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一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一.

「我没受伤。」

回应姜丹尼尔温暖拥抱的却是朴志训的冰冷的一句话。

「我知道。」

姜丹尼尔好像对此不感意外,只是收紧了拥抱,把声音放到最轻。

「也是,不然大辉早在东鹰侯命了。」

朴志训想要挣开姜丹尼尔的桎梏,却只是徒劳。

「小不点……你怎么了?」

「你先放开我。」

意识到朴志训的严肃,姜丹尼尔松开了怀抱。

「要去洗澡吗?」

「先把话说完。」

朴志训亮丽的桃花眼抹去水灵灵的光采,凝重的眼神彰显出事态严重。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李致贤私通BLACK的事?」

「不是……」

「姜丹尼尔,说实话。」

朴志训冷漠的打断姜丹尼尔的话。

「我是知道BLACK把我们跟BAK的货偷了,而且藏在美国,那天在娱乐场看到李东浩出现就觉得不对劲才查的,可是后来在忙古巴的事就搁下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李致贤跟他们私通,直到现在。」

姜丹尼尔诚恳的回答。

「那你知不知道我在查内奸的事。」

「知道,我明白你不跟我说肯定有什么原因。」

「那你有没有在我们的资料库动过手脚?」

「……」

「姜丹尼尔,说话啊!」

朴志训的理智被对方的沉默推到崩溃的边缘,只差一点就会爆发。

「如果你觉得我把资料库的数据先截给自己看,监定过后才放出来的话,那我有。」

「最后一条问题,你是不是从当年那件事后就再也不相信我的能力了?」

朴志训把气氛降至冰点。

「我不明白这问题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

「你早在美国已经觉得BLACK有问题,你不说我明白,因为那还算是外堂的事。但你明知道我在查内奸的事,还拦截我读取资料库的权限,这我就不能理解了。你要堵住其他人读取数据我明白,但为什么连我也要拦?你是觉得我做不到还是觉得我做不好会给你添乱?」

「我只是想搞清楚后才……」

「想搞清楚后才告诉我?又是因为想要保护我吗?我身为权鹰堂的副堂主,我自己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吗?你为什么总是说要保护我?就是因为你所谓的保护,导致我不能及早查明李致贤跟BLACK私通的真相,没能尽早揭发他们,才会给了他们做好砸场准备。你不在场不知道,我亲眼看着兄弟们倒的伤的伤是多内疚,BLACK今天表面上是带着BAK的货来炫耀,实际上是来杀冠霖的,若不是我跟佑镇还带了几个暗鹰的去,他活下来估计不是残了也得废了!我站在这位置不是等着让人保护,是要保护好别人的!你到底懂不懂?!」

朴志训激动的揪起姜丹尼尔,他的心好痛,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姜丹尼尔明知道他在查内奸,却还要阻止他,到底有什么内情?到底在瞒着他什么?又为什么要瞒着他?是出于保护?还是针对他能力的质疑?

难道身为总堂主在公事上还有什么比自己兄弟的命重要吗?难道精明如姜丹尼尔会不知道他拖慢朴志训的调查进度会酿成今天这个结果吗?

「……」

「你解释啊?怎么不说话了?你是不是在计划着什么?我身为副堂主还天天睡在你枕边,难道还有什么不能知道的吗?难道你觉得我还是当年那个莽撞的少年吗?」

姜丹尼尔沉默了,他抱紧拼命挣扎的朴志训,却说不上话。

为什么……明明只要你随便说个理由我就会相信的……

朴志训放弃挣脱,昔日清澈的双眸布上雾气模糊了视线,他闭上眼睛一壳眼泪划过他白嫩的脸颊,落在他的平静胸口,仿佛要渗进他的负伤的心脏。

「算了……我先去洗澡了。」

「训啊,你听我说……」

姜丹尼尔见朴志训想要离开便捉紧他的手,但话说到嘴边又没能继续,而朴志训静静的伫立,回头对上对方欲言又止的神情,耐心的等待他的话。

「我在听。」

尼尔啊,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我把你的权限禁止了是因为我刚开始怀疑BLACK的事跟龙庆堂有关,因为古巴的计划他也有参与竞投的,但他们明明没有用尽全力争取就放弃了,还私下向古巴那边推荐龙庆堂,所以我怀疑他们有意联合,正部处什么推倒我们,我知道你很在意五年前父亲的事,我怕你自己查到了一些零碎的证据后又自己一个人在想复仇的计划,我怕你像那时候一样想不开,所以我想查清楚后才告诉你。我没有不信任你,当年父亲才去了没多久,你会鲁莽行事我是明白的,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重要、最有能力的搭档,我们还要并肩作战面对日后的风浪,我怎么可能不信任你呢?」

姜丹尼尔真挚的神情不含一丝动摇,每一句话都说进朴志训的心坎。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诚恳的样子,对方狭长的双眸中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与自信,添上了紧张和不确定,捉住自己手臂的力度无形中增强,生怕捉不紧自己手,人就会离他而去似的。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我不也是因为怕尼尔处理太多事,会阻碍他外堂的工作才打算找到实质证据后,再告诉对方自己的调查内奸吗?这么一想对方是总堂主,也是自己的枕边人,我还不是什么也没说吗?现在对于尼尔的责难好像变得有点无理了。

姜丹尼尔见朴志训只是直勾勾的看着他,对他的解释并没有作任何反应,桃花眼内的雾气让他看不清对方的眼神,猜不透他的想法,以为自己半真不实的解释露馅了,焦急的想着还要说些什么。

「训啊,你是不是对以前那事还……」

朴志训用自己水润的双唇堵着姜丹尼尔的嘴,左手还被怔着的姜丹尼尔捉住,右手则环上对方的后颈,加深了这个温柔的吻,在他开始撬开对方的薄唇时,对方终于反应过来,大手抱紧朴志训的腰,夺回主导权,一个缠绵的吻直到朴志训快要喘不过气时结束。

「尼尔啊,若之后我又这样乱想了,你也要像现在一样捉紧我的手不能放开啊,知道吗?」

朴志训眼内的雾气由惘然转为柔情,看得姜丹尼尔移不开视线,在对方双眸上轻吻后把人拥进怀里。

「嗯!当然不会放手了!」

关于以前那事,在朴志训看来算是自己的污点。

当年姜爷去逝,视对方为父、为神的朴志训可谓失去理智的只想着报仇,可是碍于姜丹尼尔的阻止他只好暗中调查,甚至还瞒着朴佑镇,生怕他会告诉姜丹尼尔自己的计划。最后被他查到那次的埋伏果然是龙庆堂做的,不过执行的是向外聘请的杀手。真的要撼动龙庆堂就得像姜丹尼尔说的从长计议,但要向一个没有名气的杀手组织复仇只要拳头够硬就可以了,所以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朴志训在查到对方的基地后便打算独自一人宣战,那时候的他除了复仇,别无他想。

只是出发前朴志训还是被朴佑镇发现了,对方极力阻止,差在没把他打晕,可是固执如朴志训怎么会听他的,所以他打算偷偷的向姜丹尼尔报告朴志训的情况,只是在他打算把讯息发送出去时就被朴志训打晕了,导致他醒过来时才顶着晕眩,立即给姜丹尼尔打电话。

可惜,待姜丹尼尔赶到现场时朴志训已经成为血人倒在地上,兴幸的是那个没有名气的杀手组织的人不多,全部都被朴志训杀光,尸首遍地。

虽然那个时候的朴志训已经意识模糊的缺力倒地,但到现在为止,他还记得姜丹尼尔看到自己摊在血泊上,生死未卜的样子,像是发了疯一样狂奔过来,顾不上自己浑身是血,紧紧的抱着自己,然后吼着自己的名字,哭成泪人的样子好像比起满身鲜血的自己更狼狈。大概是姜丹尼尔吼得太大声,把快要昏过去的朴志训也吼醒了,他用上最后一分力气握上对方抖擞不停的手,才停止了对方的叫喊。

之后大约有一年的时间,姜丹尼尔禁止朴志训出席任何具危险性的打斗场合,是在朴志训软硬兼施,再三保证不会再冲动行事,遇上打斗场面也尽量不让自己受伤后才解禁,所以后来朴志训的身手比之前进步了更多,战斗中也尽量不让自己沾上鲜血,连别人的都不容许,因此刚才看到身上到处混上血的赖冠霖让他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心中不能触碰的机关赫然启动,回来后才会对姜丹尼尔能这么大的脾气。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其实也不是他全然乱想,姜丹尼尔确实有计划瞒着他,那是不是因为这件事呢……


------------------------------------------------------------
还没虐啦放心,小矛盾要累积一下才能虐的啊kkk

最近丹昏跟六金都没怎么谈恋爱呢,是时候又要谈一下了吧~

关于丹尔暪住小昏什么计划~就给大家一些脑洞空间吧,反正看下去就知道了!所以请继续支持我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