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五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五.

「志训啊,我说你不就输个血,用得着住这么多天吗?」

朴佑镇一边替朴志训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放进包包里,一边一字一句的刺激着对方。

「我输的不少好吗?而且冠霖这次受了这么重的伤,我就想多看看他……」

朴志训躺坐在床上,亮丽的桃花眼今天却看不出什么风采,眺望着窗外乌云密布的天空,蒙蒙细雨拍打着窗户留下点点痕迹。

「你觉得你现在还提这个真的合适吗?」

朴佑镇放下手上的动作,换上带有惋惜的目光看着对方。

「……」

朴志训不语,失焦的双眸对上朴佑镇的视线。

「如果你也可以像现在直视我这样面对尼尔哥的话该有多好?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在逃避,我认识的朴志训可是比老虎还虎。你得像个男子汉的解决问题才行啊!再大的场面都敢空枪上阵了,怎么到了丹尔哥那里就怂了?」

「唉……你不懂……这我怎么说出口?」

朴志训转身想要拿起床边的水杯,朴佑镇却先一步上前拿过水壶,为水杯添上冷水。

「人家尼尔哥不喜欢冠霖都说得这么直白,怎么到你这儿就说不出讨厌圣祐哥的话?」

朴佑镇把水杯递给朴志训,只见对方瞪大眼睛,暗淡的双眸算是添上了点色彩。

「你怎么知道的?不对!我没有讨厌圣祐哥啊!就是……嗯……」

「我是谁啊?跟在你身边这么久能不知道吗?你别嗑嗑巴巴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平心静气地跟尼尔哥说他不会不理解的,反而会开心得嘻嘻嘻的笑得像只萨摩耶一样。」

朴佑镇脸上是嫌弃的表情,话里却装满兄弟间的暖意。

「嗯……」

「唉你们都老夫老妻了,还闹什么别扭?爱情又没有对错,坦白才是最重要。别等到没机会说的时候才后悔没把话说出口。」

朴佑镇单手搭在朴志训的肩上,后者向他扯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勉强回应了他的话。

「叩叩叩……」

「应该是尼尔哥来了,我待会会说堂里有事要处理先离开,你自己看着办。」

「你……」

朴志训来不及把话说完,朴佑镇便打开了病房的大门,但朴志训却看到他挤出僵硬的笑容,露出的虎牙都略显尴尬。

「冠霖啊,怎么来了?」

「佑镇哥,志训哥还没走吧?我跟他道个别。」

赖冠霖顶着苍白的样子坐在轮椅上透露出他的虚弱。

「好……我来吧。」

朴佑镇轻微的点点头,示意推着赖冠霖过来的保镖守在门口,然后把人缓缓地推到病房内。

「冠霖?还没恢复怎么来了?」

朴志训直起身子,关切的问道。

朴佑镇看看手表的时间,然后扶额:这情况怕是自己得看着办,那个赖冠霖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尼尔哥都快到了,要是看到他们能又在一起,唉……

「我没什么事了,本来也没有伤到要害,就是失血过多虚弱了点,倒是哥为我费心了。」

赖冠霖撑起了往日的笑容,只是疲惫的眼神还是出卖了他的憔悴。

「下次别勉强替人挡刀,我就可以省省心了。」

朴志训并没有拆穿对方,只是露出温柔的笑容揉揉对方的黑发,失去发胶支撑着堂主该有的霸气,头发变得柔顺为赖冠霖添上几分乖巧的感觉。

朴佑镇看着他们的互动,想死的心都有了,他焦急的紧盯门口就怕姜丹尼尔突然推门而进,要是让他看到这场面不知道又要闹出那一出。

「冠霖啊,志训也差不多该走了,你的身体还没恢复,不如先回去休息吧。」

朴佑镇实在等不下去,只好用最直白的方法催促赖冠霖离开。

「姜总不来接志训哥吗?」

「来啊,应该快到了。」

不然干嘛叫你走?

「那就对了,我等他一下,我有话想跟他说。」

赖冠霖微笑的时候,连眼睛里自然的流露出几分阳光的味道,配上温纯的顺发,让人不自觉的心生怜惜。

这下我倒是能理解志训的举动了,唉……兄弟你自求多福吧。

时间并没有让朴佑镇作过多的感慨,叩门声再次响起,朴佑镇战战兢兢地打开房门。

「姜总,您来了。」

朴佑镇跟金在奂早就拟定好剧本,前者以内堂有事处理的借口在姜丹尼尔来到医院时离开,后者用借口避开跟着姜丹尼尔过来医院的机会,两人本打算为姜丹尼尔跟朴志训制造二人空间,顺便也为自己谋福利,可是赖冠霖的乱入彻低打乱了二人的计划,而且朴佑镇还是放心不下,只好先待在房里,想着要是打起上来还能劝架。

「嗯……」

「姜总!」

赖冠霖看见姜丹尼尔进来,立即把轮椅转向对方,刚想要站起来便被对方双手按住。

「行了,不用站起来。」

姜丹尼尔语气间不带半点温度,手上的力度却带有溢出的轻柔。

「姜总,对不起!」

虽然被姜丹尼尔按回轮椅上,但赖冠霖还是弯下腰,做出九十度鞠躬。

「你先起来……」

「姜总,我知道我多番的受伤为东鹰带来负面的影响,也为权鹰堂带来闲言闲语,在我发现我有先天性疾病时就该向总堂汇报,我却选择了隐瞒病情,所以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赖冠霖依然弯着腰,用诚恳的态度承认自己的错误。

「一切处罚吗?」

姜丹尼尔若有所思的俯视低下头的赖冠霖,贯彻姜总的形象,问句中听不出情绪。

朴佑镇被赖冠霖突如其来的道歉杀了一个措手不及,正想着这小子又在想什么时听到姜丹尼尔这毫无感情的问句,不禁为在场的僵局捏了一把冷汗,心里忖度着:志训该不会又要冲出来挡吧?

把视线转向朴志训,只见对方坐在床上,想是陷入了沉思般凝视前方的二人,并没有对姜丹尼尔的话作出任何反应。

「是!包括除去东鹰堂主一职。」

「你应该知道除去东鹰堂主就代表你在堂里永远抬不起头,从此你在堂里不会再有半分立足之地,所以你确定吗?」

姜丹尼尔平淡的语气让人捉摸不到半点情绪,朴佑镇紧张的在姜丹尼尔还有朴志训二人的方向来回看眼色,奇怪的是朴志训听到姜丹尼尔的话不但没有站出来为赖冠霖说话,还没有半点反应。

「如果姜总觉得这惩罚合适,那么我愿意接受。」

赖冠霖毫不畏惧的抬起头,真诚的直视姜丹尼尔半眯的双眼。

「志训果然没看错你,好好休息。」

姜丹尼尔弯下身轻拍对方的肩膀,冰冷的脸上带起一抹微笑添上几分暖意。

赖冠霖错愕的看着姜丹尼尔,只见对方早已把头撇开,举足走到朴志训身边,赖冠霖暗下眼帘明白姜总并没有处罚他的意思,该是考虑到志训哥才会把身患疾病的自己留下,但自己也没有再出错的机会了。

「姜总、志训哥,那我先回去了。」

赖冠霖也是个聪明人,他由始至终都明白自己的位置,如非必要也不会越线,他不是不知道朴志训为他输血对朴志训跟姜丹尼尔带来的影响,所以才有了刚才做的一切。

留意到身后朴志训从一而终的沉默,他觉得自己要做的都做完了,离开怕是最好的选择,任何时候都是……

「好。」

「那冠霖你好好休息吧。」

比起姜丹尼尔带有距离感的回应,朴志训亲切地挂起一抹莞尔向赖冠霖挥手。

「尼尔哥、志训,我也先回堂里处理内堂的事。」

「嗯,辛苦你跟在奂了。」

与对待赖冠霖的态度不同,这次的语句多添上几分暖意,而朴志训则是爱理不理的向自己的好兄弟翻了个白眼。

朴佑镇紧随其后向姜丹尼尔跟朴志训道别,然后上前替推着赖冠霖轮椅出去。




二人走后空敞的病房内静谧的气氛逐渐扩大,姜丹尼尔默然走向病床上的小桌,提起了朴佑镇刚才收拾好的袋子,用力一扛把沉重的袋子挂在身上,再走到朴志训身旁,牵上对方冰冷的小手示意对方下床离开。

放弃了平常拉风的两座位跑车,姜丹尼尔怕朴志训还有不适,特意换成宽敞舒适的五座位黑色私家车,朴志训看得出对方的用心,嘴角不自嘴的微微上扬。

车内二人不语,朴志训有点耐不住这种异常的寂静,却又因为自尊心作崇,话题提到嘴边却说不出来,最后直到车辆驻停在家前还没想到打破沉默的措辞。

姜丹尼尔跟平时一样,停下车后径自下车,然后为朴志训打开车门,下车后对方温暖的大手如常牵住自己的小手,唯一不同的是对方的脸上抹去了往日的豁然,没有表情的样子让朴志训迷失了方向。

姜丹尼尔把人带到房里后,只是轻轻地放下朴志训的袋子。

「你先休息吧。」

朴志训水灵的桃花眼里带有迷茫的看着姜丹尼尔淡然地落下一句话,便转身想要出去的背影,明明对方只是站在身前,却无力的觉得二人的距离相隔很远。

「对了,王海的事你想我处理还是你处理?」

姜丹尼尔把手搭上房门上的门柄时顿了一下,偏过头问朴志训。

朴志训本来还踌躇着该如果修补二人之间拉远的距离,姜丹尼尔的话简单直接的使两人一下子靠近了不少。

「你给我处理?」

朴志训瞪大桃花眼的时候,那份透着星光的闪烁总是让人移不开眼线,可惜今次姜丹尼尔由始至终的背向他。

「我相信你。」

大概是眼前的总堂主心软地先放下姿态,这一句「我相信你」才显得特别的珍贵,朴志训觉得自己若还没有什么表示,这段关系便难以挽救了。

朴志训毫不犹豫的上前,从后抱着姜丹尼尔,冷战过后的和好总是美好得让人更容易产生错觉,姜丹尼尔觉得朴志训双手环在自己腰上的力度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重。

「尼尔,对不起……」

朴志训把头靠紧姜丹尼尔宽大的后背,声音软绵绵的消去了过往各种加上调味粉的撒娇、委屈、狡猾、妖媚……剩下的是真诚的歉意。

他松开对方的手,转身捧住朴志训精致却带半分憔悴的脸。

「你没有错,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最真实的朴志训并不容易流下眼泪,对方却依然在他带有灵气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刚才冠霖在医院里向你道歉我才想到,在你的立场上除了我还有权鹰,我只是着重在你为什让我别输血,却忘了我们都带有身份……你这么生气肯定还有其他因素,冠霖身为东鹰堂主多次受伤对权鹰不利,还有我身为副堂主,随意的为一个分堂堂主输血被心怀不轨的人知道,肯定又会大作文章,我却想都没想的就吼你,胡闹的人可能是我吧……」

姜丹尼尔知道朴志训天资聪颖、心思细腻,只是没想到对方的分析能力这么强。

在争吵的过程中,很多人都只懂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少部分的人会尝试切换到对方的视点理解对方生气背后的原因,但是要把对方的考量看得如此透彻却是很难,毕竟所有牵动到情绪的事情都会使人失去理志,要明了且包容对方的想法跟处境需要的是客观跟理性,还有对对方的绝对了解,朴志训在这两方面明显都具备优势。

所以姜丹尼尔一方面对于对方的体谅感到欣慰,另一方面是对之后的计划感到担忧。

太聪明可不是好事啊……

朴志训脑海中不是没有闪过朴佑镇刚才在医院里告诉自己的话,他知道自己应该向姜丹尼尔提出,他不喜欢邕圣祐跟姜丹尼尔相处太亲,可是见刚才自己对姜丹尼尔的坦白迟迟得不到回应,本来摇摆不定的心再次动摇起来,失去了所有对策的他刚想低下头,对方略过言语上的答覆,赫然勾起他的下巴,温柔的吻住自己。

姜丹尼尔仿佛要用尽全身的力量给予朴志训最真实直白的爱,或许是姜丹尼尔这个热吻的糖份过高,或许是朴志训过于怀念这种柔情似水的深吻,导致自己沉沦在这个甜腻的氛围之中久久不能抽身,一切的坦白跟解释都被这种披上甜丝丝的梦幻包装起来而变得不重要,他不忍心戳破这个包裹着他们的甜蜜气泡。

不过此刻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重要,因为他们都被过于朦胧的粉色烟雾蒙蔽了双眼,在没有拨开云雾之前,没有人会发现那看似微不足道的裂缝……

------------------------------------------------------------
忙着忙着才发现原来《请》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更文,哈哈都是被《醉爱》搞乱了kkk

说到《醉爱》小妹非常感谢各位小仙女对这篇文的喜爱♡ABO一直都是我很喜欢却迟迟不敢挑战的题材,还好第一次写得不难看kkk

最后就是小妹会努力更《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请大家继续支持丹昏大佬们的故事吧♡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