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三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三.

枪(a)械部设于总堂,枪(a)械对道上每个集团都很重要,因为你有多强就看你子弹有多硬,军(a)火也有分等级,权鹰堂的部下用的全都是海外制造,一等一级的优质货,所以才有了之前BAK的事,现在换了货源却无碍枪(a)械的品质保证,而且新的军(a)火商-PUSH是他们权鹰堂的外堂长尹智圣跟邕圣祐亲手扶植而成,所以理应有信心保证,而枪(a)械运到总堂则由掌管内堂事务的副堂主-朴志训全权管理,不过通常他只是作最后批核,前线把它们分去各分堂的是枪械长李致贤,每隔一段时间朴志训便会作突击检查,毕竟自己兄弟手握的兵器不可能有失,而为权鹰堂的精英部队-「暗鹰」,以及暗杀部队-「疾鹰」添置枪(a)械的则是朴志训直属负责。

镜头又回到朴志训身处的枪(a)械部,在他于门前用指纹以及瞳孔解锁后突然感觉到一丝不祥的预感,所以马上推了跟在他身后的赖冠霖一把,自己把头微侧,意料之内一把利刃随即飞过,他回头看看插在他们身后墙上的小刀,摸了摸指间的银戒轻笑。

「有趣。」

「志训哥小心!」

赖冠霖拿出一把小枪,向着正前方开了一枪,朴志训则回过头,手向前一挥,三枝肉眼根本看不见的毒针疾风飞出,随即听到一阵底吟,估计对方有谁中了招,比起试探他更喜欢明刀明枪。

「出来吧!」

任谁也听到语气中的喜悦,朴志训享受刺激感这点无庸置疑。

对方也很听话的一个闪身从朴志训左侧闪出,赖冠霖刚想帮忙便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身后出现的黑衣人拖着。而出现在朴志训身前的男人身穿疾鹰的制服,左胸前灰色的鹰徽毫不掩饰的暴露在他眼前,但跟以前的好像有些不同,不容他多想来人手执银刀,有力的向他的左臂出击,他闪过身,从衣袖飞出两枝银针,对方用刀挡走,起脚踢向他的腰部,他一个下腰刚想避开,却被对方逮到机会踢向他的后膝关节上,他身一软半跪在地上,右手却捉住对方的手腕,一支银针精准的插进对放的手心,在对方手软的瞬间他用对方的手臂借力顺势站了起来,刚上勾上一拳却被对方拉住了手,一转身从后扣住他的颈。

一旁的赖冠霖一边应着他身前身穿暗鹰制服的男人,一边留意着朴志训的情况,看他被疾鹰男人制止住便飞出一把小刀,小刀以斜角线方向飞来,刚好是男人的死角位置,而朴志训见到身后的男人闪避不及竟然猛力用手肘撞开男人,怕人还是躲避不及更用手接住了飞刀,利刃割破了他的手心,鲜血随即流下。

「志训哥!」

「训啊!」

两把声音同时响起,缠绕赖冠霖多时的暗鹰制服男停止了攻击,扯下脸罩,随即露出圆乎乎的脸蛋,他摇摇头低声说道。

「唉,都跟丹尼尔说别玩了,还说志训会喜欢……看现在玩过了。」

「对啊,我还未出场呢。」

另外一个同样穿着暗鹰制服男人悄悄走到他旁边,脱下面罩,说话时露出标志性的虎牙。

「你不是未出场,是一开始就被训哥牌毒针射中倒地了,让我看看你有没有事。」

「没事,他留手了,针只插到最面的衣服,只是那股寒气传到身体里而已,而且我也没倒地好吗!在奂哥真夸张。」

「丫!朴佑镇,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不过训哥果然是训哥,看来一开始就知道是我们了。」

朴佑镇跟金在奂站在一旁轻松的闲聊,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对面的情况不但不轻松,更是布满雪霜的紧绷。

穿着疾鹰制服的男人扯下面罩,一对狭长的双眼充斥着担忧与自责,连眼角的泪痣都沾上半点焦急。

「训啊,对不起没事吧?」

「没事没事,手接飞刀我是不是很帅!我可是英雄救美啊~」

朴志训晃着手里的刀,调皮的说道,旁边的赖冠霖则内疚的看着对方受伤的手。

「志训哥对不起……」

「冠霖啊怎么能怪你呢,刀是我接的,你也是怕我危险才想帮我啊。」

「在奂愣住干嘛?快拿止血的来,佑镇赶快打给大辉!」

其实金在奂早已经准备好急救包,朴佑镇也掏出了电话点开了李大辉的号码,不过他知道朴志训的个性,所以还没拨通。

「别别别!这是多大的伤要给大辉打电话,不就是一丁点皮外伤,包扎一下不就好了吗~而且是左手,也不防碍工作啊。」

「好好好!」

姜丹尼尔同意了不给李大辉打电话后二话不说的就抱起了对方。

「尼尔我这又没伤到腿……」

「我刚才踢你了。」

「你确定你真的有用力踢我吗?」

「有啊!志训哥你刚才都跪下了,我看得一清二楚!姜总,今次好像过了。」

赖冠霖用坚定的眼神面对对待他特别冷漠的姜丹尼尔,丝毫没有退让之情,就这样二人僵持了一会。

「我说你们是要瞪多久?我血都止了……」

朴志训哭笑不得的看着二人,灵机一触装出委屈的样子,一双桃花眼带着快要溢出的水气,声音都沾上蓝调,噘起红润的小嘴犹如一只让人心生怜爱的小兔,二人的心都要被他溶化得一塌糊涂,立刻蹲在地下为他包扎,在二人各拿着绷带捉起他受伤的手时他顿时觉得现在痛的不是手,是头啊……

「尼尔你负责帮我处理伤口,冠霖你负责准备好工具。」

一旁的朴佑镇跟金在奂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朴志训用眼角的余光都能看到他们嘴角上扬以及微抖的肩膀,这分明就在偷笑!

包扎过后姜丹尼尔便叫赖冠霖过来私聊一下,朴志训觉得这样放走了他们待会一定会打起来,所以百般阻挠。

「尼尔啊~有什么不能在这说吗?我不能听的吗?」

又是这双可怜的桃花眼,姜丹尼尔还没来得及想怎么拒绝,嘴上便答应了对方,果然我的小不点很懂啊……

一直在当吃瓜群众的朴佑镇跟金在奂识相的离开,场内只剩他们三个。

即使有了朴志训作调剂,却也不见得能阻止场内骤降的温度。

「我们东鹰的赖堂主新官上任不是应该挺忙的吗?怎么就有时间过来找志训呢?」

「我们就是聚聚旧,倒是姜总这么有兴致的搞这一出。」

「聚旧?上个星期不就聚过了吗?会不会聚得有点多了?」

姜丹尼尔努力控制自己的怒气,他知道朴志训很宠这弟弟,而且这次自己也有不对,所以忽略了对方的质问,不过他就是没想到赖冠霖会在才玩突击的,他有信心若只有朴志训一个刚才的戏码肯定很对他的胃口。

「怎么会多?我跟志训哥有多亲您也不是不知道的。还有姜总以后别玩这种游戏了,伤到谁都不好。」

赖冠霖就是在挑战姜丹尼尔的底线,他不理解,不理解为什么姜丹尼尔会做出这么危险的事,不理解为什么志训哥受伤了却一点也不生气,不理解为什么志训哥能从一开始就认定偷袭他们的是姜丹尼尔。

他不喜欢,不喜欢他们的默契,不喜欢在他跟他的志训哥独处的时光里会有姜丹尼尔存在,他……不喜欢姜丹尼尔。

因为站在姜丹尼尔旁边他能感觉到志训哥平日没有的柔情、依懒,还有-爱。他知道自己的位置,一直以来都没打算越界,除非姜丹尼尔再无法保护好他的志训哥。而今天这行为在他眼中看来就是没能保护好朴志训,所以他才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够了!冠霖你应该知道我喜欢刺激,今天尼尔做的,在你口中的游戏是我们夫妻之间的情趣,他也不知道你会来找我才会这么逗我开心,你不可以这样怪责他,他是哥也是总堂主。而且刚才那是意外,我不会怪你们,我们是道上的掌权者,被刀刮伤了那么一点就搞出这么多事被人知道了多可笑?」

朴志训收起方才眼中的雾气,冷起了脸站起来,直视然后向赖冠霖看去。

「……知道训哥,对不起姜总,我刚才过份了。」

赖冠霖明白他的用意,他知道每一次朴志训选的都是姜丹尼尔,只会是姜丹尼尔。

「嗯。」

「好了,我有点累了,冠霖你先回去吧。」

「好的,再见志训哥,姜总。」

赖冠霖向他们敬了个礼便离开,留下朴志训若有所思般嘴角带有笑意的看着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你可别得意,我没记错的话昨晚智圣哥可是哭丧着脸的求你陪他去西鹰那饭局跟拍卖会,那我们的姜总怎么现还在总堂里呢?西鹰可没东鹰离这儿这么近啊~」

------------------------------------------------------------

说是罐昏也很牵强,因为只是冠霖单方面的想法,击昏还是一心向丹啊~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