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十 (丹昏 強強)

留意这章有新人物,但只有对话提到丹,是推动情节发展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十.

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枫叶飘逸,寒风一刮,刮走了整个严冬,青葱的树叶在风中摇曳,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只是任门外和煦的阳光如何拼命亦渗不进漆黑的房间,铁链的碰撞,刺鼻的血腥味诉说着永恒的黑暗。

「训哥!」

门外的守卫尊敬的向来人敬礼,对方清澈的桃花眼并无看向他们,径自走到房内。

「哼!姜总就派你这个黄毛丫头来吗?也对,他也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朴志训对着面前双手被锁上铁链,衣衫不整的跪在地上的大叔神色自若,他看看自己的衣着,好像也难以否认对方对自己的评价。

跟姜丹尼尔每天穿上正装的坚持迥异,他的装束跟他变幻莫测的性格一样多变,有时候会西装革履的配起飞机头,有时候则张扬的穿上鲜黄、玫红的衣服,有时候只是随便的套上休闲服,但无论他怎么穿也没有人会觉得他平凡,因为在他身上,气质与穿着无关。

现在朴志训栗色的浏海梳起了一个逗号头,清纯的桃花眼画上勾人的眼线,身上穿着暗红色的恤衫,半束在紧身的黑色裤内,脚上是鞋头印有漆皮的黑色球鞋,画龙点睛的地方是半开的领口还有诱人的颈圈,该是性感随性的造型穿在朴志训身上却多了一份神秘,多了一份高冷。

这的确不是一个中年男人可以理解的衣着,不过朴志训却是故意这么穿的,他还特意弯下腰向地上狼狈的男人逼近,领口内的风光随即若隐若现。

「怎么?下一句就要说我也只是睡对了人才当得上副堂主这位置吗?」

「哈!算你有自知之明。」

男人刚想站起来直视朴志训,却被身后的两个黑衣人粗暴地按到地上,朴志训抬手,示意他们停止。

「林叔,你可知道睡人也得有本钱,靠的可不只是脸,而且你这么说得罪得可不只有我啊,还有姜总,甚至是……姜爷。」

「呸!要是我在意还会在这里吗?朴志训,这次算你赢了!」

「我没赢你,因为你说得都不是事实。我从来都没有在跟你比赛,我知道你惗记着这副堂主的位置很久,你自己要是想不开我也没办法。现在你不但杀害了东鹰的堂主庆哥,还出卖了我们权鹰,你觉得你还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哈哈!我错就错在机关算尽却算漏了你朴志训!安排一个小朋友过来还装可怜,要不是他我现在已经是李天佑的副手了!」

「你勾结龙庆堂被我们捉到了还觉得自己只是倒霉吗?林叔你是年纪大了老糊涂了,还是脑子灌水了?你能因为龙庆堂出卖我们,他们就会认定你之后也会为了其他人出卖他们龙庆,姜爷走后我和姜总待你不薄,你为我们堂做了那么多年无功都有劳,怎么就这么执着呢?庆哥没多久也会退下来,到时候你不也就坐稳东鹰堂主的位置了吗?」

朴志训收起刚才玩世不恭的态度,认真的看着对方的双眸,只看到里面盛载着悲恨,任凭朴志训再努力的找,也找不到半点悔意。

「东鹰堂主?东鹰是什么?东鹰只是权鹰堂用作管理东面地区的傀儡而已!我要的是权鹰,不是区区一个东鹰!臭小子,别在这里假惺惺了,要打要杀悉随尊便!」

「呼……林伯兴,那是你咎由自取的……」

朴志训收起怜惜,上一秒温暖的双瞳内刮起一阵风雪,没有一丝温度,嘴角带上半点笑意,恢复刚开始玩世不恭的表情,转变之快就如方才的真挚从未存在。

他抬手一直站在他后面的朴佑镇便会意的把旁边的椅子搬到房间的尽头,正对着林伯兴,朴志训转身霸气的坐下,翘起二郎腿,像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开始吧,按照原定计划。」

按着林伯兴的两个黑衣人是权鹰堂的执刑人,接到朴志训的指令后便拿过旁边带钩的铁鞭,一下比一下重的抽在林伯兴身上,男人刚开始还能强忍着不发出半点声音,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朴志训带着笑意的双眸,但随着身后的力度逐渐增强,一股鲜血涌到嘴边,林伯兴仿佛到了最后也要跟朴志训来场耐力赛般看谁先撇开头。

坐在对面的朴志训看着对方被打成血人也没有半点退缩的意思,看似是感到无聊,所以向朴佑镇伸伸手,对方恭敬的把电话放到他手上。

终于在朴志训专注的与电话里的人倾偈间,林伯兴看对方先转开了视线,觉得自己算是赢了松懈下来,随后晕倒在地下。

「没劲,走吧。」

「训哥,那他……」

「放血也放得差不多了,就放在这,过几天派人过来收尸吧。」

「知道!训哥慢走!」

朴志训头也没回的离开,朴佑镇紧随其后。




「志训哥~怎么那么久呢?」

站在门口的男人对着朴志训张开双手,男人身上散发出阳光清爽的气息,使他身后的太阳也显得失色。

「冠霖?刚才不就跟你说了我来东鹰堂里找你吗?」

朴志训冷漠的双眸忽然一亮,挂上天使般纯洁的笑容,张开双手回应了赖冠霖的拥抱。

在赖冠霖的眼里只差一双雪白的翅膀他的志训哥就能成为天使了,不过整个道上恐怕也只有他会这么想。

「怎么可以呢?训哥大驾光临我们东鹰,我身为刚上任的东鹰堂主怎么可以不过来迎接训哥呢?」

「那你刚才说什么已经坐在餐厅等我,还说是在美食评价之中有五颗星的餐厅,你随便说说而已吗?」

朴志训挣开对方的拥抱,瞪大眼睛看着赖冠霖。

如果林伯兴知道朴志训刚才在那血腥的环境,低头用手机其实是在讨论待会吃什么,不知道会不会气得要醒过来呢?

「我不就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嘛~」

身高足有一米八多的东鹰堂主缠在旁边显得细小的朴志训身上,满腔奶音的撒娇,看得后面的朴佑镇起满了鸡皮疙瘩。

「冠霖啊,我也在啊。」

「佑镇哥!你待会有没有事?有得话就去忙吧,我载志训哥去吃饭。」

赖冠霖撑起阳光的笑容,天真的样子跟朴志训有几分相似,只是多几分稚气。朴佑镇听到赖冠霖这么说表情复杂的看着朴志训。

要说赖冠霖跟朴志训的关系,在朴志训眼中冠霖就是好弟弟,当年姜丹尼尔被送去美国,姜爷便开始让朴志训接触权鹰堂的堂内事务,朴志训第一个任务就是培养新人,年仅十八的他受到了堂内受培训的弟子质疑,但他靠自己敏捷的身手,出色的能力得到众人的肯定,当上了教练,教育年少的弟子,赖冠霖则是他的第一批弟子,亦是百余人中最出色的一位,当年他以对方能成为分堂主目标训练对方,如今朴志训严师出高徒,虽然比预期早了点,但赖冠霖确实当上了权鹰堂四大分堂中最有影响力-东鹰堂主。

朴志训不知道的是赖冠霖的目标从来都不是什么分堂主,而是他身边的首席保镖,在赖冠霖眼中志训哥像天使一样拯救了他,像是黑暗中的太阳让他知道他的人生中有光、有暖,只要是朴志训的要求他都可以答应,要他埋伏在林伯兴旁边查出庆哥的死,即使连性命不保他也毫不畏惧,即使换来的不是分堂主之位他也会照做,因为那是他志训哥的要求。

「我跟冠霖也很久没有聚聚了,你放心好了,快去找在奂哥吧。」

「志训啊,我去找在奂哥跟我直接对尼尔哥说:对啊!我把你的志训尼抛给了冠霖,然后过来跟在奂哥秀恩爱!有什么分别啊?」

「呃……我不是这意思……」

朴志训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

「行了,你们去包厢里吃,我跟其他兄弟在隔壁吃,你有事就叫我。」

朴佑镇摆摆手,无奈的说完便上了刚才载朴志训过来的车。

「有我在志训哥怎么会有事呢?!」

赖冠霖提起嗓子大声的说,生怕朴佑镇听不清他的话。

「好了好了!快上车吧,还吃不吃的啊!」

朴志训急忙的推着赖冠霖上车。




宝蓝色的跑车驶到一橦富有欧洲气息的建筑物前,跟姜丹尼尔追求刺激感的车速不同,赖冠霖车速平稳,让人有一种安定的感觉。

朴志训步入餐厅感受到一阵清新芬芳的感觉扑鼻而来,侍应生把他们带到尽头的包厢,确保不会有人打扰他们,再将朴佑镇他们安排在对面的包厢便离开了。

「还没点菜呢。」

「志训哥还是这么爱吃,我提前点好了,保证哥喜欢!」

没过多久桌上便放满了五香十色的佳肴,朴志训也毫不客气的开动了,最后赖冠霖见朴志训吃得汁都沾到嘴角,刚抬起手打算替对方擦掉,对方便拿起手边的餐巾擦了擦嘴表示吃饱了。

「就么快就饱了?那可不是志训哥啊。」

赖冠霖尴尬的放下手说道。

「以前因为想念尼尔才没节制的吃,想着吃着吃着可能就可以分心了,当年是病态啊,我都忘了我每次吃完吐了多少次。」

朴志训无所谓的说着往事。

「我记得,那时候我总是提着水瓶去洗手间,又怕其他人看见会发现什么,就买了特别小的瓶子,放在外套里。」

「哈哈!之后他们都说你是易寒体质,不管天气总是穿着那蓝色的毛衣去吃饭!」

朴志训为自己添了点橙汁继续兴高采烈的说着。

「我可记得当年哥吃饭一定要配酒,红酒白酒啤酒什么都不挑,只要是酒就好了。」

赖冠霖盯着那杯橙汁,若有所思的说道。

「还不是尼尔累的,现在他回来就好了,我总算过回正常人的生活。」

赖冠霖看着朴志训的侧颜,提起姜丹尼尔,桃花眼内尽是柔情,连身上都沾上幸福的味道。

志训哥,你要一直都这么幸福才行啊……

「对了!你支开佑镇不会真的只是想跟我聚旧吧?」

把杯里的橙汁一干而尽,朴志训转过头,认真的问道。

是啊……哥我真的只是想跟你单独吃顿饭而已……

脑子里是这么想,但嘴上可不是这么说,毕竟他还真的有事要说。

「不愧是志训哥,我确实有事想跟哥说,我怀疑……我们堂里不只有林伯兴一个内奸。」


------------------------------------------------------------

身体终于好了点了,而现在也真的要步入真正的故事了!
到底誰是内奸呢?到底丹昏邕罐会怎么发展呢?
会慢慢告诉你们的~嗯真的,慢慢~

下章!有肉!留意喔!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