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让我捉紧你的手》六 (丹昏)

全员向 HE
●主丹昏
  (除了丹昏 其他cp出现才带tag)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黑x_x道 强强
●ooc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点这里~


六.



黄昏为淡蓝的天空涂上橘光,宣告着黑夜的降临;
夜幕低垂后又是五光十色的极乐世界。

眨初来甫到就得进行任务,难得迎来休息天,云跟狼还分身不暇的执行个人任务,而他睡了个美容觉后便急不及待的出外猎食。



有时候眨真的不明白是什么驱使云哥跟小狼整天到晚都在想着任务?

钱财?名利?

眨说不准,不过要是给他选,玩乐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晚上的花花世界。



谁叫我男女通吃?



眨对于今晚非常期待,他最喜欢就是刺激新鲜的感觉,所以他的妆容比往日更为讲究。

浅灰色的美瞳配上染了没多久的鲜红色逗号头,眼尾上扬的大眼睛勾起啡色的眼线,水润的果唇涂上淡淡的红色唇蜜,还带点樱桃的味道。

身穿黑色皮褛,无论是衣服上的窝钉,还是紧身裤上的破洞都显得铺张性感,更别说身上那股带甜的古龙水味有多勾人。



今晚得玩个尽兴!



心情大好的眨吹着口哨,想着要不要顺便找几个渣男捉弄一翻,可是没兴奋多久他就发现身后的不对劲。



「目标应该没发现我们。」



「嗯,小心点,目标可不是普通人。」




嗯?跟踪我?



眨当然听不见疾鹰成员的对话,尽管疾鹰的隐身技术再了得,也难逃身为王牌杀手Wink的法眼。

眨如常走进人烟稠密的巷口,绿灯亮起,行人过路如蚁群迁徙,眨一个闪身走进旁边的小巷,速度之快如对方非受过专业训练绝对不可能跟上。


进入巷里走到一半,眨便发现自己并未甩掉对方,后者反而暗地里聚集了更多人。



有趣。

眨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看看手表。



时间尚早,就跟你们玩玩。

眨对于被人堵在巷里并无丝毫紧张感,反而抬起头放松手脚。



「出来吧!」



尹智圣见眨没有逃的意思,一下子就看懂对方的想法;

要是业余的追不到这里,那他也就不会把这当作一回事;要是专业的追到这里更好,大街大巷反而不能放开手脚。



A.Kill的王牌,确实拥有这份霸气。



眨在私人时间不会特意遮盖容颜,反正没人知道他就是Wink,那也别浪费自己的颜值。

所以尹智圣带着几个疾鹰的部下缓缓地从黑影中走了出来,认清对方的样貌后不禁愣住。

初看会被对方脸上的胭脂水粉所混淆,但尹智圣也算是看着朴志训成长,细看便会发现妆容的背后还是那张熟悉的脸孔。



真的是太像了……



「全都出来吧~别给我卖关子了,嗯?」

眨看着尹智圣现身后迟迟没动作,不耐烦的摆摆手。



「你……认得我吗?」

尹智圣为人谨慎,对着外人一般会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但对方真的太像志训了,让他不禁再踏前一步,往日公式化的笑容带有善意。



眨岂会认不出疾鹰的制服?


看来是权鹰堂找不到委托人就找上他了。


那天姜丹尼尔非要揭开他的面罩,出面打圆场的就是身前的尹智圣,眨怎么可能不认得?


所以此刻尹智圣的问题落在眨耳中,就是对方早已识破自己的嘲讽。



「认得~堂堂权鹰堂外堂长,怎么会不认得?」

眨瞪大眼睛,挂起天真的笑容,要不是脸上带着浓妆,那笑容确实可以媲美天使;只是配上此刻诱人的妆容,更像是调皮的小恶魔。



「Wink,姜总请您回去。」

除了外貌,眼前的眨举手投足都在告诉尹智圣他是另一个人,或者说是变成了另一个人,让他不得不清醒过来。



「你们权鹰堂还真厉害,你知道吗?看过我的脸又知道我是Wink的人~」

眨还是伫在原地,他知道只要他出手,其他藏在暗处的疾鹰成员将会倾巢而出,他没信心以一敌百可以全身而退,不过他喜欢接受挑战。



「都得死。」

眨双手一挥,数枝银针精准飞向尹智圣身后的疾鹰部下,他转身再抛,刚要出来应援的疾鹰被银针直射要害,顷间十余人当场倒地。



「看来你们是非要带走我不可?」

眨看着地上倒下的尸体并无太大的满足感。


不知道是权鹰堂太看得起他,还是他在外的声名实在太显赫,他不需要定神已经听到援兵密集的脚步声,不需要抬头已经感受到身上被无数枝追击枪的红点瞄准,不需要转身已经想像到尹智圣脸上那招牌的笑容。



「你们派了五十?还是一百人来堵我?至于吗?」

眨举起双手转身看着尹智圣,头两样眨是猜对了,不过最后一个倒是错了。


尹智圣脸上没有笑容,而是略为难过?


尹智圣抬起手示意疾鹰别动,空间像是凝结了,就连眨都猜不到对方的下一步。



「Wink,我们不想伤害您,跟我们走吧。」



「你们应该知道,这样不合规矩,找作为第三方杀手的我寻仇~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知道,所以我们不是要对之前的事追究,我们只是想请您跟我们回去一趟。」

尹智圣的眼神尽是真诚,但在眨眼中这只是较为逼真的演技。



「那你们可真有诚意,好~我跟你走。」

眨大步流星走在尹智圣面前跟着对方上车,只是快要踏进车门时他一个闪身,避开围着自己的疾鹰,打算逃走时一直暗中待机的朴佑镇一记手刀打在眨的肩上,后者只顾着应对迎面而来的疾鹰以致背后毫无防备。



权鹰堂,果真厉害。



这是眨两眼一黑晕到前最后的想法。







「我不是说请回来吗?」

心急的姜丹尼尔早就站在皇御门口,期待着Wink的到来,本来看到车辆驶进来的那份小激动,在发现晕倒在车厢内的Wink后则高兴不来。



「你以为他真的是志训?就算是他现在什么都忘了,一个专业的杀手面对上一个目标的邀约会乖乖就范吗?」

「要不是佑镇出奇不意把他打晕,你还真的见不着他呢!」

尹智圣辛辛苦苦的把人带了回来,刚下车就碰上姜丹尼尔的臭脸,心情自然好不到哪去,不过他只是压低声线的在对方耳边抱怨而已,总堂主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姜丹尼尔没再多说,径自把人从车厢里公主抱出来,早已清醒过来侍机逃脱的眨没想到对方还有这招,不过眨也没时间猜度对方的目的,他只知道要是自己进了皇御,就更难逃脱。

在姜丹尼尔快要步进大厅之时,眨从袖口滑出一把小刀,迅速抵在对方颈间,一旁的保镖立即提枪指着眨,情况危急金在奂跟朴佑镇甚至看到姜丹尼尔颈间已经渗出微鲜血,二人摸着腰间的手枪不知道该不该提起来。



「放下枪。」

属下对于姜丹尼尔冷静下达的命令感到不解,在他们看来总堂主现在正是处于危险状态。



「别让我说第二次。」

属下看金首席跟朴副席也没有任何动作,才确认自己没听错,然后缓缓放下手枪。



「你先冷静点,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姜丹尼尔漠视抵在自己颈间的利刃,低下头看向眨的时候,无论是语气还是眼神都是温柔似水。



「你派这么多人抓我回来,还把我打晕,我凭什么相信你?」

眨还不清楚权鹰堂的底细,但他记得姜总在外被誉为「死神」,所以现在的柔情是在玩什么花样?



「我可以向你道歉,但我真的只是想跟你吃顿饭而已……」

姜丹尼尔略显委屈的神情让眨不禁愣了愣,这到底是什么剧情发展?


不过对方好像真的没有要他命的意思,要是他现在坚持威胁他们让自己离开,而误伤了姜丹尼尔后果怕是不堪设想,权衡过后眨放下小刀,本来警惕的模样换上了勾人的笑脸。



「那你先放我下来吧~」



「……」



「姜总,您不是反悔了吧?」

眨见姜丹尼尔完全没有放自己下来的意思,索性双手环上对方的颈间,把脸靠在对方耳边,轻声地说道。


眨对自己的魅力极有自信,果不其然,对方马上把自己放到地上,好像还有点……缓不过来。



姜总是这么纯情的吗?

该不会……是处吧……



被自己的想法吓到的眨忍不住盖住嘴巴偷笑,此举被姜丹尼尔看在眼里;

虽然眼前的Wink妖媚万分跟志训南辕北辙,但刚才那抹笑容让姜丹尼尔在对方身上找到点点的熟悉感。







姜丹尼尔把眨带到饭桌前,桌上是林林总总的菜式,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却有温馨的感觉。



不过身为杀手的眨全然没有「家」的概念,在他脑中只有一个想法;

这该不会是鸿门宴吧?



「请坐。」

尹智圣做了个「请」的手势,姜丹尼尔为眨拉开椅子,让他坐在自己身边。



「吃吧。」

姜丹尼尔向眨笑了笑,简直是让眨受宠若惊。



这到底是什么鬼?是小狼的情报有误,还是我还没睡醒?

赫赫有名的死神总是对着我笑是什么意思? !急!在线等! ! !

该不是我的死期真的到了吧……



「这……没毒吧?要是最后晚餐,那我觉得我们还是把话说开比较好。」

眨用筷子点了点眼前的佳肴,尽管已经垂涎三尺,但自己的小命还是比较重要。



「我们真的没有任何恶意,我们只是欣赏您的能力,所以想请您过来认识认识。」

尹智圣脸上的笑容该是无懈可击,偏偏对上同样擅长伪装的眨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对方此刻的真心被眨当成平日的假意。



「上次的任务我们成功了,你们应该知道的吧?那咱们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们Ws只是负责动手,谁想要整你们我们是不知道的。」

眨放下筷子,难得认真地直视对面尹智圣的笑眼。



「我们没有向你问话的意思。」



「那就是想灭口了?」

眨轻笑,心想这又是开什么玩笑?

你们以为我第一天出任务?满桌都是权鹰堂的掌权人,费尽心思把我找出来是为了「认识认识」?



眨倒不怕他们能找到云哥跟小狼,毕竟他们有任务在身。若是要动他们,权鹰堂还真没这个能耐。所以只能说自己倒霉,本来还想去嗨的,现在全都泡汤了。


唉……想到这就来气!



「你真的不知道我们是谁吗?」

姜丹尼尔当然不知道眨脑中那些暴风想法,他以为对方的神情复杂是因为不安。



「鼎鼎大名的权鹰堂怎么会不知道?姜总咱们还交过手呢~」

「坐在对面的是尹外堂长、旁边是金首席跟朴副席,刚才把我打晕那一位手劲这么大,应该~是朴副席吧!」

眨尽管不爽,但现在单人匹马在人家地盘也不好发作,只好见招拆招。



「我们先吃饭吧。」

尹智圣瞥见姜丹尼尔失落的表情,只好转移话题。


眨有意无意的看了看手机。



「这里收不到讯号。」

姜丹尼尔岂会猜不到眨的心思?
但是他早已认定眨就是他日思夜想的朴志训,那怕眨现在记不起他们,他也不会轻易放弃。



「……好那就先吃饭吧!」

眨见姜丹尼尔热情地为自己夹菜,心里忖道;
这顿饭,怕是非吃不可。



「……那个,你也不用总是为我夹肉啊……」



「你不喜欢食这些吗?」

姜丹尼尔瞪起豆豆眼,紧张询问的样子让眨感到稀奇万分。



「噗!不是啦!连我喜欢吃什么你们也查到,你们权鹰堂还真~的不简单啊。」

眨忽然觉得往日气势凌人的姜总现在真的好像一只大狗狗,一下子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不是查的,训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姜丹尼尔眸中的深情不假,眨顿时恍然大悟,刚才对方奇怪的行为都变得合理。



不过……要是我跟他说实话,说他认错人了,那他会不会杀了我啊……



眨觉得诚实还是不适合杀手的人设;
眨式杀手原则可不能忘啊!小命要紧嘛!

有命就有机会解释!肯定是!



「没关系,之后一定会记起来的。」

姜丹尼尔看着眨抿起嘴唇没作回应,于是温柔地轻抚他鲜红的发丝,看似在安慰对方,其实是在安慰自己。



别看眨对于姜丹尼尔的摸头杀泰然自若,其实内心早已翻起惊涛骇浪……


? ? ! !

妈的!我是想随便找个看对眼的人去浪一个晚上,不是找堂堂权鹰总堂主姜总去谈恋爱!

到底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状况? ? ! !




嗯……是往另一个方向在想的惊涛骇浪……






------------------------------------------------------------

今天小光的提问时间就交给焦急的小眨发问~

小眨:就是说啊! !姜丹尼尔到底是什么回事嘛!我在上面是认真在问啊! ! !
赫赫有名的死神总是对着我笑到底是什么意思? !急!在线等! ! !

大家听到了~小眨的心声~小仙女们就帮帮小眨吧kkk


啊 悄悄的预告一下,下章六金~或者……车(带虐的)? kkk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