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蔷薇》丹昏

一发完 温馨小甜饼

ooc


有那么一点前世今生设定

今生:丹视觉     转世:昏视觉


《蔷薇》

0.

世上哪一种爱情比起初恋情人是终生伴侣来得更浪漫?



1.

那年我小学三年级,他小学一年级。


「妈妈,今天小训来吗?」

「来啊。」

我每个周末最期待的就是隔壁小训,就是朴志训过来串门,因为我妈只会在这天才做好一桌子的茶点,都是蛋糕、甜甜圈、曲奇饼……对我这个热爱甜食的小朋友来说朴志训的到来简直就是天使的降临。


我的妈妈跟小训妈妈是闺蜜,读书的时候一起,结婚的时候一起,买房子的时候也是一起,不过怀孕的时候倒是碰不到一起,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是好事吗?


「尼尔哥哥!小训来啦!」

我看见这娇小的男孩笑起来唇红齿白,圆乎乎的脸颊软绵绵的撑起来,画龙点睛的是对方那水灵的大眼睛,眼尾在任何时候都是带笑的微翘,可爱得很。每次听见对方软乎乎的叫自己哥哥,我的心像是化了一半似的热腾腾。

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是好事吧。


「小训来啦!今天要看猫咪吗?」

「要啊!哥哥的猫咪都很可爱。」

我温柔摸摸对方毛茸茸的头发,他则眯起眼睛的在笑,我不知不觉陷入这笑容之中,仿佛忘了妈妈准备那一桌子的甜点,或许从一开始那些小点心比起这小不点也不是这么重要。

我每次都会带小训来家后的花园跟小猫咪玩,玩猫玩累了我们就会坐在白色的长椅上,他靠在我肩上,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每一次聊天我都会微微低头看着他的眼睛,因为他的眸子美得装有星河。

「哥哥为什么总盯着小训的眼睛看啊!」

小不点坐直身子,鼓起小脸的问,他不知道他自己害羞时小脸蛋还是吹弹可破的白嫩,但耳尖的红润总会把他出卖。

「因为我很羡慕小训的眼睛,又大又漂亮,里面好像还有星星呢……」

这话不假,比起自己又小又长,眼尾还微垂的眼睛,小训的眸子好看太多了。

「可是尼尔哥哥的眼睛旁边也有星星啊!超帅的!」

小不点把他那肉肉的手指头点在自己眼角下面的泪痣上,天真烂漫的笑容在我眼前放大,我听见我的小心脏好像失去控制般跳动,不知道我的耳尖是不是红色的呢?


「小训,这个送你!」

我下意识偏过头,无意间瞥见长椅旁五彩缤纷的繁花之中一朵夹杂了一朵洁白无瑕的白蔷薇,我毫不犹豫的把他摘下,然后送给旁边的朴志训。

「哥哥为什么送我花?」

小不点接过蔷薇后,不明所以的瞪大眼睛看着我,看得我一阵心暖。

「因为小训是像花一像漂亮的男孩子啊!」

小训低头看着手中的白蔷薇,露出一个纯真的笑靥,真配。


那时候我不知道白色是最纯洁无暇的颜色,白色的蔷薇喻意纯真、纯洁。


白蔷薇,代表纯洁的爱情。


2.

樱花飘落宣告着新一个学期的开始,徐风一吹花瓣落在我的头上,我却懵然不知。


那年我高一,他初一。


朴志训顺利升上我所就读的中学,今天是新学年的第一天,刚放学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学校的大门等他,想起小学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等他,然后结伴回家。


「小训,今天要来我家吗?我妈弄了好多甜点呢。」

回家的路上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总是飘到他身上的目光,小男孩随着年龄增长可爱的五官也长开了,比起自己愈显硬朗的俊秀,对方是渐趋精致的漂亮,却又不带半点女生的柔弱,穿着中学生的制服甩走了原有的稚气,添上了几分秀气。

「好……」

「志训哥!」

一个脸很小的男生在后方突然叫住了朴志训,打断了他的答覆,他还没回过头,小男生已经搭上他的肩膀。

「志训哥!你怎么不等我?不是一起去玩吗?」

小男生完全忽视了自己的存在,把视线固定在朴志训身上。

「珍映啊,对不起呢,哥哥今天约了人没空,要不我们明天再去玩吧。」

朴志训摸摸珍映的头发,目光之中透出温柔,看得我出神。小训可是从来都没有对我这么温柔呢……

「哥是因为约了他吗?」

从一开始我就盯着他那国小制服上的名牌,那叫裴珍映的小男生也同样的在打量我,跟刚才向朴志训撒娇的气场不同,我感觉到他眼中的敌意。


该忌妒我吗?


「是啊,小训要去我家玩,陪不了你了弟.弟.。」

我借着身高优势,揽过小训的肩膀炫耀,身为高中生的我还跟一个小学生生气,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但我就是看不惯小训对他的温柔,凭什么对弟弟就一定要温柔?


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才不是什么好事呢!


成功看见裴珍映无可奈何的离开,心里的爽快让我忘了自己还把小训揽在怀里愣在原地。

「尼尔哥,我们不是回去吗?」

小训那水灵灵的眼睛,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却没有把我推开。我尴尬的笑了笑,把手放下来与他并肩而走。没叫哥哥呢,还是有点怀念啊。


看着朴志训满足的把桌上的甜点清扫,我觉得腻的是自己,是甜腻的那种。


「小训,初中快乐!」

我拿过桌上花瓶里的一朵紫蔷薇,递在小训面前。

「尼尔哥,干嘛突然送花啊?」

朴志训的嘴角沾上了奶油,确在是太可爱了,我倾身用手指为他擦拭,指腹碰到对方水润的果唇时,心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


这次我知道了,我的春天要来了。

只是你还太少,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因为小训是像花一像的美男啊!」

我挤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小训从我手上拿过蔷薇,嘴角还是那个藏不住的笑簥,真美。


高一的我还不知道紫蔷薇喻意无法得到的爱情如同禁锢一样,让人爱无法得以表达。


紫蔷薇,代表禁锢的爱情。


3.

樱花的花期提早了一点,但开学式还是夹杂其中,花瓣随着轻风落在我的肩上,我发现了也只是静静的看着。


那年我大一,他高一。


回到刚毕业的母校还是有点感慨,我靠在校门前的一棵树,等待着小训的笑脸。嗯,我等到了,可是并不是对着我笑。


「志训哥~别走这么急嘛~」

「冠霖啊,都初中生了还是这么黏我啊!」

这次叫住朴志训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刚上来就奶声奶气的环住小训的手臂,亲昵得让我无法忽视。朴志训依旧轻揉对方的头发,脸上挂着的还是对我来说陌生的温柔。

这该死的人气!人还一个比一个小!


难道小训喜欢弟弟?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尼尔哥?怎么来了?」

没想到小训眼力这么好,我站在林荫下还是被他一眼看了出来。

「对啊,接小训回家里打游戏呢!」

我还是那个幼稚的我,对于小训来说,我们之间的身高差距怕是无法挽回,我自然地搭上他的肩膀,像是在宣示主权。


果真是小不点呢。


「哥,你不是跟我去玩的吗?」

我当然是一如既往的紧盯着对方初中制服上的名牌,赖冠霖这三个字又在我心中响起警号。跟裴珍映的傲气迥异,这孩子采用的是撒娇计策。

「看来今天不行呢,冠霖啊我们明天见吧!」

我只顾着小训后面那句「明天见」,却忽略了对方毫不犹豫拒绝赖冠霖的举动。

「喂!还走不走的?」

朴志训用自己的小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小训又变漂亮了,男生美的那种。

我现在才知道那水灵的大眼睛叫做桃花眼,那可是长得愈来愈精灵,而且踏入青春期散发出男生的魅力,嗓子早就不带上奶音,换成了稍低带磁更具吸引力。

「走!」

这次我没有放下搭在他肩上的手,但也没有做出比勾肩搭背更亲昵的行为。


「丫!姜丹尼尔你行不行啊?我来救你!我们杀进去!!!」

是的,投身在游戏之中再清秀的男生也会变成粗犷的男子汉,朴志训也不例外,顶着娃娃般精致的脸孔,却用老汉般粗豪的嗓音叫着「杀啊!冲啊!!」,还时不时来两句问候语。

嗯,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OK!!!终于给打趴了!」

游戏的画面出现了胜利的字样,小训高兴得跳起来跟自己拥抱,他身体软软的,抱起来好像还有甜甜的味道,我把他按在怀里,偷偷的吸了几口香气才不舍的把人松开。

要不是小心藏砰砰砰的跳太快,我还想再多抱一会呢。


不过不行,高中的你还不懂恋爱,等你再长大一点吧,我还是会等你的。


「小训,高中快乐!」

在小训离开前,我忽然想起了什么,然后在后花园里摘过一朵黄蔷薇,递给对方。

「丫姜丹尼尔!我都高中了你怎么还送我花?我可是男子汉啊。」

「因为小训是花美男啊!」

我觉得此刻的自己肯定笑得像只大狗狗一样,只见对方低头看着蔷薇,鼓起小脸却藏不住嘴角微微的上扬,真可爱。


大一的我已经不再是懵懂的少年,查过花语后得悉黄色的蔷薇带有永远守护着你的意思。


黄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


4.

粉色的樱花满天飘落,站在樱花树下春天的气息伴随着浪漫的纯真,我伸出手把飘下的花瓣抓紧于掌心。


那年我大三,他大一。


大学的入学式没有中学的严格,要是那天没课,基本上典礼结束后就能离开,有时候我觉得小训是故意跟着我的脚步,小学中学大学,一直都是我的学弟,我只好更努力学习,为的就是小不点在碰上学业问题时悄悄的叫着「尼尔哥」让我为他解难。


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也是挺好的吧。


我的努力总是有回报的,至少在学业上是。在新生入学式中我不负众望受到教授们的喜爱,以学生代表的身份为新生作勉励,在台上我看着一个个容光焕发的脸孔,台下每个新生的穿着齐整的正襟危坐,看向我的目光都是充满希冀、盛载着憧憬,但我看到的只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上扬的眼尾带着星光,依旧璀璨。


「姜丹尼尔!」

我回头一看,是我的小天使呢。

「你怎么那么慢啊!学生代表了不起?要我等这么久!」

他气乎乎的脸上有着带笑的眼神,这一次被叫住的是我,这一次在他的身边也只有我。

「小训怎么说话呢?都不叫哥了。」

我摸摸他的头,那份温柔跟以前小训对裴珍映,对赖冠霖很像。

只是后来的小训说:鬼才像!


难道迟钝的人是我吗?


小训好像还想说些什么,但我已经耐不住心中的悸动,我看着他灿若星晨的眸子。今天我不想再等了。


「小训,恭喜成年了!」

刚才把放在后台的花拿回来,耽误了一点时间,其实我也在赌我在等小训的同时,小训也会在期待着我吗?


当我把身后那束红蔷薇拿出来时,对方好像没有很惊讶,只是含笑的收下。

「我知道,因为我是花美男所以送我花对吧?!」

他好像很雀跃,脸上的红润都比手中的红蔷薇更艳丽。

「不是。小训,你知道红蔷薇代表什么吗?」

我踏前一步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他瞪大那双水灵的桃花眼,里面装着的比起疑问更多的是期待。


还好你也在期待着我。


「小训,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眼中映出他那清澈的双眸,上扬的眼尾带着星光;他眼中照出我那真诚的目光,微垂的眼尾落下流星,瞬间绚烂。


小训低头看着那束娇艳的红蔷薇,脸上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

「你不知道吧?我等你很久了。」

他抬起头,笑容不再是对着鲜花绽放,而是在我眼中如繁花般盛开,真好。


「你不是问我怎么就不叫你哥了吗?因为我不想当你的弟弟了,所以姜丹尼尔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难道迟钝的人是我吗?

嗯……是我。


我再也没有等待的耐心,把他拥在怀中如贵宝般轻轻亲吻,良久后我把被我亲得晕乎乎的小训松开。


「尼尔,你可是我的初恋呢!要好好对我啊!」

小不点微翘的眼尾让他耍狠起来也带着笑意。

「你不知道吗?你也是我的初恋啊。」


漫天樱花飘落在我们的头上,这一次我们都感觉到-春天来了。


你还不知道吧?红色的蔷薇给人热情奔放的感觉,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


红蔷薇,代表热恋。



5.

办公室窗外满是掉落的樱花,粉白的花瓣沿着窗边走进我的心房,我看着看着把它刻进脑海,作为永久印记。


那年我28,他25。


「尼尔?今天怎么这么早?」

比起身为小学教师的小训,我这个标准商业界的上班族总是忙得不可开交,碰上计划还会连续一星期加班,回来的时候小不点已经陷入沉睡之中,所以在第五个该要加班的晚上,他看见我早已在厨房在忙碌,惊讶比感动来更得多。


「给你一个惊喜啊!」

我端着两盘牛扒,像个高级总厨一样专业的放到桌上,他才发现家里煽情的氛围,蜡光晚餐衬托鲜花,还有美酒配上柔美的音乐,我觉得自己挺浪漫的。

「今天是什么特别日子吗?」

他的笑容一直都没有改变,纯粹天真,眼里的星光与我眼角的流星相映成辉。

今天的你依然耀眼,但句子里的内容就有点破坏气氛了。

「你忘了?我们的七周年纪念啊……」

我微垂的眼角垂的更低,只见他赫然一笑,脸上才没有什么天真纯净,满脸都是调皮奸狡!

「哈哈!当然不会忘了!我就逗逗你嘛~快来吃饭吧,我们尼尔煮的肯定很好吃!」

他一个闪身坐在席间,我摇头笑了笑也就随他。谁叫我比他大呢?


我看着他吃得美滋滋的一脸满足,让我想起还是小学的他也像现在一样,吃得满脸都是。我倾身为他擦去嘴角上的牛肉汁,指腹传来的不再是霎时之间的悸动,而是永恒不变的心动。


这一次我不用再等了。


吻上对方依旧水润的果唇失去了昔日奶油般甜腻,却添上了红酒般的香醇,让我深醉在这热吻之中。


今天的小训也比以往主动,双手环在我的颈间加深了二人的缠绵,就在擦枪走火间我轻轻的推开了他。

「尼尔?」

亲得带有水光的双唇配上迷离的目光,我强行转身才能抑压着自己狼化的冲动。

「小训……」

「怎么了?又送我花吗?」

他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眼尖的发现我藏在身后的双手。

「又被你猜对了,那小训知道粉蔷薇代表什么吗?」

他接过我手中的粉蔷薇,昏暗的灯光无阻他低头闻着花香时绽放的笑容,真想永远拥有。


「嗯……总不是七年之痒吧!」

他在我面前总是调皮可爱像是从未长大,我也总会宠溺的摸摸他的头发,眼中那份温柔渗进了爱情的味道。


「小训,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单膝下跪打开丝绒礼盒,里面静躺着一枚钻戒,灯光照耀下显得璀璨,我看到他那水灵的眼里泛着泪光,感动的样子让我更心动。

「好。」

把戒指套在他的指间,我想我能够永远拥有你了。


「不过……」

「你不是想反悔吧!戒指戴上了反悔也没用喔!」

「不是!你不是说等我们有了经济基础之后才想结婚的事吗?」

「我们现在有了,我升职了。」

回应我的是来自小不点铺天盖地的深吻。


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大概是好事。至少多三年的工作经验让跟之前的加班都没有白费,所以我也不用再等了。


从想要跟你共渡余生后我便准备着,粉红的蔷薇散发着一种浪漫的气息,喻意我要与你过一辈子。


粉蔷薇,代表爱的誓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6.

漫天樱花的配衬下我们双双躺在棺木里,花瓣飘落我们却已经感觉不到,一辈子很短,还好我身边有你。


那年我们都迎来了生命的最后一幕。


还好我们领养了孩子,今天的葬礼才不至于冷清。我离开前特别嘱咐儿子替我为小训送上黑蔷薇,所以当一束黑蔷薇静躺在小训的棺木上时我还是一脸满足。

不知道你们相信与否,反正我们都看到,只是你们看不到我们而已。即使我们化身作鬼魂,还是牵着手共赴黄泉。


「小训,黑蔷薇就是我这辈子送给你的最后一朵花了。」

我指着我们棺木上的黑蔷薇,缓缓的向小训说道。

「尼尔,我们还有下辈子呢。」

岁月的痕迹不免在小训脸上落下印记,但亦丝毫不阻碍对方上扬的眼尾带着笑意,我轻轻的吻过他的眼睛,牵起他的小手,走进世界的尽头。


每个人死后都得走过奈何桥,那里的孟婆会给予每个鬼魂一碗孟婆汤以遗忘前世记忆,好投胎到下一世。


我一直都半信半疑,真正经历过才知道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不过孟婆看起来也没这么恐怖,而进入阴界我们也回复了昔日的青春。


「孩子们,过来吧。把这汤喝了该上路了。」

孟婆站在亭间,在桌上放置两碗热汤,慈祥的向他们招笑,让我萌生出一个想法。

「婆婆,我们不喝这汤可以吗?」

「嗯……为什么?」

大概是我们的目光过于真挚,亭里也没有其他人,啊应该说是鬼魂,所以孟婆耐心的坐下来听我们的故事。

「因为我们不想忘记对方。」

小训似乎有点紧张,牵着我的力度也加重了几分,我有点惊奇,死后从未向他提过喝不喝汤的问题,他倒是早有预谋的跟我站在同一阵线说服孟婆。
这就是默契吧。


「我看看啊……」

只见孟婆伸出手,闭上眼睛作法,良久过后才开口。

「你们一生没有犯下什么大罪,二人命运又密不可分,不喝也没什么不可,但就算不喝这汤也不代表你们下辈子一定可以相遇。即使一起渡过奈何桥,转世的地点跟时间都不一样,而且你们必须在下世再次遇见对方时才会想起这辈子的共同回忆。」

「没关系,我还是会带着白蔷薇找你的。」

我深邃的目光投进他存有星河的眸子,话句是对孟婆的回应,但更像是对小训的承诺。

「嗯!」

他撑起微笑,眼泛泪光嘴上还是绽放着令我怦然心动的笑靥。


等我,我下辈子一定会找到你的!


「我还是要提醒你们,很多恋人也选择不喝我这碗汤就过桥了,但下辈也不见得一定碰到面,而这辈子的记忆也有可能随时在你们脑中闪过,那种记不全的感觉可不好受的,所以你们确定不喝吗?」

孟婆苦口婆心的向我们说着,亦无阻我们的坚定。

「我们确定!」

其实她老人家要是阻拦,我们也是束手无策。大概是我跟小训的目光过于真诚,所以才打动了孟婆。

「好,那希望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渡桥的最后,我的记忆便停留在孟婆的话句上。


承你贵言。


本以为我比小训大三年,先走的应该是我,还好我们走得这么有缘份。


所以我比小训大三年是好事吗?

其实年龄跟爱情无关,因为有情人,终成眷属。


渡桥间我忆起棺木上的黑蔷薇,它表达了对爱的执着和偏激,是爱情最华美之处。


黑色蔷薇,代表华丽的爱。



7.

我们相识、相遇、最后相爱,在我心中就是最华丽的爱情。



8.

四月尾该是这边樱花凋零的时候,偏偏今年的樱花绽放得异常灿烂及坚毅,错过了漫天盛放的日子,却还有零碎的花瓣掉在我身上。


这年我大一,他大三。


「喂!朴智勋,你怎么老是盯着那间花店啊,赶紧擦擦嘴角的口水!怎么了?喜欢上那帅哥职员了?」

朴佑镇是我大学的同窗,此时我们坐在咖啡店里,他在我盯着对面花店那帅哥快一小时里翻了不下十次白眼。

「什么帅哥职员,他是我们学长啊!我分明是认识他的,却想不起来,该死的!」

我狠狠的吸了一口杯里的草莓奶昔,还是想不起来那学长是谁。

「啧!不就是……」

「你别说!!!我快记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有个声音阻止我想起他,要是别人提起我不是听不见,就是像现在一样,下意识要挡住别人的嘴。

「你这星期都不知道拉着我来这喝了第几杯咖啡了,拜托我都快吐了!而且谁去咖啡店不喝咖啡喝那不知道贵多少倍的奶昔?街边的便宜多少?!你不心疼我心疼!」

「丫朴佑镇!你别嘈!我快想起了!」

「不用想了!他叫姜……」

「姜丹尼尔!」

在朴佑镇说出「姜」的时候,「姜丹尼尔」这四个字就冲口而出了。

「……什么姜丹尼尔?他叫姜义建!」

终于我吃下了他第十一个白眼。

「姜义建?」

「唉,看你想得我都烦了,我替了问过了,他叫姜义建,大三管理学,还是今年学生会长的候选人。」

「姜义建……大三管理学… …学生会长的侯选人……」

「虽然学长现在单身,但你也先收起那春心荡漾的样子好吗?难看死了!要么就去追,别只是看,我就帮你到这,之后的你自己看着办。」

朴佑镇拍了拍我的肩膀就离开了,我透过咖啡店的玻璃凝视着那家花店,露出了一抹莞尔。


我的春天要来了。尼尔,我终于找到你了。



9.

隔天樱花已经开始凋零,花期绚灿却短暂,若不好好把握消逝后只会后悔莫及。


既然想起了,那么就再也没有等待的理由了。


「欢迎光临!」

「我想要这束红蔷薇,可以帮我包起来吗?」

我指着那束鲜艳的红蔷薇,对着那帅哥职员说道,对方挂上与上辈子待我不同的公式化笑容,眼角的泪痣却一如既往如流星般让我心醉。


「好的,承惠50元。」

「你还要我付钱啊?」

我走到柜台,瞪大那双依旧水灵的眼睛,尽力让自己显得更天真纯粹。不出所料,对方微垂的眼尾变得委屈,一副不明所以的看着我。

「你忘了?你说你要带着蔷薇找我的!现在我都来找你了,你要懒帐吗?」

我倾身向前,手指头点在他眼角下面的泪痣上,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在他眼前绽放。


他怔住了身子,小眼睛中的瞳孔迅速缩小,记忆的碎片在脑中逐渐拼砌成画……


「小训,这个送你!」

「哥哥为什么送我花?」

「因为小训是像花一像漂亮的男孩子啊!」

小训低头看着手中的白蔷薇,露出一个纯真的笑靥,真配。


「小训,初中快乐!」

「尼尔哥,干嘛突然送花啊?」

「因为小训是像花一像的美男啊!」

小训从我手上拿过蔷薇,嘴角还是那个藏不住的笑簥,真美。


「小训长大了,高中快乐!」

「丫姜丹尼尔!我都高中了你怎么还送我花?我可是男子汉啊。」

「因为小训是花美男啊!」

只见对方低头看着蔷薇,鼓起小脸却藏不住嘴角微微的上扬,真可爱。



「小训,恭喜成年了!」

「我知道,因为我是花美男所以送我花对吧?!」

「不是,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姜丹尼尔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他抬起头,笑容不再是对着鲜花绽放,而是在我眼中像繁花般盛开,真好。



「小训……」

「怎么了?又送我花吗?」

「又被你猜到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接过我手中的粉蔷薇,昏暗的灯光无阻他低头闻着花香时绽放的笑容,真想永远拥有。


「小训没关系,我还是会带着白蔷薇找你的。」


等我,我下辈子一定会找到你的!


「怎么样?记得为什么要送我花了吗?」

我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脸上天真的模样撑不了太久,上扬的眼尾不小心露出了几分俏皮诱惑。


「因为小训是像花一像漂亮的男孩子啊!」

他笑了笑,释怀的凝视着我,他也好像失去了以前的温文,添上了几分坏坏的邪魅。

「答错了!是因为你要做我的男朋友啊!」

我拿起他刚包装好的红蔷薇,递在他眼前。


难道迟钝的人是我吗?

嗯……是我。


「那么小训,你现在就是我的小不点了!」

他把花接了,走到我身前,一把把我拥入怀中,嘴角上的坏笑像是在跟世人炫耀他记起我一样。


这坏坏的感觉,跟我挺配的!

抹去那份伪装出来的纯真,我也露出了一个魅惑的微笑推开他。


「可是我现在不叫小训了,我叫小眨!」

我话声刚下,他突然放下花束,松开了拥抱。


妈的!这么经不起挑衅的吗?


「姜丹尼尔!」

「没关系,我也不叫姜丹尼尔,我叫姜义建。你刚才说了我要做你的男朋友,所以现在是小眨要懒帐喔!」

我看着他佯装作我刚才加上添加剂的天真无邪,简直是感受到了文化冲击。


怎么跟上辈子差这么远!姜义建是这么腹黑的吗?我那暖男姜丹尼尔去哪了?!


「懒帐也没用了,你跑不掉的。」

「才没有!我可等你很久了~」

他一个霸道的深吻再次让我沉醉得不能自拔。


这一辈子也跑不掉了。


樱花在花店的门前飘舞,还好我们都没有错过彼此的春天。



10.

世上哪一种爱情比起初恋情人是终生伴侣来得更浪漫?

如果有,那就是我的初恋情人还是我下辈子的恋人。


-----------------------------

《蔷薇》是很早之前就构思好的,上个月已经写好,但修修改改而且那时候在赶《请》就拖到现在(笑)

其实我对两种东西特别情有独钟,一是花,二是光,任何事物加上这两个元素我都会多看几眼kkk(那时候JBJ那首꽃이야My Flower 我真的喜欢到不得了!!!现在更文也在听哈哈)

后来我就在想既然我这么喜欢花的题材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写一个?然后《蔷薇》就诞生了!

我一直都很想写一个用花语连接的温馨爱情故事,希望你们不会觉得过于平淡♡

光的话……其实在我的名字中就能看得出来了(我叫小光啊哈哈)而且不知道小仙女有没有发现,小光笔下很多形容词都跟光有关,特别是形容眼睛的kkk (好吧扯远了)

对了! 《蔷薇》其实还有一辆小车,不过小光正在备试中,还没开出来><,所以可能下星期吧!反应好的话会带着车票跟大家见面的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