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九 (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九.

「佑镇啊,你先出去吧,你这样我怎么做饭呢?」

在金在奂不知道第几次叫朴佑镇别黏在他背后,对方终于听话的放开一直搭在金在奂腰间的手。

「哥……你开始嫌弃我了吗?不是说喜欢被我从后面抱着吗?」

朴佑镇低着头,垂头丧气的说,连空间都沾上他低落的气息。

「你……在逗我吧,我在用心做饭,你抱着我怎么做?」

金在奂眼都懒得抬起来,认真的边切着洋葱,边回应对方突如其来的情境剧。

「哥……我要哭了,真的哭了!」

「那是我在切洋葱太辣眼,你快出去,再添乱不知要到猴年马年才能吃了。还有你叫你那朴志训下次要回来吃饭就早说,别待人家都准备好煮两人份的时候才绷出来说要吃。」

「志训哪听我的?应该是哥跟尼尔哥说别总是顺着志训才对啊。」

说完朴佑镇又像无尾熊的缠上金在奂。

「丫!我可是哥啊!你倒听听我话。」

「我要给在奂哥打气啊!」

金在奂懒得跟他拌嘴,索性随他抱着,导致朴志训刚回来冲到厨房看他念念不忘的饭菜有着落了没的时候,出现他被里面闪光弹炸出来的画面。

「我现在明白智圣哥的感受了……」

「夸张什么?还不是跟你和丹尼尔学的?」

金在奂把最后一道菜盛好,便递给门口的朴志训,对方因为金在奂的动作太自然导致自己接了盘子端到桌上还没发现不对劲。

「训啊,衣服都没换就去厨房里帮忙了吗?」

姜丹尼尔惊奇的看着朴志训,对他会动手帮忙感到神奇,而这时朴志训才发现自己被金在奂耍了一把。

「嗯?帮忙?呵!现在的保镖可厉害了,都会指使老板做事了!」

刚从厨房出来的金在奂若无其事的走到席间。

「训哥您这么说可不行,明明是您自己接过去的,朴副席你说对不对?」

「对啊,我都想拿了就给训哥您抢先一步了。」

朴志训深深的觉得他交错兄弟了,跟在自己身边多年的朴佑镇在兄弟跟美人之间居然选了美人,重点是那人还不美,我这兄弟更美好吗? !

「丫!朴佑镇你要反了是不是!尼尔~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看吧!平常受了多大的伤都是自己扛,拌嘴时说不过却叫姜丹尼尔出来平反,这就不是秀恩爱了吗?

金在奂摇摇正想着要不要向尹智圣多借两副墨镜,保护好自己跟佑镇的眼睛。

「谁欺负你呢?我让暗鹰收起他的鸡翅!」

金在奂扶额,我们高大威猛的姜总啊,怎么我觉得你愈来愈像只大狗狗,就等着你家志训尼包养啊……

看着自己老板笑得眼睛都不见了,金在奂连吃鸡翅的心情都没了。

「好好好,训哥,请您饶小的一命,这鸡翅就当作是将功赎罪,献给您吧!」

说得自己多嫌弃,最后还不是陪着演吗?

朴佑镇表示不理解,默默的埋首吃饭。

最后在朴志训解决了左手一只鸡腿,右手一只鸡翅的画面下,结束了晚餐,众人还开了红酒,享受着片刻的温馨、松闲。

「我觉得在奂哥的手艺比以前更好了!都有家的味道了。」

朴志训竖起大姆指慨叹,朴佑镇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炫妻的好机会。

「当然,那可是我的在奂哥!」

席间各人笑笑,带过一丝忧郁,无论是朴志训、朴佑镇还是金在奂,昔日他们会被姜爷选中进堂,还能爬上今天的位置都不得不经历过一段血腥的岁月。

「家?」好像在他们出生时已经失去,懂事以来已经是孤儿的他们对「家」这个字无比陌生,而如今终于有了家的感觉,是因为姜丹尼尔的赏识,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

这世上没有太多的侥幸,你爬得愈高代表淌过你手的鲜血愈多。

「对了智圣哥真的带着圣祐哥去玩了?」

受不了沉默的金在奂适时拉开了话题。

「怎么会?圣祐哥不是他有家室去不了吗?」

朴志训还强调了「有家室」这三个字。

「不是啊,你们没看群组吗?圣祐哥说他怎么样也说不过智圣哥,又怕他一个人喝多了会出事,所以就跟着去了。」

朴佑镇举起电话点开群组后,放在他们面前。

「怕智圣哥喝多了会出事?他倒该多多担心自己吧!我还没看过这么不会喝的调酒师的……」

金在奂干了杯里的红酒,忆起了一些往事。

「对啊,你们不知道,当年我和在奂才20岁,到了美国谁都不认识,唯一找到安全感的地方就是大学旁边的酒吧,也是在那里认识了你们的圣祐哥,去过几次我们便熟络了,这才知道原来都是同一间大学的同学,所以就喝开了,谁知道我跟在奂的酒精还没上脑他就喝嗨了,为此我们还担心过他在那酒吧当调酒是不是当假了,为的是想要接近我们。」

姜丹尼尔微微的尝了一口红酒,思绪飘到了在美国那三年,失去了朴志训的那三年。

「是啊,我们担心得要命就用自己的方法旁敲侧击,还如临大敌般的以为自己迎来了第一个考验,谁知道一问之下才发现原来请他来就是当个花瓶,想要找个养眼一点的才能吸引更多人,后来发现圣祐哥根本不会喝酒,想要辞退他,没想到圣祐哥却说找不到工作他会死的,老板想着他也只是个学生,要来这里当兼职也是挺不容易的,所以在请到新的调酒师前就让他顶替几天,谁知道我们就是那几天认识的。」

「你们不知道而已,圣祐平常做事谨慎,说话温文有礼,可是喝醉后那说话的分贝可不是用几十度来形容的。」

「哈哈!对对对,嗓子大得像是要唱山歌一样,包厢外隔着门跟音乐都听到他在唱什么!」

金在奂想起那情境又捧腹大笑了起来,要不是朴佑镇眼明手快,桌边的酒杯就要跟地颤来个拥吻了。

「我记得!哈哈!外面的老板还走过来凶我们,说要发酒疯就去外面发,别阻着他们做生意。谁知道圣祐还不知死话的用那几百度的分贝对着他唱字母歌,我们丢脸得都要找洞钻了,还要拉他走出去!」

姜丹尼尔也笑得整个人倒在朴志训身上,旁边的人嘴角在笑,眼睛里却没什么笑意。

「哥你别笑,都快坐到地上了。」

朴佑镇像是知道朴志训的想法似的拉开了话题。

「A!B!C!D!E!F!G!」

「哈哈!金在奂你要模仿就算了,还模仿得这么像!」

姜丹尼尔笑着笑着,还拍打着朴志训的大腿。

「不是在奂哥,是圣祐哥回来了。」

朴志训平静的说着,众人面面相覤的望向大门,果不其然尹智圣扛着满脸通红的邕圣祐,吃力的走回来,有着外堂长触觉的尹智圣感觉到几道炽热的目光,抬起眼便看到以姜丹尼尔为首,几个人像是还没回过神的看着自己,想起刚才自己还没嗨起来就得拦住发酒疯的邕圣祐心中那无奈的气愤,再看到几个弟弟看着自己被邕圣祐压得路也走不直了还无动于衷,他的脾气就上来了。

「丫!你们几个光看着干嘛!快过来帮忙啊!朴佑镇,金在奂你们是瞎了还是聋了?」

感觉到尹大哥的怒气,二人不敢怠慢的箭步上前,接过尹智圣身上的邕圣祐。

「你们要做什么?信不信我邕圣祐杀!了!你!们!」

尹智圣掩着自己的耳朵,一边埋怨。

「早知道他酒品这么差我肯定不会让他喝那么多的!」

「哈哈!智圣哥你跟他共事这么久,不知道他不能喝的吗?」

「知道!但不知道这么弱,想说要去开心开心的,你看他倒是挺开心的!」

「呕!」

在尹智圣走向姜丹尼尔那边诉苦时,朴佑镇跟金在奂已经觉得邕圣祐不妥,有着多年经验的金在奂知道他大概是要吐,急忙改变方向送他到厕所,果然还未到门口他自己就冲了进去,抱住马桶在吐,还好厕所离门口不远,不然金在奂身上他最爱的恐龙图案睡衣怕是要报销了。

尹智圣拿过桌上的杯子,倒了一杯满满的红酒,一口干掉。

「哥,那是红酒,是用来品尝的,不是用来干的。」

爱酒之人姜丹尼尔看对方浪费的行动,再看看见底的红酒瓶,心也凉了一半。

「我没直接用瓶干已经很不错了。」

打了个隔,尹智圣便径自走上自己的房间。

姜丹尼尔觉得以尹智圣这个状态,若自己还执着什么的话,估计对方不管自己是什么总堂主,二话不说就把那空的红酒瓶砸过来,想着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便打算离开了。

「训啊,我们也上去吧。」

「嗯。」

朴志训把一直把玩在手上的红酒杯里面剩下不多的酒一干而尽,便跟在姜丹尼尔后面。

桌上的酒局散了,席间的心事却好像还没了结……

------------------------------------------------------------   
这几天还是很不舒服,没办法好好写作…… 把仅余的存货送上来,要再好好休息呢……太太们也要小心别生病了!这段时间我们就尽量见面吧!  
     
剧情快要真正的开始了!我也很兴奋!如果没生病的话……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