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让我捉紧你的手》二 (丹昏)

全员向 HE
●主丹昏
  (除了丹昏 其他cp出现才带tag)
长情大佬丹 x 诱惑杀手眨
●黑x_x道 强强
●ooc



*上部《请不要放开我的手》点这里~


二.


A.Kill是赫赫有名、属于外判形式的国际杀手组织,委托人的资料绝对保密,一般而言执行的杀手无法得悉指示者的身份,因为大部委托者都是直接把档案传至A.Kill的对头人。

而其中一切资料将会保密,所以被攻击的目标要查上来也无从入手,不会出现透过A.Kill的杀手不断地互双报复的情况。



不过德高望重、在国际舞台上有发言权的集团拥有指定杀手的选择权,亦可以私下聘用A.Kill的杀手,当然该杀手接下任务后必须向A.Kill申报,而且指定的杀手须有高级的名衔。

只有等级排名高的杀手才可以接下其他集团私下交托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向组织汇报,然后换成积分计算在排名榜内。



杀手的等级是按照「杀手榜」划分,无论是在外面接的任务、A.Kill总局分配的任务,或者是杀手自己到中央任务库申请执行的任务都会被分级,由D到S++,任务难度级数愈高,赚的钱就愈多,积分累积也会变多,排名就会上升。


而A.Kill最特别的一点是所有杀手加入前都会被删除记忆,包括自己的姓名,只有完成S+级以上的任务才可以获得姓名,还可以选择取回记忆。

不过大部分人加入A.Kill都是因为本来的生活太苦,才会自愿抹去所有记忆,所以通常成为杀手后都不会想记起以前的事,除非有着过深的执念才会对过去耿耿于怀。




A.Kill的杀手最高的荣誉便是获得全名,而近几年一鸣惊人的Ws凭着队长-Woon卓越的领导才能,Wink敏捷的身手,Wolf聪颖的头脑,晋身成为集团中的顶级杀手分队,在杀手榜上长期居高首位。


他们三人除了一组行动,还有独立的任务,Woon更是独自完成了S+级的任务,取得全名中的其中一字-「云」,为Ws树立更高的威信。


长年在国外执行任务的Ws受A.Kill委以重任,当打进亚洲市场的当头炮,以Ws的名义,替A.Kill在黑白二道打响名堂。之前在机场所杀的正是国内知名的商界大人物,而接下来就是黑._.道上的帝国集团-权鹰堂。




灯光柔和的客厅内坐着三个穿着睡衣的男人,洗澡后白里透红的云把刚敷好的脸膜拿下,然后精准地丢在对角的垃圾桶内,而旁边的眨刚卸下浓浓的眼妆,慢条斯理地走了过来,Wolf亦即是狼换上黑色的T-shirt跟短裤,打开电脑准备接下来的讨论。

任谁看到如此温馨的日常,都不会想到接下来的话题居然是这么严肃、重要,更不会想到席上三位邻家男孩竟然是杀人如麻-Ws的成员。



「这一次的任务有点难度。」

云拿着狼事前准备的资料认真地看了看便开口说道。


「我们现在连那什么死神的声带都拿到了,还有什么难的?」

眨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桌上的生果刀,不明所以的看向云。


「因为我们还要去拿指纹。」

狼把电脑的资料投影到眨身后的白墙,上面写着下一步的计划。


「过几天权鹰堂会在<觅>举办一个聚会,邀请相熟的集团到来,一半是是为了聚旧,一半是讨论接下来的合作,所以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拿走姜丹尼尔的指纹。」

狼用红外线指出投影片的要点,将这几天被他拦截下来的讯息有条不紊地向云跟眨汇报。


「好,那么就照往日的安排,眨你负责装成<觅>的酒保,这些聚会酒保通常都会随时为他们收走喝完的酒杯,那么你就趁着他们快要走的时候进去收拾,那时候最乱、人流也比较多。」

云收起笑容,认真地分配工作。


「可是他们跟<觅>的职员应该很熟吧,要是他们有指定的招侍人员,那么只靠我平常的化妆易容恐怕不够。」

讨论正事时眨也收起玩心,一本正经地向狼提问。


「<觅>的职员全都戴着面具,那时候这么多人小心一点的话不容易让他们起疑,而且像他们这种大人物应该不会留意到区区一个低级酒保。」


「啊~还有面具,那就好办啦!变装什么的怎么会难到我Wink呢?」

眨调皮的wink了一下,一脸满足的样子仿佛胜券在握。


「那么狼跟我就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等着接应,要是你有什么事马上通知我们,必要时我就过来。」

对于身经百战的Ws而言,这是针对权鹰堂的整个任务来说再简单不过的一部分,不过既然对方是国内第一的集团,连警._.方也得敬而远之,那么云也得谨慎办理。


「放心啦哥~交给我吧!」

不过面对多大的事情都游刃有余的眨,明显没这么多顾虑。


「那么今天就先到这……丫!小眨!你干嘛又不穿裤子!!!」

果然今天的云大哥还是省不下心。


「哥~大家都是男的,你看了这么多年怎么还没习惯啊?」

本来眨都已经起来走了几步,不过云哥的反应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他又故意走回来,咻的一声把脸靠近了云,明明是撒娇的语气,从眨的口中说出来总是多了一份奶气的诱惑。


「……行了,你再靠过来我就真的要出拳了。」

可惜云根本不吃这一套,他只是平静的扯起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手上还真的握起了拳头。


「啧,没趣。没我的事那我去睡啦!晚安~」

眨早就知道云会有这个反应,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然后风骚的转身离开,还不忘跟云和狼说了声晚安。


「这小眨真是的,还是狼你懂事,嗯?怎么你的脸这么红?」

云摇摇头看向狼便发现对方脸上不透红脸居然显出两个红晕,所以关切地问了问,可是对方压根子没听到他的话,随意地说了句晚安便拿起电脑回房。


云扶额:孩子过了多少年还是这么难懂……心好累……还是去睡个美容觉算了。





「你别总是找我当借口喝酒。」

姜丹尼尔刚步入书房就闻到甜甜的酒香,金在奂只开了书桌上的台灯,然后准备好两杯白酒,没等对方到来便自斟自饮。


「你不是回来很久了吗?怎么这才过来?」

金在奂回避了姜丹尼尔的问题,有谁想到一直以来对酒精没什么好感的金在奂,现在居然比姜丹尼尔喝得更勤?

不过他们一个钟爱甘甜的白酒;一个独爱香醇的红酒。



「刚想走了又被智圣哥叫着,签了几份外堂的文件才回来。你呢?去了财务部一整天,数目出问题了吗?」


「不是……你也知道我打架就厉害,看数字不太行啊,要不是旼炫哥……就是现在这么缺人手,我还真的不会接下这差事。」

金在奂像是知道自己说错话,摸了摸人中打算蒙混过去。
其实他一开始跟其他人一样很气黄旼炫,不过看到对方现在整天困在医院里,对任何事物都毫无反应的样子实在气不下去。


「佑镇跟我说过财务部有一些人选不错,再观察一段时间或许会升上去财务长一职,那么你也不用常常过去,还有内堂跟东鹰那边我也会找个人帮忙佑镇,不然你们常常分开也不是办法。」

姜丹尼尔如常接下金在奂的话,拿过酒杯喝了一口才坐下。



自从朴志训失踪后,赖冠霖一怒之下退出了权鹰堂,内堂的事自然落在跟在朴志训身边多年的朴佑镇身上,而因为赖冠霖的辞退、再加上东鹰副堂主之位本来就是空缺,他们霎时间失去了分堂之首,朴佑镇便自告奋勇的顶上。

导致现在暗鹰之首-权鹰堂的首席保镖金在奂,接管了本来由副席-朴佑镇管理的疾鹰,后者则成为了内堂还有东鹰的代理人,分身不暇的他很多时候都待在各分堂,金在奂也忘了他们二人多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一起食饭,就更别说去谈恋爱了。



「你明知道的,他就是想要避开我,这跟堂里的事无关。」

金在奂干了杯中白酒,刚入口时是甜甜的,吞下去后有点回甘,酒精带着气泡刺激食道,他摇了摇空酒杯遗憾的放在桌上。


当年姜丹尼尔推开朴志训的计划金在奂是知道一点的,视朴志训如兄弟的朴佑镇无法理解,为什么当时知道内情的金在奂跟他一起看着朴志训在赖冠霖家里,白天装着若无其事、晚上说着梦话喊姜丹尼尔的名字、每隔几天就是哭着醒来,竟然可以无动于衷。

朴佑镇觉得要是金在奂告诉朴志训姜丹尼尔的计划,那怕只是透露一点点,也不会迎来这样的结果。


朴佑镇恨姜丹尼尔的自以为是,满嘴都是保护,最终还不是让对方受到更多的伤害;他更气金在奂的坐视不理,明明是出生入死的弟弟,他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朴志训倒是料事如神,说实话要不是当日他坚持要朴佑镇答应自己留下来帮姜丹尼尔,朴佑镇很有可能就如赖冠霖一样,早就远走高飞自己找人去。


而到了三年后的今天,金在奂不知道朴佑镇到底消气了没,不过即使没生气,自己也不太能面对朴佑镇。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金在奂也挺无辜的,毕竟最后姜丹尼尔为免他难做把他推得远远的,所以他也只是一知半解,不过因为他还爱着对方,所以他理解朴佑镇对他的责难,只是对方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躲着回避又是一天,不知不觉三年就过去了。


姜丹尼尔岂会不知道他们的情况,劝架什么的全都做过,不过朴佑镇对他的怨恨好像没有半分减退,那又如何替金在奂说话?

此刻他能做的就只有与借酒消愁的好兄弟碰杯,反正拉上补下「同是天涯沦落人」。


只能说除了权鹰堂的业绩不跌反升,朴志训的消失让他们所有人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说要是志训回来了,但跟以前完全不一样那怎么办?」

在酒精熏陶下,姜丹尼尔脑海里不知道怎么就浮现出中午在机场看见,穿着摇滚的青年那双动人的大眼睛。


「那你还会放手吗?」

任由自己在酒精旋涡中放踪的金在奂没察觉到姜丹尼尔的异常,只是顺着对方的话说下去。


「不会。」
「要是再次碰面,我不会再放手了!」

姜丹尼尔摸了摸自己项链上的吊坠,指间的婚戒与颈上的银戒相映成辉,映出姜丹尼尔的决心。



志训,我一定会捉紧你的手,不会再让你走了。



-----------------------------------------------------------


故事的背景资料交代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大佬丹的追妻日记了(误)

那下面有3件注意事项~


1. 上部从头甜到尾的六金这一次是先苦后甜的没错(别打我啊!是HE啊)

2. 霖霖会在故事较后才出现,但他身负重任,出场也是帅炸了!

3. 因为人设的关系,《让》会以云眨狼代替他们的本名(直至……kkk剧情需要为止!要看下去才知道啊)


* 还有就是,我可没说过眨就真的是以前的那个朴志训喔!那到底是不是呢?小仙女也跟丹尼他们一起猜猜看吧♡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

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3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