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我寫,只因我愛♡

请不要放开我的手-六(丹昏 強強)

·強強 
·ooc     
·黑x_x道
·宿舍击昏x收藏击昏同時在線 
·舞台丹尼x大狗狗丹尼亦在線上 
   

六.

长方形的长台上放满丰富的食物,对于早餐而言已经算得上是奢华了,但席间的人却没有开动的意思,在尹志圣第十一次叹息后,终于也忍不住抱怨了。

「他们到底下不下来?我跟圣祐待会还要去跟PUSH签合同的。」

「智圣哥,没关系还有时间。」

本在滑手机的邕圣祐抬头,轻声的对尹志圣说道。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姜丹尼尔、朴志训、尹志圣、邕圣祐、黄旼炫,加上金在奂还有朴佑镇每个周末都会聚在一起开早上的例会,把堂内的事汇报一次,不过实际上除了公事,大家也希望可以聚首一堂聊聊天,毕竟大家还年青,总得保留一些年青人的时间,谈笑间可以放松心情应对接下来不容有失的堂内事务。

而在国外公干的话,他们每天早上都会聚在一起吃早饭,不过这次外访黄旼炫需要留守本堂,便没有随行。

「他们昨天晚上还不是太操劳了吗?再等一会吧。」

金在奂缓缓的说道,毕竟昨天佑镇才惹姜丹尼尔不开心,虽说对方也原谅他了,但于情于理也该等等他们。

「哈!我看你们俩昨天也挺操劳的,现在的首席保镖可大官威了,我也比你们早坐着呢。」

尹智圣一如既往的逗金在奂玩,看着对方被自己逗得红透了脸顿时心花怒放。

「没事,尼尔哥跟志训不也还未下来吗?」

朴佑镇冷静地替金在奂解围,尹智圣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塞得满口都是。

「算了算了,不等了吃吧!」

「哟,今天的智圣哥还是这么有胃口啊?也是,估计昨晚没什么事做睡得挺好的。」

姜丹尼尔牵着朴志训不徐不疾地从楼梯下来,刚好听见尹智圣的话。

「啧,不是说志训受伤了吗?还不知节制。」

「我那有这么弱?不就擦伤了一点,而且尼尔是帮我疗伤啊,智圣哥怎么可以说他呢?」

「噗……好好好,训哥你说什么都好。」

尹智圣被朴志训的那句「疗伤」吓得果汁都快喷了出来,要是再说下去不知道他顶着那单纯的脸孔还会说出什么话,所以他果断的选择了闭嘴吃东西。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

而姜丹尼尔则贴心的接过一旁佣人早已准备好的坐垫,放在朴志训的椅上,至于为什么佣人会预备好坐垫呢?只要把视线转向金在奂的椅上那如出一辙的坐垫,便会知道朴佑镇早已有所准备,姜丹尼尔安顿好朴志训后亦向他投出一个赞许的目光。

朴志训毫不客气的坐在坐垫上,一点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当他刚想为姜丹尼尔的杯子倒上牛奶时,邕圣祐却抢先一步,手越过朴志训的位置为姜丹尼尔倒进牛奶,再替坐在他旁边的自己递上果汁,然后又专注于自己的手机,看似跟很重要的人联络。这一连串的动作自然得像是一直以来的习惯一样,让朴志训心里有一点奇怪的感觉,不好的预感慢慢萌生,他看着自己眼前的果汁摇摇头,想着把奇怪的想法摇出脑外。

「对了,训啊你有没有什么地方想去?反正今天没什么事,而且这段时间我们都没有好好休息。」

「嗯……」

「前些日子我们投资的那个地下娱乐场过几天就开幕了,那里除了有射击场还有赛车场,我想志训应该会喜欢的,趁着还没对外公开我可以通知那边的负责人让他给你们先睹为快,就看你们有没有兴趣?」

一直埋首电话的邕圣祐忽然抬头,对着朴志训亲切的提议。

「赛车道刺激的吗?如果是普通的话我可看不上眼喔~」

「不刺激的话哥也不会给你推荐的。」

「那好,尼尔我们就去那里好不好?」

朴志训转向姜丹尼尔,兴奋得连嘴角沾上果酱也不知道,后者宠溺的抬手为对方擦擦嘴角,往日冷漠的眼神对上朴志训却是温柔似水。

「好,不过你没问题吗?」

虽然朴志训手上的伤被衣服遮住了,但姜丹尼尔还是下意识的看看对方的手臂,关切地询问。

「都说没事了,咱们去吧!」

「好,你说什么都好。那圣祐哥麻烦你了。」

姜丹尼尔抵不过朴志训兴奋得闪出星光的双眸便答应了。

邕圣祐有些失神的看着姜丹尼尔转换的眼神,面对自己并非冷淡,但最多只能称上亲切。

「说什么呢?为总堂主服务也是我的责任啊。」

邕圣祐打趣的说着,然后转身离席打电话去了。

「那在奂哥跟佑镇不用跟着了,难得有空你们也去玩吧!尼尔你说好不好?」

本来身为总堂主和副堂主贴身保镖的二人没有不跟着他们的理由,但姜丹尼尔都说了可以休息,朴志训就觉得让他们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也是不错的,何况睨过金在奂一眼,看见对方坐在软绵绵的椅上加了坐垫还是有点别扭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的兄弟昨晚怕是玩大了,而且爱玩的就只有他跟姜丹尼尔,自己的好兄弟跟着在奂哥久了就收心养性,说什么总不能像个小孩一样,不然怎么照顾哥……

所以现在来说真的玩起来,还没有人比自己跟尼尔一样……幼稚,特别是我们的总堂主-姜丹尼尔。

即使姜丹尼尔很宠朴志训,但朴志训也没忘了自己的身份,适当时还是很听姜丹尼尔的话的。

「好吧,反正我们包了场也不会有什么意外。」

「有我在呢,我也会好好保护我们尼尔的!」

朴志训做了一个大力士的动作,成功引起姜丹尼尔的爆笑,而一旁的尹智圣刚吃饱便戴上一个大大的墨镜,以防被二人的闪光弹闪瞎了眼。

「丹尼尔,娱乐城那边搞定了,你今天自己开车去还是让司机送你们?」

「我们自己去吧,你把地址发给我就好。」

「圣祐啊,你搞定了没?搞定了我们就出发吧,再坐在这我真的要吐了。」

尹智圣还夸张的配上一个呕吐的表情。

「智圣哥,我看你自己也出去轻松一下吧,别老是工作,搞得好像是我压榨你的。」

「姜丹尼尔行行吧你!只是你们今天没什么事,就算你们昨天那动静已经够我忙了。还有不就是一个男朋友吗?是我尹智圣看不上而已。圣祐啊,反正你那小男朋友又没带过来,老是看着手机多没意思啊?今晚哥带你去开心开心吧!」

「智圣哥,你也说了我可是有男朋友的,怎么可以出去开心开心呢?哥你还是自己去吧……」

「好好好,我自己去!我自己去更开心!」

尹智圣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完便转身离开,谁知道室内戴个大墨镜真的是太黑了,刚踏出一步便绊住了脚。

「丫!连地颤也跟我作对!」

「智圣哥别老是生气啊!会加速衰老的!」

朴志训大声个说着,生怕快步走出去的尹智圣听不到。旁边的姜丹尼尔对着朴志训就是一个大狗狗的笑容,肩膀一抖一抖的笑着。

「丹尼尔,你也别笑了,形象啊形象,注意点……」

坐在姜丹尼尔另一边的金在奂看见自家主子丧失了那冷酷的形象也有一段时间了,便无奈的友情提示一下。

「尼尔对着我笑而已啊,有什么问题?」

朴志训平静的回应着金在奂,这回连金在奂都不想理他们了,拉起朴佑镇就要离开。

「没事没事,训哥您开心就好,我跟佑镇先走了。」

朴志训莫名其妙看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的离开,疑惑的向姜丹尼尔问道。

「我们是不是过份了?」

「没有,我们志训最好了,是他们奇怪而已。」

姜丹尼尔朝对方水润的双唇吻了一下,朴志训却用双手扣住了对方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然后心满意足的表示自己也饱该出发了,留下姜丹尼尔懵懂的萨摩耶状便霸气的扬长而去。


鲜红色的法拉利沿着迂回曲折的山丘兜了一圈又一圈,车内的两人随着狂野的音乐摆动着身躯,有别于一贯西装革履的装束,今天的姜丹尼尔为细长的双眼加上一条幼幼的眼线,更显邪气,颈上戴着几条银链,上身穿着黑色的皮革,搭上破洞的牛仔裤,偏暗的服饰彰显着狂野的气息;同样穿着黑色的皮革的朴志训在内搭配了一件玫瑰红色的毛衣,比起姜丹尼尔多了一份妩媚,明亮的桃花眼并无上妆,顶着的金啡色头发勾出一个逗号头,自然带点随性,二人花巧的造型却没有戴上过多的首饰,交叠的双手碰出一道银光,足以证明二人的般配。

「好久没有轻松一下了。」

「对啊,今天要好好享受!」

随着音乐的节拍,姜丹尼尔加快车速,转眼间便来到了地下娱乐城。所谓的娱乐城除了有娱乐场还有枪用和箭用的射击埸、不同难度级数的室内和室外赛车场等。为何是地下呢?因为这里招待的都是道上的人,或者不干净的商人,虽然权鹰堂是这里的最大投资者,但亦有其他的集团共同投资。


姜丹尼尔跟朴志训刚进去负责人Anson便出来迎接他们。

「姜总、训哥两位好,我是这里的负责人Anson,首先感谢您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发展娱乐城,也欢迎两位成为我们的第一位来宾,需要我为您们介绍这里的设施吗?」

「今天我们是出来玩的,Anson你就不用这么拘谨了,你去忙你的吧,我们自己看看就好。」

得到姜丹尼尔冷淡回应的Anson并没有半点不悦,反而兴幸的轻松离开,充满探险精神的姜丹尼尔还有朴志训还是比较喜欢自己探索,虽然整个乐园只有他们两个游客,但园内依然播放着富有强烈音乐感的歌曲,使二人的情绪更高涨,更期待接下来的时光……

------------------------------------------------------------ 
这章算是过渡,总想在前面给丹昏多甜一点,还有我觉得我们智圣大哥也挺可爱的啊!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给我一个心心或赞吧!你的一个小举动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动力呢!

最后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99)