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后记

写手的话~

《原来我这么爱你》的二三事,还有之后的作品。


跟《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一样,《原来》是我在几年前看过一些很好看的同人后获得的灵感,那时候其实我在大佬跟先婚后爱两个题材之间犹豫了很久,不过我偏爱大佬这种动作类的题材就先写了,没想到小仙女更爱纯爱题材哈哈,不过我也觉得先婚后爱很吸引就是了!


这次故事很简单,只是围绕着「释怀」还有「面对」。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的性格是随遇而安,他不拘泥于不顺心的事,无论是继承家业、跟朴志训结婚还是希言的背叛,即使他不喜欢,但还是会接受,那不是逆来顺受,而是调整心态后的「释怀」。

与其放大不如意的事,不如把心思放在重视的事情上,所以他不在乎跟朴志训定下的婚约,因为他要追求的是希言;被甩后也不沉浸于失恋之中,因为他发现朴志训的好。他的人生活得相对轻松,因为他懂得放开。

发生任何事情都想着要「面对」,所以他很快就发现原来自己这么爱朴志训。



朴志训

朴志训正正是姜丹尼尔的相反,即使满路荆棘沿途上跌跌撞撞,他亦坚持离乡背井完成梦想,这份「执着」让他成功;也因为他的「执着」,所以在感情上满是伤痕,他不愿抽身让自己困在失恋的旋涡之中好几年。

邕圣祐再次出现,他才发现其实自己根本已经不爱,就好像楔子所说的,因为得不到,所以才去追求,得到了又没有想像中的开心,因为在追求的过程中那份初衷其实已经失去了。

还好到了最后他懂得什么叫做「释怀」,不再逃避坦承「面对」自己的感情,才惊觉原来自己这么爱姜丹尼尔。



邕圣祐

邕圣祐跟朴志训一样,都是过份「执着」才分不清楚对朴志训是爱还是好胜,他对朴志训的感情随着二人的分离、李芯的挑衅,还有他跟黄旼炫的相遇早已变质。

比起爱更像是对李芯的报复,邕圣祐「执着」的不是朴志训本人,而是跟朴志训被迫分离的感觉。

在朴志训的提醒下,他才醒觉对于黄旼炫的告白该是「面对」并非逃避,他消失的那段时间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想念的是黄旼炫,原来他是这么爱着对方。



黄旼炫

黄旼炫是文中最放得开的一个,但也因为过于「释怀」,险些就失去了邕圣祐,未赌先输说的是心态,还好有姜丹尼尔的提醒,他「直视」自己的感情,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大胆追求,最后当然抱得美人归!

当邕圣祐避开他的那段时间,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比想像中更爱他。



「原来我这么爱你」贯穿整篇文章,因为这不单是他们四人的内心独白,除了爱情当中也包含了亲情。

朴永才不是不爱朴志训,而是不懂怎么去爱,所以用错了方法,反而弄巧反拙将儿子愈推愈远,到了最后才懂得放开心结,学会释怀、学会坦白、学会面对。


这次并没有想说大道理,只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也可以让大家除了看他们甜甜蜜蜜、争来争去的同时可以想想东西♡♡




接下来当然是感谢了♡

每次完成一个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你们的支持跟鼓励,从未想过《原来》可以得到这么多的喜爱,真的很谢谢你们TT

还有看到有些小仙女说看了这篇文才留意到眼药水line真的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TT能够为他们两人出一分绵力,再努力也是值得滴!未来也会继续把甜甜的眼药水带给你们哒♡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啦♡♡

勿忘初衷,谨记在心♡

所以我还是那个「我写,只因我爱」的小光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爱你们啊♡♡♡




---

最后就是之后的发展♡

之前说过的521粉庆祝活动……我把眼药水的文章转换到其他地方的贺文了哈哈,之后你们就会知道了kkk所以这篇吸血鬼应该是最快跟大家见面了!点梗跟丹昏的abo都没忘!会努力码出来的!大概会有事没事的绷出来~



然后就是大佬的回归啦! ! !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下部-《让我捉紧你的手》


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反正我很迫不及待!不过……其实大纲还没写哈哈,因为星期日考试,这几天都在温书没码字……不过这次大佬丹跟杀_手眨的故事!大家别错过喔~



同时更新的还有全新文章,眼药水-《不得不爱》

这次是中短篇,大概15章左右就完结~《不得不爱》是围绕眼药水互相救赎的故事,两个不懂爱情的人遇上对方,最后学会爱人。

当然是HE无误!丹昏为客串~


花心不留情旼x性_爱成瘾邕 

如何由「性_爱」变「真爱」?

人设代表一切,这次就是一个字!车! ! !

眼药水同样是互攻互受~不过刚开始应该是黄邕比较多~

好久没开车了,手痒! !




而《原来我这么爱你》的番外暂定有

邕昏-巴黎甜蜜四年的一些片段

丹昏-还没想好

眼药水-车

罐云-霖霖到底追到男神了没?

以上就是时不时跳出来跟大家见面~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所以番外的话只要有想法就会写,可能不止以上四篇喔♡




最后的最后!

你能看到这里我真的很感动TT非常谢谢小仙女对我的支持,我们在《让我捉紧你的手》还有《不得不爱》里见吧!

爱你们喔♡♡♡♡♡





评论(46)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