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你敢點!我敢寫!

你敢点,我敢写! (借用标签一下下)

首先小妹真的没想过只经营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就累积了100多粉,非常感谢各位对小妹跟《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的支持!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的作品!

那我们进入正题~ 这里好像有粉丝破百就可以点梗的习俗,嗯……可是我这里好像很冷清,所以我犹豫了挺久到底要不要你们点梗😂主要是觉得好像会没人理……

最近情人节也快到了,我也打算出个情人节祝贺什么的,那就凑在一齐搞吧!

若你们有什么文想看,那么想好就给我一个留言吧!我看看我的能力写不写得出来🙈

若是这几天都没什么留言那么我就自己出个情人节的小甜饼吧!应该跟《请不要放开我的手》正文无关(?)我还在想🙈

对了!点梗只接受丹昏跟六金喔~毕竟我是神仙玩家🙈(所以也是丹昏优先kkk)

那么欢迎大家随便点梗!

你敢点!我敢写!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