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六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六.

「圣祐……圣祐!你还好吗?」

邕圣祐听到姜丹尼尔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就觉得好嘈,脑袋一乱身体先作了反应,一下子靠前想要堵着对方的嘴,姜丹尼尔见人忽然扑前,下意识用双手抓住对方的肩膀,这么一抓邕圣祐的脑袋清醒了点,改为靠在姜丹尼尔宽敞的肩膀上。

我知道这是我不对……

「你又跟Samuel吵架了?」

轻轻点头,几乎每次邕圣祐都是用这个借口拉着姜丹尼尔陪他喝酒,然后借着微醺靠在对方的肩膀上。只是回国后真正与姜丹尼尔在美国朝思暮想的朴志训见面后才断了念头,但刚才李玫跟姜丹尼尔的对话仿如再次掰开他的疮疤一样,他自以为的抽离像是从不存在。

「吵架就吵架,你们以前也没少吵,Samuel还小不懂事,慢慢就会好了……」

姜丹尼尔轻拍邕圣祐的肩膀,像在美国那时候一样温柔的安慰他。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动了不该动的心吧,丹尼尔,对不起……

邕圣祐红着眼看着姜丹尼尔,每次看见对方狭长而有神的双眸都有种内疚的感觉,明明不会喝酒却常常拉着对方陪自己喝,每次都喝得酩酊大醉,因为他觉得只有那个时候身上的负担跟秘密才会全部消失,就剩下他一个人的放纵,那才是自由,但现实是残酷的,无论他喝得多醉都改变不了姜丹尼尔的心只容得下朴志训的事实;无论他再醉都改变不了他身上负着重担的事实。

有时候他很讨厌自己,也厌倦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是,不容他选……

「待会我让在奂先陪你回去吧,你这个样子可不能被他们看到啊。」

「在奂送我回去那你怎么办?搭飞机都要好几个小时,那还不如好现在整理好自己再出去。」

「我能出什么事?何况还有智圣哥跟其他兄弟在,你这个样子哪是一时半刻能整理好的。我让他们用直升机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

「我说用就用,你回去还得哄回Samuel,有什么不对就说到对,不可以逃避,像我跟志训也不是没吵过架,说也说不通就来一发,再不行就两发,得像个男人一样,你可知道我跟志训……」

「好好好,我听你的就是了,你快回去!出来这么久智圣哥又该唠叨了。」

「姜总,您在吗?」

「在奂啊,你来就对了圣祐他不太舒服,你们乘我的直升机送他回去吧。」

「我还以为有其他人呢,来是圣祐哥啊。不过丹尼尔,这……你确定吗?」

金在奂的问句在邕圣祐看来蕴含太多意思,但姜丹尼尔却是毫不犹豫的给予肯定。

「嗯。」

所以说丹尼尔你就是对朴志训太有信心了,总堂主的私人直升机跟贴身保镖可不是能随便外借的……

「那……我待会还要回来吗?」

金在奂一委屈圆乎乎的脸就不自觉的鼓起来。

「……不用了,晚上我也会回去,免得你走来走去。现在放你半天假要撒娇就找朴佑镇,别污染我的眼睛。」

「遵命!姜总我肯定会把圣祐哥照顾得好好的!」

「行了行了,快走吧。」

「对了,丹尼尔啊你还是快出去吧,刚才智圣哥叫我过来找你的时候脸可是比平常的你还要黑呢。」

姜丹尼尔说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根本还没上厕所,刚想走进去就被金在奂搁下的话顿了一下,加快动作后又觉得自己好像很狼狈。他倒不是怕了尹智圣,就是不忍心看他一个人招架那四朵金花各种吃豆腐又不能还手的样子,所以他拉好裤链便悲壮的走出厕所。

哥,我来救你了!




另一边厢,朴志训在姜丹尼尔离开后回到枪械部,继续他的巡查工作。

「刚才你们穿的就是暗鹰跟疾鹰改良后的制服?难怪我觉得有些不同。」

朴志训仔细的鉴赏手上新的制服,向朴佑镇问道。

「刚才这么混乱你还能看到不同?对了,这外衣看起来好像很薄的样子,但防御能力真的很强,刚才你飞过来的毒针就算只是插在外衣的表面也应该会让被射中的人被寒气侵蚀,可是我刚才只是僵了一会,不阻碍活动能力。」

「款式我都看了几百遍,能不清楚吗?还有我刚才留手了。」

「留手你还真的用毒针,我的小命差点就没了。」

「怎么会?你身手这么好,要是这就没命了那还怎么保护我?」

「你平常不是很抗拒被人保护的吗?怎么了?转性了?」

朴佑镇笑笑,把手搭在朴志训的肩膀上。

「你没大没小的,难怪在奂哥成天到晚跟你强调他是哥。」

朴志训拍掉对方放在自己肩上的手。

「那么训哥现在有何吩咐呢?」

朴佑镇退后一步,诚恳的看着朴志训,过份的认真反而显得有点滑稽。

「你这戏就多了。」

「训哥!」

李致贤刚才被姜丹尼尔叫了出去,免得妨碍他们的年度大戏,现在得知他们完事了便回来向朴志训报到。

「嗯,这批暗鹰跟疾鹰的制服不错,待会给我一份详细的报告,无问题的话就拿去给他们换。还有最近我们来了新的枪器对吧?」

「是的训哥,刚才姜总用的银刀跟在奂哥用的铁棍都是最新型号,特别是那铁棍,不但可以伸缩,还有机关,可以切换成刀,主要是给暗鹰添置的,而银刀则是以小和锋利作为特色,刀刃上有坑纹,锋利程度是随手一抛已经可以达到入木三分的效果。」

「很好,我刚才也看到成效了。」

朴志训看向姜丹尼尔一开始向他抛来的银刀,以姜丹尼尔怕伤到自己却又要营造出紧张的感觉,这抛刀的力度应该只有五成,但银刀居然还插在铁门上,可见其锋利程度。

「训哥,那么这些也是这星期送去暗鹰跟疾鹰那边吗?」

「对,但我想要这些枪器的总数。还有最近东鹰的事情让我们很多资料都出现了问题,我想去一趟你们这里的资料库,看看这几年的买卖报告。」

「呃……好的,训哥只要东鹰的资料吗?」

一向淡定的李致贤眼神显得有点闪缩,但很快便调整过来。

「嗯……暂时就东鹰的吧。」

「那请跟我来。」

李致贤带着朴志训跟朴佑镇到资料库,二人跟在他后面导致他们看不到李致贤不自然的神情。

「这里就是运送到东鹰的枪械资料,那边的是近两年的报告。其实这里的资料很多,要不我待会送到训哥您的办公室吧。」

「不用,佑镇叫几个兄弟过来帮忙一齐搬吧。」

虽然朴志训平常不是一行十人的出巡,但除了首席保镖朴佑镇外,同行的通常还会有两到三个暗鹰的成员,而姜丹尼尔除了带着金在奂也会多带几个属下,通常还会按出席的场合而定,但除了首席保镖其他的部下都会按时更换,全部由暗鹰负责。

「知道训哥。」

在外人面前朴佑镇回复沉稳的态度,遵从朴志训的命令。

「训哥,您……是打算把这里全部关于东鹰的资料都拿走吗?」

李致贤谨慎的问道,生怕对方一个不喜欢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嗯。」

朴志训毫无表情的看着部下搬动着这里堆积如山的资料,眼皮也不抬一下看他。

「那个……训哥……我……」

「你要是怕我就别问,别嗑嗑巴巴的,要是别人知道我们权鹰堂的枪械总管是个窝囊可就贻笑大方了。」

朴志训烦燥的皱起眉头,亮丽的桃花眼沾上怒气,让人不敢接近,但问题都问了出口,李致贤不能也不敢退缩,他怕待会朴志训不喜欢会把他给辞退。

「训哥要这些资料是不是东鹰的枪械出现了问题?之前林叔私通的龙庆那批货不是找到了吗?」

「哈哈!李总管果然有胆色!不愧为我们的总管。」

朴志训转过头看着他,一扫刚才眼里的不满,鼓励般拍拍李致贤的肩膀,可是对方带着笑意的眼睛只让他感到了一阵寒气。

「训哥,搬好了,车也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朴佑镇此时进来提醒朴志训离开。

「嗯。」

朴志训转身出去,留下怔着的李致贤,跟没有答案的提问。

「训哥慢走!」

待李致贤回过神来朴志训的背影已经愈走愈远,他只好提声道别,却告别不了心中的不安。

「佑镇,去查一下李致贤。」

朴志训压低声量跟朴佑镇说道。

「你怀疑他……」

「嗯。」

------------------------------------------------------------

之前的章节有提过邕的「小男朋友」~ 没错就是Smauel了!

这个muel就是我们的认识的那个muel了! 跟我们邕没什么cp感,所以真的是cp吗? kkk 要看下去才知道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