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四十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四十.

在赖冠霖多番的坚持下才把不情不愿的朴佑镇拉出房间,直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还是捉紧朴佑镇的手腕,目光不时看向楼上的客房。

「赖冠霖你要是担心你志训哥就别把我拉走,还有快把手放开,我还得看在奂哥找我什么事!」

朴佑镇在赖冠霖把他拉出门口的那一刻也有了让朴志训静静的想法,本来想着这孩子应该是以为我还会冲进去才拉着我不放,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过份担忧却又因为朴志训状态太差,不想多作打扰而拿自己的手发泄而已。

「啊……哥抱歉。」

「刚才的话你都听到了?」

朴佑镇掏出了手机,却没有点开的意思,反而直勾勾看着旁边的赖冠霖。

「嗯……」

赖冠霖低着头,总带着神光的双眸看不出什么色彩。

「我以为你会比我更激动。」

「我觉得姜总不会这么过份。」

「我们冠霖长大呢……可惜志训他还没……我气是气他的胆怯,对着自己的恋人也不坦白,那也失去了爱情的意义。」

朴佑镇摇头,看似平静的点开了金在奂传来的讯息。

【佑镇啊,志训他没事吧?我们跟Bright.K的合作出了很严重的情况,所以要立刻飞过去补救,我想下星期就会回来了,你自己小心。 】

【佑镇啊,我已经在飞机里了,志训他还好吗?我看丹尼尔一切如常,他们应该没交流过。 】

朴佑镇看到金在奂传来关于姜丹尼尔的短讯,气头又上来了,虽然是自己的兄弟没敢问清楚,或许真的只是看错而已,但身为别人的老公,就不会检点一点?老婆不在就可以随便把外人留在家里了吗?明明圣祐哥家也在御园里啊!

他放弃了用文字诉说自己的不满,直接按下录音为自己的好兄弟抱不平。

「金先生,我们航班即将起飞,请您关上手机,谢谢。」

虽然姜丹尼尔他们使用私人飞机前往美国,但空姐等工作人员也是一个都不缺,而且全是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

「嗯,我知道了。」

金在奂抬头,并没有被挂着灿烂笑容的空姐那份愉悦感染,一贯往日对外的工作态度,扯起淡淡的笑容点头回应,低头看见名为【小麻雀】的名字下方写着【录音中……】,䊹细的手指头飞快地在对话空格里打上几个字,却没有急着关机。

【飞机要起飞了,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到了美国再回你吧♡】

只见话句变为【已读】,很快就弹出对方的回应。

【好♡哥自己也小心点♡美国冷要多穿衣服,带不够就买,还有哥不知道自己的面颊肉有多诱人,没我在身边会很危险!所以事情处理好就赶快回来!志训的事等哥到了美国再听我的录音吧。 】

金在看着这长长的回应,放弃了冷酷的形象露出了幸福的甜笑。

这小子就会撩,我可是哥啊……



只是待金在奂抵达美国酒店房内,再次点开朴佑镇传来的录音后便再也笑不出来了,顾不上时差便回覆对方的讯息。

【你们先别乱猜,丹尼尔不会这样做,你先让我处理吧。 】

金在奂知道姜丹尼尔确实在进行一个计划,包括他自己也是计划的策划人,目的是把堂内叛徒删除。

但他们怀疑是堂里的掌权者背叛了他们,叛徒的身份大概跟他们很亲近,所以这计划只有姜丹尼尔、金在奂和尹智圣知道,姜丹尼尔刻意把朴志训排除在外是因为对方重情的性格确实不适合这个任务,但计划里为了稳瞒朴志训还包含了姜丹尼尔出轨然后亲在对方眼前?

在金在奂看来这点已经让事情脱轨,并且无法接受,他觉得有必要向姜丹尼尔问清楚。

「现阶段我觉得我们需要查清楚,毕竟……」

「啪!」

大门被踹开的声音打断了总统套房内尹智圣跟姜丹尼尔的对话,房内的人对金在奂的失常不感惊讶,像是早就预料到他的到来一样。

「姜丹尼尔,你知不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

金在奂进来后便直奔主题,本来坐在姜丹尼尔对面的尹智圣带着无声轻叹,起来后缓步走到门口,关上对方急着冲进来而没有理会的大门。

「……志训跟佑镇说了?」

姜丹尼尔顿了一会,视线依旧盯着手机桌面里那纯粹的睡颜,并没有看向金在奂。

「你怎么知道他看到?你……」

「你也觉得我亲了?」

姜丹尼尔移开锁定在电话上的目光,直视金在奂的双眸,直接打断对方的话。

「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志训觉得有没有!」

金在奂对于姜丹尼尔的过份冷静过于熟悉,但他分明看到对方狭长的眸中闪过一丝委屈。

「现在没时间处理这些,我们该讨论跟Bright.K的合作外泄的事要如何补救。他也没有问我那就先这样吧。」

姜丹尼尔撇开视线,低头无意义的翻阅桌上的文件。

「……志训他在冠霖家里。」

金在奂觉得他还是有必要告诉对方这事的重要性,他开始感到迷失方向,他在疑惑他们现在走的这条路正确与否。

「……我知道……」

姜丹尼尔停下翻阅的动作,愣了一会才略为艰难的回应,心中的抽痛怕是无人可诉。

「你知道?!你知道还……」

「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关上门后便一直伫在一旁看着二人争执的尹智圣终于按耐不住,他按住了因为激动而拍案倾身向前的金在奂,一贯往日的温柔还渗进了严肃的态度。

「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金在奂稍微稳住了情绪,转头看着尹智圣的表情已经不是平常软萌的他,目光略显倔强,尹智圣知道他在害怕。

在计划开始的时候他们都明白金在奂的身份很尴尬,他要瞒着朴佑镇,但跟姜丹尼尔要瞒着朴志训不同,他跟佑镇是无辜的,计划里要保护的对象只是朴志训,他跟佑镇也只是因为身份立场才牵涉其中,所以尹智圣明白金在奂急于彻底了解计划的内容是为了当一个更好的中间人,只是他跟姜丹尼尔还得有其他的考量……

「我们应该先专注现在跟Bright.K的机密合作书泄漏该如何补救。」

姜丹尼尔重申了现阶段最为逼切的事情,生硬地避开金在奂的问题,只是今天的金在奂明显不好打发,他是拼死了心要知道真相。

「我要先知道你们在计划什么!为什么不让我知道?!」

金在奂的眼神愈现锋利,姜丹尼尔知道兄弟是认真的。

「怕你难做。」

抢在姜丹尼尔前出口的是尹智圣,毕竟他是大哥,在这件事情里面看得最清、最客观的也是他,怕金在奂难做?最难做的大概是姜丹尼尔吧。

「你们是怕我会跟佑镇说然后被志训发现吧!你们当我是谁?!」

一切牵涉感情的事都很容易让人失控,即使是冷静如姜丹尼尔也会,何况是外冷内热的金在奂?

所以说谈恋爱多麻烦……

尹智听摇摇头还想张口替姜丹尼尔辩解,只见对方重重的把手中的计划书放在桌上,文件弹起了微尘也弹起了姜丹尼尔的闷怒。

「当初把BAK介绍给我们合作,并把生意谈好的是谁?」

「……圣祐哥。」

「之前处理BAK的事我们全都去了美国,李致贤把我们的货偷运到BLACK的时候堂里剩下的是谁?」

「旼炫哥……」

「那么这次负责Bight.K合作的又是谁?」

「……旼炫哥跟圣祐哥……你怀疑……」

金在奂有点犹豫的开口,眼中从刚才的凌厉转为迷茫。

「谁都有可能,谁都没可能……」

姜丹尼尔对上金在奂的目光,二人都在此事迷失了方向。

如果他们真的是叛徒,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姜总,时间差不多该走了。」

房外温柔的声音调和了房内紧蹦的静谧,黄旼炫跟往日一样,对着姜丹尼尔总是彬彬有礼,甚至连门都没敢打开,只是跟邕圣祐站在门外,静候对方回应。

「走吧。」

姜丹尼尔闻声直接打开大门,各人调整好自己的思绪跟随在后,目前最重要还是保住与Bright.K的合作。

推开议事厅的大门,厅内侍卫纷纷警剔地掏出武器,一副严阵以待的姿态昭示了权鹰的不请自来。

长桌主席位上的是Bright.K的最高掌权者-Mr. Hill,他看见姜丹尼尔的到来先是惊讶、后是不解,站在他身后的是亚太地区的代表-Jack,也是当天大力推荐Mr. Hill选择跟权鹰合作的核心人物,可惜按照现在的情形,Jack恐怕也因为权鹰外泄与Bright.K合作计划内容的事而失势,本该与Mr. Hill同坐在长桌上的换成了另一位亚洲人。

「姜总,我是昨天联络你们外堂长的Mark,我想我在电话里也说得很清楚了我们Bright.K跟你们权鹰的合作已经告吹,请问您今天大驾光临是所为何事呢? 」

尹智圣夸前一步,挂起友善的微笑刚想作反击便被坐在长桌另一边,一把妖魅的女声打断。

「姜总,我们龙庆已经接下了Bright.K的合作,我看您还是别白费心力了,请回吧。」

龙庆堂副堂主-李萱轻拨她的大波浪长发,香水的味道跟她本人一样嚣张不善地冲向姜丹尼尔,手上还拿着一份大概是刚签好的合同,上面清楚填上Mr. Hill跟李萱的签名。

「Daniel, I'm so sorry…… but we can't make it without trust, right?」

(丹尼尔,我很抱歉,但失去信任的我们,也很难继续合作对吧?)

Mr. Hill露出了一个可惜的表情,以示他们对合作失败表示遗憾,姜丹尼尔眉头一皱,他知道这次他输了,而且输得很彻底,要是现在还多作挽留只会更显低微,他无法略过李萱得意的冷笑,却也大度的挂起浅笑。

「We'll see.」

姜丹尼尔语句里的不甘还带着不卑不亢,包含着不认同对方的选择但还是大方的接受。他转头就走,冷如雪霜的表情藏着锋利的杀气,经过李萱的身边故意用自己死神之气的双眸对上对方轻蔑的视线。

「还未分出胜负呢。」

姜丹尼尔的话很轻,却一字不漏的落进李萱的耳里,对方渗出的不是垂死挣扎的死气,而是从容不逼的寒气,气场上李萱可谓甘败下风。

「圣祐,这事交给你负责,必须要查出到底是谁把我们跟Bright.K的合作内容对外泄漏!」

回到酒店房前姜丹尼尔板着脸把任务交给了邕圣祐。

「知道。」

邕圣祐严肃得看不出任何表情,外人自然也忽略了他无意间瞟过他人的视线。




当姜丹尼尔回到家里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朴志训也听说了Bright.K的合作告吹,内堂人手调配要再作调整,各部门的士气亦需重整,身为副堂主的朴志训还是公私分明的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之中,所以他跟姜丹尼尔再次碰面后二人都是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躺在床上,对方更累得在自己脸上胡乱亲了一口便昏睡过去,朴志训转身看着背对自己的姜丹尼尔第一次觉得两人的距离相隔如斯遥远,几天的沉淀让他想清楚了很多。他下定决心,即使是信任对方还得问清楚,但看到对方回来时愁眉深锁的样子只好吞下满肚子的疑问。

明天吧,明天再问吧……

朴志训那时并不知道,有很多事情都不适合延期,就如我们不小心把纲笔画在手上,若不赶快擦走,墨水风干后渗进皮肤里需要很长的才能擦走;关系之中只要有一个污点,就该立刻处理,不然只会愈渗会深,最后腐化一切将无法清理……



------------------------------------------------------------

外面的正主很甜,这里的六金也甜,就是大佬们心塞了点……
纸巾应该还没需要吧……? ><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