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原来我这么爱你》二 (丹昏)

●先婚后爱 OOC
●丹邕抢昏 --> 丹昏 眼药水
●用生命保证是HE

二.


「其实你的嘴唇比眼睛更好看。」


姜丹尼尔不知道的是朴志训的反常正是因为他这句故意的捉弄。

这句话让当年的朴志训堕进幸福却险恶的爱情美梦,亦令此刻的他陷入了甜蜜却痛苦的回忆旋涡……


五年前

「干杯!今天不醉无归!!!」

「小训,别喝了你醉了。」

「哥!今天我生日!我作主!Come on!!! Let's drink!!!」

朴志训端着各种各样色彩缤纷的鸡尾酒,在包厢里绕了一圈,外国人在派对上总是玩得比较疯,加上今天是朴志训的成年式,众人都纷纷想要灌醉这位寿星。

不过外国管得很宽,特别在巴黎这种崇尚自由追求浪漫的国家,偷偷地在大学宿舍里约了三五知己,即使喝得酩酊大醉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成年礼只不过是个借口,玩乐的过程才是精萃所在。

本来不太热衷于这种派对气氛的朴志训今天也显得异常积极,他并非初次尝酒,不过酒过三巡也开始微醺了。

「Hey!Jihoon ça va?」
(志训,你还好吗?)

男生一把揽过朴志训的腰,酒精几杯下肚,人性丑恶终归暴露。

「Leo, Jihoon est ivre. Laisse moi prendre soin de lui. 」
(Leo,志训醉了,我来照顾他吧。)

刚才被朴志训唤作哥的男人一看就知道这个Leo图谋不轨,刚打算把人捞回来,小人儿便一下子投进自己怀里,Leo只觉得没趣,见时间差不多便起身离开。

由于朴志训醉得懒在那位帅气的「哥」身上不愿撒手,对方只好让其他人先行离去,自己等朴志训清醒一点才送对方回去。

不过这位「哥」显然对朴志训也有非分之想,他低头凝视着肩上小人儿的睡颜,往日栗色的头发乖巧地盖在前额,今天却故意的梳起小半,白嫩的脸颊受到酒精的薰陶染上红霞,红润的小嘴半开极其诱惑,面对这样的小训,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

「其实你的嘴唇比眼睛更好看。」

即使朴志训阖上了水灵的桃花眼亦依旧动人。

「谢谢。」

朴志训突然的回应让身旁的男人吓了一跳,只是前者抓紧对方的肩膀作为霸道的定格,不给他闪躲的机会。

「那哥应该亲我的嘴才对啊。」

早在对方的双唇碰上自己眼皮的那一刻朴志训已经醒了过来,还露出了一个真挚的甜笑,待对方移开后他便调皮地抬起头。

面对如此直白的挑衅,男人觉得自己再没有忍耐的理由,一把搂过朴志训的小腰,吻上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果唇。

加上了鸡尾酒的点缀,果然让人心醉。

一吻结束后朴志训灿若星光的眸子对上对方柔情似水的双瞳。

「圣祐哥,我们交往吧!」

用的并非问句,二十岁的朴志训拥有这份无庸置疑的自信,这位陪伴了自己两年的学长肯定能陪他走更远的路,就像现在一样,一个负责设计,把最华丽、最具创意的衣服放在模特儿身上;一个负责摄影,把衣服上最惊艳、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展现出来。

「好的,我的小训。」

当时的二人坚信他们就是天作之合……




晚霞遮盖住了满天星光,使皎月显得高深莫测,上天都为朴志训感到怅然纳闷,一整天都收起了太阳,连夜空的月亮也不愿探头。

朴志训把手中的香槟放在阳台边上,下意识想要松开紧扣在颈上的领呔,赫然想起自己此刻的身份,只好默默地把手放下,拿过酒杯又是一口甜酒,气泡在口中跳跃,心中那份悸动却不再跳动。

「哥,对不起。」

朴佑镇算准了婚宴的主人公肯定会偷走出来透气,所以走出这宫廷式的阳台时,毫不犹豫地直奔主题。

对方的语句中渗进了小心翼翼的情绪,仿佛秋风一吹随即散去。

「没事,记得把公司打理好,你的时间不多。」

朴志训依然仰望朦胧不清的夜空,站在他身后的朴佑镇看着哥哥落寞的背影,内疚感油然而生。

「哥……我……」

「佑镇啊,虽然我跟你爸妈的关系不好,但你还是我的弟弟,朴氏是我妈早年辛辛苦苦跟你爸建立的王国,现在朴氏有难,即便我跟他们断了关系,也不能看着我妈的心血付诸流水,既然我跟姜丹尼尔结婚可以解决问题,那么我也愿意。」

朴志训转过身来半靠在阳台上,动人的桃花眼直视朴佑镇自责的目光。

「哥,现在我已经正式接管了朴氏,我一定会用尽全力把朴氏重回正轨,做得有声有色后哥就可以恢复自由身了!」

其实朴佑镇很想说朴志训口中的「你爸」也是对方的爸爸,但他知道这些心结怕不是自己能够解决的,母亲做了这么过份的事情,哥哥还愿意承认自己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已经让他很感动了,他能做的只有全力以赴弥补自己母亲这几年,替身体抱恙的父亲处理朴氏期间的过失,再次重振朴氏昔日的光辉,只要强大得不用再靠姜丹尼尔的浩天集团支持,那么朴志训也可以提出离婚,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你哥我也没了对象了。」

朴志训的声音很轻很淡,徐风一吹妄想把他的点点忧伤带走,却是徒劳。

朴佑镇知道对方口中的对象是谁。

早在一年半前李芯已经联络朴志训暗示与姜家联婚的事,但当时跟邕圣祐打得火热的朴志训岂会理会?直到对方赫然离开后,朴志训亦日夜挣扎,事情过了一年才怀着半死的心回国,而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结婚,其实没有人逼他把婚礼办得这么赶,怕是这种期待又失望的心情过于痛苦,他才选择卷进这趟浑水,扑灭最后的希望。

「哥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其实姜总也不差。」

「姜丹尼尔吗?他有可是有个小男朋友的。」

「哥你放心,给我五年的时间,五年后朴氏必定可以独当一面。」

朴佑镇踏前一步,伸手搭在朴志训的肩膀上,眸中全是坚定。

是我把哥推进这死局,那我也必须将他救出来。

「好,哥相信你。」

朴志训倾前站直身子拉近了二人的距离,白晢的手搭上朴佑镇的手以示肯定。

「朴总,李会长找你回……大少爷,好久不见。」

「在奂哥,真的好久不见了。」

金在奂的到来打断了朴氏兄弟的对话,本来正焦急地打算直接把朴佑镇叫回晚宴厅,可是发现朴志训也在便上前打了声招呼。

「佑镇啊你快回去吧,我在这里多待一会儿。」

「那哥我先走了。」

「大少爷,下次见。」

朴志训看着二人远去的身影,朴佑镇带上虎牙露出宠溺的笑容,金在奂微垂的眸中满是柔情,二人刻意隔着距离,但每次不经意的对视都能溢出深情。

朴志训把搁在一旁的香槟一倒而干,露出一个感概的笑容,却在听到一把低沉带磁的声音时僵着了俊脸。

「五年吗?」

姜丹尼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阳台的入门,从他的话里可见,刚才朴志训跟朴佑镇的对话,全部落在他耳中。

朴志训换上往日一副生人勿近的冷脸,在姜丹尼尔身边擦身而过。

「你想把我们的婚姻设上限期,也不打算问问我这个当事人的意见吗?」

姜丹尼尔捉住朴志训的手腕,对上对方漠然的目光。

「本来打算回去再说的。」

朴志训放弃了无谓的挣扎,语气中也没投入过多的情绪。

「怎么?难道还要找个地方坐好签合同吗?朴志训你把我当作什么?」

姜丹尼尔当然清楚现在的情况,朴氏要靠朴志训跟他的婚约换取股东们的信任,提升朴氏的股值,目前为止可能还是朴氏更依赖浩天集团多一点,但商业联婚本来就是互惠互利,所以姜丹尼尔从不觉得朴志训在二人的婚姻中占下风。

但朴志训这种打算靠浩天几年的帮助,让朴氏重回轨道后便拂袖而去的想法,让姜丹尼尔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那么你真的打算跟我共渡余生吗?姜丹尼尔。」

朴志训依然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淡淡的一句话却是当头棒喝。

本来就不含感情的婚姻不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各取所需吗?身为知情人士的美丹尼尔知道朴志训跟朴氏早就清界线,所以在这段婚姻里,朴志训除了浪费了五年光荫还获得了什么?加上期限不是人之常情吗?

「……别第一天就把关系搞得这么僵,我们还有五年时间得好好相处。」

姜丹尼尔顿了一会便重新挂上从容的笑容,松开朴志训的手腕,继而牵上对方的小手,一同步入晚宴会场。

------------------------------------------------------------

哒哒哒哒的我又来了!
首两章是引入,所以是日更,之后就没这么勤奋了哈哈!
引入通常废话比较多,希望你们不会觉得闷♡

法文我是不会的,都是靠翻译,错了请见谅><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9)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