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九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九.

「最近赖冠霖跟志训见得有点勤了。」

姜丹尼尔看着手上的资料,漫不经心的对站在他后面的金在奂说道。

「对啊,好像是在查东鹰那边的事。」

「东鹰?林伯兴的事不是告一段落了吗?」

「我看他查的是BLACK的事。」

「哦?他们查得怎么样?」

姜丹尼尔放下手上的工作,把椅子转过去面向金在奂。

「佑镇没有说,本来我们这些事就不能互通啊,我能问到的就这些了,应该是志训不让说的吧。」

「嗯……辛苦你跟佑镇了。」

姜丹尼尔起来,走到身后的落地玻璃前,俯瞰脚底下繁忙的人潮。

大地在脚下的感觉让很多人都觉得他与生俱来就是王,但就算是王也有力不从心的情况,何况这世界本来就没有永远的王……

「我们有什么好辛苦的,大不了不聊公事。倒是你跟志训,你怕他影响到我们的计划?」

「我不想让他受伤,但也要看对方的造化……」

「暂时他们的方向也是BLACK那边的事,应该可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嗯,让他们继续朝那方向走吧,别让他们那么快查到,这边的事还没解决。」

「好,我这就让暗鹰去办。」

金在奂除了是姜丹尼尔的保镖,还是精锐部队中的首席,虽然暗疾二鹰主要由朴志训管辖,但能够跨过朴志训调动暗鹰人员的就是金在奂跟姜丹尼尔,而朴佑镇则可调动疾鹰的人员,但一切重要或大规模行动则由掌控内堂的副堂主-朴志训审批,当然还有一个人能越过朴志训的批核,那就是姜丹尼尔。不过管理内堂也不只有调动人员的事务要处理,除了暗疾二鹰还有其他部队还有各分堂的主要事务也需要朴志训管理。




能坐上副堂主之位说明朴志训的能力有过人之处,所以在他经过一个月的查表、打听、调查也查不到什么核心的证据时便感觉到不妥。

「你的意思是……有人动了手脚,所以我们才查了那么久也没发现?」

朴佑镇语气中渗进不确定。

「我们查到的是现在的问题不是出在东鹰,而是在东鹰那边的BLACK,但无论是冠霖的跟踪还是出动到疾鹰的资料库都取不了有力的证据证明李致贤私通BLACK,所有证据只显示我们权鹰跟BLACK有过于频密的交涉,如果真的有总堂的人跟他们私联,我们的数据库不可能查不到,那么能阻拦这些讯息,不被人发现的还有谁?」

朴志训看着桌面上零散的证据。

「暗鹰?……在奂哥?」

「在奂哥一个人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吗?」

「那……是尼尔哥指示的?」

「很有可能。」

「但……尼尔哥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不知道……」

朴志训托起头,有些苦恼的进入沉思。

「或许……有些事他不想让我知道。」

「那怎么办?要是尼尔哥有心阻拦,我们不就白费心机了吗?」

朴佑镇小心的问道,边留意着朴志训的神情。

「嗯……我跟他聊聊吧,可能不是我们想的这样。对了先别跟冠霖说……」

「嗞……嗞……」

刚提起赖冠霖,对方便来了电话,普通情况下他是用简讯跟朴志训联络的,这次选择了通话,肯定是有什么重大发现。

「喂,冠霖啊。」

「志训哥,我查到李致贤把我们堂里的枪械卖去哪里了!」

赖冠霖把声音压得很低,但亦掩盖不了他的激动的心情。

「你在哪?我过去找你。」

朴志训挑眉看着朴佑镇,把电话挂掉后拿起椅背的外套对他说。

「走吧,看来我们也没有白费心机。」

朴佑镇听不见赖冠霖电话里的内容,不过见朴志训上扬的嘴角,应该是有了新的进展吧。




「美国地下娱乐场?不就是你几个月前跟尼尔哥去的那里吗?」

朴佑镇疑惑的看向朴志训。

「啊!我想起来了!那天李东浩带了个女人来,碰巧遇上我们,还说什么是来玩的。」

「可是圣祐哥帮你们包了场,就算他先订了也没用啊,娱乐场那边肯定会告诉他别来的吧。」

「就进去一下,能阻到他们什么的?整个城这么大……」

刚走到门口姜丹尼尔跟朴志训便听到一点争执的声音,好奇的看过去,看到一个男人正带着怒气的向Anson发火,而Anson褪去方才对待他们的亲切,不甘示弱的说着什么。

……

「东浩哥,你不是说去去就……」

「Helen,怎么上个厕所上这么久呢?……」



朴志训像是想什么似的。

「我记得了!那个时候他跟那边的负责人还说了什么不会阻到他们,难道李东浩当时指的他们是我跟尼尔?难怪他看到我们的样子这么不自然。」

「根据我拿到的资料显示,你们去美国的时候他已经收了第一批货,而且他不是直接把货运去美国。」

赖冠霖打开电脑,把交易详程显示给朴志训跟朴佑镇看。

「若把这些交易资料按时间重新排列……这些货是上年八月的时候BAK最后一次运到我们总堂的货,然后他们就开始把我们的货扣在美国海关,直到我们去把他们拉倒就换了PUSH作供应商,而最后的那批货也在我们去了美国的时候被人偷偷的从总堂里分批运去东鹰,再由东鹰运去美国由BLACK签收,这样就能营造出问题出于东鹰的感觉,不是刻意调查根本没有人会发现。」

朴佑镇接过电脑电脑把文件重新排序,得出结果。

「那段时间总堂里只有旼炫哥,而且BAK的倒台让他们欠下我们的货跟钱都要重新整理,我看是有人看准我们最忙碌的时候有机可乘。」

朴志训严肃的说道,亮丽的桃花眼内满是雪霜。

「这个人的身份也呼之欲出了。」

赖冠霖手一按,一份笔迹对比表映入眼帘。

「果然是李致贤……」

「叩叩!」

门声打断了朴志训的话,来人是赖冠霖的部下,神情匆匆的样子走进来。

「训哥!佑镇哥!冠霖哥!」

「有什么事?」

赖冠霖一撇以往阳光亲切的态度,毕竟对方打扰了他跟志训哥的共处时光,即使只是谈公事,即使还有朴佑镇在旁。

而最重要的是这么莽撞冲的进来,肯定是出了大事,赖冠霖的神色又沉重了几分。

「BLACK那边的人跟我们的兄弟打起来了!」

「我们是那些小混混吗?还用得着打起来?」

赖冠霖带着怒意的站了起来。

「训哥,对不起,看来我得回去看一下。」

赖冠霖在口袋里掏出车匙准备离开,朴志训则叫停了他。

「一齐吧。」

朴志训慢条斯理的起来,跟着赖冠霖步出餐厅。




烟雾弥漫的工厂散发出一股阴森的气息,理应喧闹的环境现在却份外安静,仿佛刚才打斗的场面从未出现,但这种令人窒息的静谧怕是危险的预兆。

「哟,赖堂主终于来了!还带了个漂亮的来呢~」

工厂内摆放着一张椅子,BLACK的分堂主张志看见赖冠霖的到来,立刻站起来迎接对方,由于朴志训走在最后,工厂的环境带有迷雾,所以看不清他的脸,认不出他的身份,只看凭他精致的轮廓估计是个美丽的男生。

「训哥!冠霖哥!」

东鹰的部下聚在工厂的一偶,看清来人是副堂主-训哥后不敢怠慢,顾不上身上的伤连忙立正向他敬礼。

赖冠霖视东鹰的部下如兄弟,所以比起赖堂主这种阶级分明的称号,他更喜欢让部下称他为哥,现在看见自己的兄弟无缘无故的负伤,而始作俑者却气定神闲的挂着挑衅的笑容想要跟自己握手,他只想立刻掏出腰包里的小枪大开杀界。

「很漂亮吗?谢谢呢~怎么称呼?」

朴志训熟悉赖冠霖,对方碰到什么事都是以阳光乐观的态度面对,身上犹如沾不上一点戾气,而现在恐怕连不认识他的陌生人都能感觉到他的怒气,正正就是掉进张志的圈套,若是身为东鹰堂主的赖冠霖也失控了,场面只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洞悉一切的朴志训挡在赖冠霖面前,率先握住张志的手,给赖冠霖稳住情绪的时间。

「呃……哈哈!是训哥啊,久仰久仰!我是BLACK的张志。」

「张志?第一次听说呢~什么职衔?啊……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们BLACK还没像我们权鹰这么有系统。」

朴志训对着张志轻笑,玩味般挑眉,亮丽的桃花眼里装着快要溢出来的轻视。

「哈!训哥真爱开玩笑。」

「够了!张志,我没心情跟你拐弯抹角,你这是什么意思?」

赖冠霖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对方却是毫不在意。

「赖堂主,这里本来就是我们BLACK的制药用地,你们的兄弟没事闯进来,我们也只是抵抗而已啊。」

「你是脑子灌水了?还是早年老人痴呆?瞪大你的狗眼看看这里门口的标志,是你们BLACK的还是我们权鹰的?」

赖冠霖按奈不住的破口大骂。

「赖堂主别激动,你新来的可能不知道,我这里有一张合约,是几个月前跟庆哥签的,他可是同意了把这用地卖给我们BLACK了。」

张志嚣张的拿出合同,放到赖冠霖面前,上面确实写着这里的用地从今天开始归BLACK所拥有,可是谁都知道,东鹰的前堂主-庆哥的死因是服下了林伯兴下了慢性毒药,临终前有一段时间都是有点神智不清的状态,这张合约明显是李东浩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在庆哥不清醒的时候签的,所以赖冠霖拿过对方手中的合同,愤然一撕,合同的残骸散落满地。

「现在我赖冠霖以现东鹰堂主的身份告诉你,这张合约废了。」

张志显然没想过赖冠霖居然敢当面撕了他的合同,不过他本来就有备而来。打算用武力解决的张志立刻作势掏出腰间的枪,却发现手枪不见了,而左边的太阳穴传来一股冷流。

「现在你有两条路,一是立刻向我们的兄弟道歉,然后离开,我们可以既往不咎。二是继续尝试争取你自以为是属于你的地盘,然后我会准备好明天把你的头脑运到你们堂主李东浩手上。」

朴志训慵懒的坐在旁边一张木椅上,靠着椅背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看着神情紧张的张志。

「要死的可不是我们志哥。」

在谁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手枪准确的指着朴志训的后脑……

------------------------------------------------------------

丹尼到底在密谋什么呢? kkk想知道要往下看喔!

还有大佬风的文章怎么可以少了打斗情节呢?下章粉肠团强势联手kkk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