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六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六.

「把人还你,我们权鹰不需要垃圾。」

姜丹尼尔无情的语气夹杂了寒意。

「训……训哥,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您看我没骗你,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您了,您大人有大谅的原谅我好吗?」

浑身渗和了未干的血,满身伤痕的李致贤爬到朴志训的脚下,知道对方不喜欢衣服上沾有血渍,他特意的用未有流血的手抓住对方的裤脚求饶。朴志训大概是还带着怜悯,所以没有即时踢开对方,只是冷着桃花眼斜视他。毕竟是工作多年的下属,多少都带有感情,但是想到这么信任的人最后还是背叛了自己;脑中再次闪过昨天赖冠霖狼狈不堪的样子,一阵怒火涌进心头。

「你觉得你有资格求我吗?」

朴志训渗进冷意的双眸降下雪霜,扼杀了仅余的怜惜,手执银枪瞄准对方的小腿开出一发子弹,再把人狠狠的踢开。

「李堂主,你刚才的疑问应该解开了吧?下次选人选个可靠点的,别让我们这么容易把事情都问出来,多没意思啊~」

对上李东浩带恨的目光时,朴志训的脸上早已换上含笑的挑衅。

「你们要怎样悉随尊便。」

最后李东浩殷红的鲜血从身上汩汩而下,因为失血过多他的视线也变得模糊,索性放弃无谓的抵抗,绝望的看着姜丹尼尔跟朴志训。

「抓起来。」

出乎李东浩意料,姜丹尼尔居然没有把自己就地正法,他看了看捉摸不定的朴志训。

是因为有折磨人的恶趣味吧……




灰白的墙上混进药水的气息,本应给予病人静谧的休息空间却传出铁链碰撞下窸窸窣窣,名为囚禁的声音。

大门赫然打开,来人并不是穿着单一的狱卒,而是衣着干练的姜丹尼尔。

「住得还习惯吗?」

姜丹尼尔独自一人进来,径自走到李东浩的旁边坐下。

「姜总难得大驾光临啊。」

靠坐在床上还玩着手机的李东浩对姜丹尼尔瞥了一眼,然后专注在游戏上。

「我看你还挺享受的。」

「怎么样?想要把我治好再打残吗?你们折磨人还挺厉害的。」

李东浩关上游戏里「Game over 」的画面,偏过头直视姜丹尼尔。

「你是这么想的?」

姜丹尼尔环视小小的病房内四周的环境,除了扣在手上的锁链外,房里的物品可谓应有尽有,甚至配备独立厕所跟浴室,连最重要的手机跟充电器都不缺,锁链的长度刚好能到达房内各处,身为囚奴待遇可称得上非常不错了。

「不然呢?我还真的想不到你摧毁了我们BLACK后,还把我侍候得这么好是什么意思。」

「我想把帮你重振旗鼓。」

「哈哈!姜丹尼尔你脑子灌水了吗?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哈哈哈!我看你是想来看我笑话吧!」

「你不觉得自己站错边了吗?」

对于李东浩的辱骂姜丹尼尔一笑置之,反倒是李东浩被他的提问震惊得僵起笑容。

「……我早该知道你会发现的。」

「龙庆堂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觉得你把命赌在他们身上都可以?」

姜丹尼尔从容的模样像是在听笑话一样。

「你在套我话?」

「我在给你最后一次选择的机会,是权鹰还是龙庆?」

姜丹尼尔对上对方同样认真的目光。

「为什么?」

「因为我欣赏你,你的实力让BLACK在短时间崛起,还能在国际集团里有发言权,那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的。」

「我还不是败在你手上了吗?」

「你只是选错而已,我会给你时间考虑,但时间不等人。」

姜丹尼尔落下最后一句话便转身离开。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姜总,你觉得权鹰里只有李致贤一个内奸吗?」

李东浩像是落下很大决心似的,在姜丹尼尔打开门的时候说道。

「我就知道你是个聪明人。对了,你应该还记得我们在美国赛车时那场打赌吧?」

姜丹尼尔没有回话,只是露出自信的笑容。

选我们就对了。

「……我就知道迟早要还,我会帮你的。」

「你好好休息,我之后会让人通知你的。」

「你可别忘了你的承诺。」

李东浩看着姜丹尼尔的眼神内晕开了先前的恨意而变得柔和。

李东浩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手上的锁链。

我把筹码都压在你们身上,我没有再输一次的机会了……




同样是充斥着药水味的病房,不同的是房内不是灰灰沉沉的气氛,雪白的墙身还挂着几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彰显着房内人的阳光气息,只是昔日阳光洋溢的少年盖上眼睛,像是平静得泛不起一丝生气。

「志训哥你来了!」

「大辉啊!对啊,事情算是解决了,总算有时间过来看看。」

朴志训刚想进去病房便碰上推门而出的李大辉。

「哥,那个……」

李大辉对着朴志训欲言又止。

「……不是冠霖出什么事吧?」

「嗯……哥先来我房再聊吧,冠霖刚打了针睡着了。」

朴志训跟在李大辉后面,从对方焦急的脚步不难看出对方接下来讨论事情的严重性。

「哥坐吧。」

「大辉啊,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

朴志训知道这孩子想什么,如果自己表现得很紧张只会令对方更难以出口,所以尽量不让自己内心的忧虑放在脸上。

「哥,你可能不知道,其实冠霖有血小板不足的问题,就是在受伤后自我止血的速度不足,即便不是伤及要害也很容易导致失血过多引致昏迷,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很早之前他受了特别严重的伤,送进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只脚踏进鬼门关了,再晚一点可能就没救了,那时候我才发现他有这先天性疾病,只是他让我千万别告诉别人,尤其是你,所以我才没说……」

「等一下!他什么时候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朴志训愈听愈觉得不对劲,没忍住便打断了对方的话。

「就是调查林伯兴的时候,他为了搏取对方信任,怕是苦肉计吧。」

「我们进堂时每人都做过身体检查,有隐疾为什么还会送进来?」

「哥你不也知道的吗?那些孤儿院只想赶快收下姜爷的钱,伪造文件不难啊……」

李大辉垂下眼帘的不敢看着朴志训,他以为对方会责怪他连这么严重的事都隐瞒,但回应他的只有沉默,他稍微抬头,只看见朴志训放空的神情看不出什么情绪。

「……所以他现在什么情况?」

良久朴志训终于略为艰难的吐出一句话。

「还好他今次没有伤及要害,只是失血过多,我及时替他用药跟输血,现在已经没大碍,就是药还不能停,所以现在还很虚弱。其实以他的情况要是伤到头或心脏撑不过一小时已经没命了。我之前有给他药,要是真的受伤了可以立刻服用,加快血小板凝结的速度,只是我看他送过来的时候外套里又没有药盒,可能是打斗时掉了吧……」

「那为什么之前把这瞒得密不透风,现在又对我坦白了?」

朴志训没有表情的时候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他对李大辉一直都是对弟弟的疼爱,所以后者今天才第一次见识到训哥猜不透的魅力。

「因为……冠霖的血型很特别,就医院的资料显示目前堂里唯一能够为他输血的只有那么几个人,而哥你是其中一个,现在血库里适合他的血已经所余无几……而且冠霖现在是东鹰堂主,像是那天的事之后肯定会遇到更多,我知道他身手很好,这么多年也就受过这两次重伤,但他会碰上的危险也愈来愈多,他对于自己的病好像不太放在心上,所以我希望志训哥可以劝劝他,他只听你的。至少让他把药放好,外套裤子都放一个,我真的很怕下次……」

「不会有下次了。」

朴志训确实听不下去。




李大辉跟赖冠霖的病房距离并不远,但朴志训觉得自己像是走了一个世纪,走到过去看到教导赖冠霖时严厉的自己,看到后来对方能独当一面欣慰的自己,看到那天对方浑身是血失望的自己。

朴志训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这弟弟,却连对方有隐疾都不知道,这也不是什么难以察觉的病,终归还是怪自己没留意。

其实朴志训也是自私的,或许对赖冠霖的关怀只是用作分散当年对姜丹尼尔的思念,这几年人回来了,对赖冠霖的事也开始变得没这么在意了。

打开病房的大门,回应朴志训的是一片静谧。是我太习惯了吗?平常看见冠霖总能听到他朝气的叫哥,或许是生活的世界太复杂,所以每次听见冠霖阳光而沾不上一点杂质的语气总是不自觉的流露出从心而发的笑容。

朴志训轻声走到赖冠霖床边,看着少年安静的睡颜,昔日白晢的脸孔今天显得苍白,或许是朴志训过往不曾仔细端量,其实那雪白的肌肤就是那隐疾的暗示。

「嗯?志训哥,你来了!」

赖冠霖刚醒过来便看见他珍贵的志训哥,只是故作精神的问候,此刻显得有气无力。

他知道朴志训喜欢看到他开朗的样子,在他的角度来看,他每次朝气的朝对方打招呼,对方都会露出天使般的笑靥。

可是今天得到的回应却是寒气的冷淡。

「赖冠霖,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哥?」

------------------------------------------------------------

趁着新年这几天放假,我终于整理好从现在为止到结局,每一章的大纲。 全文的方向也变得非常清晰,如无意外就是50章内完结!更文速度不变~(我希望)

往后罐昏跟丹邕的情况开始出现,但无论如何我们的丹昏大旗不倒! !可是从头甜到尾不好看嘛~所以你们懂的~

还有就是希望各位能接受一篇文中总有好人坏人,放心我也不忍心把碗写太坏,我笔下身为碗的反派都有他们的苦衷跟逼不得已,可是有太太还是看不下去就别骂了……权衡过后才看吧!

不过还是那句!我不会把他们写得很坏的! ! !
肯定不会!不会不会!全都只是剧情需要!!!
(重要的事多说几遍)

也别问我谁是反派啊! !要猜的才好看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