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三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三.

初夏的清晨还带有凉气,清风经过床边的窗子,仿佛被屋内正做着甜梦的人儿那柔美精致的美貌吸引着,忍不住要走进去,拂过他美好的睡颜。水灵的人儿或许感到凉意,下意识想要往身边靠,靠进那温暖舒适的拥抱,但回应他的只有剩下余温的床单,诉说着身旁的人刚走不久。

朴志训发现身边的姜丹尼尔不见了,猛的睁开眼睛,因为刚起床,声音沙哑得带着鼻音。

「尼尔?」

大概是被自己过份可爱的声音吓到,脑袋也渐渐清醒过来。随即听见从浴室传来的水声,他刚坐起来便听到姜丹尼尔关了水,没多久就看到对方擦着湿漉漉的短发,浴衣随意的绑上,大方的露出胸前大片的雪白。

姜丹尼尔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自家的小不点顶着鸟巢,萌萌的小脸因为刚起床显得圆圆的,亮丽的桃花眼布上水气而显得水灵灵。姜丹尼尔第一刻的想法是:小不点刚起来的样子可不能让别人看到啊!

「你怎么起来了也不叫醒我啊……」

靠!怎么今天说话特别软? !看来声音也不能被人听到啊!这是姜丹尼尔第二个想法。

「你昨晚很累啊,想让你多睡会。」

姜丹尼尔点点朴志训的鼻头,宠溺的说道。

「嗯……现在几点了?」

朴志训点点头,睡眼惺忪的他没能理解对方说的「累」是什么意思。

「八点多了。」

「嗯……嗯?八点多了?!你不是说要去BLACK那鸿门宴吗?」

朴志训一扫方才的睡意,充斥着雾气的双眸赫然明亮过来。

「晚上才去啊,还有很多时间。」

姜丹尼尔摸摸对方的头,在对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我们训尼真的太可爱了!

「我们还要开会啊……丫!姜丹尼尔别没正经的!估计智圣哥都要急死了!」

朴志训刚想下床,便被姜丹尼尔一下抱住,动弹不得。

「昨晚不是叫我相信你的能力吗?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怎么会想不出办法搞定BLACK呢?」

姜丹尼尔用温暖的鼻头蹭着朴志训微凉的鼻尖。

「还有……训啊,你忘了……」

姜丹尼尔又启动了萨摩耶状式撒挢,窝在朴志训颈间,小声的说着。

「……」

可是我们的朴大爷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忘了什么,进退两难的任由对方抱住自己。

「早安吻啊!是不是忙久了,连这些习惯都……」

没等姜丹尼尔说完,朴志训便推开了对方,然后对准那喋喋不休的薄唇落下一个重力的吻。

「你这样真的很不姜丹尼尔。」

朴志训看着对方对于自己忽然的一吻,而呆住的表情说道。

下一秒,对方不嫌他刚起床没刷牙,利落的盖上对方这个的双唇,立刻来了个激吻,还想要把他扑回床上,于是被吓着的人就换成了朴志训,他猛然推开想要发情的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停住了动作,狭长的双眸玩味般看着手足无措的朴志训,还挑了下眉。

「嗯?还是不是姜丹尼尔?」

「是是是,我说错了,你就是我最爱的姜丹尼尔了。」

朴志训趁有空隙,赶紧窜了下床,急忙的跑进厕所,还关上了门准备梳洗。

「丫!姜丹尼尔!谁准你在我颈上种草莓的?!今晚还要见人的!这怎么去?!」

姜丹尼尔听到朴志训的怒吼后扬起起狗狗式的窃笑,嘴角挂上的是掩饰不了的幸福。

在朴志训边怒瞪着姜丹尼尔,边涂上第五层遮暇膏后,终于顺利掩盖着颈上斑斑点点的艳色印记。导致在楼下所有人久候下,我们的总副堂主才姗姗来迟的下楼入席。

「姜总!训哥!」

「嗯,别不用等我们啊!你们到了就先吃吧。」

「谁他妈的还等你了?能吃的话我早就吃饱了!现在都几点… …」

「嗞……嗞……」

尹智圣在姜丹尼尔他们下来时刚放下的电话打断了他对姜丹尼尔的抱怨再次响起,不给尹智圣一刻的休息。

「你什么也别说!你告诉他们要打要杀随便!但是要记住他们只要踏进我们权鹰堂的管辖范围半步,我们就立刻派正在各堂就位的暗鹰出动把他们一个不漏的杀光!他们要是不怕死的就尽!管!来!他们BLACK来多少我们权鹰就杀多少!」

尹智圣没有给助理发言的机会,说毕立刻挂掉通话,还把手机换成「请勿打扰模式」。

同时间朴志训向斜对面的朴佑镇打了个眼色,示意他小声的报告一下情况。

旁边的金在奂没等朴佑镇回应便八卦的答上话来。

「从智圣哥进门开始电话就没停过的响,本来看你们还不下来便想说我们先吃早饭,可是电话响过不停,别说吃东西了,他连喝水的时间也没有呢。」

「看什么?吃啊!待会可忙了!」

尹智圣终于有空端起旁边的水,大口大口的喝着,被电话烦了一整天,语调都焦燥起来的还向姜丹尼尔他们说道。

「那个……智圣哥,是不是昨天张志的事逼疯了BLACK那帮人?」

朴志训小声的问着,其实他也心里有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他也不能冲动的直接把整个分堂部队灭了,还把人家的分堂堂主杀掉,而且昨天的大开杀界显然是朴志训看到赖冠霖受伤后失控所致,BLACK不复仇是不可能的。

「对……但志训你也不用太自责,我们权鹰堂是谁?那些垃圾能搞出什么花样?反正他们不仁在先,现在都撕破脸了他们来多少,我们就杀多少。」

尹智圣撤去刚才满脸的不耐烦,向朴志训露出大哥的微笑说道。

「他们打伤我们权鹰的兄弟,还处心积累想要杀冠霖,就算是我也会做出跟志训一样的决定的。」

如之前所说,回到国内的早饭聚餐,黄旼炫也是席间的一员,向来以温柔暖男形象作为标志的黄旼炫,此时亦散出点点怒气像是为兄弟们抱不平,实际上也是为了勉励朴志训,减去他的内疚感。

朴佑镇见尹智圣跟黄旼炫这两位大哥如昔日一样你一句,我一句的安慰不禁摇摇头。金在奂看见身边的朴佑镇笑而不语的样子,感兴趣的问。

「你干嘛这个样啊?」

「哥你没在现场不知道,虽然要灭了对方整个部队的确是因为志训一时间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但他要杀张志时的那个表情可叫作一脸享受。」

「啧啧啧,这谁没想到?他们就是宠志训,你不是最清楚的吗?你说的啊在我们去美国的时候,他们已经是这样了。」

朴佑镇跟金在奂压低声音的小声讨论,但还是躲不过朴志训过人的听力,所以毫不意外的吃下对方给予的眼刀,朴志训还一副「爷就是王」的样子,让朴佑镇跟金在奂失笑。

这么看来,其实全都是宠着朴志训的,除了……

「不过志训啊,哥就问一问,你……真的把昨天那什么志的头送去李东浩的办公室里了吗?」

尹智圣还是带着笑眼,和蔼的向朴志训询问。

「张志。」

邕圣祐在旁补充。

「对对对!就是那个张志!」

「对啊!」

朴志训同样以微笑回应尹智圣,只是对方的笑脸就有点挂不住的僵硬起来。

「哈哈……是啊……对了!圣祐啊,我看你刚才这么简单就能答上那什么张志的名字,加上这几年跟你合作都能看出你很靠谱,不如之后有什么事我直接叫助理通知你吧。」

尹智圣转过去跟邕圣祐说道。

拜托,怪不得今天早上6点还没到就被电话吵醒,还未能及时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所以没听清楚来龙去脉,之后的每个电话都是各堂通知助理我们被BLACK的人围住,还十冤九仇的样子,心里还想着我们不就灭了你一个分堂主跟一个小分队,至于搞这么大阵仗吗?现在被志训这么说倒是清楚了,用一个人头来开展新的一天,任谁都会疯了一样跟你拼命。唉现在我都开始同情李东浩了……这孩子愈来愈虎了,为免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打爆自己的电话,还是把这些权力下放较好,而且……

「智圣哥别乱说了,你是我们的头儿,这么重要的事当然得通知你。」

邕圣祐不知道尹智圣那一肚子的想法,只是纯粹的受宠若惊。

「我可是认真的,你这几年的功劳我们都看在眼里。」

「智圣哥说得对,最近我看我们外堂的收支表有明显的增长,也代表了你有好好辅助智圣哥。」

黄旼炫适时向邕圣祐抛向赞许的眼神。

「我看也是时候交些重任给你了,好替我分担一下。」

尹智圣意味深长的说着,视线却固定在姜丹尼尔身上。

「智圣哥,你是外堂长,这些事哥自己决定吧。」

姜丹尼尔无所谓的回应着对方投来的目光,手上替旁边的朴志训添上果汁,后者对上姜丹尼尔的目光,只看出对自己的溺爱,仿佛对众人赞赏邕圣祐的事不以为然。

「哈哈!丹尼尔啊你这种时候就特别像个总堂主,那就这么决定了!圣祐啊,之后就拜托你了。」

尹智圣依旧挂起那温暖的笑容,可是笑眼里好像还渗和了别的情绪……


------------------------------------------------------------
这章先作个过渡,但其实对话里面有不少讯息的!

下章六金甜蜜放送~ (不过不多就是了……kkk赶紧溜走~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