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五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五.

「姜总,您总算来了!」

姜丹尼尔刚进门,本来高高在上的坐在房里一隅,钻美的堂主-李玫,立即站了起来向姜丹尼尔打招呼,在她身后的三个姊妹跟着问好。  

「玫瑰姐,好久不见。」  

李玫热情的上前,抱了抱姜丹尼尔,更在贴上对方自脸旁,作了个西方的问好,姜丹尼尔碍于礼貌并没有推开对方,稍微僵硬的笑一笑便走开了。

要是李玫是妙龄少女或许姜丹尼尔也没那么抗拒,重点是钻美的四位姊妹是四朵金花,为首的李玫也临近五十,最年轻的李莲也四十五,虽然脸上看不出岁月落下的痕迹,但浓妆艳抹的样子,以及刺鼻的香水味让姜丹尼尔每次都要强忍着想要打喷嚏的冲动。

钻美是西区三大堂中最正气的,以大姐李玫和二姐李兰为首,三姐李合四妹李莲为副,虽然是全女班,但无论是行事手法还是谈判技巧,并没有一丝柔弱感,四位堂主很懂得利用美色软硬兼施的收获人心,这也是她们成功的地方。

就是有一个缺点,可能因为权鹰堂新任的掌权人偏向年轻,所以单身的姐姐们对他们特别关心,倒不是对姜丹尼尔有非份之想,就是有一些另类的好奇,导致姜丹尼尔觉得很烦人,而其余姊妹对尹智圣他们就不是关怀这么简单了……

「姜总果然是大忙人,我还以为您赶不及过来了。」

皇石的堂主-王烈伸出手,有力的握着姜丹尼尔的手,姜丹尼尔则笑了笑作简单的回应。

「王哥,您赏面到来,我怎么能不来呢?」

皇石是西区三大堂中最钢烈的,王然也是直肠直肚的人,说话从不拐弯抹角,什么都敢说,对于姜丹尼尔不会显得过份谦卑,在姜丹尼尔看来就是野心很大,有什么事也喜欢明刀明枪的来。

「姜总邀请我们来的,没等到您的人我们可不敢开始呢。」

ACE的堂主-张为生也跟姜丹尼尔握过手说道。

「张堂主言重了。」

ACE是这十年才建立起的集团,张为生也只是三十多岁,十年时间可以跟有百年基础的皇石跟钻美同坐在这里,跟过百年历史的权鹰堂作四方会谈,可见他的能力有多出众。

而这三堂跟权鹰堂不同,他们集团分布主要在西区,国内其他地区则慢慢发展中,只是在西区最具代表性的三个集团,而今次的饭局就是为了建立权鹰堂的人脉而设,毕竟最近龙庆堂的态度非常进取,姜丹尼尔觉得战争只是一触即发,努力了五年现在是时候拉拢人心,五年前的仇他们权鹰堂没说不代表忘了,任谁都知道埋伏姜爷的是龙庆堂,这个仇姜丹尼尔是一定要报的。

「既然大家都到齐那就别客气了,请坐吧!」

尹智圣带着笑眼,恭敬的招呼各位堂主坐下总桌。

「在奂啊,你站着多累啊,姜总旁边还坐着智圣跟圣祐呢不会出什么事的,他也坐过来一起吃吧!」

钻美的第二把交椅-李兰豪气的向站在姜丹尼尔后方的金在奂说着,金在奂看看邕圣祐再看看尹智圣,发现二人拼命的回避他的视线,最后他将视线固定在自己的老板-姜丹尼尔身上,只见对方若有所思的看着对面那张小小的圆桌,金在奂深呼吸了一下,木无表情的回绝。

「兰姐我没事,您们慢用。」

「怎么会没事呢?姜总你可不能这样亏待你的兄弟啊,我明白跟我们吃可大负担的,你过去跟百合和小莲坐吧!我看姜总不介意吧!」

金在奂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眼神里发放着各种向姜丹尼尔求救的讯号,但对方压根子没有看他,抿起嘴向李兰点了点头。

「兰姐都说到这份上,我还不答应就显得我小气了,在奂你过去吧。」

金在奂临走前看见姜丹尼尔他们三个纷纷向他投来打气的目光,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一下子就感觉到自己确实被哥哥们卖了。




各种菜色陆续送上,姜丹尼尔举杯欢迎。

「感谢各位堂主能抽空过来,干杯!」

「哈哈简洁有力,我喜欢!」

「姜总邀请我们怎么会不来呢?」

「对啊!我们ACE能被邀请是我们的荣幸!」

「客气了,大家都别这么拘谨,好好享用午餐。」

姜丹尼尔通常说完欢迎词后便不会出声,其他的事情由尹智圣负责。

「其实我对待会的拍卖会更有兴趣!」

「我们ACE还是新人,希望王哥高抬贵手。」

「为生啊,现在你们ACE都快把我跟玫瑰姐比下去了,还说什么新人呢。 」

王烈笑了笑,话是对着张为生说,但视线却往李玫的方向看去。

「为生可是后生可畏啊,不过说到年轻有为怎么样也比不上我们姜总!上任才几年,权鹰的生意可是愈做愈好呢。」

李玫欣赏的目光投向姜丹尼尔,完全没有回应王烈的视线,王烈摇摇头,喝了口红酒。

「对啊,这几年都顺风顺水的,我看最近古巴那边的麻烦也搞定了吧!」

「王哥还真留意我们权鹰的发展,而且还对我们这么有信心。」

姜丹尼尔只是沉默地呷了一口红酒,尹智圣则笑着向王哥说,而坐在尹智圣旁边的李兰拉了拉对方的手臂,亲昵的对着尹智圣说。

「智圣啊,姐姐们对你们也很有信心的,你这么会说话那有你们谈不下来的计划?姐你说是不是?」

李兰说毕还看向坐在邕圣祐旁边的李玫说。

「对啊,姜总办事能力可高了。」

「嗯,古马那地段我们已经谈下来了。」

姜丹尼尔向李玫报以微笑,难得开了金口。

「龙庆最近这么猛也被打败,姜总今次怕是下了不工夫吧!」

王烈有点惊讶的接了话,刚才的称赞好像真的只是客套话似的。

「确实是用了不少时间,不过我们权鹰要拿下的计划其他人也抢不掉。」

姜丹尼尔看似随意的在用餐,但言语间的气焰彰显出他的自信,又好像是提醒他们,权鹰还是道上的顶端,他姜丹尼尔的皇权从未被人动摇。那是在派定心丸让他们站过来,还是发警告让他们谁都别想乱来,就无从得知了。

饭局在李兰不断恩勤的夹菜到尹智圣碗里说着「多吃点」,还有李合跟李莲边称赞着金在奂肉肉的脸有多可爱,边喂他吃饭下结束。即使姜丹尼尔左边隔着尹智圣,右边隔着邕圣祐,但李玫的进攻可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

饭局途中邕圣祐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后便看到李玫跟自己换了位置,坐在姜丹尼尔旁边整个人快要靠上去的不停在问着什么,当邕圣祐坐到他们旁边便听到李玫从最近工作辛不辛苦到对方跟朴志训的床事都要问一遍。

对了,为什么姜丹尼尔这么怕钻美四朵金花,那是因为她们对自己跟朴志训的性事好像特别感兴趣,不想回答但又不失礼貌的回拒基本上是做不到的,所以他看着对面金在奂那一桌,突然有了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圣祐,你没事吧?又喝多了?」

姜丹尼尔借着要去洗手间暂时摆脱了李玫穷追猛打的提问,可刚进去便看到邕圣祐在洗手盆前用冰水泼向自己的红彤彤的脸。

「……」

邕圣祐停下手上的动作,一动不动的看着姜丹尼尔,红着的脸像是喝醉一样,在刚才全程听着姜丹尼尔跟李玫讨论床事时邕圣祐多想自己是真的醉了,本来听着这种事已经不可能淡定,而论述的对象还是姜丹尼尔,邕圣祐觉得自己一刻都坐不住,只好拼命的跟旁边的王烈灌红酒,不知道是不是饭前吃了李大辉专为他而设的药丸太有效,吃完后喝再多的酒都好像不会醉的一样,只感觉到自己头脑不太清晰。

之后邕圣祐眼看饭局快要完结,准备开始接下来的拍卖会,想着倒不能以这种恍惚的状况出席,所以他便迷迷糊糊的想要去厕所洗个脸清醒一下,谁知道又碰见姜丹尼尔。

「圣祐……圣祐!你还好吗?……」

邕圣祐听到姜丹尼尔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就觉得好嘈,脑袋一乱身体先作了反应,一下子靠前想要堵着对方的嘴……

------------------------------------------------------------

感觉没什么人在看呢……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就跟之前说的一样会有大四角丹邕罐昏的出现,但丹昏大旗不倒!

这篇文章着重在故事发展,不过我也会努力把谈恋爱的剧情放进去的。

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一个爱心或赞吧!我很需要你们的鼓励的!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