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三十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三十.

绿叶成荫,灿烂的阳光沾染了翠绿的柳枝,为马尔代夫长年的盛夏带来生气;海天一色,海水拍打岸上的岩石,溅起的浪花成为游客美好的印记。

可惜的是美人不在身旁,伴随着姜丹尼尔的只有无情的文件,支撑住他精神的是手中的计划书,充满希冀的惊喜快将属于心心念念的爱人。

大概是想到了家里的朴志训,即使未被窗外阳光温暖着心神,亦被爱情柔和了轮廓。

「Noooo! I can't understand! ……」

吵闹的声音止住了姜丹尼尔回房的脚步,走廊间一道房门半开,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姜丹尼尔下意识走近。

「Muel别胡闹,听哥的!」

「那你得告诉我原因,我都跟你来了……」

Samuel正委屈的反驳邕圣祐的话,只是对方突然严肃的作了个停止的手势打断了Samuel的话。

邕圣祐发现房门可能在他们匆忙进来时忘记关上,他好像看到有人正在外面听着他们的对话,所以谨慎的走过去,只是当他打开门看向外面时只看见空无一人的走廊。

我多心了吗?

「哥……你到底私下处理什么?难道连我也不能说吗?」

Samuel看着邕圣祐一连串谨慎的行为感到不解,更多的是担心,看着邕圣祐本来单薄的身体变得略为消瘦,自己却一无所知的什么都帮不上忙,更多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Muel相信哥,这段时间暂时别回学校跟我回堂里,别人问起就说是为了毕业后可以早点熟悉环境,好吗?」

邕圣祐岂会不明白Samuel的想法?只是有口难言,选择了这个位置就注定失去所有倾诉的对象。

「可是……好吧。」

看着邕圣祐眼里几乎是装有哀求的目光,Samuel把说到嘴边的话憋回去,他知道一直以来都不想让他沾上半点黑的哥哥,突然间要以带他去堂里实习为由不让他上学,那么肯定是有很重要的原因。

邕圣祐抱着Samuel时心里的酸跟苦是没有人能看到的。


「他们还真的以为没有人会看到吗?」

朴佑镇对着闭路电视的画面激动地说道。

画面里明显看到一个人在娱乐场里游荡,手中拿着一个看似平凡的手机,但其实是一个干扰器,现在的娱乐场里大部份都是以电脑运作,即便有荷官也是用机器运动轮盘、骰盅,而这个干扰器可以干扰到娱乐场里的机器正常运作,也就是耍手腕赢钱。

在副堂主的办公室里,三人正为上一次朴志训跟朴佑镇到南鹰视察业务时,发现竟然有人敢在他们管辖的娱乐场里耍手段赢钱的事开会。

「他们的手法很高明,我查过南鹰娱乐场的财务报表,发现支出方面的数目特别大,再看这些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就是这几个人总是在赢钱,而且并不是少数目,我看他们并不像是初犯,也不像是只有几个人。」

黄旼炫托着眼镜,认真的回应。

「嗯,确实不是初犯,也不是几个小混混,他们一个集团。」

朴志训用自己的电脑打开了一份文件。

「王海-骗术之祖?这是一个集团?」

朴佑镇疑惑的读出文件中显示的资料。

「王海……我记得几年前他骗走了龙庆堂旗下几个娱乐场的巨额奖金,那时候还被他们追杀,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就消声匿迹了。」

「旼炫哥说的对,他就是当年龙庆堂砸大钱也抓不到的那个王海,现在他怕是要卷土重来,而且目标是我们权鹰。」

朴志训冷着眸子说道。

「所以你怀疑南鹰那场子的骗子是王海派来的?」

朴佑镇皱起眉头看着朴志训。

「嗯,用得上这种高科技,还能在我们地盘里犯过几次案而不被人发现的话就只有他了。」

「可是他这样出现不怕龙庆堂来寻仇吗?」

朴佑镇还是不太清楚那个王海的意图。

「怕是龙庆堂派来拉仇恨的。」

朴志训靠着椅背,表情变得深不可测的注视着电脑的屏幕。

「那南鹰堂主怎么说?」

黄旼炫放下托着头的手,倾身向朴志训询问。

「南伟?那老滑头能说什么?还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朴佑镇没等朴志训回答便抢先回应,眼中的不屑透出无奈跟不满。

「叩叩叩……」

「进来。」

「训哥、朴副席、旼炫哥!那个……训哥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空?可以先把这文件盖印吗?」

女部下捧着一件文件,匆忙的走进来。

「什么文件?」

朴志训则是神色冷酷的回应。

「嗯……」

女部下向黄旼炫看了看,正犹豫着要不要开口,毕竟那是外堂的事。

黄旼炫似乎也发现到女部下的顾忌,正想示意自己离开,朴志训已率先发话,话中的语气仿佛带着霜雪。

「我在问你问题,别要我问第二次。」

「是的训哥!这是上次我们支持钻美跟Bright.K在西湾合作的文件,上个星期钻美才跟Bright. K签好合同,我们这边也要跟钻美签一份合作书,以作证明我们会全力支持钻美跟Bright.K在西湾的合作,可是钻美那边今天才把合作书送到总堂,我之前有跟姜总提过,他说会把堂印交给训哥您的,所以命我收到合作书就过来找您盖印。」

女部下只感到寒意侵噬,于是不敢怠慢的如实禀告。

「很赶的?」

朴志训还烦着南鹰娱乐场的事,突然被人打断,态度难免变得烦躁。

「是……因为整份合同要亲手送到Bright.K的代表-Mr. Jack手上,而他今晚就要上飞机了。」

女部下只感到脚下一软,自己为什么会摊上这浑水……

「那还有时间,我现在没空,你先出去,我待会命人通知你再过来。」

朴志训手一挥女部下知道这下没有商量的余地,身体比脑袋快做出反应,转身出去后才焦急要是赶不及怎么办?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

「志训啊,那份文件看似很急,你真的不用先把他签了吗?还是……因为我在所以不方便?」

黄旼炫待女部下走后忧心的向朴志训询问。

「哥在想什么呢?你别理那些部下想的,他们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哥也是自己人有什么不方便的?倒是尼尔压根子没向我提过盖章的事,我得打给他问清楚。」

朴志训知道刚才女部下的迟疑怕是带给黄旼炫一些不快。




马尔代夫的太阳总是不知疲惫似的散发着耀眼的阳光,姜丹尼尔转过身想用被子阻隔光线的入侵,却躲不过手机铃声的突袭。

睡眼惺忪的拿过电话,在看到来电人显示时立刻变得精神抖擞。

「喂,老婆~」

坐在办公室里的朴志训明显没有对方这样闲情逸致的好心情。

「别没正经的,我问你个公事。」

「嗯?不是想我才打来的吗……」

姜丹尼尔决心撒娇起来,可能连朴志训也无可媲美。

只能怪办公室里过于安静,本来姜总那声量不大的奶声奶气也一字不漏的落在朴佑镇跟黄旼炫耳里。

「姜丹尼尔……你是不是刚起床?」

我们伟大的姜总总算在朴志训的语气中找到一丝严肃。

怕是旁边有人了……还是正经点,不然小不点要炸毛了……

「咳……这边还是早上,训啊找我有什么事?」

朴志训听见对方终于调整好语气,不禁心里为自己老公点赞。

我老公最懂我了!

朴志训明显上扬的嘴角闪得朴佑镇一个措手不及。我还不知道你在得意什么吗?你这小子!

他看看旁边的黄旼炫正自我封闭的滑手机,脸上看不出摆着什么表情,在朴佑镇看来就是自我陶醉的事不关己。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我八卦什么?还不如找在奂哥!

「尼尔,我们支持钻美跟Bright.K在西湾合作的合作书需要我替你盖章吗?怎么之前没听你说过?」

「合作书……啊!我本来打算在我走那天把堂印交给你,让他们收到合作书就交给你签,可是我顾着这边的事就把那合作书给忘了,堂印你去我办公室里拿吧。」

姜丹尼尔拍拍脑袋想了起来。

「好的,你很少这么大意,今次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朴志训向朴佑镇示意过后便动身前往姜丹尼尔的办公室。

「这边的事情有点麻烦,忙起来就忘了。」

朴志训听着声音都能想像到对方此刻露出大狗狗般的笑脸了,只是他猜不到对方真正的想法:我这么不小心还不是因为你吗?

「好了我到了,在哪呢?」

朴志训驾轻就熟的按下办公室的密码,走到姜丹尼尔的书桌前。

「书桌旁边从上而下数第二个抽屉里,密码是我们的生日日期加起来。」

「我们的生日……姜丹尼尔你还真厉害啊……」

「嘻嘻!」

朴志训觉得姜丹尼尔真的很会撩他,无意中的举手抬足也能打翻朴志训心中的蜜糖,当年也是这么霸道的攻占自己,无故的在他心中占据一席。




「啪!」

「嗯?训啊没事吧?」

姜丹尼尔刚去了工干一星期,书桌上已经放满文件,朴志训好不容易把印章拿出来,起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其中一份放在书桌边缘的文件,其他的文件也跟着倒下,还好朴志训身手敏捷的及时接住才不至于散落一地,只是桌上的相框也被文件打翻,亮出的照片是邕圣祐跟姜丹尼尔在美国毕业时的合照。

朴志训停下手上的动作,紊乱的思绪也犹如被人打开了机关一样排山倒海的涌出来,刚才还没来得彻回味的甜渗进了酸而变得苦涩。

怎么会把圣祐哥的合照放在每天工作的桌上看着呢?那之前不是我们来着的吗?

「喂?训啊,志训?你怎么了?」

姜丹尼尔听到话筒的另一边好像掉了什么东西似的传来一阵声响,之后朴志训就默不作声,他以为他的小不点出了什么事,急得几乎是用吼,把朴志训吼醒。

「嗯?没什么就是你桌上太多东西了,我不小心撞到而已,现在没事了。」

朴志训下意识的掩盖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真的没事吗?有没有撞到……」

「尼尔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朴志训强行把目光放在相框旁边的月历上,没头没脑的打断了对方的话。

再回两天就是我生日了。

「下星期啊,训啊对不起……陪不了你……」

「丹尼尔!得起来了!」

偏偏此刻邕圣祐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边传到朴志训耳中,自然又成了另一种味道。

他们……在一个房间?

「起了起了!训啊,我要准备开会了,你自己小心点,要乖乖等老公回来喔!拜拜!」

姜丹尼尔见时候确实不早了,就跟朴志训道别。

「嗯,你也小心点,拜拜。」

对于朴志训竟然没有针对「老公」这用词骄傲的怼回来,姜丹尼尔感到很意外,不过时间也不容他多想便挂了电话。

办公室内只剩朴志训一人对着那帧合照发愣,手也不敢伸前,怕翻出更多不能看的东西乱了早已理不清的思绪……

------------------------------------------------------------

从这章开始字数会增长到4000左右,因为不想拖太久,所以就比平常多大概1000字,应该不会太长看的太辛苦吧><

后知后觉的才知道昨天是元宵,还想着发个祝贺文的……

不过嗑丹昏的每一天都是元宵情人节!贺文就有时间再发吧~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