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二十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二十.

张志显然没想过赖冠霖居然敢当面撕了他的合同,不过本来就有备而来,打算用武力解决的张志立刻作势掏出腰间的枪,却发现手枪不见了,而左边的太阳穴传来一股冷流。

朴佑镇不知道什么时候偷了张志的枪,在发现他要对赖冠霖不利时便立刻用枪抵着他的头。

「现在你有两条路,一是立刻像我们的兄弟道歉,然后离开,我们可以既往不咎。二是继续尝试争取你自以为是属于你的地盘,然后我会准备好明天把你的脑袋送到你们堂主李东浩手上。」

朴志训慵懒的坐在旁边的木椅上,靠着椅背一副胜卷在握的样子看着神情紧张的张志。

「哈!你以为你真的杀得了我吗?」

张志一开口,外面BLACK的部队随即冲进工厂,他们把枪头对准权鹰的人,还特别关照赖冠霖,近距离的多放几个人,赖冠霖下意识的掏出手枪想要防御,可是看朴志训没有半点要动的意思,所以只好作罢。

只是朴志训对BLACK自以为拿着本属于权鹰的装备,身穿黑衣全副武装的样子嗤之以鼻,在他看来还是太简陋,至少他有信心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搞定这里的几十余人。

「你觉得是你的部下开枪比较快,还是我们副席手速比较快?」

朴志训气定神闲的样子散发出一种无形的威逼感,双眸中满是诡秘。看见张志没有下一步的行动,朴志训便从袖口抽出两枝银针。

「看你的样子怕是要坚持这里是你的吧?那么这里有两枝银针给你挑,左边的有毒,右边的没毒,看你想死得轻松一点还是痛苦一点~」     

「要死的可不是我们志哥。」

在谁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张志的助手见朴佑镇离开了朴志训,在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在赖冠霖跟张志身上时,悄悄的闪身走到朴志训背后,把枪指向对方的后脑。

「喔?这就有意思了。」

朴志训勾起鬼魅的笑容,后脚一蹬,木椅撞上助手的膝盖,朴志训立即转身趁着对方一个踉跄,飞出两枝毒针刺向对方的大动脉,寒气直逼助手的心神,连上一次朴佑镇隔住防护衣被这刺中后也动弹不得,如今这助手直接命中要害,一瞬间僵直了身子,从口中吐出一口冷空气,刹那间红润的嘴唇渐转为黑,然后倒地。

朴志训从被人用枪指着后脑,到反击杀对方,整个过程不过是几分钟的事,现场鸦雀无声,所有人都陷入惊恐中怔住,而朴志训则带着愉悦的语调向张志说道。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

朴志训褪去慵懒的目光换上凌厉的眼神,四枝银针中混合了一枝没毒的射向张志,三枝带毒的银针刺中对方的胸口跟膝盖,偏偏那枝没毒的射向对方的颈,离大动脉还差两公分,没有即时夺取对方的性命。

比起用枪朴志训更喜欢用银针,因为更神秘,更出奇不意,更配合他所塑造那「来去如风」的性格。

好比现在,他想要锁住张志的行动力,让他无可挣扎,却又不想封住他的嘴,想要听到对方带着鱼死网破的心态进入崩溃的边缘能说出什么话。

「你!朴志训!你杀了我……权鹰堂……也完蛋了!」

「哈!那要试过才知道啊~你们愣着干嘛?老大死的死,残的残,也不打算反抗一下吗? 」

BLACK的部下被刚才发生的事吓得呆若木鸡,甚至忘了攻击,他们都听说过权鹰堂副堂主训哥的千变万化、心狠手辣,但亲眼目睹后的震撼不是言语间可以形容的,直至他们听到朴志训带有鄙视的话,才从惊慌中回神过来。

虽然心中有着波涛汹涌的恐惧,但被人当着脸摧残自己老大还无动于衷,那么他们BLACK的脸子便荡然无存了。

两个勇猛的部下边走向朴志训,手中紧握手枪开了一发又一发的子弹,可是任他们心理素质再强大,真实感觉到生命正强烈的受到威胁时,双手也抖得不像话,二人加起来上上下下发了至少十粒子弹,全被朴志训敏捷地躲开,他一个闪身,双手在袖里射出两根毒针,精准的射中二人颈上的大动脉,二人顿时倒地不起。

另一边厢,朴佑镇没有朴志训这么有耐性,他把张志固定在椅上,双手各持一把标准型手枪,确保每一发子弹都命中目标,他亦没有忘记自己最重要的任务,比起枪杀多少敌人,保护朴志训以免受到任何不必要的伤害才是他的责任。

朴志训潜意识中享受刺激、热爱打斗,失控起来即使自己负伤,甚至毫无还手之力,还是会跟你拼过你死我活,脸上还会挂着津津乐道的样子,所以朴佑镇更要多加留神,在公在私他都不希望朴志训受到半点伤害。

走近朴志训身边,他已经看到有三个人在他身旁周旋,一个敌人在朴志训不留神时于腰间掏出一把锋利的银刀,刚想向朴志训挥下去便被朴佑镇的一发子弹射中他的前额;同一时间,朴志训揪起已经被自己打得头破血流的人砸向后面提刀的男人,可是他发现朴佑镇已经送了他一发子弹,便稍有不满的向对方抱怨。

「那是我的猎物!」

朴佑镇冷静无视他的埋怨,对准朴志训的后方又是一发。

「丫!朴佑镇我说了!别动我看上的!」

「那你应该更专心,才能在我出手前杀了他们。」

朴佑镇神色自若的说道。

「好!那我们下个赌注怎么样?」

朴志训冷酷的桃花眼沾上调皮的色调。

果然很对他胃口,这样才能护住他的背后,我这保镖可不好当了……

朴佑镇心里暗暗的羡慕自己的在奂哥,至少尼尔哥也只是不说话,不至于这么难服侍……不过多亏了志训,自己也能活动一下筋骨,这么想好像也不赖。

两人背靠背,沉稳的男人握着手枪,轻笑时露出具标志性的虎牙显出一分从容;妖媚的男人手执银针,冷笑时连带着亮丽的桃花眼勾起了几分狡猾。

朴志训的银针在袖口、袋口、甚至手链里飞出,一个黑衣人上前,在二人忙于跟眼前的人交锋时,在他们侧面抛出一把小刀,朴志训刚把毒针射进眼前三人的胸口,眼尾瞄到小刀正飞过来,一把刀片从他左手的金链内射出,硬生生的挡走那把银刀;同时响起了一发子弹,抛出小刀的人应声倒下。

「哼!算打平。」

朴志训抿起嘴向朴佑镇挑眉。

就在朴志训刚想再次投入战争,他瞥见赖冠霖那边的情况不太乐观,BLACK好像是冲着他来,比起他们这边,堵住赖冠霖的总有五六个人,好像杀不完似的,看不清里面人的状况。

一阵频密的枪声响起,赖冠霖身边的敌方全部倒地,赖冠霖以手支撑着身体才不至于倒地,鲜红的血染红了赖冠霖的身躯,也染红了朴志训的双眼,他下意识轻抚手上的戒指。朴佑镇知道这动作的暗示-大开杀界。

若说之前朴志训把这战争当作游戏,现在就是认真的战斗。

敢动我朴志训的人?全部都得死!

朴志训布满红筋的桃花眼充斥着戾气,一个箭步走到刚想靠近赖冠霖的敌方面前,拔出一把他专用的银枪,这银枪有一个特点就是枪声轰耳,彰显出他杀戮时的猖狂。

子弹毫不间断地射向每一个BLACK的部下,然后向天开了几枪,如雷贯耳的枪声震慑众人,各人顿时停下手上的动作。

「权鹰堂听着,今天不留BLACK一个活口!」

朴志训暴戾的气息散发到极致,权鹰的人少贵精,训哥的一句话让他们放开手脚,展开真正的杀猎。

难得的是被朴佑镇安放好的张志还留着一口气,只是四肢泛紫,气若游丝的用自己最后一分力瞪着朴志训极具蔑视的脸。

「做人别自作聪明,你看到结果了~」

对方想要出声,却连一丝力气都没有,所以回应朴志训的只是无声的抗议。

「你可以去死了。」

「啪!」

最后一下枪声来自朴志训的银枪,宣告BLACK的惨败。

朴志训转身,眼中带着责难的凝视着混身是血的赖冠霖,跟自己身上白净的衣服,两者作了鲜明的对比。虽然赖冠霖身上的血大部分都是来自敌方的,但身为朴志训的首席徒弟,朴志训觉得对方现在这副狼狈的样子确实是失礼了。

「照顾好你们堂主。」

朴志训木无表情的桃花眼里带着失望还有怒气,好像是因为赖冠霖,却又不全是因为他……

他无声的大步在赖冠霖身旁走过,隐约的在对方耳边落下一句话……




回到家里已经是夜深,朴志训进去睡房发现漆黑一片,没作他想的关上门,随即感受到一股温暖从后而来。姜丹尼尔拥着朴志训的腰,把毛茸茸的脑袋窝进对方的后颈,宠溺的蹭了两下。

「我没受伤。」

回应姜丹尼尔温暖拥抱的却是朴志训的冰冷的一句话……

------------------------------------------------------------

总觉得击昏大佬的帅气人设跟他本人也很配啊~时而可爱时而男子汉kkk

到底昏在罐耳边说了句什么呢?不会这么快让你们知道的~先记着吧~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