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二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二.

「哥你别误会,志训生日嘛,我稍微放了下水。」

朴佑镇小跑到金在奂身边说道,只见对方气喘吁吁的弯下腰。

「呼……没事,我也就放了水才这么累……」

金在奂纤瘦的手搭上朴佑镇壮实的肩膀。




「我们玩这个吧!」

朴志训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似的,看到什么都要玩,虽然众人都感到疲惫,可是看到平常总是抑制着自己情绪的朴志训放松心神的享乐,也被他身上散发的开乐因子感染,便随着他到处玩乐。

「这是什么啊?」

李大辉看着一艘艘五彩缤纷,像是推进器的东西,旁边有两个扶手,但不知道用法。

「这是水中推进器,是新型的水中活动,也是我们乐园的主打设施。你们可以拉着两边的扶手,不用穿救生衣或者背着氧气筒,因为氧气筒已经安装着这推进器内,你们只需要带上推进器配备的氧气罩就可以潜进水底,还可以自由穿梭,不需要担心水中的阻力从而节约力气,毫无难度的在水中奔驰,你们亦都可以浮出水面,感受海浪拍打的速度与激情。」

虽然乐园被姜丹尼尔包了起来,但职员还是紧守岗位为他们介绍感兴趣的设施。

「好像挺不错的,又不费力。」

尹智圣点点头表示满意。

「那我们来场比赛……」

朴志训兴致勃勃地再次提议。

「志训啊,还要比吗?」

尹智圣扶额,真的是因为我老了吗?他怎么都不会累啊,感觉比工作更费神啊……

「训啊,你看看这些照片,现在海水这么清,我们慢慢游的话肯定能看到像照片里一样美的珊瑚。」

姜丹尼尔牵起朴志训的手,走到租借水中推进器的店里,指着墙上的照片。

「确实很美呢~那好吧,我们慢慢欣赏!」

朴志训灿若星辰的桃花眼看向旁边的姜丹尼尔。

「你的眼睛更美。」

说完姜丹尼尔轻吻对方的灵动的眼睛。




置身于碧澄澄的海水之中带来一种舒适的恬静,海底里有着不同种类的鱼群,有色彩鲜艳的热带鱼,也有透光闪亮的珊瑚,还有翠绿的小海龟。

小鱼儿在珊瑚中穿梭、与乌龟们共舞,别人都说鱼儿只有三秒钟的记忆,那代表着它们很容易就能忘记所有难过的事情,可是这也表示着它们注定记不住一切美好的事情。

邕圣祐带着推进器游到鱼群之中,仿佛海底的清静跟纯洁能够洗涤他逐步腐蚀的心灵,犹如被神秘的大海卷进海底的旋涡里一样,他鬼迷心窍似的愈游愈深,忽略了愈深的海域住着愈凶残的鱼类。

另一边,姜丹尼尔本来陪在朴志训身边赏鱼,可是Samuel看到一群可爱的小鱼群,便向他招手让他游过去看,而本想跟着的姜丹尼尔却被金在奂拉住,后者向他打了个眼色便游进弟弟们的世界,剩下姜丹尼尔、朴佑镇跟尹智圣隔着一点距离留意着他们的安全。

期间姜丹尼尔四处张望,观赏着海底世界的魅力,直到他看到对面的邕圣祐好像失去焦点似的盲目往下游,他觉得有异样却又不能张口,只好往他的方向游去,旁边的朴佑镇跟尹智圣早已跟着金在奂他们游到更浅的水域,没有察觉姜丹尼尔的离开。



赫然一个黑色的庞大生物出现在邕圣祐下方,可是姜丹尼尔并没看见对方有半点停下的意思,他加快水下推进器的速度,终于追上对方,大手一抓把人扯了上来,对方被姜丹尼尔这么一拉,再看见下方那不知道是什么的庞大生物,整个人都醒了过来,然后立刻调头,二人把水下推进器的速度调到最大,高速地游上海面,到了水面时姜丹尼尔浮了起来,扯下氧气罩后紧张的神情写在脸上,大手抓紧对方带有骨感的肩膀。

「邕圣祐!你疯了吗?」

「不是……我……」

「尼尔!原来你在这啊!」

打断邕圣祐的是朴志训的喊声,金在奂他们不知何时已经浮上了水面休息,姜丹尼尔见状立刻放开邕圣祐,向自己的小不点游过去,剩下邕圣祐怔在原地凝望着他渐远的背影。

「哥!你怎么了?」

Samuel不知何时游到他的身边,忧心忡忡的问着,邕圣祐没忘记自己的身份,松开一只手搂住了Samuel,任谁看到都觉得是情侣间散发着粉色气泡的氛围;而另一边的画风却是添上了几点鲜艳的桃气。




「丫!你刚才去哪了?」

朴志训任由姜丹尼尔抱紧自己向岸上移动,嘴上却散发出千般醋意。

「我看你跟Samuel他们在玩嘛,就在后面看着,无意间看到圣祐有些不对劲就游了过去拉他上水而已。」

「那……他没事吧?」

「他怕是这阵子太累了吧,晃神而已,我们小不点怎么就担心起其他人呢?」

姜丹尼尔用鼻尖碰了碰对方的鼻头。

「什么嘛,你担心就行,我就不可以?」

朴志训转过头懒得理他。

「怎么会,我们志训尼还是很善良的啊。」

「什么善良?说出去还没人相信呢!」

朴志训拍开了姜丹尼尔搂着自己的手,可是力气不足被对方拥得更紧,姜丹尼尔低下头就是一个深吻,朴志训在水中浮浮沉沉的失去了所有的立足点,唯一能抓紧的是眼前的男人,朴志训只觉得自己被吻得昏沉,全身上下充斥着幸福的味道。

「佑镇啊……」

金在奂刚开口便被转过来的朴佑镇堵上了嘴,对方微微的分开。

「哥,我们不能输啊。」

朴佑镇拉起坏笑,露出的虎牙沾上邪魅,金在奂还未来得及反应已经被对方拥吻着直到无力反抗,索性尽情享受。

「那个……哥……」

「大辉啊,你不会是想……」

尹智圣舔了舔嘴唇,游近李大辉。

「不不不!哥你误会了!」

李大辉赶忘摆手,下意识加快了推进器的速度上岸。

啧!不就是玩一下嘛~

尹智圣无所谓的笑了一笑又追上了李大辉。

放下身份跟地位,每个人都拥有笑的权利;带上官威跟职衔,很多人都迷失了最真实的自己……




随着夕阳西下大家都有点疲惫,各人赶快回到渡假村的酒店房里休息梳洗过后,还得准备晚上的宴会。

「尼尔啊你连礼服都替我准备好了?」

朴志训洗完澡出来便看到安放在床上的两件精致的礼服。

「当然,老公是不是准备得很周全!」

姜丹尼尔擦着半湿的头发回应。

「可是……怎么这么大件啊?」

姜丹尼尔刚踏出浴室便看到朴志训把原先穿在身上的浴袍扔到一边,身上穿上白色的恤衫刚好遮住的白嫩的屁股,看得姜丹尼尔把刚刚洗澡时好不容易忍住的欲望又再兴致勃勃的勾了起来,大手揉上对方圆润的屁股就被对方无情的推开。

「你又来了!晚上多的是时间。」

「这不是老婆你故意勾引我吗?你看你穿的是什么?」

「怪我吗?这衣服谁订的?」

朴志训拍开了对方还在自己屁股上放肆的大手。

「衣服是我订的,可是穿错的人是你啊小不点。」

姜丹尼尔露出大狗狗般的委屈神情,低头看着朴志训。

看!又来了!就你会撒娇!你的霸气总攻气势去哪了?!

「对对对!我穿错,是谁平日硬要把白色的礼服递给我穿,让我都习惯了现在看到白的就穿上身。」

「哈哈!这次不一样,我穿白的你穿黑的。」

姜丹尼尔轻抚着对方因为不爽而翘起的发丝,温柔的说道。

一甩往日黑暗而神秘的冷酷,姜丹尼尔今天身穿白色的恤衫领口的金带衬托出他皇者般的霸气,浅灰色的西装褛为全身的白色礼服添上特色,从死神换成天神的形象却因为朴志训在旁而变得柔和的目光,而显得毫无违和感。

旁边的朴志训则是妩媚而高贵,黑色的恤衫于领口上印着银色的条纹,暗红色的西装外套为整套黑色的礼服增添冷艳的感觉,带有距离感的气势因为姜丹尼尔在旁而多了分欲拒还迎的诱惑。




冠冕堂皇的装潢配合高贵奢华的摆设,桌上是令人垂延欲滴的丰盛西餐,醇厚的酒香于餐厅内萦绕,雅致的气氛让人有种酒醉的错觉。

席间的贵宾无不精心打扮,对比早上青春洋溢的阳光定位,现在呈现出的是成熟稳重的谦谦君子。

「我还以为你们会迟到呢,没想到这么准时,看来丹尼尔今天没什么精神啊。」

敢说出如些大担的话怕也只有尹智圣一人了。

「今天没阻碍哥吃饭还不满意吗?」

姜丹尼尔尝了一口红酒也没跟对方较真。

「我看哥不满意的是另外一些事情吧!」

金在奂也不嫌事大的参一脚,朴佑镇则在旁边细心的为对方切牛扒。

「在奂哥,我看你脸这么红刚才应该很满意吧!」

朴志训口中还嚼着牛扒,鼓起脸向金在奂说道。

「我说你这孩子想的都是什么?哥不是喝了点酒才红吗?」

金在奂拿起手上的刀作势要挥向还在偷笑的朴志训。

「所以哥是不满意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朴佑镇耐不住心中封印太久的调皮,一张口就是言出惊人。

「就说你跟志训多了都会变坏!」

金在奂本来就圆乎乎的脸生气时不但没有杀伤力,还变得更可爱,引得朴佑镇上手掐了一把。

「佑镇啊,管好你家媳妇。」

姜丹尼尔看着金在奂还指向朴志训的刀,平淡的向朴佑镇说。

「丫!丹尼尔不带你这么重色轻友的!」

谈笑间晚宴也到了尾声,剩下各人品尝着手中的红酒谈天说地,顷间灯火辉煌的餐厅陷入一阵黑暗,正当朴志训准备掏出腰间的银时,一阵柔光映入眼帘,姜丹尼尔不知何时出去还推着蛋糕进来,众人兴奋地为朴志训唱出生日歌,倍受感动的朴志训不禁泛起泪光,是姜丹尼尔带给他家的感觉,像是这样跟一班朋友一齐庆生是朴志训碰上姜丹尼尔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朴志训闭上眼睛许愿,轻轻地的吹灭了蜡烛,白烟与幸福的因子碰撞模糊了他的视线,只见姜丹尼尔双手捧着一个深蓝色的丝绒礼盒。

「训啊,生日快乐。」

简单直接的祝福胜过千言万语的情话。

朴志训盯着姜丹尼尔的脸看得出神,甚至忘了下一步动作。

「快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朴志训小心翼翼的接过礼盒打开,一条精致亮丽的项链静躺在礼盒内,比起奢华的设计,这条项链只是由一条幼细的银链连接着一个吊坠,吊坠是一粒红宝石,宝石的并无作过多的加工,只是光线射进宝石上透出血色光影,与镶在旁边的点点钻石相映成辉,黑色的恤衫非但没有遮盖它的红艳,还增添了几分高贵。

「这……是西班牙皇室的火凤凰?」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细心地为自己戴上项链,还未从如此贵重的礼物中缓过神来。

这……怕是要上千万吧……

「对啊,喜欢吗?」

「喜欢!当然喜欢!只是太贵重了……」

「火凤凰的意思是浴火重生,我从爱上你开始就有了重生的感觉,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这复杂的世界熬到现在,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火凤凰,这份礼物比起你甚至显得太普通,因为你比任何的一切都贵重,是我最珍贵的爱人。我爱你,朴志训。」

「我也爱你,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也不含糊的直接给对方一个深吻,朴志训闭上带着泪花的双眸,陶醉在这份梦幻般的幸福之中,整个世界像是只剩下二人一样,或许是相爱的人太耀眼,导致一人的消沉也变得微不足道。




「旼炫哥,你大声点,那边讯号不太好,你是说冠霖受了重伤正前往医生吗?」

李大辉躲进洗手间的末格内小声的问,只是洗手间过于幽静,导致他的话一字不漏地传进朴志训耳里。

「啪!」

李大辉刚挂掉电话出去便听到重物掉落的声音。

「大辉啊,是冠霖他们出了什么事吗?」

「……志训哥……」

「训啊,怎么去厕所去那么久了?太感动躲进来哭吗?」

姜丹尼尔带着玩笑走进厕所便看见朴志训眼眶红了一圈的凝视着李大辉,冻结了空气的流动。

「怎么了?」

「姜总,冠霖出事了,我需要回医院。」

李大辉回复专业的态度向姜丹尼尔请示。

「我也去。」

「不可以。」

「丹尼尔,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

朴志训顶着通红的桃花眼,直视姜丹尼尔渗进不解的双眸。


------------------------------------------------------------

水中推进器好像是最近挺新的水上活动,不过我改了一点它的功能,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想像><

还有今天是我们的小队生日!虽然在这里玉哥的戏份不多,但其实我很喜欢他的!笑起来多治愈!多温柔!哥哥一定要幸幸福福的继续笑下去啊♡

碗们也加油!以后只走花路吧♡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