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四十三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四十三.

「啪!」

轰然的关门声彰显着主人的怒气,从会议室走到总堂主的办公室,拥有职业操守的金在奂压抑地跟在姜丹尼尔,他维持以往的锐气在进入办公室后,关上大门的那一瞬间终于爆发。

作为姜丹尼尔的首席保镖,金在奂也是从头到尾的站在对方身后,把整个会议过程看在眼里,很明显朴志训是被人嫁祸的,即使所有不利证据都指向他,姜丹尼尔也不可能断然的暂停对方一切职务,无论是短期罢免,还是退堂,对于朴志训在堂里的地位都深受影响,但姜丹尼尔竟然选择相信邕圣祐的调查结果,而不是朴志训的人格。

他可是每晚与你同床共寐的爱人,他会不会背叛权鹰,你会不清楚吗?

金在奂对此感到无可理喻亦无所适从。

「姜丹尼尔!你疯了?!」

金在奂双手撑在姜丹尼尔的书桌上,只见对方坐在椅上松开了紧系在领口的领呔,被开了金在奂咄咄迫人的视线。

「……」

「这就是你保护志训的方法?!你觉得这样做他就会比较不受伤吗?冠霖他说到做到,你真的要看着他带走志训吗?!」

金在奂气的双眼通红,此刻他已经不知道姜丹尼尔满脑子装着的是什么样的计划。

「……你走吧。」

姜丹尼尔轻叹,始终没有看向金在奂,对方是跟着自己并肩作战多年的好兄弟,刚才放走了深爱的男人,现在又推开至亲的朋友。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仿佛是谁都能说出口的道理,亲身经历过后才会明了箇中沉重。

姜丹尼尔走到这一步已经无法回头,身为总堂主,他要守护的不单是自己的爱人,还有整个权鹰堂的存亡,要是今天不把朴志训推开,他日失去的就不只是朴志训一人……

要做到深谋远虑且不漏出一丝破绽,姜丹尼尔必须把这场戏演好。

「你真的要把所有人都推开吗?」

金在奂除去那盛气凌人的姿态,站直身子时已经平伏好情绪,仿佛刚才的激动从不存在。

「你得考虑佑镇,让你也瞒着他太为难了,还不如让你随他保护好志训。」

至少你跟佑镇还能好好的……

姜丹尼尔吸了一口气,狭长的双眼终于对上金在奂投来的目光,语气中的无奈在金在奂耳中都显得过于伟大。

「要保护你自己去保护。」

金在奂冷声地说,事到如今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想作什么挽留。

「金在奂你别太得意!现在你也不是我的首席了,你走!」

此刻的姜丹尼尔怕是连金在奂也觉得陌生,明知道对方是故意把自己气走的,但对方把他的后路封得太紧,让他失去了所有留下的借口,除了跟着对方的戏本走下去,他也别无他选。

「……好。」

金在奂推开门后便看到尹智圣好像早有预谋的站在门口待机,他点点头算是明白了自己在这计划中的定位,怕是早就安排好拥有这样的结局。

「我们都不想你太难做,但你还是有你的任务。」

尹智圣经过金在奂身边,温柔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轻声地说道。

「嗯,走了哥。」

金在奂点点头,尹智圣看不清对方的思绪,但他坚信孩子是明白他的。

紧接着金在奂的离开,尹智圣走进姜丹尼尔的办公室,对方已经准备好两杯红酒,尹智圣拿起酒杯,红酒闻起来还是依旧的芳香,姜丹尼尔只感到苦涩得窒息,却又上了瘾的迷恋;人生就是如斯矛盾,不是你想不想做,是你能不能做。

「其实你不用做到这么绝情。」

尹智圣径自坐在姜丹尼尔对面,却没有意欲喝下手中的醇酒。

「众叛亲离后再有新恋情,不是更合理吗?」

惜红酒如命的姜丹尼尔碰了碰被尹智圣冷落的酒杯,豪气的全干后挤出一个牵强的笑容向尹智圣说道。

「现在龙庆堂应该快要放大招了,我们必须把他们一网打尽。你别忘了我们部署了五年,这仇关乎姜爷跟权鹰的存亡,只许成功……」

尹智圣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姜丹尼尔的问题,把话题拉回公事上。

「不许失败……我知道……」

姜丹尼尔又为自己添了满杯,打断了尹智圣的话后又灌下了一大半,狭长的眸子透出了迷离,忧伤却坚定。



突然被姜丹尼尔赶走的金在奂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朴佑镇。

「你得考虑佑镇啊,让你也瞒着他太为难了……」



金在奂冷静过后仔细地想,要不是姜丹尼尔做得如此绝情,要他这个半知情人士选兄弟还是爱人确实是为难,即使他最后选的是朴佑镇,心里也总会对姜丹尼尔抱有歉意……

打开皇御的大门迎来的是朴佑镇忧心的目光。

「冠霖把志训带走了……」

「那志训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尼尔哥都默认他的离开了。」

朴佑镇低着头,但金在奂还是没有忽略刚才对方眼里藏着的并不是为朴志训感到不服,而是黯然的困扰。

「我也待不下去了,哥不也清楚吗?志训怎么会出卖我们?」

朴佑镇还是没有抬起头,闪缩的目光无处可放。

「嗯,我知道。」

金在奂看着往日在他面前总是自信满满,举手抬足都能感受到成熟深稳的朴佑镇,如今连与他对视的底气都没有,他有些心疼的轻抚对方干燥的发丝,大概猜到他在苦恼什么。

「哥,我会跟志训过去,我不想你难做,要你在我和尼尔哥之间选太为难了,哥……」

朴佑镇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慢慢的抬头缓缓地说出他的决定,在快要把话说完时,纠结的目光对上金在奂怜惜的眼神,唇上传来一阵温热,金在奂用力地吻在朴佑镇喋喋不休的嘴上,双手环上对方的后颈,深怕对方看不清他的真心。

果然我还是哥啊,这孩子真傻……

「我怎么可能不选你?朴佑镇你怎么可以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经过由金在奂主导的深吻后,朴佑镇才从感动之中缓过神来,当他想起该夺回主导权时金在奂稍微放开那被他亲得红润的双唇,朴佑镇对上那微垂的双眸,金在奂认真的语气中渗进了无庸置疑的肯定。

「那哥……你跟我走好吗?」

虽然这显得有点少女情怀,但有时候表现出弟弟的软弱在金在奂眼中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比起昧着良心,捂住心口的抽痛还笑带泪花的说着「没关系」,一把手把他抱紧,窝在他的颈间无论是带有男性美的霸道,还是以身为弟弟专属的撒娇,说着「不要走」更令金在奂心动。

现在不懂没关系,哥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教你。

「好。」




当朴志训踏进赖冠霖的坐驾时,他才有了真正要离开的实感,从很久之前他就感觉到赖冠霖跟姜丹尼尔追求刺激感的车速不同,后者车速平稳,跟他散发着阳光气息的性格匹配,温暖得让人有一种安定的感觉,望出窗外皇御的影象在自己的视线中愈退愈远,距离赖冠霖在东鹰地区的家还是很遥远,朴志训低头不自觉的在想:有时候刺激久了或许是时候换个安定的节奏,我曾以为我们关系早就安稳下来,但现在好像被其他东西取替了。

他摸摸右手因为车厢昏暗而失去光泽的银戒,用力地抓紧冰冷的戒指,拼命地用自己的体温把暖意传送给它。

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我们只需要点时间冷静下来,我不会随意的摘下属于我们的戒指,所以也请你不要轻易地放开我的手,好吗?

赖冠霖知道朴志训没有闲聊的心情,所以播放了些柔和的音乐,打算缓和一下气氛,没想到打开音响后的第一首歌就像在呼应着他们的心情一样,只是二人的解读却毫无默契的迥然不同……

감 아 봐 천 천 히 두 눈 을

慢慢地闭上双眼吧

느 껴 봐 우 리 가 함 께 할

感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많 은 시 간 많 은 약 속

许多时间许多约定

어 느 새 익 숙 한 얼 굴 도

还有熟悉的面孔

朴志训不自觉地闭上早已怠倦的桃花眼,思绪不禁飘到跟姜丹尼尔相遇的每一个格片段-他们的初次见面、被对方不安又强作镇定地告白的情境、自己踌躇不前的犹豫、二人分隔的混沌岁月、再次见面的悸动、共渡患难的互相扶持,这些零散的碎片拼凑在一起才从「我和你」升华至「我们」,所以是从那一刻开始「我们」又退回动摇的阶段,以致你忘了我们之间许多的约定呢?

另一边厢驶着车的赖冠霖也想起了刚遇见朴志训的瞬间,回味着那些仅仅二人拥有的时光,可能在他自己意识到他对朴志训异样的情感前,他早已经陷入了这个像天使般美好的哥哥之中,训练的三年让赖冠霖在黑暗中看见了曙光,在痛苦的生活中得到了救赎,在迷茫的人生中找到了奋斗的目标,可能旁人都觉得他很傻,默默地等一个永远等不到的人,但他只想静静的待在他的志训哥身后,用行动告诉他:

난 어 디 서 나 always 다 니 꺼

我无论在哪Always都是你的

항 상 내 가 너 의 곁 에 서 back hug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Back hug

车停在红灯前,赖冠霖偏过头看向朴志训阖上眼睛的侧颜,对方上扬的眼角显出点点湿润,仿佛在对他的感情表示歉意,朴志训的心从来没在他身上停留,即使是眼间的泪光,也只能属于姜丹尼尔,尽管他射出的单箭头如此明显,对方还是选择了视而不见……

이 자 리 에 , 이 자 리 에 Always

在这里在这里Always

随着柔美的旋律的结束,绿灯也亮了起来,赖冠霖收拾好心情,向着前方的道路直行。




朴志训暂居在赖冠霖家里的这段时间,本来因为堂里的事总忙得不可开交的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清闲,放空的期间脑海中经常想起了他跟姜丹尼尔共渡的片段,有美好的、有痛心的、有迷茫的、也有暖心的……

在他们无数次并肩迎敌的情境中,对外寡言的姜丹尼尔总能说上几句帅气的话句,让朴志训再一次陷入他的魅力之中,有一些能让朴志训难以忘记,就比如那次消灭前BAK说得最后一句话,此刻突如其来在朴志训的脑中闪过。

「你该知道这世上没有谁是替代不了的。」



对啊,这句话好像是你亲口说出来的。

记忆逐渐清晰,他甚至还记得自己当时轻抖的肩膀,都在彰显着他的不安,那时候知道对方说的不是自己,现在才知道句子的本身是中性的,同一句话本来就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

每天哭得梨花带雨完全不是「训哥」的形象,此时扯下「训哥」这职衔,回归到「朴志训」本身倒也没有他人想像中脆弱,虽然整天躲在赖冠霖的家里,但三餐定时,不哭不闹,还培养了看书的习惯,这大概是另类的反常,但朴志训觉得再坚强的人都需要自我沉淀,凭他对姜丹尼尔的理解,还有敏锐的头脑,他觉得对方肯定在设计什么,所以他愿意等。

「你真的不心痛吗?」

「怎么可能。」

对于朴佑镇在午饭后赫然的提问,朴志训用着问句的词汇回应,却在句子后面加上了句点。

盛夏,中午的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照射在餐桌前的二人身上,刺眼的红光跟耀眼的银光相映成辉,朴佑镇在朴志训身上瞥了一眼,即使褪去往日的光芒也不至于泛不起色彩,只是平静得让他不敢打扰。

------------------------------------------------------------

我想大家都有发现車上的那首歌就是碗的Always吧(我用的是碗的版本)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跟这里霖霖的独白相配的:

난 어디서나 always 다 니꺼
我无论在哪 Always 都是你的

항상 내가 너의 곁에서 back hug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Back hug

其实也是霖霖在碗版Always的part喔! kkk(好吧可能也没有很新奇><)

星期六就要考 IELTS(就是雅思)什么都还没温,现在还走出来绷跶我也不知道我的脑袋是怎么了哈哈

希望仙女们看得开心吧(嗯……虐得……开心?请不要打我也不要离开我TT 我可是很爱你们的♡♡♡)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真的!!!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