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七 (丹昏)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七.

姜丹尼尔不喜欢聘请司机,他享受自己驾驶的感觉,随着心情控制车速的快慢,不喜欢别人打扰他与车上的人共处的时光。

此刻静谧的车厢内依然只有姜丹尼尔跟朴志训,别人可能不知道,其实朴志训坐上姜丹尼尔坐驾的次数十只手指头就能数过来,而最近却忽然变得频繁,朴志训感觉到事情好像开始脱离轨道,他该阻止还是观望?

「姜丹尼尔你……别误会,我刚才只是为了朴氏的股价才这么做,你也知道要是我们之间出什么事对朴氏跟浩天都会有影响。」

朴志训觉得还是没理由观望的吧,在事情脱轨前是该阻止的。

「你是说刚才那个吻吗?」

姜丹尼尔还是眼望前方,语气中又渗进了几分调皮。

「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

「你还想坚持?」

「什么?」

虽然姜丹尼尔依然看着前方驾驶,但透过对方的侧颜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认真,这样反而让朴志训有点不知道该如何招架。

「那份所谓的合约,你还想坚持吗?要是我们真的在半年后离婚,不就验证了希言的说法了吗?你觉得其他人会相信那是巧合吗?」

「我们可以延期。 」

「你不是说了你放下他了吗?那为什么还执意离婚?」

红灯适时亮起,姜丹尼尔单手靠在驾驶盘上转向朴志训,抹去往日的慵懒,眸中尽是真诚。

「我们又不会喜欢对方,过一辈子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可没说过不会喜欢你。」

朴志训对上姜丹尼尔的视线,对方嘴角那抹微笑彰显着对方的随性与自信,月光洒在对脸上让人心醉,不得不说姜丹尼尔确实是个极具魅力的男人。

「哔哔!」

绿灯不知道何时亮起,后面的司机不耐烦地按着车辆的喇叭,催促着姜丹尼尔前进,他把看向朴志训的视线收回,后者看着对方的侧脸,那点泪痣扎进他的脑海中不停地闪烁。

「砰!砰!」

他猛然撇开视线看向窗外,小手轻轻地捂上胸口。

刚才……那是心动的声音吗?



「朴总,我们在这里已经等了很久了,该上去了。」

金在奂坐在朴佑镇旁边,看了看手表,十分钟又过去了。

「再等等。」

朴佑镇看似不着边际的滑着手机,可是金在奂知道对方心里是万分焦急。

「你们先下去吧。」

「是的,总经理。」

金在奂把下属赶下车后靠近了朴佑镇,明明是宽敞的车厢却坐得挤拥。

「朴佑镇你给我出色点!全世界陪你耗了半个多小时,你还要耗多久?你别忘了你的时间有多宝贵!」

金在奂回复大哥哥的身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朴佑镇。

「在奂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

往日不苟言笑的朴佑镇只有在金在奂面前才会低下头,悄悄地学着撒娇。

「你哥又不会吃人,他多疼你你不知道吗?」

金在奂最受不了就是自家男人这个可怜的样子,反差萌什么的真的很得金在奂的心,态度也不禁软了几分。

「我知道……但我们要说的这个问题跟他疼不疼我无关啊……」

「那不也是你想解决的问题吗?」

「嗯?」

「能够解决家庭的问题,一家四口聚在一起不也是我们佑镇尼想要看到的吗?」

金在奂搭上朴佑镇的手,换成了十指紧扣,肉乎乎的脸颊配上鼓励的笑容,给予对方勇气。

「嗯!哥我们上去吧!」

「这才是我金在奂的男人嘛!」

金在奂搭上朴佑镇的肩膀,迅速地在对方的脸上亲了一下便推门下车,留下朴佑镇呆滞地摸着刚才被金在奂亲到的地方。

「朴总,刚快下车吧。」

朴佑镇看着金在奂瞬间正经的样子笑了笑,露出的虎牙也溢出对幸福的味道。

真的是栽在哥手上了。



W的工作室是开放式设计,朴志训不但致力发展自己的业务,还会聘请新晋的设计师给予他们创作的机会,毕竟在这商业为主的社会要从事艺术工作还真是不容易。

而朴志训在制造衣服的过程中也是亲力亲为,除了推出新一季的设计外,很多时候都会游走在不同的部门,了解整个制造过程的进度。

就像现在朴佑镇跟金在奂刚踏进W的工作室便看见他在跟年青的设计师讨论设计图。

「嗯?佑镇哥在奂哥?」

反观赖冠霖需要安坐在自己的岗位,因为朴志训长期不在办公室内,所以要是有人拜访他都只能通过赖冠霖传达。

而回国后朴志训也有跟朴佑镇和金在奂私下见面,一来二去四人的关系都亲近了不少。

「冠霖?你怎么在这里?」

「佑镇哥这该是我问你们吧……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我当然得在这啊……」

「不是啊,你不是不可以离开你的位置吗?怎么还下来了?」

「在奂哥……别说得我好像坐牢一样,还不是咱们W大大叫我下来给东西吗……」

赖冠霖跟他们还不熟稔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平常霸气侧漏的两人是这么逗的。

「冠霖,东西拿了吗?」

「W大大,请。」

赖冠霖双手递上,朴志训接过后对对方夸张的回应不感意外,倒是注意到旁边的朴佑镇跟金在奂后顿了一下。

「嗯?你们怎么来了?」

「哥没事你先忙,我……」

「志训,佑镇有些事想找你谈谈,你先忙我们不急,可以在楼上等你。」

朴佑镇平来还想打退堂鼓,但刚想退后就被金在奂挡住后路,还把话说得死死的,像是等不到朴志训闲下来是决不会走的一样。

「好,我先把这图处理好,待会上来。冠霖,你带他们进我的办公室里等吧。」

「好的,哥这边吧。」

朴志训没有让朴佑镇他们等太久,赶快跟下属交代几句工作便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志训啊,这是你跟佑镇的事,我就先出去了。」

金在奂为了不给朴佑镇任何回避的机会,特地在朴志训面前表明立场,也暴露了接下来要讨论的内容,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是需要在奂哥避席而谈?要是有的话就只剩下家里的事,只是朴志训并不承认这个「家」就是了。

金在奂离开后办公室内静得连空调的声音都显得隔外明显,朴佑镇只是低着头,满脸焦急却挤不出一个字。

「……佑镇啊,有什么就直说吧。」

最后还是朴志训打破了这个僵局,其实朴志训笑起来可谓亲和力十足,本来上扬的眼尾即便没有表情也能释出善意,只是他更偏向高深莫测的人设来保护自己,才让人忽略了他的和善。

「哥……那我就直说了,你最近有没有时间?可以回家里一趟吗?」

朴佑镇鼓起勇气强逼自己对上朴志训的眼睛,终于说出憋了半天的目的。

「你还真的是挺直接的啊。」

这事不难猜,原因朴志训多少也知道点,但还是不想面对。

「哥……我知道这可能会让你有点为难,但爸最近的身体真的愈来愈差,他……挺想你的。」

「想我吗?他会吗?」

朴志训移开了视线,朴佑镇认得这个表情,每次谈起父亲,哥哥都是一副自嘲的讽刺,朴佑镇觉得对方还是在意的吧。

「当然会了!不然我也不会提出这么无理的要求。」

「所以是他叫你来找我的?」

朴志训直视朴佑镇闪躲的目光,后者自知骗不了哥哥,也不打算再瞒下去。

「哥……我也希望你能回去,我知道要是我说什么回到以前的时光都是无理取闹,但哥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了,爸也反省过,时间不等人我不想你跟他后悔。」

朴志训知道朴佑镇的意思,朴永材也就是他们的父亲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就算朴佑镇不说,他也能从新闻里看到,虽然为了朴氏的形象朴佑镇总是出面澄清,但现在对方都亲自上来拜托自己回去探望,朴永材的身体情况应该是挺不乐观的。

办公室内的空气像是凝结了一样,朴佑镇紧张地看着朴志训淡然的样子,微翘的桃花眼又回复了一如既往的冷漠,眉头深锁转向背后,仰望夕阳西下的余辉,太阳没入高楼大厦之中只是几分钟之间的事;曾经称霸一时的商界之王也只是个普通人,光辉的岁月都是以前的事。

在这世界上钱财均是身外物,能够带进棺木的恐怕只有虚无的感情,要他老人家抱着遗憾的走,自己还是舍不得,倒不如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嗯,我会回去的。」

朴志训没有转过来,倒是朴佑镇走了过去。

「哥,真的吗?你决定好了?」

其实也很难怪朴佑镇会这么激动,毕竟当年朴志训基本上是被扫出家门的,行李袋还是自己替他收舍好再偷偷的送去机场,也是那时候朴志训才发现朴佑镇是这个家里,唯一一个把他当作家人的人。

「你不也知道的吗?」

朴志训还是坐在椅上,只是把椅子转向朴佑镇,仰视着这个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可是在自己面前还是很可爱的弟弟。

「嗯?」

「只要是你提出的我都会答应的啊,谁叫你是我弟弟呢。」

朴志训笑了笑站起来,搭上朴佑镇的肩膀。

「那么哥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你这小子!又怎么了?」

「哥今晚有约吗?没有的话一起吃饭吧!」

「今晚冠霖约了他男神吃饭,你又要逼我当你跟在奂哥的电灯炮吗?」

朴志训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拿过衣架上的外套,准备跟着朴佑镇出去。

「不是,今晚就我们兄弟俩,我们也很久没有单独吃顿饭了。」

「好!」

太阳西下,东面再起;不会没入无尽的黑暗,也不存在永恒的光明。

日夜有秩序的交替,社会生存的法则亦言。



夜幕降临黄旼炫还在办公室内跟一大堆文件苦苦纠缠,K.D.借W月头的时装周在外国打响了明号,名声大噪后的下一步就是把品牌推至海外,所以这一季的服装拍摄不容有失,只是黄旼炫把手上摄影师的资料翻来翻去,还是没找到一个合心意的,挣扎了一个多小时还是选不下手,颓废得扔下手上的文件,放空期间还不忙自我反省。

可能是我把标准放太高了吧,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拍得出Fathom的感觉……

揉揉眉心黄旼炫觉得自己看着文件也不会有什么头绪,倒不如上网看看会不会有更合适的人选,刚输入「摄影师」Fathom的新闻就弹了出来-【摄影之星Fathom打进亚洲市场首秀】,黄旼炫毫不犹豫就点了进去,还看见了旁边的小标题-【小道消息:Fathom并非外国人?出国深造如今凯旋回归是打算公开身份? 】,黄旼炫看着这种哗众取宠的标题失笑,他直觉一直认为Fathom不是外国人,照片中的女生不也是亚洲人吗?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倒是公开身份……

黄旼炫看着看着脑中绷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或许他可以拜托Fathom为他们K.D.拍摄新一辑的时装照?

他记得Fathom还没出名的时候,曾经在社交平台公开过一些零碎的时装照,在他眼中都是大师级水平,他平来就对服装感兴趣,也是无意中看过那些照片后才心血来潮关注对方。

不过这大胆的想法很快被黄旼炫否决了,K.D.在海外只是勉强靠着浩天集团跟W才稍有名气,Fathom却是摄影界的明日之星,两者根本不在同一层次,凭什么对方要接下这份工作,再者对方近年只是专心举办自己的摄影展,无缘无故岂会跟自己合作?

K.D.肯定要有什么卖点才能吸引到Fathom的兴趣,卖点……! ! K.D.的卖点不就是W了吗?

黄旼炫激动得站了起来,这大胆的想法或许不是天马行空,W的设计、Fathom的拍摄,怎么想都是天衣无缝,不但能将K.D.打造为新一代的潮牌,自己还能一睹Fathom的风采!咳……那是顺便而已,绝对不是私心!

隔天一早黄旼炫便打电话给朴志训,提出邀请Fathom当K.D.新一季时装展摄影师的建议,可是对方正愁着家里的事,在没想好如何面对父亲前索性「闭关」埋首工作。

「喂,您好,这里是W工作室。」

「冠霖?志训又闭关了吗?」

「啊是旼炫哥,对啊,所以现在W事务全由我来负责,哥有什么事吗?」

「嗯,这季K.D.的时装展我打算找Fathom担任摄影师,想问问志训的意见,毕竟衣服是他设计的。」

「关系到作品的事我还是得问问,旼炫哥请稍等。」

「叩!叩!叩!」

「进。」

「有事?」

朴志训「闭关」时会把自己的冷漠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刻他抬头瞥见赖冠霖,又低头设计。

「旼炫哥打来询问K.D.时装展摄影师的事……」

「全部交给他决定,我没时间管K.D.的事。」

「是!那哥我先出去了。」

赖冠霖深知朴志训性格,大概是每个设计师都有这情绪化的劣根性吧,所以还是赶快溜出去答覆黄旼炫才是上策。

「旼炫哥,志训哥说相信你的眼光,交给你决定就好。」

「好,我知道了。」

挂上电话后赖冠霖好像想起了什么,心中莫名的不安在酝酿。

Fathom……怎么好像很耳熟……

「铃!」

「喂,您好,这里是W工作室。」

要不是公务缠身让赖冠霖分不了神,他应该可以及早发现问题所在,或许可以阻止之后的藕断丝连……


------------------------------------------------------------

才不能呢!不然之后怎么写下去! ! ><

问答箱收到的问题会在明天回覆♡
还想问的话可以继续问喔♡非常欢迎的♡♡

啊……第一天上班就累成狗……家离公司很远……加个班回到家就十点了……本以为这份工很轻松的……我好像错了……
不过文还是会继续更的!这是我的兴趣! !不过可能会慢点TT
请小仙女们见谅TT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