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让我捉紧你的手》四 (丹昏)

全员向 HE
●主丹昏
  (除了丹昏 其他cp出现才带tag)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黑x_x道 强强
●ooc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点这里~


四.



「你说昨晚输了这么多,我这还能翻盘吗?」

两个清洁工正从厕所推着工具车出门,完全没留意从厕格里出来的男人正对他们虎视眈眈。



「我看今晚很难了~」

一把诱惑的声音从清洁工后方传出,把他们吓了一大跳。



「你们……啊……」



「云哥……不是说好我来的吗……」

眨满脸写着委屈的看到云在迅雷不及耳之际发出迷晕针,两名清洁工人马上倒下。



「你废话太多了。」

云手脚麻利地换上地上两人的清洁制服,完全没理会眨的埋怨。



「哥~」



「你换不换?」

云已经穿好制服,把另一个人的那套递给他。



「换换换!」

眨知道再说下去云该生气了,于是收起玩心,乖乖的听从指示。



可是乖不过几秒钟。



「狼你上次让云哥黏在我肩上,可以扰乱大脑的那个装置真的不能借我用一下吗?」

眨换好衣服趁着云在查看清洁工日志时,跟耳返里的另一头,把车停在权鹰总堂对面待机监控的狼闲聊。



「哥,那是用来出任务的,要是你想下次去酒吧猜拳的时候可以百战百胜讨开心,我看这不适合吧……」



「哎呀~别这么小气嘛~我……啊……痛痛痛!云哥!」



「你再这么不专心,下次任务就没你的份了。」



「知道啦~别生气、别生气!」

毕竟眨也是王牌级的杀手,云跟他出了这么多次任务,岂会不知道他的漫不经心其实不碍事?不过这次的目标是国内的帝王集团-权鹰堂,正如上次明明不该有任何闪失,也逃不过姜丹尼尔的法眼,所以这次必定要加倍小心。



两人擅长扮装,穿上制服带上口罩跟帽子,谁会留意这种平平无奇的清洁工人?
所以他们顺利进入了总堂的主大楼,算准时间跟随两名暗鹰成员走进升降机。


此时,狼正悠闲的喝了口可乐,见云跟眨走进升降机后,手指便在键盘上舞动,不出三秒在按下Enter键后「哒!」的一声,升降机内的监视器画面换成了静止状态,只有时间在流逝。



「开始。」


随着狼的话,云率先转身,手中的枪发出红光射在二人的额头上,趁着二人眼神迷茫,眨便扒掉他们的外套递给云,他们立即脱下自己的清洁制服,里面早已穿上暗鹰成员惯穿的黑色T-shirt,现在只要把印有暗鹰标志的外套穿上即可。


升降机门再次打开,被红枪扰乱思路的清洁工推着工具车盲目地走了出去,监控器已回复正常,而眨跟云也换上暗鹰的制服,戴上Ws独有的口罩,刚才的调包事件仿佛从未存在。



Ws的口罩是以全黑布料造成,通风不防碍呼吸,右上角印有银色的Ws字样。

很多人都会奇怪,既然要穿上别人的制服,想必是不想让人发现自己的身份,打算鱼目混珠的以假乱真,那为什么还要戴上象征身份的物件呢?

那正是Ws的嚣张跟狂妄,换上别人的制服是为了进出的时候轻松点,毕竟不仔细看的话根本不会起疑;而戴上身份的象征是为了让目标知道,就算你得知我的身份,也抓不住我!

抓住又如何?

作为第三方杀手根本不知道委托人的身份,一旦任务成功就必须让人知道,翻起风浪的执行者就是我们-Ws。

就是这种嚣张跋扈的性格、技高一筹的身手,才让Ws在短时间内风起云蒸。



权鹰总堂的主资料库只有总堂主-姜丹尼尔才能进入,这时眨已经掏出了变声器套在颈间,偷回来的指纹也印在锁上,大门快要打开时耳返传来狼的声音。



「有两个疾鹰的部下正从后楼梯上来,正向你们靠近,看来是要去副资料部,他们去途中一定会看见你们。」


「来不及了,进去吧!」

云看着走廊上毫无藏身的地方,眼看主资料库的大门打开了,二话不说就把眨推了进去,那两名疾鹰的成员已经发现了他们,边追赶上来,边按下警报。

云双手掏出消音枪,一手射穿了对方手上那小小的警报器,一手向二人开了一枪,子弹发出去时一分为二,直入他们大脑即时枪._.毙。

狼马上调动闭路电视,把资料库外的画面换成没人经过的影象。

云看看手表,发现马上到了巡逻守卫当值的时间,要是他们上来了必然发现外面两具尸体,所以他们加快速度,把狼准备好的装置插进目标主机,打算赶在守卫到达前把资料传送到装置,再从房间尽头的窗口离开。



「狼,Plan B!」



「收到!」

云向狼下达命令,狼正控制升降机的流动时间,拖延守卫的到来,完成后立即把车驶走。








「这一批枪相较之前的确实更好用,威力不减却轻了不少。」

姜丹尼尔得悉新一批货刚到了总堂,今天的时间比较充裕便前来亲自试用。



「这批货是PUSH最新研发而出,我们权鹰独家拥有,而且我已经跟他们签了协议书,我们权鹰可以自行转售,只要分他们四成即可。」

往日PUSH的合作是由邕圣祐负责的,但对方走后尹智圣还没找到适合的人选,只好把案子接过来自己负责。



「哔!哔哔哔!」



总堂的警报赫然响起,一般而言出现事故只会通知驻堂暗疾二鹰的成员,只有在极为危急的情况下,才会激发中央警报惊动全堂。



「姜总,主资料库出事了!」



「走!」

还好离枪._.械部很近,所以他二话不说便动身过去。


这段时间要是姜丹尼尔身边有尹智圣,那么金在奂也不一定会待在身旁,所以此时只有他跟尹智圣赶去资料库,他们到达时门外暗疾二鹰已经整装待发,主资料库包含权鹰堂所有资料,所以他们各人势必严阵而待。




「眨行了未?」



「还差一点。」



「他们该到了,我先顶着!」

云为手枪装满子弹,左右手各持一把,藏身在机器后面。


他们现在只有两个人,必须使用游击战,

「敌在明、我在暗」才能出其不意地作出攻击。







大门一如意料打开,精于枪器、被誉为「神枪手」的云马上开出两枪,子弹分成四颗,没入前锋部队的四人脑中。


姜丹尼尔知道这次偷袭的人怕是不简单,于是他与尹智圣警戒地示意后面的暗鹰先按兵不动,一颗子弹擦过尹智圣脸旁,射出四根银针直插后面四名部下的喉咙,而子弹本身则射进站在后一排-暗鹰分队队长的头颅,直接夺命。


尹智圣向姜丹尼尔示意自己解决那枪手,而姜丹尼尔则寻找还有没有同党,毕竟深入虎穴不可能单人匹马。




就在姜丹尼尔走到最后一部主机时,一枝微不可察的银针飞向他的颈间,姜丹尼尔亦非等闲之辈,当年朴志训最擅长的也是以银针当暗器,二人也没少切磋,所以他对针类武器特别有研究,要避开简单的攻击并不困难。



当装置载入资料后,眨马上收好却发现有人正静悄悄地向他靠近,他当机立断与其让对方先发现他,还不如先下手为强,所以他抛出银针,直指要害。

他只是想争取时间,本来也不期望可以灭口,但也没想过对方如此轻易躲开。


眨自知偷袭不成,打算再找藏身点,虽然他有信心自己的实力不输别人,但目前人在对方地盘,对方人多势众,与其硬碰硬还不如先摸清楚对方的底细,再一击夺命。


可惜事与愿违,眨刚站起来便被姜丹尼尔一把拉着,他放弃逃脱一个反手把银针插进姜丹尼尔的手掌,对方吃痛的僵了僵手腕,眨顺势转身打出直拳,姜丹尼尔毫无防避地正面吃下他的猛力攻击,一阵熟悉的感觉随着揪心的疼痛由心而生,让他的动作迟缓起来。


以近身搏击为名的眨没有半点犹豫,一手勒着他的颈间,一枝带毒的冰针对准他的大动脉,正要挥下之时,不远处的尹智圣虽忙于与云打游击,但也不忘留意姜丹尼尔的情况。

「总堂主的性命永远凌驾在他们任何人之上」,这一点姜丹尼尔从未提起,但权鹰堂上上下下都铭记于心。


所以他不顾自己身陷险境,转身向眨射出一枪,再伏地翻身勉强逃开云的攻击,也顺利化解了姜丹尼尔的危机。


杀手的敏锐让眨下意识减轻手上的力度,弯腰避过尹智圣的子弹。



在眨的杀手守则中:只要能保住自己的小命,人随时都可以杀。



尹智圣这一枪同时让姜丹尼尔清醒过来,他打起精神用力一甩,挣脱了眨扣在他颈间的手,然后从裤袋中拔出利刃一手割在眨的耳边,口罩瞬间掉落。



对方略长的银发随意盖在额前,也遮住了耳骨,一双勾人的眸子戴上碧蓝色的美瞳,配上浓厚的眼线,不夸张却诱惑得摄人心魄,水润的双唇没有多作修饰却显出淡淡的粉蜜,让人移不开视线。


「志训?」



姜丹尼尔的话在眨的耳中毫无意义,反而因为对方的晃神让他乘虚而入。



「云哥、眨哥,我准备好了。」



狼的声音适时传进云跟眨耳中,眨的左脚在姜丹尼尔的关节上用力一踢,要是其他人早已倒地不起,不过受过专业训练的姜总岂是浪得虚名?

他踉跄过后立即稳住脚步,可惜眨也非凡夫俗子,一个闪身便走到身后的窗边。



「姜总,拜拜~」



眨向姜丹尼尔挥手,风骚地拉着窗外直升机放下来的吊梯,与云双双离开;
暗疾二鹰的成员大多倒地不起,尹智圣并非武装人员,跟专业杀手搏火也难免受伤,而姜丹尼尔被眨的容貌勾起对朴志训的回忆久久不能回神,所以Ws就这么轻松的全身而退。




「就都让他们发现你的样子了,还这么得意!」

云刚上直升机便脱下口罩教训眨。



「这姜丹尼尔对脸还真执着啊,该不会发现我是那个侍应吧!」

眨则是无所谓的看出窗外,东问西答。



「之前不发现,现在也该发现了!」

云知道讲什么大道理眨是不会听的,自己说了也是白费心机,索性放弃计较。



「眨哥,资料到手了吧?」

狼专注地驾驶着直升机,提起这次任务的目的。



「你猜!」

眨一下子把脸靠近狼,在嘴唇快要碰到对方的脸颊时赫然停下,狼虽然没有太大反应,但坐在他身后的云明显看到对方的肩膀不自然地僵硬起来。



「眨,要是不想出事故就别闹小狼了。」



「云哥,你真的好无趣啊~」

「嗱!我Wink办事,你们还要担心吗?」


眨突然站了起来,在胸口的暗袋掏出装置,得意地摆动还配上调皮的wink以示自己功不可没。



「丫!小眨你给我坐好!把安全带系上!」








「智圣哥,你确定不用给大辉看一下吗?」

姜丹尼尔看着尹智圣坐在沙发上为自己包扎,心里还是不太踏实。



「这皮外伤还要劳师动众吗?倒不如想想那些人偷走了什么更好!」

「还有你,怎么就让人走了?很少失手的啊。」


尹智圣想到这就不解的看着姜丹尼尔,只见对方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丹尼尔?丹尼尔!」



「哥,你帮我去查一下他。」



「这当然得查!居然可以潜进主资料库,最后还顺利逃脱,肯定不是普通人!」

「等等,他?不是他们吗?」



「不是,是他,掉了口罩的那一个。」



「银发那个?」



「嗯……我觉得他是志训。」

姜丹尼尔下意识打开桌上的红酒,倒杯后尝了一口。



「你确定?他刚才对你可是完全没有手下留情。」

尹智圣跟云杀得你死我活,当然没留意眨的样子,更不会知道他的攻击手法。
所以对于姜丹尼尔的话,只能瞪大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不是百分百确定,但这个人肯定不简单。」

姜丹尼尔把杯中红酒一干而尽,脑里顿时涌进了千愁万绪。



志训,是你吗?



------------------------------------------------------------

这一次真的是写到哪更到哪……希望没什么修改><


我们丹尼靠着非凡的身手才能见上眨一面呢~


小小的提问:论到身手了得,要是丹尼没晃神,那到底是王牌杀手Wink,还是权鹰堂总堂主姜总比较厉害呢?

(观迎小仙女跟我互动啊!)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