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二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二.

走廊上肃静的气氛使来人的脚步声显得明显,男人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提着文件看似冷静的样子,但急速的脚步暴露了他焦急的心情,升降机门打开,里面的人看见门外文质彬彬的财务长立即肃然敬礼。

「旼炫哥早!」

「嗯,早。」

黄旼炫稍作回应便进去了,以致他看不见外面那些堂内兄弟表情复杂的样子。

升降机门再次打开,此时副堂主办公室门外的守卫正交头接耳的讨论什么,所以没有看到站在不远处的黄旼泫,而像他这样敏感的人,即使今天感觉特别头昏脑胀却还是不自觉的提高了几分精神,导致他们的对话一字不漏的落在他耳中。

「旼炫哥很少迟到的,我看训哥今天心情不太好,刚叫进去的兄弟都被吼得垂头丧气的出来。」

「训哥怎么样也会给几分薄面旼炫哥的,怎么会出事。」

「你说旼炫哥是不是太亲切了,当年要不是他训哥能成什么?旼炫哥可是在姜爷那时期就当上财务长了,你看外堂长现在的地位,硬要说的话也只是仅次训哥一点点,旼炫哥现在可是完全隶属训哥啊。」

「丫小子,你这话可别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训哥的厉害。」

「我不是不知道,唉不过你也对,像旼炫哥这种温柔的人怕是成不了什么大人物。」

「对啊,比起训哥那凌厉的处事手法,啧啧啧,差远了……」

这种话黄旼炫不是没听过,像他这种在堂里有着位高权重的身份也免不了小部分人的质疑,即便你做得有多好,总有些人的嘴是管不住的,若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话只有一个方法,就像朴志训年一样-证明自己,但不知道为什么黄昡炫总是反射条件般装作无所谓,到了想要澄清的时候时机早已过去,所以有时候他也觉得部下们说得对,他或许真的成不了什么大人物,只是……甘心吗?

不容他多想,刚才的守卫一发现他便向他敬礼,叫声唤醒了他。

「旼炫哥,早!」

「嗯,早。」

还是这个亲切的笑容,还是这个温柔的语调,黄旼炫轻轻的叩门。

同一时间门的另一边,朴志训的手指不间断的敲着桌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漠得降下雪霜,透出他的烦躁,坐在一旁沙发上的朴佑镇对对手表:10: 10

就在分针跳到10:11时朴志训终于打破了沉默。

「不等了,你先去枪(a)械部,我之后来。」

朴志训失望看着大门摇摇头。

朴佑镇刚站起来便听到叩门声,像是松了一口气般轻叹。

「进来吧。」

朴志训冷淡的说道,门外守卫替来人打开大门。

黄旼炫刚进去便看到准备出门的朴佑镇对他打了个眼色,然后便对上朴志训淡然的眼神,桃花眼里没有喜怒哀乐,仿如蒙上一抹雾气一样,看不清主人的情绪。

「训哥,对不起,我来晚了。」

很会观言察色的黄旼炫感觉到朴志训的不耐烦立刻道歉。

「嗯,坐吧。」

没有问原因,朴志训喝了一口茶拿起旁边的电话。

「来一杯蔘茶,姜总平常喝的那种。」

朴志训说毕便挂掉电话,示意黄旼炫开始汇报。

其实今天黄旼炫迟到的不是几分钟是半个多小时,而且他知道朴志训之后要去枪(a)械部例检,能给他汇报的时间也只有半小时,刚好他已经迟过了对方给予的时间,但现在看来对方也没有要责罚他的意思,这样反而让他更困惑,他都做好被对方训斥的准备了,果然训哥是不能预计的……

心中轻轻慨叹后便投入报告议程。

「叩叩叩……」

「进来。」

叩门声打断了黄旼炫的话,朴志训依旧冷漠的叫对方进来后,却出乎意料的说出一句。

「给旼炫哥。」

「是!旼炫哥请慢用。」

黄旼炫疑惑的看着冒烟的蔘茶,想起刚才朴志训那通电话,难道指定要姜总的茶不是给自己喝的,是给他的?

感觉到对方的疑问,朴志训适时解释,气音随着蔘茶的热气,沾上了点点暖意。

「你看看你的脸,白得像纸一样,还脚步轻浮的走进来。要是下次真的不舒服就别勉强,我又不是什么无良老大。哥你生病要说啊,大不了就明天再来嘛。」

看吧,再一次验证训哥是难以估计的。

对上他那双桃花眼,今次里面装着的是关切,黄旼炫觉得他快要在那双眸里迷了路,果然在朴志训身上任何猜测都是无谓的。

「训哥……」

「嗯?又叫训哥了?这里只有我和哥啊叫志训不就好了?」

朴志训稍微瞪大了那双亮丽的桃花眼,让黄旼炫有了一种错觉,是八年前刚认识朴志训的错觉,那时候朴志训也是用这种对着亲哥哥的表情对着自己,只是昔日什么都不懂的弟弟变得……独当一面了……

「哥转不过来嘛,谢了志训,怎么能这么细心啊。」

「跟哥学的啊,那时候哥就常说我们对待堂里的兄弟要像对待自己亲兄弟一样关怀,那时候我就觉得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温柔吗……

黄旼炫对上朴志训柔和的目光,里面映出莞尔的自己,忽然觉得有点讨厌,我真的温柔吗?

「哥?不继续吗?」

「嗯?啊!刚才说到……」

「东鹰的枪械买卖。」

「嗯,因为庆哥跟林伯兴的事东鹰的报告我已经重新的看过一遍,再问冠霖拿了他们那边的实际报表,发现其他各方面的开支都没有特别,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林伯兴的叛乱,枪械方面开支并不一样,我怀疑他跟他的同党拿了我们的钱去龙庆那边买了一批新的枪械,所以才会用多了那么多钱。」

「嗯……冠霖有跟我说过,他也查到差额中多出的那批枪械,不过我感觉没那么简单。对了,最近东鹰那边BLACK的事哥你有留意吗?」

「嗯,他们最近动作很多,好像都跟我们无关,但又好像在部处什么的,而且他们的总堂就在东鹰那边,冠霖才刚上坐上东鹰堂主的位置,看来这就迎来第一波挑战了。」

「最近总堂没什么事,如果哥有空的话照应一下冠霖,我们这里跟东鹰不远,我不是能常常抽身过去,而且东鹰副堂主的位置还是空缺,看来这段时间要麻烦哥了。」

「麻烦什么,我也算是看着冠霖大的,而且东鹰也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也想堂里好。」

「我还怕哥会拒绝我呢,毕竟还多了东鹰副堂的事要处理,所以说啊哥是最好的!」

「嗯,你就会撒娇。」

黄旼炫挂起抹一带有温度的微笑看着朴志训。

「也只会对哥撒娇啊~」

「你这话可别让丹尼尔听到,我可受不起姜总的特别关照。」

「志训哥!」

大门被人突然打开,来人毫不在意门外守卫的阻止,朝气的向房内的朴志训打招呼。

「训哥对不起,赖堂主他……」

「没事你们先出去。」

「志训,我的汇报也差不多了,先走了。」

黄旼炫并没兴趣介入朴志训与赖冠霖在他看来复杂的关系,把一旁的蔘茶干了,便起身离开。

「嗯,那哥你小心身体,这几天先好好休息吧。」

「拜拜旼炫哥!」

赖冠霖随意的靠在大门,朝气勃勃的与黄旼炫道别。

「再见。」




关上大门,朴志训环起双手,没有表情的直视赖冠霖的双眼,赖冠霖则无所畏惧的径自走到他旁边,弯下腰摇晃着对方的肩膀撒娇。

「志训哥~怎么这个样子嘛~我特意过来见你的啊~」

「冠霖啊你现在是东鹰堂主,不能跟以前像个自由人一样,而且我刚刚才拜托旼炫哥有空东鹰帮你忙,你现在却像个闲人一样没事走来走去,我怎么跟他交代呢?」

朴志训放下赖冠霖的手,认真的说着。

「那哥你就错怪我了,我可是有事情才找你的。」

赖冠霖径自转身走到朴志训桌前,换上真挚的表情看着他说。

「你是说内奸那事?」

「嗯,现在我还只是暗中调查,不过恐怕那跟BLACK有关,他们最近很猖狂,都有点有持无恐了。」

「我也觉得有可能,我待会会去枪械部看看,根据你上次说的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枪械的分布,我已经叫佑镇先过去了,拿了资料后再作分析。」

「好,我也会去留意BLACK的情况,不过我们真的不用跟姜总说吗?」

「最近他在烦外堂的事,跟智圣哥忙不过来,我看我们还没有什么实质证据的时候还是别说出去好了。」

「所以哥才叫旼炫哥过来帮忙?」

「我没有跟他说太多,主要想他过来帮你分担堂里的事,你还要分心查内奸的事,怕你兼顾不好。」

「嘻嘻!我就说志训最疼我了!」

「就你嘴甜!你啊别总来到堂里找我,还破门进来很容易引来闲言闲语的,我们之后还是在外面见吧。」

「好啊!」

朴志训那时候还不知道,有时候愈是隐藏愈容易引人误会。

「对了哥你不是要去枪械部吗?一起吧!」

「嗯好!」




朴志训刚踏进枪(a)械门口感到一刻不祥,把头微侧一记利刃随即在他脸边擦过,要不是他机警已经当场头破血流,可是他上扬的嘴角彰显着他的游刃有余,摸摸手上的银戒,一股嗜血般的邪气由心而发。

「有趣。」

------------------------------------------------------------

这篇文其实有不少人物所以丹昏也不是每章都可以出现,就是看故事的发展为主,不过碗的成员加入就到现在为止了~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