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开开心心你问我答-第二弹

第二弹来了啦~


1. 在lof看到是香港人的作者真的很神奇呢! BTW我都系香港人啊! !系喎…你会唔会去香港场…? 🙈

    ! ! !喺lof见到同乡我都觉得好神奇kkk 当然会去啊!睇头场喔!争个你死我活先买到慨票哈哈 我好似估到少少你系边个kkk


2. 小姐姐是怎么饭上碗的呢

3. 小姐姐是因为什么喜欢上碗的啊

    啊~这是一个很偶尔的机会来的!有一个晚上一个人在宿舍wifi超烂的只能看油管然后看到有202可以看 那时候都10月尾了什么热潮都过了 可是朋友都有在追碗 所以就看一下看之前还补了Energetic mv 可是一打开202还是一个都没认出来……其实我一直有饭韩星的 只是exo的鹿哥走了我才跟去了内地 所以才会没留意碗里有谁哈哈

    不过看202的时候没什么特别饭上谁 是到了宝儿请他们吃pizza的时候才发现小昏这个大宝宝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把202追完 饭上碗了~



4. 到现在才看到大佬的故事! ! ! !好喜欢啊啊啊啊啊! ! !大大真的不打算出个 TXT吗 好想收起来看啊啊啊! !还有快点写下去!现在卡到一半啊……

    哈哈这位孩子好激动kkk 是有打算发个TXT的 也有些小仙女问过我 其实我在你们神不知鬼不觉的期间把《请》的全48章作了修改哈哈 内容没改所以没告诉你们 但一些文笔上的瑕疵就改了(因为真的忍不住……) 本打算改好了就在更下部时发TXT 顺便做的文档总汇 让看下部的新伙伴可以更容易找到上部看 谁知道那时候我的电脑就……死掉了……

    电脑好起来后又有了《原来我这么爱你》的想法 所以TXT就搁置了 我想在更下部的时候就连着文档总汇 TXT全发出来吧♡

    还有谢谢你的喜爱啊! ! !叫我小光吧叫大大怕受不起啊><


关于对小光的提问还在开放喔~欢迎大家找我聊天♡

问问题点这里~

评论(1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