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十二 (丹昏 眼药水)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十二.

夏天是伴随着雨水的季节,冲洗了闷热的感觉却多了湿漉漉的困扰,然而邕圣祐并没有半点烦躁,反而很期待今天的会议。

秘书一看见邕圣祐便领他进会议室,打开大门后映入眼帘的人跟想像不符,挂在的笑容僵在脸上,煞是尴尬。

「旼炫?」

「怎么了?看到我很失望吗?」

黄旼炫端起那个和蔼的笑容,只是那双上场的狐狸眼今天份外显眼。

「不是……怎么会呢?」

「那就好,志训他没空所以叫我替他过来。」

「嗯。」

邕圣祐点点头,不是说不躲我的吗?

「W是顾问只负责在服装设计、作品展示上给意见,KD的所有事务都是由我负责,包括这次时装展的事,所以你以后直接找我就行了。」

黄旼炫的用词很婉转,但意思很直白,无非就是不想邕圣祐找朴志训,至于用意……

「别愣着了,快过来坐下吧,把细节谈好我们去吃个饭怎么样?」

黄旼炫仿如淋浴在阳光下的天使,梦幻得连嗓音都份外好听,邕圣祐脑中那些关于朴志训的想法全都被眼前的男人覆盖。

艺术源于生活,摄影记下日常;本来艺术家对唯美的事物就没有抵抗力,邕圣祐想要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黄旼炫美好的瞬间,却又觉得这份温暖已经超越照片的呈现。

他眨了眨眼,如同按下快门,把黄旼炫的温柔印在心中。

旼炫不想自己找小训的用意很明显啊,眸中散发的分明就不只是兄弟情义。

那么我自己呢?

「旼炫啊,其实我没多少关于时装照的事情要谈的。」

亲手撕破这份温柔邕圣祐做不到也得做,我在追小训就不该惹旼炫误会。

「那正好,可以直接去吃饭。」

黄旼炫搭上邕圣祐的肩膀就走出会议室,后者停住脚步直勾勾的看着他。

「你懂我的意思的。」

邕圣祐冷起脸的时候就像一只小黑猫,警戒、高冷。

「你不饿吗?」

「黄旼炫,我……」

「跟我吃顿饭不过份吧?我也没让你答应什么啊不是吗?」

面对黄旼炫三番四次的柔情攻势,邕圣祐也可以狠心防御,但对方突如其来的直行,所有防卫瞬间如同虚设。

邕圣祐感受到黄旼炫一下子靠近自己,说话时的气息落在耳朵痒痒的,是在挑拨他的心,邕圣祐怔住身子就让他有机可乘,对方搂过自己的肩膀再也失去了拒绝的底气。

还在发愣的邕圣祐看不见黄旼炫上扬的嘴角,所以他不知道小猫快要掉进狐狸的甜蜜陷阱里了。

直线球可不能从头打到尾,暖着暖着来一个霸道的一击才能搞定啊。



当赖冠霖在早上七点钟,顶着两个媲美国宝的黑眼圈,再看向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朴志训时,简直想立刻冲上去把人掐死,但想到自己还得靠对方生活就放弃了这个念头,把醒酒汤放进冰箱写下字条就先出门。

天知道「闭关」一周的W还有多少事务等着他处理。

「哥?这么晚了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上班呢。」

黄昏到来赖冠霖没想到还会迎来朴志训,满脸都写着困惑。

「这么多事情,你一个人忙得过来吗?」

面对赖冠霖佯装无知的调侃,朴志训还是凌厉的怼回去。

「平常还不是我自己做。」

「嗯?赖先生在说什么呢?」

朴志训眯起水灵的桃花眼时,可谓最具攻击性的威胁。

「没事,就担心小的醒酒汤不合W大大的心意而已。」

「嗱!别说哥不关照你。」

朴志训笑了笑见好就收,把握在手中的两个小盒子放到赖冠霖桌上。

赖完霖把其中一个宝蓝色的礼盒打开,小小的袖扣儿印着【H】,深蓝的底色让纯银打造而成的字母更为耀眼,画龙点睛的地方是【H】的旁边还镶着一粒微小的钻石,把这袖扣儿扣在西装袖子,抬手时就能照射出低调又高贵的钻光。

赖冠霖把另一个盒子打开,袖扣儿印着的是【L】,他把两双纽扣反转,果然有着一个小小的W专属标志。

「哥!你特地为我做的吗?」

「一个H一个L,成双成对的还能做给其他人吗?」

朴志训没好气的叩了下赖冠霖的额头。

「那……是送我的,对吧?」

「丫赖冠霖,你是作死吗?要买你也买不起!」

「对对对,志训哥对我最好了!谢谢啊!!! 」

「行了,我出山了把文件整理好就拿进来吧。」

朴志训拒绝赖冠霖的拥抱,一个箭步走进了办公室。

啧啧啧,口不对心。

赖冠霖看着桌上成堆的文件,还有那两个小盒子叹了口气,过了一会儿走进了办公室。

「这么快把文件整理好了?」

朴志训听见开门声睨过赖冠霖一眼,然后又低头看着自己的设计图。

「嗯?文件呢?」

朴志训见赖冠霖久久不作声,径自坐在自己面前手上什么都没有。

「哥,咱们谈谈吧。」

「有什么好谈的?」

赖冠霖直勾勾的看向朴志训,后者暗下目光生硬避开。

「我也很久没替你煮醒酒汤了,那时候你带着我回国,答应过我的还记得吗?」

朴志训不语,却不知道该把眼线搁在何处。

对啊,很久没为了他喝到这么醉了……

「之前圣祐哥离开后你每天卖醉,回国后明明好起来了,现在人出现了你又这样,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

赖冠霖的话不假,有名的艺术家多半都会染上酗酒或毒瘾这些恶习,朦胧间设计出的作品确实更有鉴想的价值。

当年朴志训过于伤心导致酗酒,每天喝得酩酊大醉的伏在电脑前设计,赖冠霖拦也拦不住,W的作品一件比一件惊艳是事实,但随之而来朴志训的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要不是在一次朴志训喝醉后吐出血,让赖冠霖一怒之下威胁他要是坚持喝酒就再也不理他,决绝得拿起行李箱就离开,朴志训也不会从自甘堕落之中醒觉过来。

「我知道,我不会再这样了。」

「那昨天是什么回事?丹尼尔哥不是接你回家的吗?」

「是你告诉他我在<寻>的?」

朴志训挑眉看向赖冠霖,后者毫不闪躲,反而理直气壮。

「不然就他哪会想到你在哪?」

朴志训无奈地笑了笑却没接话。

「所以你们昨天到底怎么了?」

「他……向我表白了。」

赖冠霖这么一问,朴志训又想起了那个霸道的吻,耳根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你……拒绝了?因为圣祐哥?」

「我不知道,当时醉了哪里想到这么多。」

「那么现在呢?我看你跟丹尼尔哥挺好的。」

「怎么连你也这么说?」

朴志训轻叹,怎么事情离计划好的路线愈走愈远……

「圣祐跟我说了当年离开的原因,都是李芯搞的鬼,他妹妹有心脏病,李芯看准这点威胁他离开我,所以……我原来他了。」

「又是李芯?她真的什么都做得出来!」

赖冠霖跟在朴志训身边多年,面对李芯当然是同仇敌忾。

「哥,只要你说一声,我帮你对付她!」

「对付什么?你以为你黑_社会?」

「你就这么算了?」

「就是圣祐跟丹尼尔的事已经够烦了,我跟她斗了这么多年也累了。」

朴志训靠在椅背上,疲惫的阖上眼睛。

「所以……你打算跟圣祐哥复合?」

赖冠霖皱眉看向朴志训,后者知道这弟弟是替他感到不公,当年一声不吭就走,今天莫名其妙出现又再追求,怎么说也没有答应的理由。

可是感情哪会管理由?

「不知道……」

要不是当年掏心掏肺的去爱,岂会得到后来遍体鳞伤的结果?

怎么说邕圣祐对朴志训而言,还是特别的存在。

「那么丹尼尔哥呢?」

「还不是这种关系吧……」

「哥,感情需要正视,而不是逃避。」

赖冠霖觉得朴志训在自欺欺人,朴志训觉得他还需要时候去消化……

其实也是在逃避而已。

「叩叩叩!」

听见叩门声朴志训跟赖冠霖面面相觑,这个点还有谁?

「志训,是我啊。」

来人打开门,手上还端着香气四溢的炸鸡,灿烂的笑容配上眼角的泪痣,确实是挺有魅力的。

「丹尼尔哥?」

「冠霖这么晚还在啊。」

「就跟志训哥聊聊天,既然哥来了我就下班了!」

姜丹尼尔笑着走过来,赖冠霖会意一笑,赶紧地溜。

朴志训看着赖冠霖三步拼作两步,脚底抹油的飞出去就觉得好笑。

这小子……

「过来吃点东西吧,炸鸡你喜欢的。」

姜丹尼尔把热腾腾的外卖放在沙发的茶几上,扬手叫朴志训过来用餐。

「你怎么知道?」

「问夏姨的,不过我还真想不到你爱吃这个。」

姜丹尼尔贴心的把外卖打开,炸鸡大人的香气随即充斥着整个房间,朴志训的双眸也亮了起来。

「你们这些富家子弟懂什么?」

「你不带手套吗?」

「炸鸡当然得就这么用手吃啊,你还要拿个刀叉吗?」

朴志训还是顶着那副高冷的脸孔,散发着文艺脱俗的气质,只是左手一个鸡翅,右手一只鸡腿,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姜丹尼尔宠溺的轻笑,看来我又开启了小兔子的另一面了。

「看我干嘛?」

「看你可爱啊。」

这又是什么样子的直线球?!可爱个屁!老子是高冷的白莲你不知道?!

姜丹尼尔看见炸毛的小兔子,心情就更好了,微微倾身用手擦过对方嘴角的酱汁后自己舔了舔,二人距离很近,闪出的都是暧昧的火花。

朴志训转过头板起脸吃着炸鸡,决定漠视姜丹尼尔的亲昵。

月色渐夜,二人都吃得差不多,也是时候回到正题了。

「昨晚……」

「我喝醉了,什么都忘了。」

姜丹尼尔刚开口,就被朴志训斩钉截铁的打断。

「我没醉,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

我还是避不过。

「志训,我喜欢你。」

姜丹尼尔板过朴志训的身子,强迫对方直视自己。

「丹尼尔……我们……」

「我们别再提合约的事了,至少让我追求你,别躲着我,好吗?」


「小训没关系,你离婚也不是一时半刻的事,还有时间考虑,只是别躲着我,好吗?」

……

「哥,感情需要正视,而不是逃避。」


我确实不该再逃避了……

「好。」

朴志训点点头,收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利刺,朴志训也只是个渴望得到别人呵护的小白兔,谁都有脆弱的一面,关键是他愿意为谁而流露。

姜丹尼尔靠近朴志训,轻轻地把人拥进怀里,二人并不是第一次拥抱,演戏的时候、失控的时候、酒醉的时候,朴志训都曾把脸埋在姜丹尼尔宽敞的怀里,只是这一次他感受到的是呵护、是宠溺、是小心翼翼,他感受到姜丹尼尔的真心,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砰!砰!砰!」

这次朴志训真的听见了,二人心跳的声音,是悸动的声音。

星光在墨色夜空中闪烁,时暗时明;偏向的心意摇摆不定,该何去何从?


------------------------------------------------------------

有奖竞猜活动!礼物是小光的爱心♡♡♡(不要脸!)

题目:到底霖霖的男神是谁呢?
(嘻嘻嘻那是一对隐藏cp,在文中有暗示过的喔!超级隐晦地kkk)

霖霖在《请》里面很虐……这次不忍心要他单着所以安排了一位碗的成员给他喔!

答案~以后再告诉你!先来猜猜看♡

还有上章忘了说,有小仙女觉得<寻>这家酒吧的名字跟风格跟大佬们里的<觅>很像吗哈哈 (应该没有发现……)
原本是想用同一家的,当作串个门,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毕竟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本来连红姨都想从大佬那边换过来的!!!不过后来还是改了做夏姨哈哈
(其实并没有人想知道)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