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七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七.

「在奂啊,送到这就行了。」

邕圣祐刚下直升机便对金在奂说道。

「不行,哥你的状态很差,而且我怎么样也得完成老板给的差事才能放假吧。」

金在奂看向红着脸的邕圣祐,忧心的回应。

「真的不用,你快点去找佑镇吧,这几天你们老板都忙得见不着面,更何况是你们。」

其实邕圣祐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不是不喜欢金在奂,反而是跟这弟弟太熟怕他会发现什么。

「这怎么行?我去找佑镇不就等如告诉志训,丹尼尔刚才把他的首席保镖借给你了……呃……圣祐哥,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金在奂稍一不慎就把自己心底话说了出来,有时候邕圣祐也不明白,这样的一个天然呆在外面是如何摆出一副高冷神秘的样子?

当年在美国看着这弟弟呆呆的模样以为很容易被人欺负,怎么样也想不通他到底为何能当成丹尼尔的首席保镖。之后一次亲眼目睹才发现,要是真的打起来金在奂可不比姜丹尼尔逊色,谁胜谁负还不知道,不过这也是正常,要是保镖比自己弱就不用请他回来了。

这又让他想起朴志训,当年他才是丹尼尔原定的保镖,大概就是丹尼尔发现比起让朴志训保护自己,他更想作为保护的那一方,所以才有了现在结婚的美好结局吧。

金在奂见邕圣祐默言无声,只是顺着他走进车厢,然后目光放在窗外倒退的景色,就想着或许对方根本没在听他说话,便闭上嘴专心驾驶。

直到金在奂把车停到邕圣祐的家门口,对方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迷糊的跟金在奂道别后便匆匆进门。其实也很难怪他精神恍惚,毕竟刚灌了差不多一瓶红酒,吃了药还是微醺,然后还乘了一个多小时的直升机,再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任谁都会头昏脑胀吧,再加上他心事重重,状态就更差了。

看来圣祐哥真的很不舒服呢。

其实不太会观言察色的金在奂心里只想到邕圣祐不舒服,根本不知道他心里装的是什么想法,所以跟对方道别后便吹着口哨驶着爱驹扬长而去。




「哥!回来了?」

邕圣祐刚推开门便听到屋里的人惊讶的声音。

「嗯。」

Samuel看到邕圣祐好像没有发现他是跷了课才会这时间还在家里的事实,便安心的吐了一口气。

「嗯?muel你今天不是有课的吗?」

邕圣祐刚上楼梯打算回房,突然想起这弟弟现在不该出现在家里。

「Oh yes……那个哥,我看你脸怎么这么红,还这么重酒味,你没事吧?我看我还是煮些醒酒的给你吧,你不会喝就别喝这么多嘛,以前总是这样多难受啊,大辉哥给的药没用吗?怎么还会这么醉,哥……」

「行了,我已经头疼得快疯了,你别一个劲的说,我上去睡会。 」

「好!哥你好好休息。」

Samuel松了一口气的走到厨房,又想起了什么。

「哥!……」

「我说了我头疼,有什么事醒了再说。」

「不是,那个人又给你寄了封信,我放你桌上,你记得看。」

被Samuel这么一说,邕圣祐仿佛被泼了一脸冷水,头脑也清醒了不少。

「好。」

邕圣祐转身朝书房走去,果然一封黑色的信封静静的躺在书桌上,信封上的暗花透露着信件的重要性,以及神秘感。 Samuel不知道这封信是谁寄的,也不清楚收到这信件的意义,只知道每次收到这类型的信都一定要提醒邕圣祐去看。

邕圣祐拿过拆信刀,犹豫了几秒后便狠狠的把信封鎅开,里面只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几行字,还有一个u盘,他眉头深锁的紧握手中暗蓝色的u盘,头疼的感觉又重了几分。

该来的还是要来了……




其实姜丹尼尔跟朴志训的住所俨如宫廷,权鹰堂的上位者都是居住在同一个豪宅区-御园,以姜丹尼尔的别墅-皇御为中心,每家相隔半个小时的车程,而因为皇御空间过大,朴志训觉得就两个人住感觉有点空虚,所以让朴佑镇跟金在奂住进他们的家,他跟姜丹尼尔的卧室在三楼,朴佑镇他们的在二楼,地下就是厨房、客厅等共用空间,若姜丹尼尔他们出什么事,身为首席保镖的二人也可以及时照应他们。

而此时的金在奂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皇御,他掏出电话正犹豫着要不要告诉朴佑镇他早放了半天假,正在家里无聊,不过又想到朴志训应该在他旁边,要是被他看到不知道又会乱想什么,于是放下电话,然后摸摸自己的肚子。

刚才为了避免被钻美那两朵花一个劲的塞进着食物,便告诉她们自己最近肠胃不好,吃不了什么,才能让她们消停会,现在倒是有几分饿意,想着佑镇早上说志训最近忙着内堂的事,恐怕很晚才到家,于是也懒得再发讯息确认,直接拿了电话去充电便走进厨房一展身手。

就在他边陶醉在自己的歌声,边烧好香气十足的菜色时,赫然,家里的大门被人打开了。

此时金在奂热腾腾的菜色伴随着香气传到客厅。

「佑镇啊,你确定今天看到我书房里有东鹰那份枪械买卖报表吗?」

「我确定,我还提你拿了,可是你说那份是副本,要拿枪械部的正本看所以不拿走。」

「啊……好像是,可是刚才还真的找不到正本,现在要快点找到,我们还得回总堂。」

「嗯?还要回去吗?都快七点了。」

「当然,反正尼尔也没有这么快回来。」

「那我们今晚……」

「等一下,你有没有觉得好香。」

「……嗯」

「这味道好熟悉……」

「啊!是我叫红姨把菜煮好,我不知道你还会回总堂,刚好又到晚饭时间,所以让她准备好开饭。既然你打算回去,那我叫她把菜装好我们打包回总堂吃,你快去拿资料吧!」

朴佑镇打断了朴志训的话,急忙的解释着。

「好吧。」

朴志训若有所思的走回自己的书房,而朴佑镇则一个箭步走到厨房,果然看到自己的爱人正惶恐地端着盘子瑟缩在门后,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哥果然是你啊……」

金在奂被朴佑镇的声音吓了一跳,要不是捂住嘴巴恐怕已经叫了出来,手一抖盘子都快要倒下,还好朴佑镇眼明手快替他接住,才不至于整盘摔掉。

「丫!朴佑镇你吓死我了!」

「哥你小声点!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跟尼尔哥去西鹰的吗?」

「还不是你的尼尔哥,见圣祐哥吃完饭很不舒服,就叫我先把他送回来,这么一搞也很晚了,所以放了我半天假,叫我不用回去了。」

「你的意思是尼尔哥…… 」

「把他的私人直升机跟首席保镖都借给圣祐哥了。」

朴志训慵懒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响起,打断了朴佑镇的话,吓得二人心虚得不敢往后看。

「怎么在奂哥回来了也不说一声呢?还煮了那么香的菜,一个人吃会不会太小气了点0?」

朴志训靠在门框,不知道何时拿了个苹果在吃。

「哈哈,志训啊,哥这不是不知道你们会回来吗?不然肯定给你煮的。」

金在奂尴尬的说着,朴志训则不以为言的回应道。

「算了,我吃这就好,佑镇啊你留下来跟在奂哥吃饭吧,我自己回去也行。」

朴志训晃了晃手上的文件,径自走出去。

「志训啊你听哥说,丹尼尔是见圣祐哥不舒服才叫我去送他回来……」

「哥,我知道啦!我又没说什么,干嘛这么紧张呢?」

朴志训回头,含笑的看着金在奂,虽然金在奂跟朴志训关系很好,毕竟从小就一起训练,但这么多年来他最怕就是猜想朴志训的想法,那双亮丽的桃花眼把一切都藏得太深,他无措的看向朴佑镇,样子就是写着:他才不会没事!就像姜丹尼尔看见赖冠霖也不会没事!只是朴志训醋意没那么严重而已。

朴佑镇确实比较懂他,但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解铃终需系铃人。

「志训,我还是跟你回去吧,不是还有资料要看吗?」

「没事,我自己也能看,而且因为我跟尼尔你和在奂哥也很久没好好聚聚了吧。」

「不行,保护你是佑镇的职责,跟我聚聚又不是什么大事,你早点回来,他也能见到我啊。」

金在奂坚持的说着。

「对啊,你待会回来该多晚了,林叔的事才过了没多久,很难担保会不会有人找你报仇。」

朴佑镇也努力附和,希望朴志训能回心转意。

「找我报仇的人多的去了,老子我可是训哥啊!这么容易出事的吗?你们别一人一句的在秀恩爱,我再不走今晚还真不知道几点才能回来了。」

朴志训向朴佑镇跟金在奂挥挥手便转身离开了。

「那你回来的时候给佑镇打电话让他接你啊!」

金在奂扯高嗓门,生怕走远的朴志训听不到,而朴志训则摇摇头,由于太丢脸他选择了封闭听觉,疾步离开。

我堂堂一个副堂主,还需要人管接送吗?怎么总觉得我需要别人保护呢?

「佑镇啊,你觉得志训他听到吗?」

「哥你最好祈求他听不到。」

金在奂惘然的看着朴佑镇,对方受不了他这个可爱的模样,便在他的脸颊上温柔的落下一个轻吻,再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把人靠在自己怀里。

然后朴佑镇的目光转向朴志训走远的身影,不放心的拨了通电话。

「尼尔哥,你那边什么时候结束?要是能早点的话就直接去总堂找志训吧。」




姜丹尼尔挂掉朴佑镇的电话后盯着手机里的屏幕,那是朴志训逆光的睡颜,阳光沾在他微卷的发丝上,柔和了照片里的容貌,温暖了照片外的心灵。姜丹尼尔轻笑,转头在尹智圣耳边说了几句,在对方的怒瞪下潇洒离开。

小不点,真拿你没办法……


------------------------------------------------------------

下一章还是给丹昏谈一会儿恋爱吧!好像说太多剧情了……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