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五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五.

「你们是谁?想要做什么?!」

一名BLACK的部下看到朴佑镇跟金在奂陌生的脸孔,警剔地准备按下对讲机上增缓的按钮。

此时一记刀片精准插进对放手中,制止了他呼叫的动作,另外几人还来不及考虑应该先关心自己的兄弟,还是赶快呼叫增缓就被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身边的朴佑镇用铁棍叩在后颈,他用行动告诉他们在这情况该先担心自己的安危。

其中一人动作较快躲开了朴佑镇的攻击,萌生出来的侥幸立刻被金在奂从后方飞过来的刀片扼杀,刀片正中大动脉,对方毫无悬念的倒下,而另外一人吃下朴佑镇的攻击后缓了一会勉强站起来,打算拿起脚边的步枪射向金在奂,朴佑镇刚打倒一名成员,眼角余光看见那人的动作,果断把手上垂死的成员抛过去,二人应声倒地,金在奂转身两片刀片向对方疾射而去,插进两人的要害。

「可不能让他们开枪呢。」

金在奂一甩私下的呆萌,换上权鹰堂精锐部队首席的气势,手中抛出的刀片抹上李大辉研制,碰上皮肤能立即止血,且不影响其锋利程的药粉,所以倒下的人死伤也不会留下鲜血,免得还要花时间清理现场。

朴佑镇还是依旧的沉稳,比起金在奂这种远距离攻击,他更擅长近身搏击。

二人天衣无缝的配合,朴佑镇敏捷地接近每个敌方人员,用铁棍在对方的要害或活动的关节记上一棍,而金在奂则在对方动弹不得时于其要害割上一刀作收尾,过程中不流出一点鲜血;不留下一点痕迹。

对方一行五人全倒在朴佑镇跟金在奂脚边。

「还没出尽全力就全倒了。」

朴佑镇收回铁棍,走近金在奂,替对方整理刚才战后稍为凌乱衣装。

「你跟在志训身边久了,也变得爱打架了。」

「哥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以前比志训还虎,你忘了?」

「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可能是你乖太久了,我都快忘了你跟志训早期在战场上虎得不像话的样子。」

「应该说我跟在哥身边久了,人也变成熟了。」

朴佑镇掐了一把金在奂的小肉脸。

「你这样哪来的成熟了?!」

金在奂拍开对方的手,一副免得自己的小脸受到凌辱的样子。

「还不是哥的脸太可爱了吗?不过哥我是认真的,我希望能快点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可以保护好哥的男人,做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朴佑镇的眼睛不是朴志训那种亮丽而勾人,也不像姜丹尼尔那样狭长且鬼魅,但认真起来能看出对方内心的真挚,能映出金在奂的模样,已足够悸动对方的心。

男人都是行动派的,至少金在奂是,所以回应朴佑镇这冷不防的告白是金在奂装满真心的吻。




「你们怎么慢手慢脚的?是要我们的火车等多久?」

来人穿着暗蓝色的部队服,肩上印上三条白间,标示出自己崇高的地位,呼喝早已换上BLACK部下那黑色制服的朴佑镇跟金在奂。

「赫哥,对不起。」

二人早已查探过这人是BLACK军火的总管,自然能叫得出称号。 BLACK为了晚上跟权鹰开战,可是把国内所有分堂的枪械跟部队由火车接载,然后运送到餐厅附近埋伏,只是BLACK不知道姜丹尼尔他们早已洞悉他们的计划,他们现在就像个小丑一样,被权鹰玩弄在股掌之间,等着被奚落得一文不值。

「新来的?动作快点!」

赫哥见时间紧迫也没有在意朴佑镇跟金在奂这两个陌生的脸孔,只顾一味的催促。

二人轻松把货送到仓库赫然被人叫住。

「你们那个分堂的?怎么没见过的?」

来人同是身穿黑色的制服,但肩上多了二条白间,带着怀疑的眼神看着二人,手中的步枪随时准备就绪。

「我们是新来的来自西区分堂,希哥叫我们来送货还有跟车,看看大哥们有什么需要帮忙。」

金在奂一扫往日作为姜丹尼尔首席保镖的距离感,回复平常私下那天然呆的模样,圆乎乎的脸蛋加上竖立的几根头发,俨如新人的青葱,对方一下子就相信了。

「好吧你们就看管这里,哪儿都别去。」

男人交下工作便出去了。

「老希还是这么懒,新人才刚来到就得见大场面。不过也对,这样死了也没可惜。」

他出去后还跟旁边的部下说道。

「大哥,您这话别这么大声,东浩哥对这次计划可有信心了。」




「姜总,您可总算来了!」

李东浩早在酒楼恭候多时,这次的饭局从头到尾都是BLACK一手包办。虽然明知道是圈套,但是姜丹尼尔还是爽快答应,而经过昨天的事后二人都若无其事的按时赴约,更显出暴风雨前的风平浪静。

「我还怕李堂主不来呢。」

姜丹尼尔跟尹智圣迥异,比起拐弯抹角的恭维,他更爱直来直去的坦白,不然就干脆沉默。

「哈!果然是姜总,那我也把话挑明了,您夫人把我们整个分队灭了不说,还把人头送到我府上,这就过份了。」

李东浩还是带着那花花公子的笑容,话中的内容对着姜丹尼尔,语间的冷意则透去朴志训身上。

「我也是遵守承诺,当场说了送就得送,不然人家说我训哥都是口若悬河该怎么办?」

靠着心理战上演年度大戏没有人比朴志训更胜任。

「训哥您这话让我该如何接下去呢?」

李东浩没心情陪对方演戏,他掏出腰间的手枪,指向权鹰等人。

「李堂主我想提醒你两件事,一是昨天那事是你们挑起的,目的是什么你比谁都清楚;二是你要是想要开枪就选定一人,别这么空泛的大包围,按你这手枪的指向……是想要射中后面那幅画吗?」

朴志训还特意回头,看看对方的射程,语气中的轻视表露得一览无遗。

「朴志训你别太得意!我第一个杀的就是你!都出来!」

比耐性李东浩还差得远,朴志训三言两语就把他逼出真性情,方才那份剧本朴志训还没演得过瘾呢。

BLACK的部队早就在餐厅附近就位,就等堂主一声令下。

「啪!」

一发子弹从BLACK的部队中射出,直接命中李东浩的背部。

鲜血并无如愿以偿的流出,发出的只有李东浩的低吟的声音,露出惊讶的神情,还好自己有穿上避弹衣,不然很有可能就一命鸣呼了。

随着这突如其来的一枪触发起战争,对持的双方被人从暂停按到开始,可是紧张刺激的动作片并未如期上映,本应腥风血雨的画面变成了七彩缤纷的画风,BLACK的部下手持各种型号的步枪,可是发出的并不是冷酷无情的子弹,而是色彩斑斓的颜料弹。 BLACK的众人立刻怔住,马上检查自己手上的装备,可是所有枪械无一例外的换成毫无攻击性的颜料弹。

几个BLACK的部下在第一下枪声响起后已经发现朴佑镇跟金在奂是冒充的,所以他们立刻上前围攻二人,只是在他们自信无比的扣下板扣,子弹精准无误的射在挡在金在奂前面的朴佑镇身上时,他们看到溅起的不是朴佑镇的鲜血,而是粉色颜料时愣住了他们的心神,扰乱了他们的思绪。

朴佑镇跟金在奂二人对于射在身上的颜料毫不关心的闲聊。

「颜料弹而已,你挡什么?」

金在奂挂起笑容轻松的问。

「就算只是一颗绵花都不能在我眼皮下扔到哥身上。」

朴佑镇真挚的眼神直视对方的双眸。

金在奂回他一个天真的微笑便在口袋中飞出几记刀片,敌方的几个人还没从自己所发的颜色弹回过神来便被无情的刀片夺去性命。其他人见自己的兄弟瞬间倒地,立刻拿出插在腰包的铁棍,抱着总不会连近身武器也出问题的心态攻击,可是在挡下朴佑镇手上那本应是来自同样型号的铁棍攻击后,随即脆弱得断开两半,朴佑镇对准对方头部再补一棍,对方也应声倒地。

同时,另外一个部下拿出铁棍奔向金在奂,刚想打开棍上的机关却发现应该弹出的小刀并没有出现,手臂上一阵刺痛,来自金在奂的刀片却精确的出现在他眼前,手臂立即失去知觉,朴佑镇趁机开出自己棍上的机关,利刃割破对方的颈喉,生命瞬即流逝。

李东浩看见烟雾弥漫的环境里从一开始布满各种色彩,到最后剩下大片大片惊心夺目的血红,他看见姜丹尼尔丝毫无损,还一副在看小丑表演的表情,而自己身上却不知不觉的挂上几道严重的伤痕还攻不进他们身前,终于忍不住这种被人玩弄在手心的感觉,在他坚信自己唯一的手枪并无异样,想要对天开枪喊停这无稽的战争时,朴志训比他快一步,掏出自己的银枪,轰雷的枪声每次都能震慑众人。

李东浩受不住刺激,把枪对准勾起冷笑的朴志训。

「朴志训我看你还能笑出来吗?!」

一发清脆的枪声再次响起,在朴志训想要躲开时,姜丹尼尔冷着脸,一把将拉进怀中,子弹射在他们身后的墙上,留下一抹跟李东浩此时脸色匹配的翠绿。

「你们!什么时候把我的枪也换了?!不可能!」

朴佑镇跟金在奂从后方杀出重围站到李东浩后方,一左一右的举起手枪,瞄准他的脑袋。

「怎么不可能?在我姜丹尼尔眼里只有不想做,没有不可能。不是只有你才能放人到我们权鹰,我们也能把人放进BLACK的。」

姜丹尼尔狭长的双瞳渗进冷漠直视李东浩不忿的眼神,死神的气场直逼对方。

姜丹尼尔动了动手,像是示意什么的,旁边的部下点头,把一个浑身是伤的人带了出来,被人重力的推了一把,虚弱的身子承受不住,向前摔了一跤滚到李东浩脚前。

「把人还你……」





------------------------------------------------------------

大年初一打打杀杀的好像不太吉利,不过我有更文对支持《请》的各位太太来说应该是新年礼物吧!

还有就是……太太们对一发完的律师车好像更有兴趣😂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所以无论如何我也会写下去的! ! ! 🙈

狗年祝各位仙女们事事顺利!新年快乐啊♡

新一年多多指教♡请继续支持小妹跟《请不要放开我的手》♡♡♡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