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十五 (丹昏 眼药水)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十五.

在手机响了第十遍,赖冠霖终于从被窝中爬了出来,怀着悲壮的心情接过电话。

「谁?!」

「是我。」

短短的一句话让赖冠霖像打了鸡血似的马上从床上跳起来,还拿开了手机再三确认来电显示。

「哥!是志训哥啊~这么早找我什么事呢?」

赖冠霖的态度可谓180度的转变,心虚得很。

「我现在就回巴黎,你准备一下我们上下午1点钟那班飞机回去。」

昨天厘清了跟邕圣祐的关系,今天心情大好的朴志训没跟赖冠霖计较不听自己电话的事,只想赶快回国,他有话要跟姜丹尼尔说。

「哦,好啊……不不不!!!!哥怎么突然就回去?你一个人吗?」

还是有些迷糊的赖冠霖听着听着就觉得不对劲。

「你怎么一惊一乍的?我跟圣祐说清楚了,没有在一起。」

「???我不是说圣祐哥啊!哥不是应该跟丹尼尔哥一起吗?我明明叫他去酒吧找你的。」

这下换朴志训愣着了,他可是压根子没看到姜丹尼尔倒是遇上黄旼炫,当了个称职的红娘把喝醉的邕圣祐交给他照顾,还想着要是姜丹尼尔也出现就好。

「可是我没有看到他,他真的来了?」

「当然!他说要给你一个惊喜才打给我确认你的位置啊!哥……」

「丫!赖冠霖你怎么还懒在床上?!」

一把高亢的男声从赖冠霖那边传到朴志训耳中,他一听就知道对方又跟那男神在一起。

这小子又收了丹尼尔好处把我给卖了!

「哥!我……」

「行了,你跟你男神培养感情去!」

朴志训挂掉电话后仔细的想,要是姜丹尼尔真的来了,那为什么又要走呢?除非……


邕圣祐放下酒杯,脚步轻浮的走了两步站在朴志训身前,然后用力的将人拥入怀中,就像以前一像轻抚对方的头发,朴志训也回抱着对方。

……

松开怀抱后,二人相对而笑。


那傻瓜……肯定是误会了。



这肯定是个误会!不!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邕圣祐刚起床就感觉到剧烈的头疼,还有凉凉的肩膀,他掀开被子发现身上除了一条四角裤什么都没有,他觉得自己应该是还没酒醒,所以闭上眼睛想着再次打开时肯定就能醒过来。

「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呢?」

黄旼炫的声音让邕圣祐迅速坐起来,刚好就看到对方侧躺在他身旁,撑起了半身露出了肌肉的线条,顾着欣赏的邕圣祐忘了自己也是裸露着上半身。

「你不会不负责吧?」

黄旼炫坐直了身子略为委屈的低下头。

「?!对……对不起我……」

黄旼炫问的「不负责任」是开玩笑的,但邕圣祐说的「对不起」明显是发自真心的慌乱。

就这么抗拒我吗?圣祐……

「骗你的!收拾一下先喝杯茶吧,昨晚吐得这么清光,刚起来就吃东西可不好。」

尽管黄旼炫明亮的眸中有那么一刹那的暗淡,但很快就回复过来,他背向邕圣祐站起来,刚好挡住正午烈阳的照射,邕圣祐就这么怔住了心神。

「怎么了?看呆了?」

黄旼炫不知何时靠近,待邕圣祐回过神来对方的脸已经近在咫尺,吓得他猛然推开对方。

「靠这么近干嘛!吓死人了!」

「给你拿衣服啊,不穿了?」

黄旼炫眯起眼的时候才会暴露出那狐狸般狡猾的神情,好比现在邕圣祐确实的感觉到那份攻击性十足的荷尔蒙正蓄势待发,准备攻进他的心房。

「什……什么不穿?你才不穿!还没说你呢!干嘛脱我的衣服?」

邕圣祐自己没发现,此时红着脸蛋拉起被子盖住自己的他有多娇羞,黄旼炫忍不住笑了出来,揉了对方一把凌乱的头发。

这小猫,该拿你怎么办呢?

「你昨天跟志训喝多了,回来的时候已经醉昏过去,我把你抱到床上你就开始吐,吐在我身上的还没跟你算呢!好心帮你把衣服脱掉还说我……」

该是多恼人的行为,在黄旼炫口中说出来让邕圣祐只感受到对方给予的宠溺,那份温暖得过份的感觉太梦幻,他才刚告别了前男友,所以任何送暖的行为都会被放大好几倍,他知道自己对黄旼炫有好感,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也愈渐重要。

可是……那真的是爱吗?

虽然黄旼炫很想再多多欣赏自己小猫咪的身材,但为免对方尴尬,他还是绅士的去了浴室回避,自己也换上休闲服。

「你……怎么就过来了?」

穿戴整齐的邕圣祐双手棒着黄旼炫亲自冲的醒酒茶,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说了,让你到了酒店就告诉我……」

本来站在窗边的黄旼炫慢慢地走到床边。

「因为我就在酒店等你。」

他倾身单手轻抚着邕圣祐的俊脸,温柔得足以让后者泥足深陷。

「叮当!」

「Room service!」

门钟响起打断了房中的浓烈的暧昧氛围,黄旼炫潇洒的转身开门,邕圣祐却显得万般留恋。

「我知道你不喜欢吃粥,但昨天喝了这么多,刚起来也不适合吃太油腻,所以替你点了日式清汤拉面。」

黄旼炫从待应生手上接过餐车,贴心地推到邕圣祐面前,虽然对方没说,不过他知道宿醉的感觉,尽管对方对答自如,但头痛晕眩是少不免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吃粥?」

「你不是说过你是小孩子口味吗?小孩子可不喜欢吃粥的。」

黄旼炫打开拉面的盖子,蒸气让邕圣祐眼眶一红,对方关切的眼神让他心头一暖;他眨了眨眼,今天也要用心把这个温柔的男人拍下来。

「那也不一定喜欢吃拉面啊。」

「没事,会喜欢上我就行。」

黄旼炫的眼神坚定真挚,邕圣祐记得这熟悉得让他害怕的表情。


「圣祐哥,我们交往吧!」

用的并非问句,二十岁的朴志训拥有这份无庸置疑的自信……


当年朴志训的眼中也是散发着这种满怀自信的光采,只是黄旼炫的目光更柔和一点,却无阻那份决意,邕圣祐的心很乱,愈是在意愈不想伤害。

他,还没准备好。
你,愿意等吗?

人生就是赌博,爱情本就没有规则,从来都是看时机。
错过了朴志训,迎来了黄旼炫;这一次得比上一次慎重。

邕圣祐躲开了黄旼炫的视线,低头吃面时忽视了黄旼炫的微笑。

我,不是在等了吗?



「在等谁啊?」

熟悉的声线,陌生的语调,没等姜丹尼尔回头,朴志训已经坐到对方身旁,脸上挂着的是他一直以来吝啬的笑容。

真好看。

天知道此刻悠然的朴志训刚才有多着急,他拨了不下二十通电话给姜丹尼尔都是关机,硬着头皮问柜台职员要姜丹尼尔的房门卡,进去后又找不着人,看向窗外一片大海才猛然醒觉,这傻瓜肯定又待在沙滩上,所有又连忙驶车过来,他都不知道那车速有多快。

虽然有些失态,但朴志训怀念这种为了一个人疯狂的感觉,因为这才让他感受到自己真的活了过来。他害怕姜丹尼尔误会、害怕对方胡思乱想、害怕自己会失去他,那不是爱是什么?

如果可以,谁不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人分享?

谁会习惯把自己藏得密不透风?最后窒息的还不是自己?

「就一个人啊,还可以等谁?」

姜丹尼尔依旧看着被太阳照射得金灿灿的海面,一望无际的天空与海水连接在一起,身边又是自己喜欢的人,该是美满幸福的画面,却被脑中那挥之不去的拥抱彻底破坏。

那拥抱并不属于我。

「这沙滩怎么可以一个人来呢?」

朴志训的笑容又灿烂了几分,这傻狗吃醋起来还挺可爱的。

「如果可以谁想一个人来啊?」

那是当天姜丹尼尔被希言甩后,过来缅怀时朴志训跟他的话,现在他原封不动的还回去,赌气得太明显了。

「你现在也不是一个人,我不是陪着你吗?」

上一次是姜丹尼尔点出朴志训的陪伴,这一次是对方主动承认的相伴。

难道他回心转意?

「???你……」

姜丹尼尔瞪大的豆豆眼中藏着的是惊喜,还有难以置信,毕竟对方与邕圣祐昨晚那相对而笑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你说你傻不傻?就不会问一下吗?」

朴志训回复高傲的态度,眼神尽是嫌弃。

「当然傻,不然怎么会结婚快五年了才发现你的好,白白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相反姜丹尼尔的笑容就是他的武器,他抱紧身旁的朴志训,嘴里说着情话,表情跟举动都在撒娇。

朴志训双眼一翻,这是什么反转设定?

心里是这么想,嘴角却是止不住的上扬。

「我才傻,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这么爱你。」

这一次朴志训乖乖的靠在姜丹尼尔怀中,他投进这宽敞的胸膛数次,从一开始同床异梦,到此刻情投意合,现在他才感受到姜丹尼尔的温暖、带给他的安定。

水灵的桃花眼再次对上那粒为他坠落的星星;

家,这一次他找到了。

「所以这是告白吗?」

「听不出来就算!」

兔子乖不过一秒,朴志训挣扎的钻出去,姜丹尼尔就这么笑眯眯的看着对方跑到海边。

小兔子,终于捉到你了。

「别逃啊!哪有这样撩完就跑的!」

姜丹尼尔两三个箭步走到海边抱住朴志训,后者躲避不及只能任由对方熊抱着自己,朴志训也很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过了,他踢起水花弹到姜丹尼尔身上,在对方闪避间挣脱出去,脱了鞋子跑向大海,姜丹尼尔见状冲了上去,泼起海水溅到朴志训身上,后者回头就是一踢,海水化成水枪喷到姜丹尼尔满身都是。

二人嬉戏间弄湿了头发跟衣服,微湿的发丝伏在朴志训白滑的额头前,白色的衬衫湿了一大半,天真之中加上几分性感;姜丹尼尔则把湿漉漉的头发拨到后面,同是白色的上衣,姜丹尼尔穿出阳光的气味,折起的双袖露出健硕的肌肉线,朴志训就这么晃神地看着他。

「志训,我爱你。」

姜丹尼尔缓步过去抱着愣住的朴志训,低头在他的发旋落下一吻。

「我也是。」

朴志训埋在姜丹尼尔胸口轻声地说道,通红的耳根让对方感到新奇。

「什么?听不清呢~」

逗兔子最好玩了!

朴志训抬头勾起一个调皮的微笑,单手拉着姜丹尼尔的衣领亲在对方唇上,这次不再是毫无感情的蜻蜓点水,也不是酒后乱性的互相撕嗑,这一次是真心真意的缠绵热吻。

看来我又开启了小兔子的另一面呢~以后还有一辈子的时间等着我去发掘啊!

二人的倒影在沙滩上留下烙印,海风吹开了细沙,却吹不散二人的影子;

时光飞逝,感情不逝。



*第十六、十七章可以去主页置顶文看~

------------------------------------------------------------

大狗狗成功了!小兔子捕获! ! !撒花♡♡♡
狐狸也差一点点而已!小猫咪勇敢去吧! ! ! ! ! ! (我又在激动什么哈哈)

说个题外话,这几天上班真的是咳得要命,老板也怕了我叫我回家休息……我这么努力更文,肯定会因为我乖所以很快好起来的!你们说是不是? TT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5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