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四十二(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四十二.

那晚吵架过后,姜丹尼尔跟朴志训都很有默契,拼命地装作若无其事,早上出门前有一个浅浅的早安吻,晚上睡觉前也会有一个淡淡的晚安吻,一切习惯像是回到原点,箇中感情又好像回不去从前。慢慢的朴志训也感觉到这怕不是他的问题,感情是双向的,姜丹尼尔由始至终都没有表现出半点投入,心思细腻如朴志训怎会看不出异样,只是既然对方说不出口,自己也该体谅的不问,因为姜丹尼尔确在太反常,所以……

他,还是选择了相信。



古色古香的书房里透出墨砚的气味,华发男人担着旧式的烟斗,白烟萦绕显出他的神秘迷离,他炯炯有神的双眼直视对面依然是全副武装的黑帽男。

「怎么样?」

「李会长我已经说服了南鹰堂主,在他的煽风点火下我相信其他由伯父级为首的北鹰跟西鹰都会动摇,而且如今证据确凿,朴志训肯定留不下来。」

黑帽男双手恭敬的递上一辑照片,上面是一个模糊的身影,跟几个衣服上印有龙庆堂标志的干部会面的情境,虽然看不清照片里男人的模样,但从轮廓上也不难看出对方的清秀,还有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吊坠。

「嗯……不过姜丹尼尔出了名护妻,你真的觉得他会凭几张照片就同意罢免朴志训吗?」

白发男拿起照片仔细端详,良久后发出疑问。

「他们两人本来就有点隔核,想必会长最近也听到外界一些风声,他们正处于不温不火的冷战中,加上在我和圣祐的多次的离间下,他们的关系已经很不稳定,而且Bright.K的合作失败后堂里的士气还没完全调整过来,所以为了稳定军心,姜丹尼尔很有可能会暂时彻停朴志训的职务,趁着权鹰这段人心惶惶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乘虚而入。」

黑帽男清甜的声线渗进了冷漠的专业,让人吸引在他的说服当中。

「哈哈!好!果然挑你就没错,凭我那傻儿子还不知道我们龙庆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推倒权鹰那群臭小子,现在姜丹尼尔少了一只手臂,我就看他还能翻出什么风浪!」

白发男中气十足的拍案叫好,黑帽男只是毫无波澜的轻笑。

「谢谢会长的赏识,您的儿子只是一时迷茫,现在看清了方向办事自然事半工倍,要不是他的努力我们的计划还是行不通。」

「就你谦虚,事成后不会亏待你的!」

早已经过了花样年华,现在的李天佑比起激荡心肺的烈酒,更偏向于味如甘霖静心的清茶,他为对方添上一杯煎茶,二人顿时相敬如宾。

「多谢会长。」




「权鹰里有人背叛了集团向外界泄漏Bright.K的合作内容」大概是最近权鹰堂里最大的八卦,过了几个星期陆续出现了谣言跟什么独家消息,无论是蓄意还是无心,堂内外四处都有各方的猜测,而让他们只能在暗地里作讨论的原因是现在叛徒的身份几乎都指向了他们的副堂主-朴志训,刚听到这小道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只是嗤之以鼻,但舆论的渲染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有人把朴志训跟赖冠霖的关系,还有朴志训跟姜丹尼尔最近吵架的事全凑在一起,说是朴志训的心早就已经没了姜丹尼尔,留在身边只是为了跟外面的集团里应外合,目的是把整个权鹰堂独吞,加上之前朴志训为赖冠霖输血的事情不知道被谁传了出去,引起了训哥与自己亲手培养的弟弟-东鹰堂主赖冠霖有一腿,二人一起叛变的传言,不管这是堂里的人还是堂外的人造谣,也成功引起了内里一直妒忌着二人飞快的晋升速度而不服的情绪。

之前朴志训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才获得了权鹰上下的尊重,只是人心难测,总有些滋事分子不满,在齐心一致的时候也不好提出什么只好忍气吞声,现在捸到机会发声便巴不得把所有看不惯的人都拉下台,为的可能不是什么利益,只是一时的快感,而这样的人正正能让存心叛乱的人控制和利用。

今天的总堂比往日热闹,各分堂的首副聚首一堂,为叛徒的事作紧急会议,会议室内每个人都各怀鬼胎,有人忧心有人风凉,今天总有人会被踢出这个会议室,不存在任何同情跟怜惜,办公室里的权力斗争从来不比拳头强,只比谁的嘴硬,谁更有说服力谁就更具备实力。

「姜总,您不是有证据才集合我们来的吗?怎么了?要包庇谁吗?」

南鹰堂主南伟算是元老级的掌权者,对于姜总不含半点惧怕,在他看来他们都只是一群孩子在玩泥沙,趁这机会他必须来个绝地翻身,他才不甘于屈膝在区区一个南鹰分堂。

「南伟,你给我放尊重点。」

姜丹尼尔本来死神的气息已是冷漠严厉,现在更是把这份寒意散发至极点,他说话的声线不大,只是任谁被镇压在这份绝对的霸气中都不自觉的肃然起敬。

「哦?这么大的生意没了,您不觉得需要交代一下吗?您是真查不到还是不想查到啊?」

偏偏姜还是老的辣,南伟早就豁了出去,对姜丹尼尔的气焰不以为然,他只想删除朴志训这在他看来乳臭未干的小子。

他一直不明白姜以翔当年是被这妖艳的孩子下了什么药才会父子二人都把他捧上天,自己付出了一辈子的时间为权鹰堂尽心尽力却只能当个南鹰堂主,还被这小子压得死死,心里那道气锁了那么多年,今天终于可以舒出来。

虽然南伟心术不正是事实,但当年姜以翔被人暗算走得太急,还没能平稳好叔父辈的心情就离开了,之后姜丹尼尔跟朴志训掌权,重心放在稳定属下的军心,巩固对外的形象,忽略了对元老级的管理跟安抚,导致了现在出了问题便有了分化的情况也是在所难免。

「南堂主,你这是质疑我们的能力吗?」

朴志训早就看不惯南伟那不懂身份、不知收敛,只持着自己年资高便漠视规矩的态度。

「我可不敢,整个权鹰堂我最佩服的就是训哥您,演技可真厉害!」

南伟挂上虚伪的微笑,让朴志训呕心。

「你什么意思?」

朴志训身上的霸气也不容忽视,他扬起亮丽的桃花眼,眸中飘着的尽是风雪。

「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最清楚,要是姜总能秉公办理,我们也不用把事情搞得这么难看。」

南伟无所谓的摆摆手,半躺在椅上的姿充满轻视。

「够了!」

姜丹尼尔终于开口,冰寒气场锋利得让人不容质疑,偏偏还是有人无畏无惧。

「证据确凿你还想包庇他吗?」

南伟从身后的部下手中拿过一辑照片,手一甩照片散落桌上,相中一个男的身影有点模糊,却跟朴志训有几分相似,在相中跟龙庆堂的接头人会面,甚至还面带微笑,完全不像对持的状态。

「这么模糊!你说是谁都可以!」

一直忍着默不作声的东鹰堂主赖冠霖指着照片,满是质疑。

「各位冷静点,其实我们也查到了一些资料,这些照片中很清楚拍到训哥经常戴在颈上的火凤凰,还有我们权鹰机密资料库的权限只有姜总跟训哥拥有,而事发的当天只有训哥登入过资料库……」

邕圣祐作为调查外泄事件的负责人出席了这次的会议,他不徐不疾的拿出调查后所得出的报告,清晰地向各人汇报,只是每一项证据都指向朴志训就是那个叛徒。

在众多的实际证据跟外界的风声交叠之下,朴志训觉得自己怕是插翼难飞,想要嫁祸自己的人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而这也不是一时的计划,而是长时间的部署。他的双眸一暗,看向旁边稳坐在主席位置上,静视着这一切的姜丹尼尔,竟看不清对方脸上装着的是什么情绪。

尼尔,你也会像我相信你一样相信我吧……?

「姜总,这是背叛集团可是第一大罪,我看现在您也没有什么借口了吧?」

南伟一如既往的善长煽风点火,只是此刻的朴志训听不见这一切,他看见姜丹尼尔转向自己,他想起当天在美国地下娱乐场里,朴志训也是像现在一样看着对方狭长的双眸,里面存着一条星河……

星河之中有他的身影,只有他-朴志训的身影。



现在的朴志训还是看见了对方眸中的星河,却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身影,只看到一层层黑雾模糊了对方的视线。

「我看还是给训哥解释一下。」

坐在长桌上一隅的财务长-黄旼炫用自己清澈的声线为朴志训带来喘息的空间。

「清者自清,我没做过没什么好解释的。」

朴志训移开了凝视着姜丹尼尔的视线,坦然面对在坐的各位,他觉得如果他们有意拉倒自己,那么作再多的解释都没有任何意义,对强加在自己身上的罪名苦苦争辩,只会显得更加不堪,在这谁都知道是一个陷阱的迷局里,要考验的不是被害者的反应,而是掌权者的处理。

「我看你是放弃解释了吧,证据都已经放在这儿了还能错吗?」

在南伟多番的乘势追击下,西北二鹰的分堂主都有些动摇,毕竟有了照片也有数据。

「不可能!训哥怎么可能出卖权鹰!」

赖冠霖找不到任何方法帮助朴志训,但他坚信志训哥绝对不会做出背叛堂里的事,很明显是有人要嫁祸他,他觉得就算自己不说姜总也肯定会像自己一样相信志训哥,但对方久久不作回应让赖冠霖有些心慌。

「现在连邕先生也查到了结果是训哥做的,这真的是很严重的罪行,得退堂啊……所以邕先生你确定你的调查结果是正确的吗?」

本来跟朴志训关系不错的北鹰堂堂主也带点犹豫的询问,人性险恶瞬间暴露,朴志训冷笑后还带点感概。

「我的资料没半点差误。」

邕圣祐搬出专业的态度,语气间听不出当中夹杂的情绪。

「姜总你得作主。」

西鹰堂主倒是没有表态,保持了温驯的女性美,语气间带有端庄的态度。

「姜总我相信你的判断。」

朴志训的桃花眼依旧亮丽,总混合着各种情绪的双瞳此刻没有半点色彩,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姜丹尼尔。

「志训啊,我看这段时间你还是休息一下吧。」

姜丹尼尔的过了良久才发话,话中意思超乎了席上各位所想。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即使我们平常分开工作,对付不同的敌人,但到了关键时刻我们的枪头总是会对着同一方向,同一个位置,而我永远都会在你身后,无论你打中还是打失,都有我为你补发最后一颗子弹。」



朴志训脑中闪过姜丹尼尔在射击场说过的话,他无奈的摇摇。

你忘了你说过的话了吗?没想到现在你手上的枪头对准的是我,你最后还是相信了圣祐哥……

「好。」

朴志训平静的起来离开,赖冠霖见状立刻跟上,走过姜丹尼尔的耳边时,即使压低了声线还是透出了愤慨。

「姜总,既然你放手了,那就别怪我捉紧了!」

赖冠霖知道自己的位置,一直以来都没打算越界,除非……姜丹尼尔再无法保护好他的志训哥。



现在姜丹尼尔选择了推开朴志训,就代表对方已经不能保护好他。

既然如此,志训哥就由我来守护吧。






------------------------------------------------------------

故事来到这里已经剩下6章了,我冒着小仙女们离开我的风险还是得宣布这两个消息:

首先大佬的故事分了上下两部,所以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的结局偏BE(也不是完全的BE 到时候就知道了><),上部的结束也是下部的开始。

然后,下部的名称已经定好-《让我捉紧你的手》(又名姜丹尼尔追妻记kkk),内容已经透露了很多,设定什么就先不说因为会剧透了上部的情节,反正下部的结局我用生命作担保是百分之二百的HE就是了!

小妹希望小仙女们可以陪我一起完成大佬们的故事♡
接下来还是虐心的情节,结局才会看到曙光。

虽然很不愿意看到你们的离开,但受不了的也请不要骂我TT,因为我很爱你们的♡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