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九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九.

从美国而来的国际集团-Bright.K最近对国内市场很感兴趣,选中了西湾的港口进货作买卖,但西湾的合作主角并不是权鹰。

姜丹尼尔的意思是既然要别人选自己,那也得给别人一些好处,说白了就是等价交换,西湾的合作属于西区的地带,上次的西区四方会谈在姜丹尼尔的暗示下三个集团都选好了阵营,其中钻美毫不犹如的选择了权鹰。

这次算是权鹰对他们的回礼,毕竟凭他们的实力,要签上国际集团的合同还是有困难的,但有了权鹰的帮忙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所以协助钻美争取跟Bright.K合作便是这次邕圣祐的任务:一是为了给钻美好处,让对方更忠心于自己;二是为了更熟悉Bright.K,争取以后合作的机会。




「兰姐您好,智圣哥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所以与Bright.K的合作就由我负责了。」

邕圣祐换上绅士的笑容,他没记错的话钻美的二姐-李兰对尹智圣特别感兴趣,所以刚见面便得投其所好。

姐姐很容易搞定的。

「圣祐啊!好久不见呢!我知道,智圣他跟我说了,我相信他的眼光,你在的话肯定没问题!」

李兰还是一如即往的豪爽,拍拍邕圣祐的肩示意他坐下。

「兰姐,我这几天看了你们准备好的资料,作了点修改,你看看有没有问题。」

邕圣祐拿出资料,恭敬的递给李兰。

「哈哈!圣祐还是不一样,认真工作的男人可是很吸引呢。」

李兰豪迈的笑声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兰姐过奖了。」

「嗯,你把数据整理得更容易理解,姜总的人怎么都这么优秀呢?」

邕圣祐挤出一个腼腆的笑容,心里却不是滋味:我可一点都不优秀呢……

「这次Bright.K的合作不容有失,要是成事了西湾整个港口都归我们钻美和权鹰所有,相反若我们失败了,皇石就能直接管理西湾的港口货品的进出,这对你们可能没什么大影响,但对我们钻美却是严重的损失,所以圣祐你有多少把握?」

李兰投入到公事时态度也变得严肃起来。

「如无意外,我有99%的把握。」

邕圣祐自信的一笑,像是给李兰打了一支强心针。

「哈哈!好!有自信!王烈那老头可是蠢的要命,咱们西区大部分地段都是二堂共同经营,ACE的加入确实是拿走了我们部分营利,可是还不至于什么威胁,那老头却怕的要死的提出直接分家,以为自己能独吞西湾。他以为自己是谁?我们钻美又是谁?」

李兰冷笑的说道。

「我们权鹰也非常荣幸得到你们的支持,我看皇石怕是搭上了龙庆堂才敢跟我们嚣张。」

「哼!龙庆堂?李天佑还觉得自己能跟你们斗吗?他老人家早就该退下来了,女儿都大了还霸着会长的位置。」

邕圣祐不自然的笑了笑,并没作回应。

「叩叩叩!」

「兰姐,时间差不多了。」

钻美的部下进来,提醒对方会议即将开始。

「好,圣祐请!」

邕圣祐走在李兰身前,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内心却是忐忑不安。




「兰姐对吧?我是Bright.K亚太地区的代表-Jack,幸会幸会!」

「Mr. Jack您好。」

二人友好的握手,李兰还想说什么便被早已入席的王烈打断。

「怎么那么晚?玫瑰姐呢?不敢来吗?」

「从不守时的烈哥今天来得这么早,怕是很担心今天的合同签不成吧?大姐正准备好酒席,打算事成后跟Mr. Jack去喝一杯呢。」

Mr. Jack笑了笑,目光对上了刚进门的邕圣祐。

「Hey!圣祐!好久不见了!」

面对来人热情的问候,邕圣祐下意识的想要退后,却在视线停在对方的脸上时止住了脚步。

「Jack?你是Jack?」

「哈哈!圣祐啊,这就把哥忘了可不行啊。」

看见Jack跟邕圣祐拥抱的时候王烈的脸色可不是一般的臭。

果然是邕圣祐,该死的还真是谁都认识!

「没想到哥进了Bright.K,还成了亚太地区的代表。」

李兰看着邕圣祐跟Jack亲切的互动,嘴上的笑意比两位久别重逢的兄弟显得更深。

「哈哈,你呢?不是跟了Daniel吗?怎么来了?」

「我是代表权鹰来的,这次西湾的合作我们会全力支援钻美,所以Bright.K跟钻美合作也就是跟我们权鹰合作。」

「喔?那就有趣了!权鹰看好的集团可是很优秀的。」

Jack把目光转向李兰。

「Mr. Jack待会可以仔细听听我们的业务简介跟业绩报告,我相信对贵集团肯定有很大的帮助。」

「ok!那现在开始吧!」

姜丹尼尔当初邀请邕圣祐到堂里助尹智圣一臂之力就是看中了他人脉广这点,事实证明这一点对权鹰跟外国集团合作起了很大的作用;好比现在,Jack心中早已偏向圣祐弟弟这边,不出意外,很大机会就会跟钻美签下合同,不出意外的话……



「好!二位的讲解很清晰,不过我觉得皇石的资源还是不及钻美来得丰富,毕竟还有权鹰的支持,所以……」

「谁说皇石没有资源的?」

会议室的大门被人赫然打开,来人踩着五吋高的高跟鞋,黑色为主调的衣着配上带金的耳环跟项链,亮皮的手提包彰显着对方的高贵霸气。

「李小姐,您来了。」

王烈像是盼到救星的救赎一样,巴不得拍手欢迎。

「Hello! Mr. Jack对吧?我是龙庆堂的副会长-李萱。」

李萱拨了一把大波浪的秀发,端起自以为亲切的笑容向Mr. Jack伸手。

「李小姐你好。」

Mr. Jack轻笑回应,脸上分不出是喜欢还是讨厌。

坐在一旁的邕圣祐霎时之间控制不住自己因为震惊李萱的出现,而显露出一丝惊恐的表情,李萱的视线也刚好固定在他身上。

「邕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笑容里装着的是客套还是威胁无从得悉,但无论是那种都不会是友善。

「怪不得烈哥这么有信心,原来有龙庆堂的支持。看来你们还挺看重这次的合作,让李小姐亲自来访。」

变脸在道上不是什么新奇的戏码,邕圣祐终归都是聪明人,头脑灵敏是必备条件。

「Bright.K可是国际集团,不亲力亲为怎么行呢?」

「我想李小姐也挺忙的吧,毕竟会议都快完了才赶到。」

Mr. Jack是个有原则的人,邕圣祐深信刚才李萱不但迟到,还无礼的冲进会议室,这种不尊重的行为在Jack面前已经扣了不少分,加上在公:钻美过往业绩不错,往后具发展潜力,还有权鹰撑腰合作,可谓前境明朗;在私:于美国那时候Jack待自己为亲弟弟,二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打进陌生市场风险肯定是有的,而找熟人合作可以多一分安全感,所以签下钻美是对方的不二之选,只是邕圣祐担心的并不是这些。

打从一开始邕圣祐已经知道皇石有龙庆撑腰,会长正是要他把u盘装进姜丹尼尔的电脑被盗取资料,可是他的心软让计划泡汤,身为卧底的他根本不该让权鹰拿下这次的项目,本打算事情结束后跟会长谈谈还能蒙混过去,但对方把副会长-李萱搬到自己脸前,明显就是给自己最后的警告。

到底是权鹰还是龙庆?说白了就是姜丹尼尔还是……

在邕圣祐犹豫之际现实已经替他选择。

「虽然李小姐跟烈哥提出的建议很吸引,不过我觉得钻美更适合我们Bright.K,所以兰姐,我们合作愉快!」

Mr. Jack最终还是向钻美伸出了友好的邀请,当对方的手伸到自己面前时邕圣祐知道自己这次怕是犯下弥天大错,名为爱情的心魔今天也没打算放过他。




不出邕圣祐所料,刚以工作为由婉拒兰姐诚意邀请自己出席她们举办的庆功宴,踏出大门半步便被人挡住去路,他低下头在黑衣人耳边说道。

「叫她去巷里找我。」

黑衣人顺从的点点头,向车里的人传话。

「你别这么嚣张!还真以为我不能拿你怎么办吗?」

李萱走进巷里,不服气的瞪着邕圣祐木无表情的脸。

「去你车上太危险。」

「借口,在我看来你早已变节了吧。」

「随你怎么说,反正不到你管。」

邕圣祐奋力压下自己的心虚,佯装着若无其是。

「哈!我是管不了,但你做的事爸都看在眼里,我堂堂龙庆副会长,你以为他不叫我会来吗?」

李萱松开了虚握的拳头,回冲昔日的从容。

「你告诉他别急,我有分寸。」

邕圣祐吸了口气说道。

「邕圣祐我一直以为你很聪明,原来还不过如此……」

李萱对他轻叹,最后一句话像是对他说,又好像不是。

「你好自为知。」




「西湾的事搞定了。」

尹智圣放下电话,向坐在对面的姜丹尼尔说。

姜丹尼尔靠着椅背,手上把玩着本该放在书桌上的相框,随着他修长的手指按下相框旁边的机关,照片从两个稚气的少年穿着高中生的制服换为成熟的青年穿着大学生的毕业袍,仔细看会发现两张照片中站在姜丹尼尔旁边,并不是同一个人,他看着照片中戴着毕业帽的二人若有所思地轻笑。

姜丹尼尔又按了一下按钮,相框里的照片定格为高中生的青春岁月,他轻轻地把相框放回书桌上。

「嗯。」

------------------------------------------------------------

这章就是走剧情~

各位太太们也开学了,我上个星期已经开了唉……期中考什么的也快了来,希望不会影响进度吧~

这篇文如无意外的话大概会在4月中就完结了~

感谢各位一路而来的陪伴,也希望太太们可以继续支持小妹!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