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六 (丹昏 眼药水)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六.

「对了,你这里不会只有一张床吧?」

朴志训在房间大门前忽然想起了这个问题。

姜丹尼尔并没有回答,只是把门打开后,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朴志训略过偌大的客厅,走进了主卧室,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映入眼帘,而除了这间房外,这里并没有其他的房间。

「你以为我们什么关系?难道我的VIP房内还会有多一张床吗?没有玫瑰花瓣再放个心形已经很不错了。」

姜丹尼尔靠在房外的墙上,有些好笑的看着朴志训挫败的表情。

「那我睡沙发……」

朴志训刚想转身出去,姜丹尼尔便走近他,把他逼在一角,挡去他的去路。

「跟我睡一张床很为难吗?我可是你老公呢~」

又是这个狡猾的笑容,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又想戏弄他,怀着不服输的心态,朴志训站直了身子,让二人的距离又近了几分。

「这玩笑并不好笑。」

姜丹尼尔轻笑,偏过头靠近他的颈间,朴志训急了起来,连忙把人推开,只见对方刚好把手搭在自己背后的衣柜门上,头也偏了过去,摆出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

「我只是想拿个浴袍去洗澡,你干嘛这么紧张啊?」

「姜丹尼尔算你狠!」

炸毛的小兔子用力推开了姜丹尼尔的手走了出去,后者打开了衣柜门却没有要动的意思。

也不是万年冰山嘛~还是挺可爱的啊~

最后的哄兔子方法当然是姜丹尼尔睡沙发,朴志训睡在那几个人也睡得下的King Size豪华床。

姜丹尼尔躺在沙发,心中的怅然一扫而空,犹如窗外皎洁的明月般清澈,他转过头看向主卧室,头一次庆幸他能遇见朴志训,要不是今天的偶遇,他可能还在自斟自饮的买醉。

月色醉人,星光尤其璀璨……



朴志训望着窗外的圆月,还是不明白姜丹尼尔最近到底是发什么疯。显然从比亚里茨回来后,对方已经收拾好心情,变回那个平日玩世不恭,工作时一丝不苟的总裁大人,这一点是朴志训佩服的,要知道自己过了这么多年都走不出失恋的阴霾,对方却轻易度过,可见气度有多宽,情商有多高。

不过朴志训不懂的是,为什么对方的心情变好了之后对他的态度也变了?不但久不久向他报到,几乎每次朴志训回家吃晚饭,总会见到姜丹尼尔的身影,有一次他终于忍不住问对方最近是不是很闲,怎么老是回来吃饭?谁知道对方一句「因为想跟你吃饭啊~」,吓得他差点没咽死,知道对方没点正经的索性闭嘴吃饭。

「在想什么呢?」

坐在驾座上的姜丹尼尔靠近朴志训轻声地问,后者转过头来,二人的脸近得差一点就碰上,而姜丹尼尔却像是早就料到一样,没半点闪避的意思。

「靠这么近干嘛?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奇奇怪怪的。」

朴志训没好气的一手把他推开。

「哪里奇怪了?我不一直都这样吗?」

「……我们这阵子碰上面的频率加起来都超过了前几年见面的次数了,你觉得这是正常吗?」

「以前是因为要去见希言嘛,现在除了公司跟家里我还有什么地方去?」

姜丹尼尔突然的淡然让朴志训有点不知所措。

或许我不该提起这个……可能他也只是在硬撑而已。

「好了好了,别搞得好像是我不准你回来似的,是不是到了?赶紧下去吧。」

朴志训手足无措的样子在姜丹尼尔看来很有趣,对方就像个魔法盒一样,用不同的咒语打开就会出现不同的样貌。

以前只是我没有留意到,现在知道了就想拼命的寻找不同的咒语,想知道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可爱的一面。

冠冕堂皇如宫殿的拍卖会会场奢华得让人有总置身于王室中的错觉,姜丹尼尔牵起朴志训的手,指上的戒指相映生辉,二人都是穿着来自W《约》系列的正装,恤衫上半开的领子展现出姜丹尼尔的随性,暗蓝色的西装褛维持拍卖会上该有的庄重;反观朴志训的恤衫用纱质丝带系上了一个蝴蝶结散发出他的优雅,同是暗蓝色的西装穿在朴志训身上保持着自身的神秘。而二人手袖上各缝上「W」的字样,宣告着二人的匹配。

拍卖会进行得很顺利,朴志训也只是坐在姜丹尼尔身边拍拍手,时不时交头接耳几句,让后面的记者多拍几张照片。拍卖会完结后就是自由的晚餐时间,也就是各种拉拢炫耀的表演时间,姜丹尼尔知道朴志训无心应酬,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刚才来的时候他已经跟几个重点伙伴打了招呼,现在只想着跟对方一起回去。

「丹尼尔!丹尼尔!」

一个男生忽然冲了过来,拉着了姜丹尼尔的手臂,朴志训跟姜丹尼尔也吓了一跳。

「希言?」

「丹尼尔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朴志训看着希言一副委屈的样子,就知道对方肯定是要复合,虽然他觉得对方只是把姜丹尼尔当替代品,不过这也不关他的事,所以他松开了手,打算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谁知道姜丹尼尔反而加大力度,紧紧握住他的手不给他离开的机会。

「我没有话跟你说。」

别说是朴志训,就连希言也没看过姜丹尼尔冷若冰霜的样子。

「丹尼尔……我知道是我不对,可是我去了美国后才发现其实我真正喜欢的是你,我知道你也爱我的,我错了……对不起……」

看着对方哽咽的语调,勾人的眼睛泛着泪光,连朴志训都有点动摇了,不过姜丹尼尔已经看清对方的为人,希言是演员,虽然是靠他才获得现在打进荷里活市场的机会,但自身的演技也不差,他已经傻过一次,岂会有第二次?

「喜欢我是姜丹尼尔,还是喜欢我是姜总你自己最清楚。我听说你惹得那老头的老婆不高兴,一脚就把你踢出门口,你现在回来求我,当我姜丹尼尔是什么?」

「不是这样的……我……」

「够了,我也是有老婆的,托那老头的福让我看清楚你,现在我跟志训好得很,你走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希言在美国已经被John Hillman的老婆奚落得一文不值,现在回来又被往日对他呵护备至的

姜丹尼尔尖酸刻薄地拒绝他看向站在一旁的朴志训仿佛看到了John老婆的影子。

「都是你!!都是你们这种自以为是的贱人抢走了我的爱人!他们爱的是我!不是你!别在这里假猩猩了!!」

Excuse me?现在是什么状况?我哪只脚踩到你了,你要指住我来骂???

朴志训本来就并非自愿站在这里,你们两口子吵架我为什么非得在这里看?而且还赖到我头上是什么回事?我想走我想离开,姜丹尼尔你放过我好吗?! !

尽管朴志训心里有几万只草泥马在驰骋疆场,脸上还是保持着故有的淡定,甚至连丝毫的喜怒转变都没有。

「希言!你够了!别闹!」

相反凡事从容不迫、不易动怒的姜丹尼尔却板起了脸,全身散发着浓烈的怒气。

「我在闹?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闹!」

显然失去理智的希言想要跟他们鱼死网破,他扯大嗓门高声说话,已经引来了旁人的目光。

我的乖乖,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会浑上这趟混水???我们还有半年就离婚了,希言先生难道你就不能在忍个半年吗?非得现在折腾???

朴志训扶额,对对方向自己不实的指控毫无反应,心里只想着如何挽救现在的局面。

「在场的你们都不知道吧?其实姜总跟时装界伟大的W的婚约是有限期的!最多就五年!他们一点感情都没有,全是为了朴氏的股价,欺骗你们股民的信任才结婚,现在就剩个半年,你们的投资协助了朴氏起死回生,我真敬佩你们全是都慈善家!!!」

希言的话传进在场所有人的耳中,本来这个说法已经传了好几年,现在希言这么一说,倒是让谣言成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内幕,要是他们真的知道了这个真相,朴氏的股值肯定受挫,不但白费了朴佑镇这几年来的努力,朴志训也休想再提离婚一事,姜丹尼尔的浩天集团也会受到影响。

「说完了?大家不会真的相信这小小的演员无稽的话吧?」

全场鸦雀无声地看着姜丹尼尔,对方牵起了朴志训的手,二人的钻戒指照出一道绚丽的钻光。

「我跟志训是真心相爱,不存在任何合约关系。」

朴志训也配合的撇开了往人冷漠的形象,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靠在姜丹尼尔肩上。

「你们在婚礼上连亲都没……」

朴志训没等希言把话说完,就抬头亲上姜丹尼尔的薄唇,对方没想过朴志训会主动献吻,继而将计就计扣住对方的后颈,加深了二人初次的吻,朴志训本来只想清蜓点水,没想到对方抱着连舌头都要伸进来的气势与他热吻,他僵直了身子却又没有太大的反感,对方嘴唇好像还有蜜桃的甜味。

各报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造文章的机会,快门的声音此起彼落,希言看到此情此境只好愤然离去。

另一边吻得火热的朴志训被亲得快要窒息,却推不开姜丹尼尔,最终还是对方松口后才感受到空气的珍贵。

「这会够你们交差了,得写好一点,然后挑一张美美的登报啊~」

姜丹尼尔搂紧朴志训的腰对着记者说道,后者通红的脸蛋让记者们感到新奇,二人相爱的说法瞬间变得更可信。



「嗨!我们又见面了。」

黄旼炫带有蜜糖的声音在邕圣祐耳边响起,二人都对对方出现在拍卖会感到惊讶。

那天在Fathom的摄影展里二人交换了联络方法,之后他们也有透过讯息联系,都是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倒是邕圣祐觉得跟黄旼炫聊天后,自己拍摄时画面都变得更优美平和。

黄旼炫是知道邕圣祐回国的,只是没想到会在这里碰面。

这大概是缘分吧。

「啊?你……」

而邕圣祐还没从听到姜丹尼尔跟朴志训只剩半年合约婚姻的喜悦中反应过来,又被朴志训的主动献吻吓得回不过神,那画面对邕圣祐而言无比刺眼,心脏刚开始抽痛便听到一把温柔的声音,像是止痛剂一样,柔和着紧绷的心脏。

「怎么?吓到了?」

黄旼炫指了指姜丹尼尔跟朴志训的方向,他们站得比较远,记者跟八挂的人把他们挤在圈外,但还是看到亲热中的二人。

「……没有,这……很平常。夫夫嘛都是恩爱的,亲一下不算什么。」

邕圣祐没有顺着对方的视线看过去,他怕再看一眼自己的心脏会负荷不来,只是强颜欢笑的装作不认识对方,说着违心的话。

当年抛下小训离开的是我,现在他跟别人结婚了,我应该祝他们百年好合。可是过了这么多年,我的心还是会痛……

「你觉得这是恩爱?」

黄旼炫似乎感觉到邕圣祐的异样,他把目光放到对方身上,眼神、语气、气质全都是如此柔和,一句话问到邕圣祐心坎里。

「……」

「你喜欢男人吗?」

黄旼炫的直白让邕圣祐有点堂皇,但没有反感,对方会问出这么私隐的问题,应该是把自己当作可靠的人吧。

「哈哈,你真的很直接。」

「所以喜欢吗?」

黄旼炫几乎是要看穿邕圣祐一样直视他的双眼,他并非一个草率地开始恋爱的人,反而对爱情很谨慎,没什么人能带给他心动的感觉,所以恋爱的次数也屈指可数,可是当他在巴黎的咖啡厅撞上邕圣祐那一刻,那份悸动是他从没感受过的激烈,这才让他知道这世上原来真的有一见钟情。

所以邕圣祐,你会喜欢吗?男人……或者我。

「你呢?」

邕圣祐还纠结在黄旼炫刚才那句「你觉得这是恩爱?」,还有希言说的合约婚姻中,并没有意会到对方问句中蕴含的意思,只是随意的回应。

「喜欢。」

身为一个艺术家,邕圣祐再心不在焉也感受到黄旼炫目光中的情愫,那句「喜欢。」冲破了一切关于朴志训的烦恼,窜进脑里无限放大,他仿佛感觉到对方那句「喜欢。」说的是他,被对方的直线球打得一个措手不及,大脑当机的邕圣祐正想着如何回应,却被其他人的唤声打断了思路。

「你先过去吧。」

黄旼炫的笑容依旧温柔,还轻轻地推他一把,自己便离开了。

逼太紧也不行,我们之后肯定会碰面的。


------------------------------------------------------------

感情得培养嘛~冰山W可没那么容易追呢,毕竟都死了心要离婚了,不死命的撩再来几个强吻怎么可能心动kkkkk(我是不是剧透了什么🙊)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3)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