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朴志训生贺预告-《恋爱的日常》丹昏

小仙女们好久不见了♡
过了十二点 先祝wuli击昏尼 生日快乐♡♡
小光大概会在下午就发贺文,给自己还有喜欢丹昏的你们乐一下♡

这次是现背喔!敬请期待!

以下是一点点预告:

《恋爱的日常》

「弟弟你还是太嫩了。」
说话者正拿着一枝不显眼的手枪,指住还趴在地下准备射杀的姜丹尼尔。

「敢动我男人?你才嫩! 」
朴志训知道自己要做的是守住他的男人背后。

……

「在自己男人面前叫另一个男人回来睡,可是要有惩罚的喔~」
姜丹尼尔松开了朴志训的小嘴,贴在对方耳边轻声地说道。

……

姜丹尼尔在漆黑之中精准无误地抬起朴志训的下巴,吻上对方让人心醉的果唇。

我爱你啊,我的恋人。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