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四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四.

「姜丹尼尔你可别得意,我没记错的话昨晚智圣哥可是哭丧着脸的求你陪他去西鹰那饭局还有拍卖会的,你也答应了。那我们的姜总怎么还在总堂这里呢?西鹰可没东鹰离这儿这么近啊~」

朴志训把手搭在姜丹尼尔肩上,调皮的说道。

「哈哈,小不点记性真好,我这不是为了给你惊喜才过来嘛!」

姜丹尼尔点点朴志训的鼻尖,启动萨摩斯犬的状态。

「你少唬弄我,快说,是不是怕了钻美那几朵姊妹花,所以抛弃了智圣哥?」

朴志训拍开了对方的手,贴近他的脸鼓起双颊的问着。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几个女的,多……难搞,我有了最可爱的志训尼,还需要应酬她们吗?难道你愿意看到你老公被人吃豆腐吗?」

「她们能动你吗?没被你那臭脸臭走算不错了,上次那三姐跟四姐看见你像是看瘟神似的,倒是黏着在奂哥跟智圣哥。可是她们在西鹰那边算是挺不错的集团啊,而且除了她们还有其他集团的堂主也在,你不去真的可以吗?人家钻美可是国内首个全女班的集团,那几朵花都是掌权人。你就派智圣哥一个去行吗?」

「我们权鹰能跟这些小集团比吗?我能叫智圣哥去算是不错了,而且还有圣祐啊。」

「啧啧啧,我看你是怕了那几朵花才不去的吧,难为智圣哥跟圣祐哥了~」

「有什么难为的,智圣哥不是还单着吗?正好让他开心开心。」

姜丹尼尔一个熊抱抱住朴志训,窝在对方的颈软绵绵的说着,姜丹尼尔很喜欢这样抱着志训,有时候他也会累,也会有软弱的一刻,这样抱住对方好像有了一个依靠,朴志训总会用力的回抱他,紧紧扣住他的腰,仿如要向所有人宣布:这男人是我朴志训要保护的人,让他很安心、很温暖。

「怎么这样缠绵啊,累了?」

「嗯……最近外堂太多事了,好久没好好跟我的小不点亲热亲热了……」

「丫!姜丹尼尔又在想什么呢!」

朴志训脸红红的推开了身上的大狗狗。

「什么想什么啊……就是很久没抱抱你啊,志训尼在想什么呢?」

姜丹尼尔还故意侧着头,天真的看着朴志训,害他的耳根都布上红霞。

「没有没有!好了抱也抱过了,你快去西鹰会合智圣哥他们吧。」

「训啊,你真的舍得我走吗?」

姜丹尼尔垂下狭长的双眼,连眼角的泪痣都显得主人没精打采。

「尼尔啊……你是真的听不到吗?从刚才开始你的电话就没停过的响了……而且你看……」

朴志训从裤袋掏出手机举在姜丹尼尔眼前:5通未接来电-智圣哥

「我手机也震过不停了,你说你要不要听一下?」

姜丹尼尔尴尬的摸摸头发,刚想反驳什么口袋里的电话又响起来了,只好无奈接起。

「喂……」

「丫!姜丹尼尔!你他妈的给我死去哪了?!说好过来会餐怎么还没到?我给金在奂打电话他说你还在总堂跟朴志训在一起。姜丹尼尔我告诉你,你们要秀恩爱就做好正事才秀!今天西鹰地区三大集团的堂主都在,你要是敢不来你这权鹰堂总堂主的位置也不用再当下去了!!」

姜丹尼尔还没说出一个完整个字便被尹智圣的怒骂吓得差点把电话掉了。而尹智圣声音之大就连没用免提只是隔着电话的朴志训也听得一清二楚,他环起手玩味的看着被人骂得狗血淋头的姜丹尼尔。

要说为什么尹智圣区区一个外堂长也可以这么狠的怒骂我们的总堂主呢?那是因为凭尹智圣那三寸不烂之舌,说什么都有理,而且能够让总是笑脸迎人的尹智圣动火气,对方必定是做了什么不合理的事,好比现在姜丹尼尔其实真的只是为了躲开钻美的那几朵姊妹花,所以才大清早的嚷着要去枪械部看货,然后又因为碰见朴佑镇才知道朴志训今天来巡视,毕竟是突击巡查,朴志训总不会到处说,而且又不是什么大事便没有跟姜丹尼尔说。

而他知道朴志训要来便与朴佑镇跟金在奂演了这场戏,偷袭这种游戏他们也常常互相玩起来,朴志训尤其爱好这种未知的刺激。

不过现在因为我们的姜总还没出发去西鹰,让「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尹智圣来了个夺命追魂call。

「咳……那个智圣哥,我……」

「姜丹尼尔你别我我我了,在奂不敢拉你走我尹智圣可没什么不敢的。你要是今天不来,那么以后外堂的事包括古巴那边全部还给你负责!」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现在过来行了吧。」

「快!一个小时内要到!」

「智圣哥你别太过……去西鹰可是要乘国内飞机的……」

「你有直升机……」

「也不是说飞就能……」

「我已经叫在奂去准备了,他应该已经在天台等你了,你赶紧点!! 」

最后姜丹尼尔在尹智圣的威严下屈服,踏上鸿门宴的旅程,朴志训把他送到金在奂手上,看着自己男人的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好了最多晚上暖着床等你回来吧!」

朴志训上前给了对方一个拥吻,然后就把他推进直升机内,还俏皮的抛了一个wink,其他部下选择了别过头避开目光,生怕不小心看到了不知道训哥跟姜总会有什么反应,而金在奂则一脸嫌弃的作势要吐。

「行了行了,我跟佑镇也没你们这么缠绵,搞得像是要在西鹰住几天的样子。」

「你不懂……钻美那班女人……」

「什么不懂,说得好像我很想你去似的,姜总您可别忘了您要去的话我也要跟着的,而且负责拦着她们的可是我啊……」

「唉……在奂啊,你说要是她们花枝招展的我可能还没这么抗拒,但她们……唉……」

「兄弟,你这话要是被志训听到,我可不担保你有没有明天啊……」

「我就这么说说,唉……我怎么感觉我这总堂主当上了也是假当的……」

「没事,别这么沮丧,你这只是妻奴,被智圣吼你不也猜到了吗?拜托今天什么饭局?西区四方会谈啊!你以为真的食顿饭而已吗姜总?」

「我知道……唉……」

「好了,丹尼尔啊你别唉了,我都被你搞得没精神了,本来知道要去就已经……唉……」

「在奂啊你让我先唉过够吧,下了机我就什么都不能表显出来了……」

「也对,姜总,请!」

「唉,在奂啊共勉吧!」

「唉……」




在姜丹尼尔跟金在奂结束了第一百个「唉」之后直升机终于到达西鹰的停机坪,尹智圣板起脸看着他们,最终他们叹出了第一百零一个「唉」后便武装起一贯作风。

姜丹尼尔在外仿如戴上死神的面具,举手抬足都散发出浑身的冰冷,跟在他斜后方的金在奂收起平常看起来纯真天然的模样,严肃的样子带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双眼警剔看着四周,渗出阵阵危险的气息。

前者有着让人想追随的皇者气息,后者则冷漠得让人却步,二人的气场混在一起带给他人一种只能仰望的感觉:想要跟随姜丹尼尔却因为金在奂不敢上前,只好静静的在一旁崇仰,恰到好处。

尹智圣满意的看着二人挂上工作应有的状态后露出了一个亲切的微笑,笑眼无不透露着欣慰,突然就有了种爸爸看着儿子长大成材的即视感。

「姜总,您终于到了!」

「嗯。」

碍于有其他人在,姜丹尼尔只好贯彻他寡言的作风,尹智圣看准了这点,所以在他旁边唠叨不停。

「姜总,钻美、皇石以及ACE的堂主都到了,正在餐厅等候,他们各带了一名助手跟两名保镖,刚才跟他们寒暄几句,也没什么特别,不像是会找事,不过他们怕是知道我们跟龙庆争取古巴地段的事,待会肯定会问起来,现在的结果还没对外公布,我建议姜总待会亲自向他们透露,其他的就像平时一样,你板着脸吃饭就好。」

「你想利用他们的嘴给龙庆压力?昨晚不是否决了吗?怎么就改变主意了?」

「因为这个。」

尹智圣从公事包里取出一份文件,没有直接翻开,只是在姜丹尼尔面前晃了晃,姜丹尼尔明了的点点头,然后二人就沉默不言的走进餐厅。

「姜总,您总算来了!」

钻美的堂主-李玫,热情的上前,抱了抱姜丹尼尔,更贴上对方的脸颊。

「玫瑰姐,好久不见。」

------------------------------------------------------------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