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停更通知

停更-直至星期六><

首先要跟追着《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的小仙女们说抱歉……很不愿意出这个公告但身在异地实在没办法……

昨晚本来想更的可是L把我封得死死……明明就没有什么值得封的啊(大哭ㅠㅠ)

所以这文怕是更不了,而且更了也得停几天……因为实在是太忙了,旅行期间也忙得要写论文我也是醉了……回去还得测验什么的……(好了是我前段时间懒了一点……赶紧溜走><)

还有!下章开始就踏入《请》的最后部分,所以为了保持《请》的完整性,小妹决定停更几天,直到这个星期六!
下星期会回复过来真的!

感谢小仙女们的支持~希望你们能继续看下去♡

最后,再次对喜爱着《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的小仙女们致歉ㅠㅠ 一定要等我回来啊♡

四月,让大佬们陪着你们一同渡过♡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