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深红蔷薇》丹昏

《蔷薇》的番外 车车车!都是车!当作独立车看也可以~

腹黑大灰狼姜x调皮诱惑眨

一发完 HE 甜的!

前世:姜丹尼尔x朴志训
(请点这里 >>>《蔷薇》)

今生:姜义建x朴智勋
(请看下文~)

懒得再分,反正都是车,所以看图吧!

---

一.

二.

三.

---

重点的科目都考完了,终于可以把这《蔷薇》的车开出来!撒花~新鲜热腾腾,刚写完就放上来了!

下笔时在使用「朴智勋」还是「小眨」作文中称呼真的纠结了很久,写完又改最后还是用了「朴智勋」,小眨就留给我们意见哥叫吧!

最近日常各种脑洞都很多,就是《让我抓紧你的手》还有些剧情线没能想通,嗯......星期二把最后一科考完了得认真想!

小仙女们别担心,小光一直都在,大佬们也很快回来~
现在先看些不一样的~记得要等我啊!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