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九 (丹昏 眼药水)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九.

自从那晚姜丹尼尔安安份份地照顾好酒醉的朴志训后,虽然二人都对此事只字不提,不过关系也亲近不少。

其实朴志训是记不起那晚的细节的,唯独那真挚的眼神、耀眼的泪痣总占据着他脑海中的一隅,对方嘴上好像还说着什么安慰的话,他记不清内容,但那份温暖却存在心中。

或许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吧。

「志训,早啊!」

「丹尼尔,早。」

朴志训对每天早上都迎来姜丹尼尔热情的问候已经见怪不怪,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但心里早在不知不觉间缷下防备。

姜丹尼尔的微笑也不像往日的玩味,朴志训感受到对方的愉悦,自己也跟着弯起嘴角。

「怎么今天这么早?」

姜丹尼尔替朴志训倒了杯咖啡,递给他的时候倾身一问。

「今天要去K.D.开会。」

「那我载你吧,K.D.就在浩天旁边嘛~」

姜丹尼尔瞪大那双豆豆眼,朴志训觉得里面像是泛起星光般闪亮,实在是拒绝不了,只好失笑点头算是答应了。

「你会议什么时候结束啊?」

「中午吧。」

朴志训边吃着面包,边拿着手机看看待会的会议的流程,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寡言,不过气场却柔和多了。

「那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

「嗯?」

「我说我中午过来接你吃饭。」

姜丹尼尔已经吃完早餐,走到朴志训旁边,为他擦去面包屑,指腹碰到朴志训那瞬间他僵直了身子,待他反应过来对方已经上楼装身准备出门,只剩他一个人鼓着通红的小脸吃着甜甜的面包。

搞什么啊……



姜丹尼尔上班时通常使用宝蓝色的四坐位私家车,今天却风骚的步向鲜红色的两坐位跑车,把车驶到家门时还摘下墨镜,差在没向朴志训抛个wink。

「志训啊,上车吧。」

姜丹尼尔在车上把车门打开,朴志训小心翼翼的走进车厢,从未试过乘姜丹尼尔的顺风车上班的朴志训以为对方每天上班都是这么拉风,心里不禁吐槽一下。

现在的总裁上班也这么夸张的吗?

显然姜丹尼尔今天的心情不错,还播起了轻快的音乐,要是把车顶开了朴志训真的会以为他们是去兜风,而不是上班。

매일 아침에 눈 뜰 때부터
从每天早上睁开眼时

여전해 Day by day by day
还是和以前一样Day by day by day

姜丹尼尔趁着亮起红灯,转头看着朴志训昏昏欲睡却坚持工作的侧颜,嘴角微微上扬,真想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这份美好。

朴志训感受到姜丹尼尔的目光,抬头时对方已经转回前方专注驾驶,阳光打在脸上,与他的随性匹配。

关上平板电脑朴志训也没了工作的心情,脑子乱成一团索性闭上眼睛稍作休息,可能是最近忙于K.D.的时装展设计,加上车上的歌曲让人放松,所以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너의 지금이고 싶어 아름다워
想要成为你的现在真美好

Every day & Every night

「志训啊,我们到了。」

姜丹尼尔把歌曲换成单曲循环播放,朴志训迷糊间还听到了几句甜蜜的歌词,对方的唤声温柔得过份,朴志训差点就把对方代进歌声之中,仿佛自己就是歌曲中的主人公一样。

不过这么想来对方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这么煽情的把自己唤醒,那时候还是初次见面,醒来后就得走进教堂,所以这份暖心也不是为谁专属的吧。

嗯?专不专属关我什么事?我在想什么?都怪丹尼尔最近这么奇怪,搞得我也怪怪的!

姜丹尼尔在朴志训晃神间下了车,绅士地为他打开车门。

「下车吧。」

怎么说他们都在浩天集团楼下,朴志训象征式地牵起姜丹尼尔的手,后者笑眯眯的盯着他看,朴志训偏过头看向脸带笑容的姜丹尼尔。

「你干嘛老是看着我?」

「因为你好看啊。」

二人视线交缠,朴志训才发现逆光的姜丹尼尔是如斯耀眼,脑中又浮现出刚才的歌词。

자꾸 너만 보여 예뻐 보여 Ay
我总是只看见你你看起来很美Ay

내 손을 뻗으면 니가 닿았으면
如果我伸出手如果可以触碰到你

너의 아침이 되었으면 해
如果可以成为你的早晨

朴志训下意识看向二人紧牵着的手,指间戒指透过日光反射出钻光,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刺眼。

这样的生活好像也不错……吧。



「我中午过来接你去餐厅,要记得喔!」

「知道了!快回去!」

姜丹尼尔非要把朴志训送到K.D.才肯走,后者始终拗不过对方就随他了,而姜丹尼尔到了分别时还风骚地站在升降机内提醒朴志训中午的约会,朴志训理所当然的化身炸毛小兔子赶他回去,升降机门关闭前朴志训捕捉到姜丹尼尔狡猾的笑容,却错过了下一刻的宠溺。

「志训啊,看不出来啊……」

黄旼炫从旁边的升降机走出来,刚好碰见二人微妙的互动,虽然黄旼炫也觉得难以相信,但两人刚才的行为根本就是在打情骂俏。

「旼炫哥,说什么呢?」

「说你跟丹尼尔亲了这么多。」

黄旼炫看着朴志训微红的脸蛋、略为慌张的神色让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被颠覆了,朴志训会脸红的吗? W大大也会害羞的吗?我最多也只看过微笑而已! ! !

虽然如此黄旼炫还是很专业的脸上毫无波澜,而朴志训也迅速的转移话题。

「对了哥,我刚才还没时间把你给我的资料看完,我们这次时装照的摄影师你换成谁了?」

「嗯?我上次不是叫冠霖告诉你了吗?我想把摄影师换……」

「黄总监,模特儿公司的河总来了电话找您,好像是有急事。」

黄旼炫搭着朴志训的肩膀,刚想走进办公室时被秘书唤停了脚步。

「哥你先去处理吧,待会会议室见。」

朴志训跟黄旼炫道别后看剩下点时间,刚打开了平板电脑打算看看资料,就被赖冠霖的来电耽误了时间,以致忽略了【摄影师:Fathom】这一栏。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

「哥,你刚才说我们摄影师是Fathom?」

朴志训从刚才黄旼炫说到摄影师的转换,听到Fathom的名字时已经集中不来,但碍于会议上还有其他职员,而且之前说过一切事务交给黄旼炫负责,所以不好作声,直到会议结束了才敢向黄旼炫再次确认。

「是啊。」

「黄总,Fathom已经在您的办公室等候了。」

「好的,志训我们现在过去吧。」

朴志训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黄旼炫拉进办公室,对方坐在书桌沙发上,侧颜还是像雕刻一样菱角分明,帅气得无可挑剔,脸上的三粒痣组成星座,精致得让人心动。

「圣祐来了!向你介绍这位是我们的首席顾问-W朴志训先生,志训他就是Fathom邕圣祐。」

黄旼炫热情地跟邕圣祐来了个拥抱,自己敬仰多年的偶像竟然是一见钟情的对象,还未知道真相的黄旼炫觉得二人还有发展的空间,在他看来邕圣祐是因为他才愿意揭露自己就是Fathom的身份跟K.D.合作,要知道神秘主意的Fathom一直以来拒绝跟别人合作,所以这份幸福跟期待让黄旼炫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与对方更进一步的。

「邕先生,您好。」

朴志训挤出僵硬的笑容,伸手的一刻直接把对方当成陌生人。

「好久不见呢,小训。」

显然早有准备,甚至可谓处心积虑与朴志训碰面的邕圣祐没有半点惊慌,反而温柔地笑着凝视他。

大概是没想过邕圣祐会如此坦然地面对自己,朴志训愣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眼中从惊慌到微怒,最后是自嘲,他想过很多种碰面的情境,但他从来没想过会是现在这一种,对方分明是有备而来的,脸上的从容犹如嘲笑朴志训这几年的执着。

对方早已潇洒离开,我还苦苦纠缠是有多可悲?

「原来你还记得我吗?邕圣祐。」

朴志训的冷漠逐渐散开,这也在邕圣祐的预料之中,当年的不辞而别是逼于无奈,甚至没有解释的机会就离开几年,他当然明白对于朴志训而言理应是重大打击,得悉朴志训结婚后邕圣祐也是彻夜难眠,这些年对朴志训还是念念不忘,打探之下得知朴志训跟姜丹尼尔的婚姻设有限期,便满心期待着见面也希望给对方一个解释,求对方一个原谅。

「小训,对不起当年是我不对,但我是有苦衷的……」

「邕先生有没有苦衷都不重要了,既然你跟黄总监签了合约,那么我们现在就只是合作关系而已。」

「小训……」

「邕先生我看我们还是专注讨论时装照的事吧。」

「咳……今天本来打算让你们认识一下,不过既然两位都认识了,我看你们状态也不太好不适合谈合作,要不我们再约个时间之后再谈时装照的事,好吗?」

黄旼炫难得皱起眉头,明显朴志训跟邕圣祐不单是认识,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虽然这是别人的私事,但他对于邕圣祐认识朴志训却没告知他还是有点不悦,刚才的喜悦犹如被泼了一身冰水,但就着现在的僵局他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强行放轻语气作调停。

「好,那我就先失陪了。」

朴志训也不勉强,他实在是一秒都待不下去,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偏偏邕圣祐不是这么想。

「小训,你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为我之前的离开作解释。」

邕圣祐捉着朴志训的手腕,眸中尽是哀求,在朴志训的印象中邕圣祐一直以来都是极具自信的学长,像现在这么恳切委屈的模样是他从没看过的。

「小训我知道我没资格求你原谅我,但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听我说……」

朴志训心头一软开始动摇,一直以来他也不相信深爱着他的邕圣祐会这么狠心抛下他,他深信对方是有苦衷的,但随着时间流逝还有Fathom摄影展中那女生的出现,朴志训开始怀疑自己的信念,或许对方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只有我一个人还逗留在逝去的回忆中不能自拔,所以在上一次【Fathom-Love】的展览中看到那女生正面的照片时就下定决心要放下对方,从回忆中抽身。

明明已经收拾好心情踏上新的旅程,人就突然出现了,还真的是天意弄人。

「不好意思,志训他没有时间。」

一把低沉带磁的声音伴随着开门声传到黄旼炫的办公室里。

「丹尼尔?」

朴志训回头就看见姜丹尼尔罕见地褪去笑容,脸上还带点不耐烦,他一个箭步走了过来,一把搂着朴志训的肩膀,看向邕圣祐的目光充斥着火药味。

「黄总监,那个……刚才姜总找您找太急,我来不及通知您就……」

「没事,你先出去。」

黄旼炫的小秘书紧张得腿软,大老板姜总大驾光临,跟传言中亲切的形象迥异,板起脸风一般二话不说就冲进自己老板的办公室,进去后被喻为暖男的黄总监冷着脸叫她离开,她都不知道自己该为能一睹姜总跟黄总监的反常感到新奇,还是为日后可能饭碗不保而担忧。

「姜总,这是我跟小训的私事,希望你不要插手。」

邕圣祐毫不退让的对上姜丹尼尔惊剔的目光,他打探到的是朴志训跟姜丹尼尔关系疏离,基本上朴志训对姜丹尼尔还是很冷淡的,所以他对姜丹尼尔强硬的态度感到不解,但也没有退让的意思。

「邕先生,你没看见志训他不愿意跟你谈吗?我身为他的丈夫,有必要保护他,不让他被任何人伤害。」

姜丹尼尔把「保护」跟「伤害」这两个词语说得很重,明显是暗示之前邕圣祐的离开让他成为过去式,他姜丹尼尔才是朴志训的现在式。

姜丹尼尔的态度跟邕圣祐想像中不一样,他没想过对方会这么大反应,还成为了他跟朴志训修补关系的阻碍。语气表情全都可以装,但眼神跟感觉是装不出来的,邕圣祐感受到姜丹尼尔所散发出的敌意是出自真心。

看来姜丹尼尔对小训是有感情的,就是不知道小训怎么想。

「小训……」

「够了,邕圣祐你放手,我们走吧。」

朴志训现在脑里一片混乱,他感觉到邕圣祐对他的执念,对方的离开怕是真的有苦衷,在对方捉住自己手腕的那一刹那,锁在心底的思念像是排山倒海的一涌而出,但姜丹尼尔的出现让他失去了追究的念头,他只想休息、想冷静、想离开,一心一意只渴望对方带他逃离这里,因为他知道要是不狠下心转身,那么他肯定会再次掉进这个万劫不复的深渊。

姜丹尼尔听到自己的小兔子这么一说,嘴角的笑意始终藏不住,牵上对方的小手跟在身后,邕圣祐始终捉不住朴志训的手,最后还是看着对方跟别人离开。



走到姜丹尼尔的坐驾前,朴志训也失去了坐进去的动力,姜丹尼尔知道对方心里肯定很难受,毕竟之前用情过深,对方一声不吭就走了,现在又莫名其妙的出现,还一副想要复合的样子,看着对方难过的样子又想起那个醉酒的晚上,姜丹尼尔叹了口气揉了揉对方顺滑的发丝。

「丹尼尔我……」

「我知道你没胃口,但饭还是得吃,要是你想一个人吃,我可以载你去家静一点的餐厅,然后在楼下等你,你想吃多久都可以。 」

「嗯……我们还是一起吃吧。」

朴志训此刻太脆弱,姜丹尼尔又太温暖,让朴志训冰冷的心感受到暖流而溶化。尽管知道这可能只是错觉,但朴志训还是不想拒绝对方的好意。

姜丹尼尔勾起微笑为朴志训打开车门,中午灿烂的阳光打在二人身上,煞是好看。



------------------------------------------------------------

매일 아침에 눈 뜰 때부터
从每天早上睁开眼时

여전해 Day by day by day
还是和以前一样Day by day by day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这一part其实是柚子唱的,文里想表达的是在邕昏在一起的过去他们也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看见对方,分手后昏又多渴望他们能回到以前的时光,每天都能见面。

너의 지금이고 싶어 아름다워
想要成为你的现在真美好

Every day & Every night

这一part则是丹昏的合唱,这里想表达的是丹尼觉得邕昏已是过去式,而他希望能成为昏的现在式,每天每夜。

换了个头像大家应该不会认不出我来吧>< 本来是没打算换的,可是我看头像这两天都显示不出来,以为是自己手误弄没了,之前那张图又找不回来,所以才换的,没想到其实不是手误只是不知道怎么就显示不出来……
唉白换了……不过这张也很美♡就是借小姐姐的图♡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9)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