尼尔!你亲够了没?我们等很久了!要不要先来一炮才开始啊?」

尹智圣烦躁的声音从渡假村的大门里传了出来,朴志训虽然面不改色的挣开了姜丹尼尔的怀抱,但泛红的耳根无不彰显着他的害羞。

「智圣哥?原来刚才那黑衣人真的是你啊!我就说怎么会有人能只手接住我的拳头。」

「哈哈!那还要哥熟悉你才行,以前还真的没陪你少练。」

尹智圣慢步走向朴志训,笑眼里一扫往日公式化的笑容。

「在奂哥也在啊,我就说佑镇怎么打架都没力气!朴佑镇你是知道的还骗我!」

朴志训气鼓鼓的指着朴佑镇说道。

「尼尔哥,你可要拉紧你老婆,我们受你指示而已。」

朴佑镇搂着旁边的金在奂退后了半步,淡定的对姜丹尼尔说道。

「丫!朴佑镇说什么呢?!」

朴志训刚想走向前便被姜丹尼尔大手一拉,拉进怀里。

「好了,训尼不是很喜欢惊喜吗?而且我知道你喜欢热闹点所以叫上他们一齐玩。」

「Muel你也来了!很久不见呢!还有大辉跟圣祐哥!」

朴志训跟Samuel来了个友好的拥抱,然后向旁边的李大辉跟邕圣祐问好。

「志训哥,生日快乐啊!」

Samuel露出童真的笑容为朴志训送上生日祝福。

虽然朴志训对邕圣祐的感觉有点复杂,但对Samuel这弟弟却是亲切得很,大概是觉得对方阳光跟天真的性格在道上可谓难能可贵,所以产生了好感。

「那跟王海的见面也是假的?」

「不是,旼炫哥带了冠霖跟他见面,所以晚点才到。」

姜丹尼尔上前搭着朴志训的肩膀,把人拉近了自己,动作自然且细微,却还是被邕圣祐捕捉到,稍微低下头,明亮有神的双眸像是盖上了一层薄雾。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湛蓝的天空射出几道阳光,天公造美为他们奉上明媚的太阳;五月的夏天少了一分灼热,多了几分清凉,避免了汗流浃背的不适。

往日西装革履的男人换上悠闲服,举手抬足间都散发出夏日的味道,放下重担跟身份后其实他们也只是一群大男孩而已。

「我们比赛吧!两个人一组,一人在前面骑着快艇,一人在后面拉着绳子滑水,谁最快到达那个浮标,途中没有掉下来的就算赢!怎么样?」

朴志训兴奋地向其他人发出战帖。

「好!情侣的一组吧!」

金在奂话音刚下便后知后觉的尴尬地看着尹智圣跟李大辉。

「大辉要玩吗?不嫌弃的话就跟哥一组吧!」

尹智圣无所谓的转身询间跟在他身后的李大辉,只见后者露出可爱的笑容点点头,然后上前挽起自己的手。

「怎么会嫌弃哥呢?当然得一齐玩啊!」

各人纷纷走到领取快艇的位置,决定了由大佬队又名-爱妻团(尹智圣表示:有想过我跟大辉的感受吗?) :姜丹尼尔、邕圣祐、朴佑镇、尹智圣,负责驾驶快艇;真大佬队的:朴志训、Samuel、金在奂、李大辉,站在后面滑水。

各人准备期间朴志训想要脱掉碍事的上衣,享受跟阳光玩游戏的时光,却被姜丹尼尔大手一抓制止了动作。

「尼尔啊,咱们现在玩水啊!」

「不行!」

「都是自己人嘛~」

「都不行!」

朴志训依然努着嘴,姜丹尼尔无视了对方万般委屈的表情,只顾帮他卷起手袖,白色的T-shirt顿时变成背心。

「这样可以了吧?」

姜丹尼尔点了点对方的额头,大概是今天是朴志训的生日,心情豁然开朗的抹去飘忽不定的菱角,比平时更爱撒娇。

「勉强可以了!」

朴志训说完后还朝姜丹尼尔的脸颊上盖上一吻,便跑去跟Samuel他们玩去。

姜丹尼尔摸了摸脸上朴志训刚亲上的地方。

我怎么觉得被撩的是我。




「好了!那么各就各位!准备~开始!」

尹智圣一声令下爱妻团的各人开尽马力踏油,让自己的快艇全速前进。

其实这项比赛对驾驶快艇的人跟后面滑水的人都有相当的难度,前面的驾驶员不但要确保自己的快艇比其他的快,还要留意身后滑水的人能不能承受高速,不然即使速度提升,但滑水的人平衡力不足倒进水里,还是会输掉比赛。

真大佬队里只有朴志训跟金在奂受过专业训练,虽然Samuel在大学里是舞蹈社长,运动能力不弱,但对比下去还是有些差距,更别说我们的首席医务长李大辉,至于为什么在这情况下还是让他们比赛呢?答案很明显就是咱们训哥的意思,虽然他本意是跟爱妻团的各位比赛,但被Samuel跟李大辉这两个弟弟说:别瞧不起人!所以只好作罢。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朴志训雀跃的吼出呛声。

「我们才不需要!」

金在奂用自己那响亮的嗓声呛回去,算是呛出了Samuel跟李大辉的心声。

开始的时候爱妻团快艇的速度不相上下,抛开自己的好胜心不说,后面可是载着自己的宝贝,岂能有任何闪失?只是随着时间的适应,真大佬的各位都能好好控制滑板,毕竟四舍五入后大家都是道上的人,体能不会太差。所以爱妻团的男人们也开始放开手脚,好好的玩一把。

「姜丹尼尔!快点快点!再快点!」

虽然朴志训也知道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加上快艇引擎的声音很大,姜丹尼尔能听到自己声音的机会很微,但他还是压止不住自己心中的愉悦,兴高采烈的叫喊。

「哈哈哈哈!朴志训要不是我看着你我还以为你在叫什么呢!!!」

旁边同样游刃有余的金在奂发出了具魔性的笑声调侃对方。

「金在奂!你给我小心点!」

朴志训把重心靠向一边,随着滑板的偏侧,水花全溅到金在奂身上,被人突如其来地淋了一身水的金在奂赶快稳住重心,身手敏锐的他并没有一丝摇晃。

「哈哈!暗算我?没门!」

在一个急湾后金在奂趁朴志训忘着平衡把滑板偏侧,这次热情的水花扑向朴志训,不能闪躲的他只好强行食下重击,正当金在奂以为今次自己偷袭成功之时只见朴志训气定神闲的继续滑行,除了表面上呛了对方几句之外,心中不禁佩服对方的平衡力跟身手的灵敏度。

果然是训哥啊!

相较哥哥们的互想伤害,旁边的Samuel跟李大辉则是全神贯注的集中于滑板的稳定性上,前面的邕圣祐跟尹智圣也知道他们的情况,所以并没有像姜丹尼尔和朴佑镇那样死命的加速,比起为了决一胜负的刺激感,他们更重于享受乐趣,只是任尹智圣再小心,一个急湾还是把李大辉甩了出去。

最后在姜丹尼尔跟朴佑镇的战斗当中,姜丹尼尔以巧妙的技术,还有凭着自己对朴志训能力的理解拉开了与对方的距离,赢得最终胜利。


「怎么样老公厉不厉害?」

姜丹尼尔接住了到岸后飞奔过来的朴志训。

「你最厉害了!」


------------------------------------------------------------

还没虐,那就好好的多谈一会儿恋爱吧!

题外话:

I.P.U太好听了!真的是很好的礼物❤

还有最近都被奂尼圈饭圈到不行,真的是神的声音啊啊啊啊 半只脚都要踏进奂妻的大门了😂

好了神仙玩家心不变! 全碗都爱啊啊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