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七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七.

「赖冠霖,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哥?」

「哥……说什么呢?」

赖冠霖不喜欢被朴志训看到羸弱的自己,打算撑起身来。

「躺着!你别逞强了。」

赖冠霖看对方沉重的语气,赫然脸色一沉。

「哥……你知道了?」

「你当然想我不知道。」

「哥……」

「你别解释了,你要是真的不想让我担心就该告诉我你的情况,这样我就不会让你查什么林伯兴,还当什么分堂主,你要是因为这样出了什么事,我怎么过得去?!」

释放了抑压,朴志训的双眸充斥着内疚而微怒。

「那是我的选择,就算有病我还是有能力为堂服务,有能力保护别人。」

有能力保护你……

赖冠霖把头低下,默默把最后半句藏到心底里。

「要是现在要你退下来只会引来闲言闲语,我看还是赶快替你找个副的吧,我之后会将几个总堂的暗鹰成员调出来保护你,你这阵子就好好在这里休息,别急着出去。」

朴志训收敛了情绪,平静的说。

「哥!这又不是什么病,用得着退下来吗?」

把情绪抽离后的朴志训陌生得可怕,赖冠霖生怕对方真的把自己堂主之位彻下。

那么我们之间的地位不就拉远了吗?

「不想退下来就把药收好,外套衣服裤子全部口袋的都给我放进去,我不想再在医院看见你。」

「好!哥说什么我都听!」

还真被大辉说中,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嗯……」

「哥……你之后还有事吗?」

「怎么了?」

「你能陪我一下吗?在这挺闷的。」

之前跟赖冠霖同期训练的部下都各守其位,加上他先是潜到东鹰查案,后来更当上堂主,同伴们都跟不上这上升的速度,这大概就是高处不胜寒的最佳演绎,朴志训经历那阶段的时候刚好就是赖冠霖陪着他,现在把这么多的岁月换一天,好像也不过份。

「好吧。」

朴志训可能不知道,心软可不是好事……




办公室内盛载着金在奂跟几个兄弟认真讨论的声音,姜丹尼尔托着头,专注的眼神好像在慎重地聆听,但无意间把玩手中钢笔又像是在装作专心。

「叩叩叩!」

「进来吧。」

姜丹尼尔立即放下笔应声,似是在期待什么。

金在奂听见门声便起来,向门口的人说道。

「外堂长,暗鹰那边有些急事,训哥跟朴副席刚好去了南鹰巡视,所以要我替代他们过去处理,今天的会议我就参与不了了。」

「没事,去忙吧。 」

尹智圣刚进来连招呼还没来得及打就被金在奂焦急地叫住,听过解释后便挂起笑眼向对方摆摆手。

「你们几个跟我来!姜总、外堂长我们先走了。」

听到金在奂的指示,站在一旁的几个部下跟着金首席离开。

「路上小心啊~」

尹智圣拍拍金在奂的肩膀,露出大哥哥的慈祥,直到对方走远才关上门。

「我看你今天心情挺好的。」

姜丹尼尔脱下金丝眼镜,嘴角带笑的看着尹智圣。

「当然~难得姜总不用我催着做事,这个时候就觉得你特别像个总堂主。」

尹智圣风骚的拉开姜丹尼尔书桌前的椅子坐下,笑得眼睛眯成线般灿烂。

「哥……我什么时候就不像总堂主了?」

姜丹尼尔倒没生气,就是有点低落的看向尹智圣。

「现在。」

「……哥」

姜丹尼尔认真起来狭长的双眸犹如镀上冰霜冷淡,刚才的消沉仿佛从不存在。

「好好好,哥就开个玩笑,除了志训在旁边,不然任何时候都是我们伟大的总堂主。」

尹智圣僵硬的干笑几声带过话题。

不就开个玩笑嘛,小气!

「那不知道姜总叫小的来是所谓何事呢?」

「哥,你不去演戏真的很浪费……」

姜丹尼尔扶额,他觉得这哥肯定是琴晚消遣时碰上了极品,今天心情才会这么好。

「没你的志训好。」

尹智圣摊开手,不以为然的反驳。

「志训那是自然,哥是夸张了。」

「……好了快说吧,把在奂支开了找我是有什么事?」

尹智圣觉得自己是哥,不该跟这些小屁孩一般见识。

「哥这也知道啊……」

「不然怎么当你哥?志训他们昨天去了南鹰,今天下午就回来了,暗鹰能有什么事急得连等志训回来再处理也不行,还得我们金首席特意过去?除非~有人故意要支开他。」

尹智圣意味深长的看着对面的姜丹尼尔。

「最近我们在西湾的计划我想交给圣祐负责,哥在一旁看着就好。」

姜丹尼尔收起玩笑,认真的说着。

「你确定?」

尹智圣稍微瞪大了眼睛。

「嗯,是时候了。哥上次的暗示不是也有这个意思吗?」

「是啊,我以为你下不了决心而已。」

「这事还是速战速决好。」

姜丹尼尔把眼线移到书桌上的相框,照片内是两个稚嫩的男孩身穿高中生校服,个子较高的男孩带着大狗狗般的笑容,借着身高优势把手撘在旁边娇小的男孩肩上,那男孩挂着明亮的桃花眼,笑容因害羞而显得不自然。

这帧照片见证了一段恋爱的萌芽,陪伴着姜丹尼尔渡过了不少岁月,是在美国孤独一人时给予的支持,也是今天落下决定时给予的坚持。




昏暗的房间内静得只听到秒针的跳动,静得让房内高挑的男人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听说他们给你挑大梁了?」

白发男人背对着高挑的男人说道,尽管鬓发如丝,男人还是中气十足。

「对。」

「那么之前古巴地段跟BLACK的事我可以当成是你为搏取信任而做出的下下策吗?」

白发男人的语气中带着疑问,又好像是在为对方找借口。

「嗯。」

高挑的男人有些心虚的不敢多说。

「那么今次西湾的事你该知道怎么办。」

白发男人的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的笃定。

「知道……」

「你最好给我清醒点,认清楚自己什么身份,路是你自己选的,跪着你也得走下去。」

白发男人的态度不含斥骂,但也听得高挑的男人一阵颤栗。

「明白,我不会让你失望。」

高挑的男人咽下口水,故作镇定。

「我也很久没去看看你家里那小孩了,或许也是时候看看了。」

白发男人若有所思的吸一口烟,缓缓的说道,高挑的男人明白这是最后通牒了。

「你敢?」

高挑男人的激动正合白发男人的心思,他满意的吐了口烟转过身来直视对方,白雾模糊了他英气的轮廓,他的思绪就如烟雾萦绕般难以捉摸。

「你知道的。」

「……我已经承诺了我会把事情做好!」

高挑的男人紧握双拳,温顺的眼神变得凌厉。

「那就好,你得记住你说的话,我这都是为你好。」

白发男人站起来,悠然的走向高挑的男人,看似和蔼的拍了拍对方的肩。

「会长,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好,好好干!」

木门打开,光线随即渗进房间,柔光打在高挑男人脸上照出一座星座,却照不出他内心的想法。

他刚步出门便对上一双狐狸眼,对方示意他到天台,他带着一丝迟疑,最后还是跟了上去。

「是你把我的事告诉会长的?」

「重要吗?」

眯起狐狸眼,男人脸上的口罩,头上戴住帽子还压得低低的,盖住了大半张脸,看不清楚对方的表情。

「你!」

他揪起对方的衣领,挂着凶狠的眼神却没作出下一步。

「怎么?要打我吗?你最好想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走到这一步你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一直都觉得你很聪明,怎么就被爱情冲昏头脑呢?」

黑帽男任由对方揪住自己的衣领,端起无所谓的态度说着。

「还是一场注定得不到回应的单恋,值得吗?」

黑帽男生怕激怒不了对方似的补一句,本来松开的衣领又被对方抓紧皱成一团。

「你别这么得意!」

高挑的男人一字一句几乎都是从牙缝间渗出来的,顷间心中所想犹如洋葱般被对方一片一片的剥开。

「我和你坐在同一艘船上,你觉得我得意起来有意思吗?」

「……」

黑帽男的话仿如当头棒喝,他松开手低垂的眼帘配上他略为单薄的身影,微风一吹,吹来几分带着蓝调的忧愁。

「做人……不能太贪心的,邕圣祐。」

两边只能选一边,但……你早已选了,现在已经没有再选一次的机会了。

对方靠近了邕圣祐的耳边落下一句忠告,便拉低了自己的黑帽离开,待他回过神来手上多了一个暗黑色的U盘。

我……真的没有再选一次的权利了……吗?




「所以真的没有别的选择了吗……」

同一片星空下同样在烦恼选择的人抹开了蓝调,吹进了几个粉色气泡。

朴志训噘起小嘴在姜丹尼尔怀里蹭了蹭。

「训啊,对不起啊……马尔代夫的海湾对我们权鹰来说太重要了,而且太多人兢争,只靠智圣哥跟圣祐争取不来的。」

姜丹尼尔收紧怀抱,吻上对方的发旋。

「可是……人家生日想要跟尼尔过啊……都准备好要去玩水……」

姜丹尼尔已经忘了对上一次朴志训奶声奶气说话是什么时候,加上对方水灵灵的眼睛,装满委屈的神情,他只能狠下心不再看他,闭上眼晴又是一个铺天盖地的深吻。

朴志训也不是一个任性的人,跟姜丹尼尔在一起前他对生日是嗤之而鼻的,不过对方却份外珍惜这个一天,说是多亏了自己出生,他才有了遇上自己的机会,早一天晚一天,也有可能错过。

这几年姜丹尼尔的潜移默化才让朴志训多了庆生的习惯,虽然还是有一丁点的失落,但身为副堂主,他也明白姜丹尼尔的难处,所以全心全意的接受过对方盛满真心的吻后也没有计较什么。

「训啊,你昨天没回来可知道老公独守空房多寂寞啊……」

「……你又想干嘛……」

「干你。」

------------------------------------------------------------
看到如此吊胃口的结尾,下章毫无悬念的就是开豪车的时间了~

关于邕哥我想之前也猜到点了吧,他也有他的苦衷的……他到底会不会出卖丹尔呢?只有他一个内奸吗?

还有好多迷团要继续看才能解开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