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十八 完 (丹昏 眼药水)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十八.(完)

「姜丹尼尔,你确定你会煮吗?」

朴志训环起手靠在厨房的门框,看着在厨房内忙东忙西又不让自己帮忙的姜丹尼尔。

「会!怎么不会?」

姜丹尼尔左手擦着汗,右手拿着锅有模有样的抛了两下。

「还挺有样子的嘛。」

朴志训笑了笑看着姜丹尼尔抛锅的样子,是挺帅的,只是……

他环视厨房的四周,这比复仇者联盟打外星人还乱的情境。

嗯……也挺狼狈的。

「当然!」

听不到朴志训内心吐槽的姜丹尼尔,收到自己这个高冷宝贝的称赞后,多情的向对方抛了个wink,然后把锅里的炒肉倒在碟上。

「这么快就上碟了吗?」

朴志训见势色不对,马上靠过去看看肉的情况,果然香气逼人的炒肉还带着血丝。

「尼尔……这不是还未熟吗?」

「嗯?没有啊!太熟不好吃的。」

姜丹尼尔认真的看着渗出点点血丝的肉块,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知道那是猪不是牛,对吧?」

朴志训把目光从炒肉转移到姜丹尼尔,满脸都写着无奈。

「猪?是猪吗?」

朴志训看见姜丹尼尔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不禁扶额。
果然……

「尼尔还是让我来吧!你已经煲了汤,还准备好所有食材,很厉害啦!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朴志训一手拿过姜丹尼尔手上的碟子,然后倒进锅里,转身环上对方的腰,踮起脚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头,感觉……就像在哄小孩。

「好吧……」

姜丹尼尔就像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抿着嘴巴的样子让朴志训觉得自己真的是捡了个小孩子。

怎么谈恋爱后整个人都退龄了?

「喂……你这样我怎么煮?」

「怎么就煮不了呢?我就是给你打气啊!志训啊……你是不是爱我了?」

姜丹尼尔似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从后环抱着朴志训,还把头搁在他的肩上,一副刮风也吹不散的样子,死命的黏在对方背上,对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怎么会不爱呢?你继续。」

重新掌握厨房大权的朴志训随便一个抛锅,再撒个糖醋盐,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就端了出来了,要不是后面还黏着只大狗狗,他有信心可以在发挥得更好。

「志训啊,你这么会做饭的吗?」

要是知道自己老婆做饭这么厉害,他就不会在大师面前班门弄斧了。

「嗯,不然在法国那几年怎么过?」

朴志训边夹着菜,边漫不经心地说道。

「……嗯」

「这不是为了现在可以做给你吃吗?要是你喜欢的话,周末夏姨放假,我给你煮就好了。」

朴志训见姜丹尼尔突然沮丧,再傻都知道这醋桶肯定是吃醋了。

不哄可不行啊!待会有够折腾的……

「好啊!对了!志训我们换个小一点的饭桌怎么样?」

姜丹尼尔听到朴志训这么一说,眼睛都亮了起来。

「嗯?为什么?现在挺好的。」

「哪里好了?你看我们隔多远啊!」

坐在朴志训对面的姜丹尼尔用手夸张地比距离。

嗯,是挺远的。

「那你坐这里不就好了吗?」

朴志训示意姜丹尼尔坐在他旁边,那是主席的位置,放在家里就是一家之主的意思。

「志训……」

看着姜丹尼尔双眼含泪,一副感动的样子,朴志训不禁笑了出来。

「行了,就你戏多。」

脸上要多嫌弃有多嫌弃,嘴角却弯得高高的,出卖了主人的心情。

所以说~咱们家的小兔子超可爱的!

二人吃过饭后,把厨房收拾好便双双走进了书房,各自工作。

就在姜丹尼尔埋首文件时,觉得有一道灼热的目光总盯着他看,可是每当他顺着视线看向朴志训,映入眼帘的只是一个栗色的发旋,他勾起嘴角笑了笑。

这小可爱。

当朴志训再次抬头,只看到姜丹尼尔的坐位空空如也,疑惑之际男人从后环抱着自己,单手掐着自己的脸,强迫自己对上那带着星光的双眸,对方脸上挂着那抹玩味的坏笑,是朴志训最受不了的笑。

「还抓不到你?干嘛偷看我?老公太帅了?」

正常的姜丹尼尔确实自恋,从前朴志训只是冷漠的不予置评,现在却是红着脸的翻白眼。

「自恋。」

「那你干嘛偷偷看着我又不说话啊?」

姜丹尼尔把朴志训想要转回去的脸定住,然后冷不防的靠近对方,在快要碰到鼻子的距离停下。

朴志训抿着嘴唇,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姜丹尼尔轻笑后亲上那被朴志训抿得发红的小嘴,后者瞪大眼睛,完全没想过对方会亲上来,刚想退后时姜丹尼尔大手一按,后颈被霸道的定住。

本来只是想偷个香逗逗朴志训的姜丹尼尔,见对方犹如受惊的小白兔一样想要缩开,玩心大发加深了这个吻,好一会儿才松开那被嗑得可怜的小嘴。

「你干嘛突然亲下来啊!还这么用力!」

不得不说亲吻过后,通红着脸炸毛的小兔子更吸引了。
「谁叫你不说话,那我忍不住就亲下去了~」

全身都宣示着满足的大狗狗直起身子眯起眼俯视着朴志训,话毕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啧……」

「那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就……想替你量个身。」

「量身?」



朴志训拿着尺子,仔细的在姜丹尼尔身上量来量去。

「之前不是量过了吗?我的身材还是一样的好啊!为什么要再量一次?」

姜丹尼尔配合的张开双手任他量度,全程注视着工作认真的朴志训。

「那是不认真量的。」

朴志训站在姜丹尼尔的正前方,若无其事地用尺子环过他的腰间,那6块工整的巧克力即使是隔着衣服,还是令人无法忽视。

「喔?所以现在才是认真的?」

姜丹尼尔一把抱住身前的朴志训,把人拥在怀里。

「啊?嗯。」

本来朴志训还沉浸在为何姜丹尼尔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身材却这么好的问题上,突然被人紧紧的抱住,吓了一大跳,意识到对方在提才微微的点点头。

「嗯?」

姜丹尼尔勾起朴志训的下巴,眯起眼睛配上坏笑,一副「看你还嘴硬?」的样子盯着对方闪缩的眸子。

「对了!现在是认真的了!」

朴志训咬了咬嘴唇,瞪大眼睛说道,耳尖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

「所以……不离婚了?」

姜丹尼尔很喜欢平常对着外人面瘫的朴志训,在他面前总是有着数不完的表情,所以逗炸毛的兔子怕是他这辈子最大的乐趣,谁叫老婆的反差萌这么可爱?

「这都替你设计西装庆祝我们结婚五周年了,还离什么婚?姜丹尼……」

逗兔子的攻略就是在对方快要发火的时候及时安慰,最好是付诸行动的那种,例如……一个火热的吻。

姜丹尼尔低头吻着那不安分的小嘴,温柔的吸_啜着那片果唇,果然对方挣扎了没几下就安静下来,全情投入在这个缠绵的热吻之中。



金风一刮,刮走了整个盛夏;物换星移,如今身边有你。

秋天,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多愁善感的季节,黄旼炫靠在门边,看着邕圣祐在房里手忙脚乱的样子,感叹这份平淡的幸福得来不易。

所以一旦捉住,就不能松手了。

在黄旼炫感慨的期间,邕圣祐却焦急的很,他抬头看看现在的时间,还有不足两个小时姜丹尼尔跟朴志训的结婚周年晚宴就开始了,而自己挑了一个小时还没找到合适的衣服,那典型的处女座性格跟艺术家的执着让他觉得没有一套西装是合心意的。

他转过头有些泄气的看着床上满满的衣服,再拿起手中的衣服对着镜子摆弄,然后摇摇头懊恼得五官都皱在一起。

「你穿什么也好看啊。」

早已整装待发站在睡房门口的黄旼炫,心神领会的走近邕圣祐,双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按了几下,温柔的对上镜子里眼神迷惘的邕圣祐说道。

「不是……你看这些太普通,那几件太隆重,那边的又有点怪……」

邕圣祐指着床上的衣服逐件评价,黄旼炫看了看才发现那全都是K.D.旗下的西服,而在他晃神间,邕圣祐打开另一个衣橱,里面是W设计的正装,邕圣祐挑了几件拼在身上。

「找到了!就这件!!!」

没一会儿邕圣祐就找到一件称心如意的西装穿在身上,跟黄旼炫身上的西装相配的深蓝色外套印上浅浅的暗花,修身的设计让邕圣祐显得更修长,里面的衬衫随意的打开领子,有一种禁_欲的感觉。

他回头满心欢喜地看着黄旼炫,可是袖口那「W」的字样刺得黄旼炫隐隐作痛,倒不是还在意他跟朴志训的过去,而是对方对自己公司的衣服挑三嫌四,看到W的就拍手叫好,心里难免有点不舒服。

「喂!怎么不说话了?」

「……没啊,在等你而已。」

黄旼炫坐在床上,心不在焉的回应。

「噗!黄旼炫你真的不会说谎。」

邕圣祐看着黄旼炫明明不高兴,又没想好怎么样把事情说出来,所以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的神情,噗嗤的笑了出来。

「怎么了?在生闷气?」

「说什么……你换好的话就出发吧,该迟到了。」

「我们旼炫真的生气了?」

黄旼炫刚想站起来,邕圣祐便把他按坐在床上,顺势环着对方的后颈,菱角分明的俊脸逐渐靠近。

「……」

「真的不说吗?」

邕圣祐本来搭在黄旼炫后颈的手慢慢的滑到对方的胸前,有意无意的替他理了理西装的领口。

「我们公司的衣服不好看吗?」

黄旼炫捉住邕圣祐在自己身前游走的手,抬头看着邕圣祐的眼神是带着委屈的不悦。

黄旼炫就是这样,即便自己生气也会体谅别人的感受,所以经常把自己的心情压抑起来,不过经过跟邕圣祐的坦白后,慢慢懂得把自己的情绪释放出来,而用的也是温和的方法。

比如说现在,邕圣祐低头瞥见自己手袖上「W」的刺绣,总算知道自己的男人怕是吃醋了,虽然在邕圣祐的角度来看这有点冤枉,毕竟自己也只是顺着自己喜欢的款式挑,根本没留意是谁的设计,但看着黄旼炫那低落的神情,还是忍不住把人哄回来。

「噗!哈哈哈哈!所以你是在吃醋吗?」

「明知故问……」

黄旼炫看着笑得东歪西倒的邕圣祐脸上更是布满乌云般阴沉,他撇过头故意避开对方的目光。

「哈哈!你公司的衣服不也是小训设计的吗?这也吃醋?」

邕圣祐没想到平常一本正经的暖男会吃这些飞醋,所以说卷进恋爱旋涡中的都是傻瓜,于是邕圣祐忍不住笑得渗出眼水。

「小训?」

邕圣祐话音刚下,黄旼炫便转过头来,对上自己的眼神不再是柔和的目光,而是危险得锐利。

糟了!

其实邕圣祐刚认识朴志训没多久便唤他「小训」,叫了这么多年都叫习惯了,而交往后发现一向包容的黄旼炫在称呼的这件事情上特别执着,说「小训」应该是丹尼尔叫的;另一方面,丹尼尔也在他们四人的饭聚上听见自己一时口快,叫他家宝贝「小训」时迅速板起脸后,邕圣祐觉得还是别把这已经是无关痛痒的事情搞大,所以决定改口叫「志训」,可是刚才一个不小心「小训」一词就冲口而出。

邕圣祐心里暗叫不好,本来只是心里闷闷的黄旼炫怕是会醋意大发,后果……

「不不不!是朴志训xi。」

「来不及了,你这只小猫咪今天不乖喔!」

黄旼炫站了起来把邕圣祐按在床上,二人的位置瞬间对换。

「昨晚不是才……」

「昨晚把你侍候得这么好,这回不该到我了吗?」

黄旼炫的手指伏在邕圣祐的薄唇上,什么文质彬彬的人设早已散去,狐狸眼中的压迫感散发得淋漓尽致。

「不是……我们得出去了!」

邕圣祐用力推开黄旼炫,不过认真起来的黄旼炫哪是这么容易就能推开?他反而牢牢地抓住对方的双手。

「你穿得这么诱人,我也忍不住啊。」

「别!要迟到了!真的!!黄旼……」

黄旼炫没有理会邕圣祐的挣扎,俯身在对方唇上轻吻,明明拥有咄咄逼人的气势,攻进邕圣祐的心房时却又温柔得让人无法逃离,双唇交缠间更是满载真心的爱意,让人欲罢不能。

看来是得迟到了。



这一边打得火热,另一边却是平淡的温馨。

朴志训本来只是打算跟姜丹尼尔穿着他新设计的西装,找一间安静的餐厅吃顿饭,庆祝二人五周年,可是我们的姜总显然是要大排筵席的对待这纪念日。

刚开始朴志训不太能理解最多只是自恋,但绝非铺张的姜丹尼尔为什么会这么反常,不过想起之前他们离婚的消息传得热血沸腾,不多不少也影响了朴氏跟浩天集团的股价,所以就把这反常的举动归类为粉碎传言。

活在上流社会,他们都是身不由自,朴志训当然明白,所以便顺着姜丹尼尔的意思同意举办晚宴。

「这是我的最新设计-【誓】系列的正装。尼尔,五周年快乐!」

朴志训举起手中两套情侣西装,捧到姜丹尼尔面前。

「【誓】?我们以前结婚周年纪念的西装不都是叫【约】的吗?」

姜丹尼尔接过西服,瞪起的豆豆眼中印上了大大的问号。

「你不知道吧?【约】系列只有我们那两件西装外套的手袖里,分别印上了K.D.跟JH,而这次【誓】系列也只是我们胸前的口袋会有我亲手绣上N.W.的字样。」

姜丹尼尔拿着西装外套仔细一看,果然看到工整的N.W.印在胸前的口袋上,那是最接近心脏的位置。

姜丹尼尔明白朴志训的意思,他又何尝不知道以前【约】系列的西服只是用来应付外界的技俩,那时候所谓的恩爱是装出来的,现在他们之间的爱才是发自真心的,所以朴志训才会推出新的系列用作纪念。

「我很喜欢,谢谢你志训。」

姜丹尼尔在朴志训的额头上轻轻盖上自己的印章,你永远都是我的。

「快换上吧,得出发了!这整套都是我亲手一针一线缝起来的,你自己小心点穿!」

每次姜丹尼尔深情款款的看着朴志训,后者都会害羞得赶紧转移话题,不过大狗狗可不能让小兔子得逞呢!

「既然这么珍贵,那还是你帮我穿上吧~」

姜丹尼尔拉着朴志训的手腕,后者瞪了他一眼后还是细心的替他更换。

这小兔子,明明自己撩人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被人撩了却害羞得要逃跑。



姜朴联婚五周年,每个人都在揣测那大肆庆祝的背后到底藏着什么阴谋?毕竟结婚周年纪念是两个人的事,这次连传媒都叫上了,到底是有什么要公布?

在宴会厅内,二位主人公还没到,场内的众人则肆无忌惮地议论纷纷,最近朴氏在朴佑镇的带领下急起直追,现在浩天集团跟朴氏已经是国内的龙头企业,被朴氏挤下来的公司都盼着他们离婚的传言成真,好让自己可以大造文章打压他们。

姜丹尼尔大事铺张地庆祝这小小的纪念日当然是有阴谋的,他筹备多时的惊喜今天终于实现,面对再困难的事情都是游刃有余的他,为了今天难得的紧张起来。他站在镜子前穿着朴志训设计的西装,看着胸前「 N.W.」的字样,嘴角扬起一个幸福的弧度。

还真是巧啊!

宴会设于K.D.附近的一家酒店里,晚宴来到了尾声,突然灯火通明的会场变得昏暗,席上不知何时点起蜡烛,浪漫的气氛在席间萦绕。

姜丹尼尔牵起朴志训的手,二人站了起来,灯光照在他们身上尤其般配。

「志训,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姜丹尼尔话音刚下,场内唯一一排垂下的窗帘被拉了起来,一座熟悉的建筑物映入眼帘,本该是「K.D.」的挂牌换上了陌生却又眼熟的名字-「N.W.」。

朴志训就这么愣住了身子,他从没想过姜丹尼尔会为了他把自己旗下炙手可热的时装公司改成二人名字的缩写,要知道一间上市公司换名字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先不说要处理一连串的手续,只是名气已经很难维持。

即使是多大的品牌,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只是换了名字别人就很容易会忘记这家公司的存在,很多公司被人收购后改了名字都变得无人知晓,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很重视K.D.的发展,所以对于对方把K.D.改成N.W.作为纪念,显得尤其难能可贵。

还刚好配上【誓】系列正装上的英文字,这大概就是夫夫之间的心有灵犀吧。

「志训,我爱你。」

姜丹尼尔柔情的表白把朴志训拉回现实,他转身看到对方正单膝下跪,双手虔诚地打开那小小的礼盒,一双对戒镶上圆形钻石,细小却份外耀眼的钻光照得朴志训一阵心暖,桃花眼中泛起感动的泪光。

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觉得欠自己一个求婚,他想摆脱之前那段合约婚姻,他想给自己一个承诺,他想与自己同偕白首。

那是一个形式,也是一份心意。

「尼尔,我也爱你。」

朴志训让姜丹尼尔脱下那枚镶上方钻的戒指,换上这枚镶有圆钻的婚戒;告别了从前,我们重新开始。

同是戒指,恋人亲自挑选的,跟别人随便安排的,戴在手上那份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枚戒指戴上了幸福的感觉。

现在终于有了结婚的实感。

朴志训替姜丹尼尔换上戒指后,后者搂过他的腰间,亲上他的双唇,没有进一步的侵略,却是最让人心醉的亲吻。

这颗星星在黑夜中只追随着你一人。

快门的声音此起彼落,坐在一旁的邕圣祐看见朴志训终于找到自己的真爱,也感慨得红起眼眶,细心的黄旼炫早就察觉到他的感情起伏,牵起对方的手在他手心轻按,邕圣祐刚回头黄旼炫便吻上他的脸,邕圣祐莞尔而笑。

那星座从此只为你发光。

「丫!朴佑镇!你怎么又掐我的脸呢?」

「因为哥的脸颊肉也只属于我一个啊!」

「你这小子!」

「哥~」

「行了!赖冠霖你别趁机凑过来。」

「成云哥~别这么冷漠嘛~」

恋爱的气氛渲染着整个会场,现在总算真相大白:
姜丹尼尔大事铺张地庆祝这小小的纪念日确实是有阴谋的,那是爱的阴谋。



因为我看不清自己的心,所以才会看不见在我身边的你;

现在想通了才知道,原来我这么爱你。




全文完

------------------------------------------------------------

《原来我这么爱你》终于完结了!撒花~~
非常感谢小仙女们的相伴!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写下去啊♡

这次还是会有后记!这两天会发上来的~所以现在就不多说啦♡

不过有人想知道这里眼药水昨晚发生什么事吗?还是想知道迟到的详细原因嘻嘻(狡猾的笑容)
还有~霖霖的男神就是云哥哥啦~~很多人都猜对呢!有兴趣罐云的,咱们番外见♡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5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