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晦暗中闪烁-黑暗降临前》三 (眼药水 吸血鬼)

●玄幻 OOC
●前世今生
前世:暖心騎士旼x脫俗小王子邕
●今生:正义冷漠猎人旼x慵懒妖艳伯爵邕

*521粉贺文~
(非常感谢各位仙女的支持 我爱你们♡)


*吸血鬼系列《晦暗中闪烁》最终为 HE
分上下两部:此篇-《黑暗降临前》为上部共五章




三. 


「嗷呜!!嗷呜!!!」

狼声四起,明显是早有准备。



身为血族之王,从没半点畏惧,战事刚开始,两族不相伯仲,只是血族只能在夜间战斗,亦只有王能勉强撑过清晨,一旦太阳高挂,只能退回营内。


不过王亦并非等闲之辈,王后的法力更是无可匹敌,她可以将白天遮盖,把他们困在漆黑之中,狼的夜视能力绝无吸血鬼高,故血族遥遥领先。



这场仗,很快可以分出高下,只是……








数十里外火光连连,肠风血雨;
皇宫内悄然无声,动而若静。



黄旼炫含着血,轻轻地盖上邕圣祐的薄唇,对方双唇已经回复冰冷,血液渡进嘴里时,对方猛的睁眼,本来闭眼轻吻的黄旼炫感觉到身下人的动静,抬头时对上对方震惊的神情。



「王子殿下,臣……」



「母后!母后在哪?」

黄旼炫本以为邕圣祐是因为他亲吻的举动而吓得惊慌失措,但此时对方紧捉着自己的手,喊着的是王后。



「王后?王后正与王出征,与狼族开战。」



「去!我们快去!」

邕圣祐听到黄旼炫的话后神色大变,伸手就要打开空间之门。



「殿下!殿下身体还未复原,岂能施法?」

黄旼炫紧张的出手阻止,邕圣祐才刚醒过来,连站起来都有困难,怎么可以去战场?



「母后!母后出事了!」

邕圣祐甩开黄旼炫的手,双眸刹那间变得鲜红,獠牙不受控制的显露出来。



「殿……小祐!小祐你冷静点,王后法力过人,怎么会出事呢?」

黄旼炫知道邕圣祐正处于失控边缘,所以他赶紧抱着对方,希望可以把人冷静下来。



王当日千叮万嘱一定要保护好王子殿下的周全,而黄旼炫身为「殿骑」之首,更是责无旁贷。即使王后、甚至是王有任何不测,他也不能擅离职守,更不可以让王子殿下陷入危险之中。

更重要的是,皇宫是血族的最后防线,要是他们也走了,只怕有心人会趁虚而入。



「你放开我!黄旼炫,本王命令你放手!」

邕圣祐不断挣扎,想要推开黄旼炫,奈何邕圣祐还小,对方身为骑士,无论力气还是法力都在他之上,而他亦因为还没完全康复而不能将空间法则运用自如。



「殿下,恕难从命。」

黄旼炫单手聚气,向邕圣祐落下定身咒,后者只能任由对方抱着自己,全身不能动弹,泪水脱眶而出,打湿了黄旼炫的衣服。


黄旼炫把人抱到床上,大手放在邕圣祐的眼睛上。



「旼炫……旼炫你要去救母后,我能感应到她的气息很弱,旼炫……」

黄旼炫又何尝不是万分焦急?


王与王后都是他的恩人,他也想杀去战场帮忙,但要是王后的情况如此恶劣,即表示血族的战况并不乐观,那么他更要守住皇宫,不能被敌军攻破。



「禀报!爵士!王与王后……」



「父王跟母后怎么了?!」

黄旼炫还没施法让邕圣祐睡下,部下便慌张地闯进,打断了黄旼炫的动作,而他的话刺激到邕圣祐,王脉的灵力大于一切,暴发时瞬间解破了黄旼炫的咒语,邕圣祐立即坐起来向部下问话。



「回殿下……陛下……」





「嗷呜!!!!!」

狼声一呼百应,黄旼炫马上走近窗边,发现狼群不知何时已经接近宫殿,留守的骑士快要招架不住。



「走!」

黄旼炫把心一横抛出空间石,抱起邕圣祐,带同几个殿骑的骑士走进黑洞之中。


空间石就如空间之门,方便但非常罕有,传送的距离也远远不及真正掌握空间法则的邕圣祐,而且只能一次性使用,所以他们也失去了最后的保命法宝。


殿骑以黄旼炫为首的穿过黑洞,走进了森林。

他回头一看,王宫已被狼族重重包围,连圣骑都无力抵抗,单靠殿骑岂能挡过千军万马?

再看着怀中还没反应回来的邕圣祐,黄旼炫知道现在并不是悲伤及惋惜的时候,只要能保住王子殿下,一切尚有生机!



森林的尽头有一个被封印的圣地,除了王族成员,还有被王在血液中加冕过圣符的人方可进去,黄旼炫当初委任为首席殿骑时获加冕,就是为了万一出现任何意外,他可以带着邕圣祐走进圣地。



「首席!」

突然一双利爪凭空出现,快要抓向黄旼炫之际,骑士迅速闪在黄旼炫身前,利爪割破骑士的颈间大动脉,宝蓝色的鲜血一涌而出。



「信!!!!!」

黄旼炫视所有骑士如兄弟,如今一个又一个的倒在他眼前,紫红的双眸亦忍不住泛起红光,他伫足定神发现数匹狼早已暗中聚集在他们身边,他聚精汇神锁定白狼的位置,早在他身旁待机的利刃全数刺向目标,几匹白狼应声倒地。



「首席,你先带王子殿下离开,这里由我们来应付!」



「可是……」



「殿下要紧!!!首席,走!!!」

部下已经无暇顾及黄旼炫的意愿,谁都知道留下来代表着死亡,但对于英勇的骑士,自身的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血族的灭亡。



「旼炫哥……」



「小祐,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我……我可以打开空间之门,只是……走不远……」

虽然邕圣祐还没完全恢复,但他还是想尽自己的力量,身为王子岂能只在他人的庇护下成长?



「小祐……」

黄旼炫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狼嚎再次响起,二人瞬间被包围,黄旼炫身边的利刃摲向一只身又一只的白狼,他一手抱着邕圣祐,另一只手拿着长剑,无须斩在身上,只要集中意念,虚空一挥,面前几只白狼马上中刀。



只是黄旼炫只身一人对付团结成群的白狼显得乏力,还要分神照顾怀里的邕圣祐,几个回合下来,身上已经多处受伤。



不行!我得帮忙,不然旼炫哥……



小王子从未上过战场,如今逼切地体会到死亡的威胁是多可怕的事,不但是身体,就连弱小的心灵都在颤抖,恐惧逐渐侵蚀他的灵魂,身体虚弱得只能依附在黄旼炫身上。

但他看到黄旼炫疲惫的脸容,宝蓝色与殷红色的血液遍布全身,分不出是属于敌军、是部下,还是自己的。

王子的觉悟包含着别样的情愫,让邕圣祐清醒过来,
我也可以保护你的!至少要保护你!



邕圣祐强忍着泪水,迫使自己集中精神,就在白狼从他们面前跃起,利爪快要撕开黄旼炫抱着自己的手臂时,黑洞在他们脚下及时出现,白狼本想随他们掉进洞里,可是黑洞猛然关闭,瞬间割下白狼的头颅。



因为邕圣祐状态不佳,所以这次运送的距离不远,而着落的时候也不稳定,二人几乎摔在地上,黄旼炫早已伤痕累累,再加上重心不稳,没能抱紧邕圣祐,后者滚到远处。



「小祐!小祐你有没有事?」

黄旼炫靠长剑撑起身子,艰难的走到邕圣祐身旁。



「我没事……都怪我,不好好训练……现在派不上用场了。」

邕圣祐扯开一抹苦笑,尽管四周尸首遍地,血腥味笼罩着整个血森,但在这不堪入目的环境下,邕圣祐的笑俨如污泥中的白莲。

黄旼炫没忘记使命,那是身为殿骑之首的使命,亦是我黄旼炫的使命。



我要守护你的笑容,直到永远。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真的做得很好了。」

「接下来的就交给我吧。」

黄旼炫紧紧的把对方拥入怀中,宝蓝色的鲜血随着头上的伤口流到他的嘴边,本已泛起红光的狐狸眼变得更为艳红,身边的利刃变得更为锋利。



圣地就在不远处,我们尚存希望!





白狼跟从黄旼炫和邕圣祐的血味迅速而至,利爪爪向黄旼炫怀中的邕圣祐,黄旼炫一个转身挡下攻击,一道爪印落在黄旼炫背上,鲜血如注而下,但黄旼炫并未停下法力跟动作,利刃早已锁定白狼的位置,黄旼炫大刀一挥,白狼当场死亡。



它的同伴紧随其后,正步步逼近。



黄旼炫看着自己身上多处见骨的伤痕已经无法自我疗愈,刚才那一爪明显被注入毒气,本应血红的双瞳慢慢褪回带墨的紫红色,他知道那是自己气数将至的先兆,模糊的视线对上怀里邕圣祐忧心的目光,信念顷间变得坚定。



小祐,我一定可以带你抵达圣地的!



狼族的团魂无可忽视,利爪再次冲着邕圣祐而来,黄旼炫誓死把他拥进怀内,闭眼拿着长剑的手对天一挥,再次睁眼时双眸重新染上鲜红。

刹那间,光芒万丈的巨剑从天而降,随着轰耳的声响落在二人身前,偌大的剑身挡开了一切攻击。



动用大量的法力令黄旼炫震抖得需要依懒邕圣祐才能勉强站隐脚步,他漠视邕圣祐泪流满面的阻止,颤抖的手指向巨剑,剑身瞬间化作无数利刃刺向狼群的要害。

邕圣祐听见凄厉的狼声,看见它们相继倒下,黄旼炫漠视身后的境况,激发起最后一丝力量带走邕圣祐,疾步的向前速度俨如投出去的刀刃,又如一阵凛冽的疾风,瞬间抵达圣地的入口。


黄旼炫刚把邕圣祐放下,后者还未来得及舒一口气,前者又把他牢牢的抱着,用身体挡下最后的攻击。


明月下一道银光穿过白狼的身躯,溢出红色的鲜血,狼的血腥味对吸血鬼而言并不讨喜,此刻更是刺鼻得让邕圣祐反胃。

闪过的白光是黄旼炫的利刃,虽然成功斩杀了白狼,但邕圣祐低头看见黄旼炫颈上大片的水光,狼爪终归割破了他颈上的大动脉。





「王,请放心,我黄旼炫定会竭尽所能,不惜牺牲性命亦会保王子殿下的周全!」





王,臣不负所托。






我要守护你的笑容,直到永远。





只怕负了心中,对王子殿下的承诺。









圣地是靠准许者的血液开启,而黄旼炫的血正好启动了圣地的结界。




世界真正的安静下来,危机亦完全解除,邕圣祐却舒不出那一口气,他看着黄旼炫的双眸褪至墨色,不再带上半点血光,而獠牙亦消失不见。奄奄一息的样子,让邕圣祐痛苦得快要窒息。



「旼炫哥!!!!!!!!」



「小祐,别哭了。」

邕圣祐的哭声痛彻心扉,黄旼炫躺在他的怀中,艰难地抬手轻抚他布满泪水的脸颊。

即使此刻狼狈不堪,却依然温柔。



「小祐别想着报仇……答应我好好活下去……」



邕圣祐只懂哭,无止境的在哭。

直至黄旼炫化作黑色细沙,随寒风而逝带走最后一抹笑容,任他再努力,也留不下半点痕迹。




小祐,若来世再见,愿你已长大。








「你说你多狠心,这就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几百年。」

邕圣祐撑着黑色的伞站在石墓前,一只血色蝴蝶伏在他单薄的肩上更显寂寞。



「你在做什么?」

浑身散发着冷漠的男人手执银弹枪,枪口抵在邕圣祐后脑。




「旼炫的打招呼方式果真不同。」

 邕圣祐勾起玩味的笑容,方才的深情像是美好的幻象,一瞬即逝。



------------------------------------------------------------


好久不见的吸血鬼回来啦~(虽然……感觉没什么人在看哈哈……) 

这章感觉都在说剧情在打斗……没有谈恋爱抱歉……下部才是热烈的做(删掉)谈恋爱,希望~你们会看下去>< 而前世也交代完了~接下来就是今生了♡小王子要长大啦!  p.s. 不得不说,他长大后超厉害的! (各方面也是kkk)

因为邕哥身为王族不会死,所以是旼炫的今生~ 那我们来玩玩好久没玩的问问题聊聊天!


提问是:最后那里到底旼炫为何用枪指着邕哥,而邕哥又没有半点意外呢?

你们猜一猜~跟我聊聊天嘛~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