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开开心心你问我答 回答了~


因为有几个小仙女的提问都是向我表白,太害羞就没放出来了><

我真的很爱每一位看过我文章的你们♡真的没你们我是坚持不下去的♡♡非常感谢♡♡♡

下面就是我的回覆了~

---

1. 请问你为何如此优秀

这样问我很害羞(捂脸),其实我不优秀,优秀的是你们♡都是你们的小心心、小蓝手还有关注才让我有动力走到今天♡而且我知道你是谁喔!爱你的♡♡

2. 能问小姐姐年纪嘛

我跟丹尼还有奂奂同年喔!应该是较年长了吧><


3. 如果小光开新文的话,能不能考虑写现实向呀? hin hin,现实向真的是我最爱啦,当然现在的文章也很好! PS:现实向对我来说就是实感很强。走向的话就是最好给我虐,虐虐更健康! ! !最后是HE的现实向了。

哈哈其实我真的觉得现实向很难挑战,虽然我跟碗的消息也跟得挺紧的,但现实向要跟现实情况配合,不能先把大钢或细节先写好,所以才犹豫着>< 

虐的话kkk上次写《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就挺虐了,感觉虐他们也是虐自己,不过有机会一定会再挑战虐虐虐到最后甜回来♡


4. 什么时候才能打到大佬们的下部呢很期待~

5. 大佬的故事什么时候写下部啊~我看文卡到一半好难受啊等下部TT

6. 好期待大佬的下部啊!本来就冲着这篇来的TT什么时候更啊

哈哈哈哈本来想着6月中就更的,但因为《原来我这么爱你》已经写好大钢,也很有想法,所以打算混水摸鱼混过去,以为没什么人关注,没想到大家对大佬的故事也很感兴趣,我感激流涕TT。

既然小仙女这么期待我就下个flag吧!大佬下部《让我捉紧你的手》会在更完《原来》之后紧随其后♡应该七月就会跟大家见面!

现在就先看看姜总如何把W冰山劈开吧!


7. 为什么可以写出这么有画面的文章啊~灵感从哪里来的

! ! ! !我一直都希望把文字写得像是能把画面呈现出来一样,被这位小仙女发现很感动! ! !灵感就是来自很多年前看过的文啊♡

其实刚开始在大佬还有先婚后爱两个主题中选了很久,不过最后大佬的脑洞比较大,而且故事走向比较成熟就先写大佬了,不过大家好像更爱看纯爱读物>< 

其他的短篇灵感就是来自生活,还有碗本身!

8. 小姐姐除了神仙、六金和眼药水还饭其他cp吗

嗯!有的!其实我很杂食! ! !神仙、眼药水、邕昏、丹奂、眨玉、生姜、丹邕这几个都是比较热爱的!六金……嗯像之前说过其实没有很爱,但因为《请》的设定需要,还有喜欢粉肠团友情向才关注,现在还是没有很~热爱,但很感兴趣就是了! !另外,狼辉、黄金、罐云都有点兴趣~ 

---
本来想着就玩一下,可能没什么人会管,没想到还真的收到大家的提问很感动! ! !

所以要是大家有兴趣,对我还有什么好奇的话还可以问喔!跟你们聊天我也很开心!

问问题点这里~

评论(2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