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九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九.

在姜丹尼尔离开那三年,伴在朴志训身边的是赖冠霖,虽然一开始是师徒关系,但后来因为赖冠霖积极学习,而且无论是武力还是智力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引起了朴志训的注意,本来需要训练三年再通过严格的考试才能从训练堂里毕业,继而按照能力分派到堂内各个部门出职,不过赖冠霖凭着自己优秀的能力,就像当年的朴志训一样提早了整整一年毕业,备受重用的他加入了权鹰堂最精锐的部队-暗鹰,之后几年做得有声有色,步步攀升至暗鹰首席分队的队长,职位仅次身为副席的朴佑镇,所以获得进入象征掌权者的别墅-御园,虽然跟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的住所-皇御相距颇远,但已经让当时的赖冠霖心满意足。

之后当上东鹰堂主后为了方便工作,便在东区买了一橦别墅,毕竟东鹰距离总堂不近的。而按照朴志训的意思,在御园里属于赖冠霖的居所并没作任何改动,赖冠霖要到总堂工作的时候都会回来短住几天。

今晚赖冠霖约了以前一起训练的小伙伴聚餐,他们毕业后主要在总堂工作,本来就没什么架子的赖冠霖也直接把地点定在总堂地区,谁知道大家太久没见,兴高采烈的聊到大半夜。赖冠霖想着反正明天也得到总堂跟黄旼炫交代东鹰的事,所以选择回来御园,没想到刚进了御园的范围没多久就下起倾盆大雨,还好坐驾的车头灯光强度高,他把车骑到半路就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躺在路中心,继而吓了一大跳,赶快刹车后随意拿过后座的雨伞便下车看过究竟。

靠!这是人吗?这里不是御园吗?怎么会有陌生人坐在这里?

他连自己那小枪都已经准备好,就怕对方突然弹起来,只是当他靠近一看,这环抱着自己的人怎么这么眼熟?

「志训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雨太大,夜太深;赖冠霖无法确认对方的身份,所以还有些不确定,只是当他借着自己车头的灯光,弯下腰细看便发现对方确实是自己的志训哥没错。

「冠霖?你带我回去好不好?」

不但是身躯,就连内心也结起霜雪的朴志训觉得这把熟悉声音出现得太突然而显得不真实,对方沾有阳光气息的语气仿佛点亮了他黑暗得看不见尽头的内心。赖冠霖就这样凭空出现,他撑着伞,逆光站在车头灯的强光前,朴志训犹如看见救赎一样只想抓住这根稻草。

看吧,我多自私……不过冠霖啊,你在晚上也发着光呢……

「好好好!我车你回皇御,你先起来,该着凉了!」

还好赖冠霖拿的是直伞,对两个人来说空间还是绰绰有余,他小心地把朴志训扶起来,虽然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坐在路边,不过看现在的情况,大概是跟姜丹尼尔吵架后自己冲出来的吧。

姜总也是!下这么大雨,不会把人接回去啊!你不心疼我心疼!

「我回不了家了,去你家吧。」

朴志训缓缓的站起来,但因为曲膝过久,站起来时还腿软的倒在赖冠霖身上。

「哥你小心点!好,就回我家吧。」

赖冠霖把人抱紧生怕对方滑到,靠近过后才看清朴志训湿润的小脸,不知道是淌着泪水还是沾上雨水,他意识到这次姜丹尼尔跟朴志训怕是闹很很严重,没多问原因,只想让朴志训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赖冠霖家的大门常为朴志训打开。

朴志训上车后,赖冠霖小跑到车尾箱,拿出备用的毛巾。

「哥,先擦擦吧,还有一段时间才到。」

朴志训无声地从赖冠霖看上接过毛巾,默默轻擦,不哭不闹,只是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雨水无情地拍打在窗户上,模糊了他的视线。经过雨水的洗礼,车窗变得焕然一新;那么关系的污点也可以受到雨神的眷恋而洗涤吗?

明天起来雨会停下继而释出阳光,那么明天起来我们的关系也会放晴吗?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嗯!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赖冠霖驾驶其间,眼角的余光看到朴志训湿漉漉的衣装、被夺去色彩的双眸失去了所有感染力,悲伤得敛去一切神光,他从没看过如斯狼狈的志训哥。

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不是我经过,你该怎么办?

忧心的赖冠霖加大油门,加快回家的速度,此刻他只想给丢失魂魄的朴志训一个窝心的拥抱。




「都是你!都不会节制搞得我都睡过头了。昨晚丹尼尔可说得很清楚八点正大厅等,现在都过了九点了!」

金在奂慌忙的拉着朴佑镇走下客厅,只见客厅空无一人。

「哥……昨晚尼尔哥怕是跟志训大战了八百回了吧,怎么可能还准备八点到呢?或许他们早上还要来一发呢。」

朴佑镇把金在奂转向自己,为对方整理刚才因为出门太赶而歪掉的领呔,温柔地说道。

「也是,还好今天没有早餐会,不然智圣哥又得说我们了。」

「佑镇?你怎么在这里?志……」

姜丹尼尔的略显意外的声音从楼梯上传出,朴佑镇跟金在奂闻声看向对方,同步的怔住。

咦?怎么尼尔哥旁边的不是志训而是圣祐哥?!圣祐哥昨晚在这儿过夜了?那志训呢???

朴佑镇熟悉朴志训的属性,他的第六感告诉他这事情怕是不简单,他极力遏止着自己脸上的不安,佯装惊讶的打断姜丹尼尔的问题。

「圣祐哥?你怎么在这里?」

「啊……昨晚喝多醉昏了,所以就在这里睡了一晚。」

突然被点名提问的邕圣祐还没从宿醉中缓神过来,不过阵阵的头痛感反而能让他此时勉强打起精神。

睡了一晚?!妈的!朴志训肯定是知道了!

朴佑镇强行压下心中的惊慌,脸上维持一向的沉稳。

「佑镇啊,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怎么就你一个?志训呢?还有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姜丹尼尔走到朴佑镇面前的长桌,坐在席间等待热腾腾的早餐,还不忘提问时直视朴佑镇的双眸。

「啊……我们也是刚下飞机,因为北鹰的数目不太清楚,志训打算找旼炫哥核对一下,所以就直接回堂里了,然后叫我回来拿一些相关文件。」

朴佑镇觉得自己跟着朴志训时间长了,都能拿奥斯卡男配角奖了,在这么短时间内编个谎言还脸不红心不跳的如常应对,就连旁边的金在奂都快相信他的话了。

「那你待会拿点早饭给他一块吃,别累坏了。在奂啊,今天不用这么赶,坐下来先吃点东西才回总堂吧。」

姜丹尼尔好像也没发现什么异样,很快就集中于早餐之中。

金在奂不放心的回头瞅了准备装着上去拿文件的朴佑镇一眼,对方轻轻地的笑了一下,要他别担心。

这时候的朴佑镇还真的挺帅的!

「在奂啊,你开心归开心,脸这么红谁不知道你发狗粮?」

姜丹尼尔无意中的被人塞了一大把狗粮,忍不住逗了金在奂一把。

嗯,还会开玩笑,看来尼尔哥是没起疑了!就是不知道志训怎么了。

朴佑镇转身加快了上楼的速度。

步出总御朴佑镇立刻掏出电话打给朴志训,他倒不担心对方出什么意外,就刚才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一同下来的情况来看,朴志训大概是误会了什么才离开的。

「喂,佑镇哥。」

「嗯?……冠霖?」

朴佑镇有点疑惑的小心询问。

「对,志训哥在我家。」

「哪个家?」

「御园的家。」

朴佑镇闭眼扶额:啊……这下误会大了……

「好,我这就过来。」




刚进客厅,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虽然赖冠霖的家并没有皇御这么冠冕堂皇,但还是高堂广厦,除非是把酒全都倒在地上,朴佑镇完全想不到是喝到什么程度才能让偌大的客厅都充斥着强烈的酒精味道。

朴佑镇把目光放远便看到朴志训躺卧在地毡上,啤酒、烧酒、红酒、白酒……所有说得出口的酒品散落一地,大部分都空瓶见底,朴志训仿佛有着要把它们全都喝光的气势,只是在跟酒精拼过你死我活的期间,自己的心力早被抽干而宣告战败。

「哥,你再不来我怕我也顶不住……」

桌上手机的铃声打断了赖冠霖的话句,他摇摇晃晃的过去接听。

「啊……旼炫哥,对不起,我这边有点急事,明天再过来可以吗?」

「嗯,我知道。佑镇跟我说了,志训没事吧?」

黄旼炫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出。

「哥你放心,我们应付得了。」

「好的,那我们再约吧。」

黄旼炫听得出赖冠霖略显疲惫的声音,所以也没多说什么,交代了重要的事情便体贴的挂掉电话。

赖冠霖电话的另一边,倒是无法看到黄旼炫挂上电话后露出的那一抹莞尔。

「志训我可以搞定,你要是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先去处理吧。」

「哥……我这个样子也做不了什么重要的事吧……」

心系朴志训的朴佑镇一进门只想着寻找好兄弟的身影,确认对方的情况,忽略了为他开门的赖冠霖那幅憔悴不堪的模样。

「……也是,要是他死活要喝,还真的没人拦得住,辛苦你了。」

「我有什么关系,要不是昨晚我跟朋友在这边聚餐晚了回来碰见志训哥,还真不知道哥该怎么办。」

赖冠霖两个黑眼圈的面积都能跟熊猫媲美还摆手表示没关系,言谈间透露着对朴志训的担忧。

「唉,看他醉成这样也问不了什么,我先抬他进房躺一下,你也去休息一会吧。」

「没关系,我和你一起。」

二人把朴志训扛到楼上的客房后都显得气喘。

「冠霖啊,你去睡吧,我来收拾就好。」

「没事,我煮些醒酒汤待会给哥喝。」

赖冠霖边走边说,朴佑镇捉着他的肩膀才让他下楼梯的脚步不至于踩空。

「我会煮,以前就替他煮不少。你趁现在自己还能走就去休息,不然就等着我把你打晕了再扛回去。」

赖冠霖见朴佑镇另一只手已经摆好了手刀的姿势,权衡下觉得自己还是别跟堂内以力气跟近身搏击为头衔的朴副席硬撑。

身体是乖乖的走回房间,脑袋却反覆着「以前就替他煮不少」这句话。

志训哥以前也经常这样吗?我怎么没察觉?





朴志训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迎来黄昏,他只觉得头痛欲裂,刚想坐起来就天旋地转的倒回床上,他睁开微肿的双眸,无需化上眼妆,也为桃花眼添上带红的色彩。

「醒了?喝点醒酒汤吧。」

朴佑镇适时的捧着一碗热腾腾的汤,跟一杯冷水进房。

「在奂哥有你真好,这汤真的好喝得没话说!」

朴志训边喝汤,边对朴佑镇赞口不绝。

「他又不喜欢喝酒,这手艺是你训练出来的。」

「果然是好兄弟,还会添一杯冷水。」

朴志训以冷水为这简单的一餐作结,感觉到兄弟给予的关怀,为他的心神传来几分暖意。

「你从来都不喝热的啊,怎么?尼尔哥把你照顾得不周到吗?还玩离家出走,要我来送温暖。」

朴佑镇知道他不逼朴志训对方肯定会逃避问题,毕竟都是成年人了,本来还想给对方一点冷静的空间,不过看到对方被抹去光采的桃花眼还带着红肿,就觉得自己有必要开解他。

「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要不是冠霖回来你怎么办?」

朴佑镇拿过一张椅子,往朴志训的床边靠近。

「你……不是在那个嘛……我打来你也接不了啊……」

朴佑镇没有回应,只是拿过对方放在床头的手机,打了一串号码后就听见朴佑镇的裤袋里的手机响起来。

「你什么时候换了铃声?那烦人的麻雀都叫了好几年了。」

「我没换铃声,这是给你设了的专属铃声,不然怎么会每次你只要给我电话,我就能马上接起来?」

朴志训觉得自己真的是被对方打动了,在自己如斯不堪的情况下,有人向自己伸出援手是多窝心的事。

「在奂哥有你真幸福。」

「你不幸福吗?昨晚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说给尼尔哥惊喜的吗?」

朴志训偏过头,忧郁的目光看着窗外昏黄的夕阳瞬间没落,失去太阳的照耀,天空变得昏暗无光,跟现在的自己挺匹配的。

「因为……我到了书房时,好像看到……他跟圣祐哥在……亲……」

最后一个字说得极其轻微,朴佑镇却听得无比清晰。

「什么?!你肯定???」

大概是不相信对方的话,本来就大嗓门的朴佑镇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声音引来了刚起来的赖冠霖,他双脚才刚碰到地便急忙奔跑过来,怕志训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我……就在门口看了一下,然后就跑……」

「你为什么要跑?高中那时候不就是因为这样的误会才耽误了你跟尼尔哥的多少青春,你还要重蹈覆辙吗? 」

朴佑镇激动的站了起来,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佑镇哥,你冷静点……」

赖冠霖虽然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怕朴佑镇太激动要跟朴志训打起来,所以赶忙拦着。

「冠霖你放手,我今天一定要好好骂醒你志训哥。我跟你说了多少次要跟尼尔哥好好谈谈?你就是不听!现在就给我去问清楚!我都想到你是误会了什么,就是没想到是看到这种事!枉我还替你找借口瞒天过海,早知道就应该给尼尔哥清楚这事的严重性。」

朴佑镇抢过朴志训刚才握在手上的手机,刚想给姜丹尼尔发讯息,对方便传来简讯。

【训啊,Bright.K那计划出了些状况,我跟在奂他们现在得出发去美国,应该下星期才回来。 】

朴佑镇看到讯息后怔了两秒,手机便回到朴志训手上,本来为了抢回手机激动得站在床上的朴志训看过短讯后有点泄气的跌坐到床上回覆。

【好,路上小心。 】

「丫!朴志训……」

「叮……」

「在奂哥该找你了,你先看吧。」

朴志训带点委屈的目光对上朴佑镇的视线,对方也不禁软化了态度。

「志训啊……」

「哥,你还是先回在奂哥吧。」

赖冠霖向朴佑镇打了个眼色,示意他们先出去,给予朴志训一些空间调整。




大门关上,连着窗外夕阳的余晖也一同消散。

朴志训垂头,颈上殷红的宝石也因为失去光线的折射已变得暗淡无光,一滴滚烫的泪水落在旁边的小钻上,融进他的心里却显冰寒……


------------------------------------------------------------

不会这么快和好的,各位再忍耐一下让我好好虐过瘾kkkk
还有这么大的一个计划怎么可以这么快和好,之前的小吵架都是为了现在的虐心呢~

如无意外,故事到这儿已经剩下不超过十章了
(真的如无意外的话)

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小仙女们能继续期待吧♡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