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让我捉紧你的手》五 (丹昏 眼药水)

全员向 HE
●主丹昏
  (除了丹昏 其他cp出现才带tag)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黑x_x道 强强
●ooc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点这里~




五.



「外堂长!副席!」



「你们先出去。」



「是姜总!」

本来在姜丹尼尔办公室里汇报的部下看到尹智圣跟朴佑镇到来便起立问好,坐下后打算继续报告,怎料姜丹尼尔破天荒的直接叫他们离开。



「连枪._.械的事也不管吗?我们这边可以等。」

待部下走后,尹智圣慢条斯理地坐下,还不禁调侃对方性急。



「我不想再等了。」

姜丹尼尔这是语带双关,他知道尹智圣跟朴佑镇手中的资料是什么,所以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真相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准备好了?」

尹智圣对红酒还是没什么好感,但每次坐在姜丹尼尔面对都不自觉的想要来一杯,譬如他现在就是行动比思考快的为三人准备好杯子,看着姜丹尼尔示意对方再开一瓶。



「我准备了好久了。」

姜丹尼尔看着紫色的酒精在窗外渗入的阳光照射下透出淡淡的红光,勾起点点的回忆;
香醇的酒精在房内萦绕,仿佛要把他送去以前的时光,那是属于他与朴志训的时光。



「你别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

尹智圣打开电脑,在开始前还是给姜丹尼尔多一个心理建设。



「开始吧。」

红酒的芬芳在口腔中久久不能散去,当中还带着点点苦涩。



「首先A.Kill大家都认识了吧!国际杀手集团,Ws就是他们的王牌杀手,他们在短时间内瞬间崛起,接下了开拓亚洲市场的任务,选择了我们跟之前机场的那个商界之首下手,果然现在他们声名大躁。」

「他们一共有3个人,Woon是leader又名「神枪手」,Wolf是团里的「大脑」精于研究,最后就是你们最关心的是Wink行内都说他「仙子下凡」是团里的「队花」,擅长于变装潜伏,还有运用暗器近身搏击。 」

「几乎没什么人看过他们的样子,所以我对他的外貌确实有保留。」


尹智圣一口气的交代了Ws的背景,喝了口酒结束了汇报。



「没了?」

紧张了大半天的姜丹尼尔看着尹智圣把酒杯放下后盖上笔电,惊讶得瞪大眼睛盯着他。



「没了。」

坐在尹智圣旁边久未说话的朴佑镇看似有点丧气,让姜丹尼尔更为不安。



「什么叫没了?智圣哥,你那天都见过他,你不觉得他跟志训很像的吗?」



「那天我带伤在身,加上我抬头的时候他已经站在半空挥手了,除了看到他的浓妆艳抹还能看到什么?」

尹智圣没客气的给姜丹尼尔送了一个白眼,他也想找到志训啊!但他亲眼看到丹尼尔差点被Wink一针夺命的情景,实在无法相信这心狠手辣的冷血杀手Wink就是重情重义的朴志训。



「姜总,你跟他交过手,觉得怎么样?」

朴佑镇也没见过Wink的卢山真面,但他觉得自己的直觉不会错。



「跟志训很像,擅长用针,看准敌人疏于防范时打出致命性的直拳,除了他还有谁能做得到?」

姜丹尼尔的目光变得锐利,言语间都透露着坚定。



「智圣哥,你觉得呢?」



「我觉得不是,但也不排除是。」



「哥……别卖关子了……」

姜丹尼尔无奈的看着尹智圣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怎么样也笑不出来。



「觉得不是,因为所有A.Kill的杀手都必须"自愿"抹去以前的所有记忆,"甘"愿变成冷血残酷的杀人机器,我认为即使志训受了再大的刺激都不可能想要忘记你,而重情重义的他更不会加入A.Kill。」

「觉得有可能是因为Wink是近年才出现的新人,训练一年、出战两年,也就是跟志训失踪的时间吻合,要是因为被删去记忆,那他对你狠下杀手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每件事情都有多角度解读是尹智圣的优胜之处,多年来为姜丹尼尔出谋献计最后得益的必定是权鹰堂。


但过份理性又成为了他的缺点,好比朴志训的失踪,他也自知难辞其咎。




「也就是说除了这两年的资料,所有关于他的过去也找不到?」



「是。」



「疾鹰的系统也查不到?」

虽然现在疾鹰交给了金在奂掌管,但对疾鹰系统最清楚的还是朴佑镇。



「A.Kill对自己杀手的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全面,尽管是再厉害的集团都不可能查到任何关于杀手的资料,我们拿到Ws的任务记录已经是非常难得。」

朴佑镇又何尝不想知道Wink的真正身份?奈何这次他们真的没有任何办法。



「那就把Wink请回来。」

姜丹尼尔把杯中红酒干尽,转身看向湛蓝的天空,太阳猛烈得让人无法直视;
真相愈渐逼近,你有没有勇气面对、承受?








「别看了,在奂去了财务部。」

刚踏出房门,尹智圣便对朴佑镇说道。



「我知道。」

朴佑镇微微低头,不知道是在掩饰,还是失望。



「是真的知道才好。」

尹智圣拍了拍朴佑镇的肩膀,叹了口气便扬长而去。


朴佑镇当然知道对方话中有话,只是该如何面对金在奂?
他还没想到。



逃避不是解决方法,但也是一种应对方法。







面对是解决方法,但需要足够的勇气。




「智圣哥?你不是要跟丹尼尔开会吗?怎么过来了?」

拿着大包小包的邕圣祐看见尹智圣这个常客倒是没太意外,就是没想到工作为重的外堂长有公务在身还是准时报道。



「比想像中提早结束了,就过来看看他。」


尹智圣跟黄旼炫几乎是同期跟随姜爷的,黄旼炫比尹智圣小,当年二人挨过无数苦头,携手经历无数的试炼,才得到了外堂长还有财务长的职衔,一路走来尹智圣也视黄旼炫为亲弟弟。

那时候他以为他们的计划能给黄旼炫一个警告,没想到过于理性的他忘了把人的七情六欲计算在内,反而将对方逼进死胡同,所以事后他一直心中有愧。


与其逃避,不如面对;
所以尹智圣有空便会过来探忘黄旼炫,看看有什么能帮上忙的。



「不过你来了我就走了,你都不知道,你走了之后我一个人顶两个人啊!」

尹智圣早就原谅了邕圣祐,这几年对方将功补过,大家都有目共睹,没有邕圣祐的卖力工作,权鹰堂不可能这么快就能在国际舞台上占一席位。



「哥……」



「行!不是要为难你。」



「现在旼炫更需要我。」


往日不爱笑的邕圣祐自从退隐后多了不少笑容,而且眸中少了那分抑压,多了几分释怀;
在尹智圣看来邕圣祐对着黄旼炫总是有用不完的耐心,即使对方毫无反应,他亦依然温柔对待。



尹智圣离开后邕圣祐便走到黄旼炫的床边,拿过他白晢的手,轻轻地按摩,松弛长期卧床的骨骼。



「你每天把自己困在这里不累吗?」

邕圣祐打开黄旼炫的手心,慢慢地按着,就像抓痒一样,在拨动对方的心房。




「今天天气难得这么好,不如我们出去公园走走,好吗?」

邕圣祐仰望窗外万里无云的长空,再回头看着黄旼炫;
逆光的邕圣祐份外耀眼,连语气都渗进太阳般温暖的味道。



黄旼炫以往可是连眼皮都懒得抬起来看邕圣祐一眼,但坚持不懈的关怀确实可以溶化封雪的心灵;
现在的黄旼炫虽然还是没什么反应,但在邕圣祐说话的时候会很专注地盯着他看。



好比现在,黄旼炫上扬的狐狸眼正直勾勾地看着邕圣祐明亮而温柔的双眸,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也没有开口的意思。



「没关系,等你准备好了,我们再一起出去。」

邕圣祐笑了笑,完全不介意黄旼炫的沉默,刚打算起来为对方切水果时,他看到黄旼炫摇了摇头,微不可察的幅度,邕圣祐却眼尖的注意得到。



「旼炫,你刚刚摇头了?」

黄旼炫还是看着他,本来被死气笼罩的双瞳仿佛混进了别的色彩。



「你要出去吗?」

邕圣祐觉得自己读懂了点,他靠近黄旼炫,二人的距离很近,邕圣祐第一次在黄旼炫的眼里看到自己。



黄旼炫微微的点了点头,邕圣祐忽然鼻子一酸,自己的努力终于看到了成果。







虽然黄旼炫同意了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但他还是坚持要坐下来,除了上厕所,其他时候他是死活不肯站起来。


邕圣祐也没多作勉强,他把人扶到轮椅上,慢慢地推他出门。


阳光打在黄旼炫白得过份的俊脸上,他眉头轻皱伸手挡着光线,太久没有外出导致他不太适应强光,邕圣祐留意到这点,所以贴心地把他推到林荫下。



「你看,今天的天多蓝。」

邕圣祐坐在一旁的椅上,半眯着眼睛仰望湛蓝的晴空。



「旼炫啊,多出来走走才好啊,你都不知道我……」

一个足球直射过来,邕圣祐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撞在黄旼炫的腿间。




「旼炫!你没事吧?」

虽然足球射力不强,但邕圣祐还是不自觉的担心起来。



「哥哥……对不起……」

邕圣祐转身看见几个穿着病号服的小男孩知道自己闯祸了,便马上过来道歉,要是以前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饶过让自己不顺心的人,但现在的他已经看开了很多。



「小朋友,你们在医院范围里踢球很危险的,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邕圣祐拿起足球,耐心地教育孩子。



「知道……」



「那要答应我没有下一次,我才会把球还给你们喔!」

邕圣祐半跪下来,佯装严肃却抿着微笑的举起尾指,示意跟孩子打勾勾作约定。



「好!」




「乖!你们也别玩太久,要是不舒服就赶紧回去休息了,知道了吗?」

邕圣祐跟每个小朋友打勾勾后便释出友善的笑容,叮嘱他们身体要紧。



「哥哥,知道了!」



「好~去玩吧。」

邕圣祐揉了揉孩子们的头发,看着他们的背影,待他们走远了便站起来回头关心黄旼炫的状况。



「旼炫?」

邕圣祐刚回头就看到黄旼炫正凝视着他,可能是今天的太阳真的是太灿烂,让邕圣祐有了错觉,他觉得黄旼炫在对他笑。



忙于跟教育孩子的邕圣祐没发现,黄旼炫的视线基本上从未离开过自己。



那微微弯起的嘴角,正为枯萎的生命带来生气。







「圣祐哥,还没走吗?」

到了例行巡房时间,李大辉不出所料的碰见刚为黄旼炫洗澡回来的邕圣祐。



「嗯!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带他出去公园透透气。」

李大辉还记得刚开始邕圣祐执意「照顾人照顾到底」,所以刷牙、洗澡、喂饭都是他一手包办。


所有事情中就属洗澡最困难,先不说邕圣祐看见黄旼炫的裸♡v♡体后害羞得手足无措,要替一个一米八却浑身没力,毫无反应的人洗澡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每次到了最后邕圣祐都是浑身是水的出来,安顿好黄旼炫后自己也得去洗澡。

不过正所谓「熟能生巧」现在李大辉看到邕圣祐照顾黄旼炫已是得心应手也倍感欣慰。



「哥把旼炫哥照顾得很好啊,最新的身体报告出来了,旼炫哥的情况正在改善,也不一定要住院,反而出去增加接触外界的机会对他的病情更有帮助。」



「太好了!我就说他会好起来的。」



「不过旼炫哥还是需要人照顾……」



「没事,我本来也打算把他接来我家,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邕圣祐由心而发的笑容让李大辉晃神;
这哥真的变了好多。


邕圣祐那份让人却步的距离感早已瓦解,现在的他亲切得浑身都散发着阳光的味道。



「还有……」



「嗯?不会是旼炫他还有什么事吧?」



李大辉抿着嘴唇,接下来的事他不知道该不该说,或者说该不该对着他们说,尤其是黄旼炫。

他看向黄旼炫,对方拿过邕圣祐递给他的水杯,现在已经不需要用吸管,可以慢慢的自行饮用。

李大辉权衡过后觉得这些事情,旼炫哥听后受点刺激可能会加快恢复的速度,而且他也想知道到底这三年是发生了什么事。

志训哥到底在哪?旼炫哥为何失去反应?


所以他还是小心翼翼地说了出来。



「我听佑镇他们说……好像找到志训哥了。」



「呯!」



李大辉话音刚下,本来拿着水杯的黄旼炫意外地失手,杯子掉在地下玻璃碎满一地。



邕圣祐听到李大辉的话先是一愣,继而被黄旼炫吓了一大跳。



「旼炫?你没事吧?有没有弄伤?」

邕圣祐上前关切地询问黄旼炫的情况,暂且未对朴志训的事作出反应。


而站在床尾的李大辉明显看到黄旼炫浑身一震,张了张口又闭上,然后瞥过地下的碎片,又窜回被窝中,把自己与外界隔绝。







黄昏的橘光划破长空,宣告着夜幕即将降临。

眨心情大好的出门,打算好好享受休息日的晚上,并未察觉自己已经被人盯上。



「智圣哥,wink出现了。」



「嗯,跟紧。」



------------------------------------------------------------


眼药水华丽丽的登场啦~旼炫的情况正在好转!谈恋爱应该是指日可待! (?)

那今次的提问是:到底邕哥对旼炫哥这么好,是出于愧疚,还是已经萌生爱意呢? kkkk
(跟我聊聊天吧~)

对了,姜总要把眨请回去,小眨就真的会乖乖听话的回去了吗? kkk


还有啊……小光需要你们的爱心跟评论TT

虽然无论如何我也会写下去(谁叫我这么喜欢大佬碗><),不过我看到你们的爱我才更有动力啊! ! !我相信小仙女们还是喜欢这个故事的……对吧……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爱你们哟!










评论(4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